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六十九章:孙祈在O国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草。”吴忻冉顿时想进去扇人,对着话筒大骂,“何秋妍,你给我滚出来!”然后她趴门上听了半天,才发现对面早挂了,立马又一个草,各种狂按门铃,“何秋妍,你个不要脸的,敢和我抢男人!有本事你给我出来!”

  叶小纤拉了拉她,“忻冉姐……”

  “别坠我。”吴忻冉甩开了她,扬着头冲别墅大喊,“何秋妍,你给我出来!有本事抢我的男人,木有本事承认?当小三你也光明正大了点儿中不中啊!”

  叶小纤又拉住了她,“忻冉姐,你先别吆喝了,你听。”

  吴忻冉一愣,“听什么?”

  叶小纤指着周围说,“怎么一下子这么静了?”

  吴忻冉仔细一听,周围好像是突然安静了,知了声都没了。

  叶小纤害怕的往吴忻冉身上靠了靠,“我怎么有种杠怪的感觉,好像叫什么困住了似的。”

  吴忻冉敲了敲她的头,“你木困醒汗?别穿帮了,好好演戏。”

  “不是啊,忻冉姐,你过来。”叶小纤拉着她往旁边走,才走了几步,世界突然毫无征兆的喧闹了起来,知了声也出现了。

  “你看,我就说不对劲!”叶小纤吓得要跳起来了,一把抱住了吴忻冉的胳膊。

  吴忻冉皱起了眉,回到了刚才的地方,可是喧闹声还在。她推了推叶小纤,“别一惊一乍的,这不还有声音?”

  叶小纤抱着她的胳膊不撒手,“不是,那种感觉木有了,才将么有那种感觉,所以才那么静。忻冉姐,咱还是回去办,我不想在这了了。”

  “拜托,大姐,你这会儿回去,孙祈还去麻烦你。”吴忻冉无奈的说,这都到人家家门口了,就这么回去,还要不要脸了。

  “麻烦办,我不怕他麻烦了,咱快走办。”叶小纤焦急的拉着吴忻冉走,态度难得强硬。

  “你到底怎么了?”吴忻冉莫名其妙。

  别墅里,何妈正趴在阳台上看外面的俩小嫚儿,她穿着个可爱的小围裙,手里拿着把勺子,头上还带着两个心形的小发夹,一边一个。

  阳台旁边是楼梯,何秋妍悄无声息的出场了。她身上披着浴巾,啊不对,是缠着,明显刚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好美。她看到了何妈,问了句,“你在看什么?”

  “啊!”何妈一声尖叫,勺子都掉了,她连忙捡起来,“吓死我了,你怎么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何秋妍轻飘飘的从她身前飘过,收起阳台上的衣服,又飘上了楼。

  何妈撅着嘴说,“快点下来吃饭哦。”

  “知道了。”

  何妈又看了眼窗外,就一溜小跑回了厨房。

  别墅外,吴忻冉也回头看了别墅一眼,撇着嘴说,“真是的,出来上了一顿朝,你到底怎么的个事儿啊?”

  Loading……

  飞机回国的途中,同样会转三站,你信不?孙祈跟徐志宁在第一次转站的时候,就下了飞机,让那俩龙套自己先回去,他俩趁着夜色,又飞回了O国。

  俩人这次没进市区,只是在郊外,随便打了个老鼠洞,烤了只狼,一晚上就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孙祈把徐志宁踹了起来,又把昨晚剩下的狼肉烤了烤,接着跟徐志宁啃。

  徐志宁两手抱着块儿骨头,一边啃一边骂,“草,这破玩意儿打小就吃够了,一见着我就窝心。”

  “窝心你还吃。”

  徐志宁又咬了一大口肉,抱怨着说,“你就不能弄点儿人吃的东西出来?”

  “你当是出来耍的汗?有的吃就不糙了。”孙祈把骨头一丢,又把油手往身上抹了抹,然后掀起衣服擦了擦嘴。

  徐志宁也啃完了,也拿衣服擦了擦嘴,站了起来,问孙祈,“领导,下一步怎么着?”

  “先去看看那些大势力什么的,看看有木有什么线索。”孙祈也站了起来,伸手说,“地图。”

  然后,俩人弄了辆车,开进了市区里,又玩起了除草机轧僵尸的游戏,结果又被人围住了,二话不说又把车砸了。

  这俩货被追出了好几公里,孙祈照着徐志宁的后瓢就是一巴掌,“草嫩娘,你好好开车能死?”

  徐志宁摸着头明显不服,可又理亏,只好再去弄了辆车,乖乖的开了起来。

  俩人来到了某个路口前,徐志宁说,“前边那个二陈儿楼,就是这了最大的黑帮老窝了。”

  孙祈看过去一眼,说,“过去。”

  徐志宁摇了摇头,“你自个过去办,我不过去,他们都拿着枪。”

  “你还有害怕的东西?”

  “我是不想搭麻烦。”

  孙祈手里多了张照片,上边是个小青年,是跟米莉一起出场的那个。孙祈留下一句,“在这了等着。”就下了车,跑去了对面那个二层楼。

  二层楼门口有小弟看门的,他们拦住了孙祈,叽里呱啦的说着鸟语。孙祈连忙傻笑着各种比划手势,把照片拿给他们看,努力表达着他的意思。

  不过,对方都没鸟他,两巴掌就把他踹出去了。

  回到车上,孙祈耷拉着脸说,“就不应该叫那俩龙套先回去,这种事儿应该叫他们去办。”

  “你直接使纯意识过去搜索一遍不就中了。”徐志宁说。

  “就你知道的多。”孙祈没好气的回了句,然后身上飞出了一股无形的气场,去搜索那个二层楼了。

  “木有。”孙祈摇了摇头,“走,下一家。”

  徐志宁看了看表,“我说,都快了天晌了,先找个呢儿吃饭吧。”

  “你属猪的?你不是才吃了。”

  “你那叫饭?”徐志宁反问,方向盘一打,把车开去了某个方向。

  一路轧着僵尸,车很快就进入了某片相对安宁的区域,路上干净了,建筑物也整齐了,路边也有巡逻的军队了,同样也看不到多少平民了。偶尔一两个,也是匆匆撸过,不敢多停留。

  “这了是他们国家的心脏地带,正府都在这了。”徐志宁说着就把车停在了一处稍远的地方,然后跟孙祈走路进入了那片区域。

  俩人迈着优雅的小公驴步,走的很自然,左右好奇着,像极了来旅游的。

  孙祈说,“这了叫外人过来?”

  “这不都过来了。”徐志宁拿着地图在前边带路,“上一回儿来的就是这了,草,上一回儿和老王找了好几天,才找着这么个好呢儿。”

  “什么呢儿啊?”

  “到了。”徐志宁停在了一个小店门口,这是个饭馆,也没有招牌,很不起眼,不进去看,都不知道这是个吃饭的地方。

  俩人走进了饭馆里,里边空荡荡的,就老板一个人。老板看有人来了,连忙热情的迎了过来,说着鸟语。

  孙祈果断跪了,还是徐志宁蛋定,手上做着吃饭的动作,“我们地,米西米西,唏哩咕噜,噶叭噶叭。”

  然后店老板自己就明白了,连忙领着上了二楼。

  二楼就宽敞了,整个就是自助餐厅,徐志宁就跟到了家似的那么自在,孙祈却是小心翼翼的,都不敢碰到桌子,下脚都不敢落下脚后跟。

  “你确定这是人吃饭的呢儿?这桌子上的油刮下来都够炒好几桌子的菜了吧?”孙祈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你管桌子怎么着,和你说,这了的饭绝对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徐志宁自顾自的拿着个盘子去夹菜。

  孙祈看到那些菜,立马瞪大了眼,“我了个草,你确定这是人吃的?”

  这些菜都偏红色黑色黄色,而且形状一看就想吐的那种。

  徐志宁边夹菜边吃,边说,“不是人吃的还是喂耗子的?”

  孙祈又看了看空荡荡的餐厅,除了厨师就没有其他人了,他问,“怎么木有别的人了?”

  “赶么就来了,你还得快吃,别碍着人家吃饭。”徐志宁随便找了个桌子,坐那就大口吃了起来,跟吃屎似的,各种津津有味。

  孙祈站一边都不敢坐下,徐志宁也懒得管他,自顾自的吃的一脸翔飞扬。

  他叉了块儿肉,肉上还哗哗的往下滴着油,他对孙祈喷着口水说,“嘶,真好吃啊,你尝尝,这开是鹿肉,纯天然的,保证你吃一口就吃谗了。嘶。”

  “看着就窝心。”孙祈瘪着嘴直摇头。

  “嘶,哈,辣逝了。”孙祈一手叉着一块儿肉,吃的大汗淋漓,“你就不怕你明天不敢拉屎。”

  “滚嫩娘的。”徐志宁也越吃越辣,越辣越吃,汗哗哗的往下淌,“嘶,哈,辣逝了,热逝了。”他抱起水瓶就一阵猛灌,又各种往嘴里塞其他菜,“吃亏就是这个国家和国际脱轨了,要不就凭着这些纯天然优势,搞旅游业都能发财。”

  “等着先研究研究这个国家的情况的,火了直接过来占领了它。嘶。”孙祈端着盘子去夹菜,他也发现这里的翔超级好吃,真是翔不可貌相。

  然后,楼梯口突然涌进来了一大堆穿着军装的人,吓了孙祈一大跳。不过,人家没鸟他,齐刷刷的拿着盘子夹菜去了。

  孙祈赶紧回到桌子上,“我了个草,什么情况啊?”

  徐志宁就比较蛋定了,“来吃饭的。”

  孙祈小心翼翼的打量着那群绿军装,“这了是军队的食堂?”

  “差不多吧,国家雇着这些饭店给这些人做饭的。”徐志宁放下了刀叉,“走了走了,给人倒呢儿了。”

  孙祈赶紧跟着下了楼,“吓逝我了,还当是是来抓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