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五十一章:追踪老E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Loading……

  接下来,全世界都在等老E出来买地了,他也终于不负众望的出来了,当然只是个龙套代表。

  卢勇也早就准备好了,很不屑的迎接了人家,坐个桌子的两头,就开始了谈判。

  只不过,卢勇一看到对方的资料,顿时傻眼了,对方是另一个城市的公司,而且还是个新注册的,公司资料都顺白顺白的,更没跟枫东牵扯上任何关系。

  卢勇连忙借口肾虚尿急,跑厕所里去给孙祈打电话了,“情况就这么个情况,我这会儿怎么着?”

  孙祈照着张骞的头就是一巴掌,“这会儿好了,你不是说能引导他出来吗?”

  “你激动什么,你当是他就那么好引导?”张骞也回踹了一脚,一把抢过了电话,对卢勇说,“你该怎么着怎么着,他们肯定就给咱留下个线索了,要不这趟买卖就木有意义了。”他挂了电话,又瞪了孙祈一眼,“老E出这么大的代价,他不得先叫你把肠子吐出来?”

  孙祈撇了撇嘴,“你别蛋疼了就中了。”

  张骞又吊了,“能叫我蛋疼的人还木出生来了。”结果话音未落,孙祈就赏了他个断子绝孙脚,这货接着就蛋疼了。

  孙祈切了声,“傻13。”

  Pageturning……

  回到谈判现场,卢勇也恢复了自信,抬头挺胸的。他都懒得和人说什么了,直接甩出了一份合同,“看看办,同意就快签了,然后快滚蛋。”

  对方看了看合同,顿时瞪大了眼,“卧槽,就这么块破地,还木有个茅房大,嫩要五千万?嫩穷疯了汗?”

  “不中就滚,又木逼着嫩买。”卢勇不耐烦的说。

  “草。”对方骂了句,就把合同丢回给了卢勇,“这种东西还是别留着的好,给自个惹麻烦。我直接给嫩钱,嫩把地给我就中了,咱也用不着走什么程序。”

  “我看着也是。”卢勇把合同撕了个粉碎。

  于是,交易愉快,对方当场转账,走人。

  Pageturning……

  落星山实验室里,吴忻冉正在操作着一台电脑,没一会儿就停下了手,摇了摇头,“不中,那个账户是新开的,木有交易记录。”

  张骞皱着眉说,“草,这么些道道?”

  “人家考验你啊。”孙祈不屑的瞥了他一眼。

  “滚。”

  吴忻冉问,“那这会儿怎么着?”

  张骞想了想,说“先观察两天的,看看之后什么情况。你一直跟踪着这个账户,看看他都和谁们交易。”

  孙祈推了张骞一把,“中了,快滚办,木有你的事儿了。”

  张骞立马一挺胸膛,“我就不走,我就在这了。”他说着一蹦坐到了个桌子上,眼神挑衅着孙祈。

  “那你在这了办。”孙祈无所谓,转身离开了房间。吴忻冉也关了电脑,跟着出去了。

  张骞自己坐了两秒,也赶紧跟着走,然后孙祈回头堵住了门口,一抬脚,“你给我在这了,不准出去。”

  “死开,你自个在这了办。”张骞拨开了孙祈,大摇大摆的走了。

  “傻13。”孙祈懒得鸟他,转身走去了另一个房间。

  门自己开了,丁浩旗正在里边忙的不亦乐乎,一会儿弄弄这个仪器,一会儿又对那个电脑命令两句,又抱着个平板什么苦思冥想,像个神经病。

  孙祈问了句,“研究的怎么着了?”

  丁浩旗紧皱着眉头,“有点儿小麻烦,缺个公式。”

  “什么公式?”

  “说了你也不知道。”丁浩旗看都没看他。

  “我不是有纯意识嘛,你公式化才能做到的事儿,我直接手动就能完成。”

  “这又不是操作,我得算几个比例,要是你能代替,我早就叫你来了。”丁浩旗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木有事儿就别麻烦我了,指着就动不进去脑子,再算差了就朝了。”

  孙祈无趣的滚了出去。

  外边,吴忻冉正在那里玩猫,小猫们也都围着她各种打滚卖萌。孙祈走了过去,说,“这些野猫在山上死耗子死什么的都吃,身上都有细菌了,别拐它们。”

  “反正有你,怕什么?喵。”吴忻冉无所谓的让小猫舔着她的手,她挑了只最好看的小黑猫,抱了起来,“这个我要了,把它领回去养着。”

  “领回去就叫那些狗造制煞了。”

  “它敢!”吴忻冉一副狗女王的姿态,抱着那只猫站了起来,“电视上那些小嫚儿不都养着个小猫什么的衬托气质嘛,我也养个玩玩。”

  “人家养的那都是名种猫,你拿着个野猫只能暴露你吊丝的本质。”

  吴忻冉不服,“野猫怎么了,什么猫原先不是野猫啊,这是它们的祖宗!看我怎么把它培养成新世纪排名第一的贵族象征的。”

  “你厉害。”孙祈竖了竖大拇指。

  吴忻冉臭美的翻了个白眼,把小猫举到了孙祈面前,“给它洗个澡,把它身上的细菌病毒什么的都弄了去。”

  下一秒,这货成了地球上最干净的猫了,全身一根毛都没有,霸气浑身漏。

  “哈哈哈哈!”孙祈笑到肚子疼,“这猫吊,你这会儿领着它上街,回头率保证百分之二百!你看着那些小嫚儿什么的不回去把她们的猫也铰成秃驴的。哈哈。”

  吴忻冉一下把小猫砸向了孙祈,“给我弄回来!”

  小猫在半空中就停住了,然后慢悠悠的落到了孙祈手上,孙祈咳嗽了两声,正了正脸色,“好了,不和你反动了。”话音未落,手里的小猫又一下恢复了一身毛,而且比之前的更有亮度了,一下子从猫吊变成了猫神。

  孙祈把猫递给了吴忻冉,“走,回去困觉了。”

  吴忻冉抱着小猫哼哼着跟出了实验室,回了落星山村。只不过,刚到老家门口,那堆狗一看到她怀里的小猫,立马摇着尾巴围了过来,一个比一个欢。而围观自古以来就是成长性最快最没法控制的聚堆行为,没一会儿附近的狗就都过来了,把吴忻冉围的下脚都找不到地方了,还有几个狗高马大的站了起来往她身上扑,伸着爪子去够小猫。

  “起来。”吴忻冉努力的挡开它们,都被活埋了,“孙祈,给我弄开它们。”

  “不管。”孙祈倒背着手,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院子里。

  吴忻冉连忙大叫,“你给我回来!”

  孙祈都没鸟她,她连忙把小猫拿手里,往远处一丢,猫没丢出去,狗们呼啦一下子都蹿出去了。而冲在最前边的经验丰富的老狗猛然醒悟,立马调头往回跑,然后就是一片狗山狗海齐飞扬。

  吴忻冉趁机跑进了老家里,关上了大门,身后立马就是一片抓门声。

  Loading……

  就这么过去了半个月,百里震又送回来了一批货,二郎八蛋们顿时又有钱了,各种得瑟,然后还没几天就又没钱了,顿时又都耷拉了脸。

  与此同时,河城的关系网已经被瓦解到只剩下最后的共安方面了,局长大人于帅先生今天也接到了调查通知,他立马不蛋定了,赶紧蹿去夜总会找到了陈志云,“陈先生啊,他们待来查我了,你得救我啊。”

  “我知道了。”陈志云表现的很冷静,面无表情的,按了下内线电话,“叫光头过来趟。”然后他又朝于帅一伸手,“先坐下办。”

  “好好。”于帅连忙坐沙发上,又心浮气躁的坐不住。陈志云也不管他,静静的坐那里,靠椅子上思考着什么。

  没一会儿,光头来了,他就没有百里震吊了,很平静的问,“什么事儿啊?”

  陈志云也淡淡的说,“从今天开始,你天天领着人出去闹事儿,把河城闹个底朝天。”

  于帅立马叫了起来,“不是吧?那我这个局长还怎么当啊?”

  陈志云对他说,“你去把那些新上任的当官的列个名单给他。”他又看向了光头,“你就专门去找这些人,把他们能往死了砸的就往死了砸,但也别砸逝了,光要气势就中。优先砸那些能威胁着小于局长身份的,先废了他们。砸完了人,就找个人出来顶罪,小于,你就去把人抓起来,双簧管会玩吧,先稳住你这个局长的座位。”

  “你是想砸的他们木有人敢上任?”于帅一愣,立马竖起了大拇指,“陈先生您真是太绝了!那你这边木有问题吧?”

  光头一瞪他,“傻13汗?南老大要是有问题,那还安排个屁!”

  “也是喊。”于帅赶紧陪笑。

  陈志云又说了句,“怎么捣鼓就不用我教你了吧?别给我把人弄逝了,抓了去先关起来,等着还得把他们放出来。”

  “明白明白。”于帅使劲点头,“对了,那咱能不能直接去弄李书记?他倒了,不就木有人和咱作对了?”

  “不中。”陈志云摇了摇头,“他完了上边就有人来干预了,这对咱不利,这样他还能罩住的话,他们也不想把事儿闹大,毕竟他们也不干净。”

  “昂昂,明白了明白了。”

  “明白了就快去干办。”陈志云摆了摆手,俩人就点头离开了,然后他才皱起了眉,摸起了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