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六十六章:吴忻冉跟叶小纤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旁的叶小纤看了过来,顿时一阵慌乱,连忙跑过来,把她推出了诊所,“你怎么来了?”

  吴忻冉立马现了原型,对叶小纤动手动脚的,“我来疼你啊,宝贝儿,想我了木?”

  “别!”叶小纤吓的差点儿跳起来,一把推开了她,“叫南爸爸看着我就死了!”

  “木事儿啊,我又不是男的,嫩爸爸顶多觉着咱俩关系好。”吴忻冉并不在意。

  叶小纤都要哭了,“不中!你再这样我不和你玩了!”

  “好好好。”吴忻冉只好妥协。

  叶小纤回了诊所里,收拾了下棉花,然后跑进了里屋里。

  这屋里很简陋,房间两头各一张床,中间有个拉帘,叶小纤的这一边,还有个写字台,另一边有个衣柜,这就是全部家当了。哦对了,天花板上还有个灯泡,光秃秃的大脑袋的那种。

  吴忻冉也跟着进来了,她好奇的打量着屋里,“嫩就这样在这了住?”她走到墙边,用手扶了扶墙,“冬天不冷?”

  “有电褥子,有电暖气。”叶小纤从柜子里拿了两件衣服出来。

  吴忻冉趴到了叶小纤床上,在床单上闻来闻去的,叶小纤看到后,顿时红了脸,连忙过来拽起了她,“你干什么你!你先出去,我换衣裳。”

  吴忻冉又YD了,“又不是木见回儿,你请换就中啊。”

  “不中!上外边去。”叶小纤不由分说的把她推出了房间,关上了门,再开开门的时候,叶小纤就变成了可爱学妹。

  “爸爸,我和南同学出去趟哈。”叶小纤匆匆跟叶大汉白了白,就赶快拉着吴忻冉走了。

  刚出门口,吴忻冉又伸出了邪恶的爪子去摸叶小纤。叶小纤又气又羞,赶紧跑开了,吴忻冉哈哈大笑着追了上去。

  市区里,一辆摩托车飞蹿着,上边坐着两个美女。

  吴忻冉问,“你吃了早晨饭了木?”

  “吃了。”叶小纤抱着吴忻冉的腰,脸也贴在她后背上,好像很幸福似的。

  “那咱今上午就好好玩玩哈。对了,还有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啊?”

  “孙祈今天出国了,应该一个星期不回来,咱能玩一个星期了。”吴忻冉很兴奋,跟一只偷情的鸡似的。

  叶小纤突然说,“对了,忻冉姐,你能不能别叫孙祈来找我了,我怕叫他看出来。”

  “他来找你,你请不用理搭他就中了。”吴忻冉可不敢告诉孙祈她跟叶小纤的故事。

  叶小纤不甘心,“就木有别的办法了?”

  吴忻冉眼珠一转,找了个路边停下了车,回头看着叶小纤说,“要不这样,你愿不愿意当回儿坏人啊?”

  “什么坏人啊?”叶小纤一愣。

  吴忻冉说,“我发现他在外边好像还有喜欢的小嫚儿,你只要去惹叨惹叨那个小嫚儿,我保证他不愿意看着你第二回儿了。”

  叶小纤顿时犹豫了,“不这样不中?”

  “这样才彻底嘛。”吴忻冉倒是大点其头了,“对!就这样!今天咱就去调查调查那个小嫚儿是谁,然后立马下手,叫孙祈彻底的讨厌你。”

  “但是……”

  “木有但是了,就这么着!”吴忻冉直接拍板了。

  叶小纤小声说,“你不怕孙祈知道了之后,连你也一块儿讨厌了?”

  “放心办,我是无敌的。”吴忻冉自信的拍着胸膛,“走,去调查调查咱的目标先。”

  然后,俩人来到了一个商场,吴忻冉拉着叶小纤走了进去,“干活之前,得先打扮打扮的。”

  快到中午的时候,俩人才从商场里走出来,此刻的吴忻冉整个变身女王,举手投足间都释放着无与伦比的诱惑。她长发披肩,一副红黑色的墨镜挡住了半张脸,嘴唇亮的耀眼。她脚下踩着一对皮靴子,露着脚趾头的那种,必须高跟的,反正就差根鞭子了。

  吴忻冉自信的扭着小腰大屁股走着猫步,往下一拉眼镜,脑袋一歪,眼神朝路边来了个十万伏特,一片吊丝瞬间化成了灰。

  一边的叶小纤捂着脸,不敢抬头,你们猜她是什么打扮?她弱弱的跟在吴忻冉后边,“忻冉姐,我怎么都觉着咱这样不大好啊。”

  “怎么不好的,咱这会儿需要气质。”

  “但是……”

  “木有但是了,听我的。”吴忻冉拉着她上了摩托车,“咱先去找找孙祈的同学,打听打听情报。”

  俩人过五街斩六道,来到了某公寓前,叶小纤突然说,“这不是嫩家?忻冉姐。”

  “他那个同学和我住一个呢儿。”吴忻冉回答的很自然。

  俩人进了电梯,按了某个楼层,叶小纤又叫了起来,“他和你住一层楼?”

  “恩。”吴忻冉也没多说什么。

  出了电梯,吴忻冉走向了某扇门,叶小纤又问,“怎么上嫩家了?”

  “把东西放下的,你拿着这么些东西去找人?”吴忻冉提了提手上的袋子,然后开门走了进去。叶小纤也傻傻的跟了进去,然后吴忻冉就把门关上了。

  Loading……

  孙祈这边,飞机一路上转了三个站,最后才降落在O国的临国,然后改坐汽车,第二天才终于到了O国。

  此刻,当地的时间是半夜十分,孙祈下了车,使劲伸了个懒腰,“我了个草,早知道这么麻烦,就直接坐轮船来了。”他伸胳膊蹬腿揉着肩膀,猛吸了口气,正好徐志宁放了个屁。

  “草嫩娘。”孙祈一脚把他踹出去了。

  出了车站,虽然是大半夜,但车站什么的从来都不缺出租车。司机们都站在车边上,热情的招着手。

  徐志宁对孙祈说,“这个国家有点儿小落后,这些出租车基本上都住了车站这边,一般都是等到了月底,拿着工资了再回家。”

  迎面一个人走了过来,西服领带眼睛,打扮的很板正。他径直走来了孙祈这边,说着流利的汉语,“请问是孙先生吗?”

  “是。”孙祈点了点头,徐志宁连忙秘书模式全开,俩跟班也都各就各位,组团变身了。

  “您好,孙先生,非常欢迎您的光临。”板正哥热情的伸出了手,“我叫布尔卢,是专程来迎接您的。”

  “昂,你好。”孙祈象征性的跟他握了个爪,然后他做了个请的姿势,“请这边来,我们的车在前面。”他说着就带头走去了某个方向,那里停着辆军车,他说,“不好意思,孙先生,我们条件有限,不周到的地方,请您多包涵。”

  “木事儿木事儿。”孙祈大模大样的摆了摆手。

  几个人一块儿上了车,布尔卢开车,“我们先去招待所吧,那里已经准备好了您的住处。

  “好。”

  然后,车停在了某个建筑物前,布尔卢连忙下车帮孙祈拉开车门,“请。”

  孙祈下了车,看了眼眼前这所谓的招待所,这只有街边旅店那种档次,尽管已经尽量装修了。

  布尔卢又不好意思了,“孙先生,我们实在是条件有限,劳您多担待一些。”

  “木事儿,住还待住什么呢儿啊,有这么个呢儿就不糙了。”孙祈摆了摆手,反正他也不是来旅游的。

  “啊?”布尔卢表示他学问有限,听不懂孙祈这神奇的方言。

  “额,我的意思是,我很满意。”孙祈微笑着点了点头。

  布尔卢立马热情的笑,“那请进来吧,已经为您准备好房间了。”

  进了招待所,里边实在是简陋的可以,布尔卢领着上了二楼,推开一扇门,对孙祈说,“孙先生,这是您的房间。”

  孙祈看了看里边,房间不是很大,也没有吊灯大床落地窗什么的,略显昏暗,但是收拾的很整洁。

  布尔卢说,“这都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准备了,您不要介意。”

  “很好,就这样就很好。”

  “那您好好休息,有事情就打桌子上的电话,我就在下面,随叫随到。”布尔卢高高兴兴的说,又对徐志宁三人说,“几位,你们的房间在这里,请跟我来。”

  孙祈拽住了徐志宁,对布尔卢说,“你们先过去着,我跟他有点事儿说。”

  “好的。那徐先生,您一会儿去211房间。”布尔卢点了个头,就领着那俩有钱没钱的走了。

  孙祈关上了门,接着就没了人模,就剩副狗样了,“我了个草,这身破衣裳穿的我难受逝了。”他两脚踢飞了鞋子,衣服裤子一拖,就穿着个大裤叉子在屋里裸奔,“还是这样愉作。”

  “你有我难受?”徐志宁也脱的只剩下裤叉了,把西服朝孙祈一丢,“你穿上这身衣裳试试来。”

  “滚。”孙祈拨开了他的西服,走去窗户边,推开了窗户。他使劲吸了口纯净的二氧化碳,立马一脸回味无穷,“我了个草,落后的国家环境就是好。”

  孙祈抬头看了看天上,这里的天空可谓是漫天繁星,漫到天空整个成了一张金色的墙纸,每颗星星都带着一圈耀眼的光晕,互相交织着,把宇宙照的通亮,月光都让人睁不开眼。

  “废话。”徐志宁也走了过来,然后俩大男子汉就这样只穿着个裤叉子,一起趴窗台上看星星,数月亮,要不要再来圈粉泡泡光效?

  “中了,别看了,干正事儿了。”孙祈把徐志宁挡开了,关上窗户,拉上窗帘,他靠在窗台上说,“上一回儿叫你来调查的,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这个国家太落后了,相当于十几世纪的时候,乱七八糟的势力有的是,人能不能活下去都还是个问题,哪有功夫跑了外国去泡妞啊?而且出国都还是个问题。”徐志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