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六十四章:试探徐志宁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把黄丽送回了家,她家还是座小洋楼,一看家里就不少钱。

  孙祈问徐志宁,“对了,教你的那套步子练的怎么样了?”

  徐志宁歪了歪头,突然出手,“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我了个草!”孙祈一仰身子,手上也把摩托车推向了徐志宁。徐志宁双手一撑摩托车,直接跳了过去,又用脚一蹬摩托车,借力扑向了孙祈,后边两辆摩托车哐的撞成了一堆。

  “作死啊你!”孙祈一把抓住了徐志宁的胳膊,瞒过头把他甩了过去,狠狠的砸向了地面。

  徐志宁倒立在半空中的一瞬间,双手突然反扣住了孙祈的手腕,往前一拉,整个的撞向了孙祈,俩人都倒在了地上。他灵活的爬了起来,孙祈却躺地上没动,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滚。”

  “啊呀。”徐志宁往前扑了个大蚂蚱,差点儿把鼻子跄了去。

  孙祈慢悠悠的站了起来,“你叫我试什么?试你怎么挨砸?”

  “草嫩娘你打前边来,打后边我看不着。”徐志宁也爬了起来,揉着屁股大骂。

  孙祈不屑的说,“人家和你打仗,还管你前边后边就是的。”

  “你也打来,别光防守。”徐志宁又扑了上来。

  孙祈不能躲,只好还击,见招拆招,反攻了回去。他的动作快到镜头跟不上,所以没法描写,徐志宁也没去硬接他的攻势,错开步子躲闪着。

  孙祈手上突然多了把匕首,刷的挥向了徐志宁的脖子。徐志宁顿时瞳孔一收缩,然后在外人看来好像是他的脖子错位了似的,往后一挪,正好躲过了匕首。

  孙祈几乎是同时,膝盖又顶向了徐志宁的肚子,然后这货的身子又在外人看来好像变成了弓字形似的,再次躲过了孙祈的攻击。

  孙祈跳出了战圈,匕首也不知道哪里去了,他轻笑着说,“还中。”

  “当然还中了。”徐志宁却没停下动作,又扑了上来,“你试完我了,轮到我试你了。”

  “我了个草。”孙祈连忙跳开,“滚,别打了。”

  “不砸你顿,今早晨那顿饭不就白请了?”徐志宁一拳挥了上来。

  孙祈连忙拨开他的拳头,又一脚踢了回去。可是徐志宁的身子又诡异的扭动了一下,轻松躲了过去,同时胳膊肘撞向了孙祈的肚子。

  就在那大肘子要撞到孙祈的时候,孙祈整个人好像被什么拽住了似的,后退了出去。但是这个动作还没完成,突然又停住了,孙祈顿时脸色一变。

  “嘿嘿。”徐志宁YD的一笑,收回了大肘子,同时往前一个踮步,一膝盖顶在了孙祈的肚子上,把他顶退了好几步,撞在了后边的墙上。

  “我了个草。”孙祈捂住了肚子。

  徐志宁顿时笑死了不用人偿命,“哈哈哈哈,怎么样啊?我这招厉害了不?”

  “厉害什么,这算是偷袭。”孙祈明显不服。

  徐志宁得意的对他竖着小拇指说,“哎呀,孙祈来,老了,不行了,这年头打仗不能指着纯意识了。就算你能感应到我下一步的动作,你本身的反应力也跟不上,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我只要稍微压制一下你的纯意识,你就是个渣子。”

  “拜托,这本来就是我的弱点好了不?”孙祈理所当然的说。

  “渣子。”徐志宁腆着个臭脸朝孙祈摇头晃脑的,孙祈果断上去就是一脚。

  “卧槽!”徐志宁仓促后退,结果脚绊在了摩托车上,一下仰了下去,“啊呀!”

  “活该!”孙祈特别的解气。

  “孙祈,卧槽嫩娘!”徐志宁惨叫着,被摩托车硌的都不敢动了。

  孙祈慢悠悠的去扶起了他的摩托车,又踢了徐志宁的车一脚,“靠边,别压着我的车。”

  徐志宁从车上滑下去了,又一阵惨叫,“啊呀,硌逝我了!”

  孙祈上了车,瞥了眼徐志宁,“慢慢趄了这了办,我先走了哈,后天早晨早点儿起来。”他也不听徐志宁说什么,呜的喷了他一脸黑烟。

  Pageturning……

  天宫酒店已经恢复热闹了,门口的妹子们也又回来了,统统打扮成十八九岁的模样,一个比一个可爱,很调皮的欢迎着进来的客人,偶尔还来几个飞吻,好像那个丽什么院似的。

  孙祈来到了这里,他停好车就走进了酒店大门,妹子们好像不认识他似的,也笑嘻嘻的跟他打招呼,还飞过来几伏特的电。

  “我了个草。”孙祈打了个哆嗦,赶紧跑进了电梯里,上了楼。

  出了电梯,楼梯口那边突然跑出来了一个人,是张骞。他喘着大气,上来就骂,“你聋汗?我那么一阵吆喝你,你听不着?”

  孙祈反问,“你多当吆喝我来?”

  “就在电梯那了,我叫你等着我。”

  “木听着。”孙祈转身走向了办公室,张骞还跟在后边瞎比比,然后孙祈走进了办公室里,随手甩上了门,门外顿时一声惨叫。

  屋里还是昨天那俩人,都看了过来,“怎么了?”

  “木事儿。”孙祈摇了摇头,坐在了沙发上。

  门开了,张骞捂着脸冲了进来,“草嫩娘孙祈!”

  卢勇看到了张骞,连忙说,“签子来了,快过来给胖子计划计划。”

  张骞气呼呼的走了过去,故意走孙祈身前,踢了他一脚,“滚,别挡着路!”

  “这么宽快的路,你非走我这了?”孙祈收了收脚。

  “愿意!”张骞抬头挺胸的走了进去,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还翘起了二郎腿,特别的吊。他问赵海阔,“什么情况了这会儿?”

  赵海阔大手一挥,“就夜来后上一后上,就扫了快一半了,些小破帮都不值过的动手,走趟我都觉着浪费时间。”

  “什么玩意儿?”张骞嗖的坐直了身子。

  赵海阔一愣,“咋?”

  “卧槽,你急什么,枫东的情况你了解了不,你就动手?”张骞大骂,从怀里掏出了一捆纸,铺在了桌子上。

  这是张枫东的地图,上面圈画了各种颜色的标记,张骞瞪了眼赵海阔,“过来。”

  赵海阔连忙凑过去,孙祈和卢勇也过去了,张骞指着地图上说,“这是枫东的黑帮分部,红圈是钱浩他家的,蓝圈是林传龙的地盘,就这两家最大,剩下的这些黑的都是那些小帮小派什么的。”

  “嗯。”赵海阔点了点头,张骞又瞪了他一眼,“嗯个屁啊嗯,你看不着黑圈最多?”

  “看着了啊。”赵海阔不明所以。

  张骞说,“那你就木想想,就凭着钱浩他家,还有林家这个纯黑帮,能放着这么大块地盘不要?人家朝啊还是彪啊?”

  赵海阔愣愣的眨着眼,“那他们怎么不要啊?”

  “大哥,这了是枫东啊,大城市啊,这些黑帮不是谁蹦哒的厉害谁死的快?”张骞恨铁不成钢的说,“人家那两帮是故意留着这些小黑帮的,你直接给人家扫了,不正好把人家显出来了?你想死人家还不想死来,你说他们不来揍你?”

  赵海阔愣了两秒,“也是喊。”

  “是就快去把你扫的那些黑帮都解散了他,然后我再和你说打哪了。”张骞说完就扔下了地图。

  赵海阔连忙跑了,还真是雷厉风行。

  张骞靠回了沙发上,狠狠的指着剩下的那俩货说,“我成天光叫嫩些杂碎就麻烦煞了,嫩一个个的就不能长点儿脑子?”

  孙祈指着门口说,“数三个数,滚。”

  “我就不。”张骞扬着头说,然后他自己飘起来了,嗖的飞出了窗户,接受地心引力的洗礼去了。

  孙祈看向了卢勇,“东西给我弄好了木?”

  “安?”卢勇收回了视线,连忙点头,“昂昂,都弄好了。”他拿起了桌子上的一个档案袋,递给了孙祈,“都在里边。”

  孙祈接过去,随便翻了翻,然后就装进了背包里,又问了句,“对了,门口那些小嫚儿是什么事儿啊?怎么弄的就和鸡院似的。”

  “那都是郝书坦弄的,说是叫她们灵活了点儿,看什么人出什么态度,别都那么死板。”卢勇懒得管这些。

  “这么大个酒店也弄这种低级的排场?”

  “管他欠,他爱怎么作愣怎么作愣,能赚钱就中。”

  孙祈觉得也是,“那嫩慢慢作愣办,走了哈。”

  出了酒店,赵海阔正在路边打电话,边上站着一群小兵。孙祈无视他,可他不无视孙祈啊,挂了电话就跑了过来,“哎,老孙,走,和我一块儿去拾倒那些场子欠。”

  “我不去。”孙祈摇了摇头。

  赵海阔搂住了他的肩膀,“去办,咱兄弟轻着捞不着在成块儿,今天就当一块儿出去耍耍了。正好也快了天晌了,我请你吃个饭儿。”

  “我b……”孙祈还想说什么,赵海阔就直接搂着他走了,“走办,走办。”他又朝那群小兵喊了声,“跟上哈,嫩都。”

  一群人来到了个夜总会,赵海阔说,“这了也是咱的一个场子,正好先在这了吃个饭。”

  进了夜总会里,这里边不少人,赵海阔很霸道的挤过舞池,自然会有不服的,但看到他这阵势,不服也服了。

  赵海阔一路挤到了吧台前,一把拨开了坐那喝酒的人,问吧台妹子,“有包间了木?给我个开个VIP的。”他就好像在自己家里似的,随手拿了瓶做样品的酒,也递给了孙祈一瓶。

  “咳咳咳咳……”喝酒的那货被呛了个半死,冒着火回头一看,默默的熄火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