我的医术超神 第一百零六 古武会的阴谋
作者:二狗弟弟的小说      更新:2020-04-19

  此时陈风完全的可以肯定,医院这怪病绝对是和这学校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的。

  时间紧迫必须要赶紧进入调查,陈风此时想到的,正是那天晚上来寝室送“包裹”的男鬼。

  想到那晚看到男鬼的情景,陈茜茜还有些惊魂未定,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一个细节,就是那晚男鬼的脚下和裤腿上都是泥土。虽然前两天刚下过一场大雨,但是校园的路面都是水泥路面啊,不可能有泥土的,除了一个地方那就学校的后山。

  事不宜迟,陈风就很快告别了付全,一个人带着工具来到学校的后山。

  此时的陈风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娇小的身材拿着一杆铁锹还是挺有趣的。

  天色渐黑,使后山看起来更加的阴森。

  陈风他小心翼翼地走着,一路都在寻找疑似新坟的土包。一边找,他一边理顺自己的思路。

  如果假设这件事的是李建宏想要去利用曹诗睿的身体来复活前女友的话,那么很多事情就说得通了。

  陈风的印象里,在异世界的确有一种可以用其他人的身体来复活别人的方式,被称之为转生术。

  李建宏他很反常的去请曹诗睿吃了饭,接着又利用“头七快乐”这件事情来留住了秦小慧的魂魄,使她暂时不用回到阴间。然后,她利用其他同学的许愿内容,想办法让秦小慧一点儿一点儿地取代曹诗睿,最终达到复活目的?。

  可是,如果事情是这样的话,李建宏又怎么会那么准确地料到曹诗睿会许什么样的愿望呢?

  正在陈风疑惑之际,他惊喜的发现了一个新的土包。随即,他开始快速的挖了起来。

  大概挖了有几分钟,他便挖到了一只手臂,他小心地铲开这手臂身边的泥土,一具尸体渐渐地呈现在他面前,当他最终看到尸体的脸的时候,不由得惊呆了:

  这具尸体竟然是曹诗睿的...!而且这身体上所出现的症状就和医院里面所看到的病例完全一样。

  陈风赶忙给师傅风万生拨通了电话并讲述了事情经过:“师傅!我这边有麻烦了,今天务必要打扮成算命先生的模样到岩城女子大学门口”

  陈风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师傅精通阴阳术,毕竟也是活了上千年的人了。

  “小风风,你这声音可真好听!我一会就到。“风万生满口答应了,这个声音甜美的

  这时张晓琪正一筹莫展去哪儿找个阴阳先生的时候,刚好就在学校门口的路边看到了一个摆摊的算命先生,这算命先生可并不是风万生。

  算命先生看到张晓琪便连连叹气:“小姑娘,我见你这头上阴气太重了,怕是遇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

  这张晓琪一听有戏,便试探地问:“你知道我现在遇到了什么事情?”

  算命先生便笑了笑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沾了尸气,你身边肯定有死人与你同住。”

  “那该如何破解呢?张晓琪一听这大师果然厉害,急忙问道。

  算命先生装模作样的不知道在哪拿出一个圆盘,只见圆盘上的指针不停地晃动着,最后指向了东南方向。算命先生又看了看,继而说道:“现在那个死人就在后山了,我现在就随你去灭了它。”说完,这两个人一同前往学校的后山查看情况。

  一路上,这张晓琪都在疑惑,以前学校门前的路边并没有出现过什么算命先生啊,怎么今天这么巧让她出门就碰见了一个呢?想到这里,她不禁的有些担心,偷偷地给陈茜茜发了一个短信:

  我遇到了一个算命先生他说那个鬼的尸体在学校的后山。

  很快,陈风给风万生打了电话确认,得知这算命的并非风万生,并立刻回复道:千万别去学校的后山!马上走!

  张晓琪此时刚想跟算命先生说不去了,便抬头看见自己已经到了后山的脚下,而面前的那个算命先生也一起停了下来,算命先生慢慢地回过头。当他的脸又一次出现在张晓琪面前的时候,张晓琪立刻惊呆了:这不就是那晚出现在寝室门口的那个鬼吗?

  张晓琪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跑,可是她发现自己根本就动不了。脚下的泥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双双鬼手,死死地拽着她的脚。

  “你到底是谁,你想要干什么?”张晓琪惊恐地问。

  这鬼阴笑着说:“我只是想要投胎,我再也不想做一个孤魂野鬼了。可是我却中了‘头七快乐’的阴术,现在如果实现不了那个许愿人的愿望的话,阴差是不会收我回阴间报道的。”接着,这鬼讲诉起了它的故事:

  这鬼生前也是这个学校的人。有一次和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去网吧玩,玩了三天三夜都没有停手,最后几个朋友都走了就剩下了他一个,为了尽快打到这个赛季的最高段位,他一刻都没休息。

  半睡半醒的他终于打到了自己的目标段位,可惜却由于疲劳过度猝死了。

  等这网吧的人发现他的尸体时,已经是第二天了,网吧的老板为了网吧的生意和逃避责任,偷偷把他的尸体埋在了学校的后山里。

  它头七的那天,本想网吧报复那个老板的,结果路过一个生前很喜欢的餐厅便走进去看了看,这时候他听见一个人说:“头七快乐啊!”它猛地回过头,正巧看到一个女孩子对着一个蛋糕开始许愿。它听到了那个人的愿望后,一个称自己是古武会摆渡人的男人就出现在了它面前。

  这男人对它说:“现在地府的鬼太多了啊,为了减少地府里鬼的数量,阎王爷现在新订了一条‘头七快乐’的绝密法术:所有在头七这天啊,听到头七快乐的鬼必须满足那个人许出的一切愿望,否则不得入阴间。”说罢,便消失不见了。

  后来,它知道了那个许愿的女生叫秦小慧,可更不巧的是,秦小慧刚许完愿没几天就得了怪病死了。为了实现秦小慧的愿望,这鬼只好先想办法让秦小慧活下去了,所以这鬼附到了秦小慧的尸体上面,假装成了是秦小慧。等到晚上的时候去找了秦小慧的男朋友李建宏,想让李建宏帮它找一个替死鬼用来复活秦小慧。

  于是就有了曹诗睿被叫去参加那场生日聚会的事情,可是谁料,中途出了意外。由于“头七快乐”几个字是写在蛋糕上的,所以在场的人谁是当天的生日,许的愿望都会叠加在那法术上。

  当时,李建宏也对着蜡烛许愿道:“我希望秦小慧能够用曹诗睿的身体复活,永远和我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听到这个许愿的正是秦小慧的魂魄,它不得不遵照这个愿望的同时,还要实现曹诗睿的愿望。于是,秦小慧就利用着吃了心的方法,让这曹诗睿吃掉了它的心,这是秦小慧的心,而不是什么李建宏的!便以魂养魂的,慢慢的在曹诗睿的体内生长。李建宏他计划了这一切,自然会把曹诗睿当成是秦小慧一样的去爱她,所以秦小慧也实现了愿望。

  但是,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很快这秦小慧就会复活完全的取代曹诗睿,届时曹诗睿便会死掉,死掉之前就是全身不停的抽搐然后血管会变成黑紫色,皮肤会变得透明,人会短暂的疯狂起来,随后便会死!

  听完这鬼的讲诉,张晓琪也终于弄明白了:“这么一说,你现在是附身在秦小慧的尸体上跟我说话。你特意扮成算命先生?,那你怎么并不是秦小慧的模样而是一个男人的样子?引我到这里不会只想告诉我你的故事吧?”

  张晓琪这话刚说完,这眼前的鬼便立刻变成了秦小慧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