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七十一章:O国公主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孙祈又咳嗽了半天,才去把地缝里的徐志宁拉上来。这货爬起来就蹦到了熊身前,一顿拳打脚踢,“草嫩娘,你不是能吗?你再能啊!”

  那熊忽然精神了,当头一巴掌把徐志宁扇飞了,然后又恢复了痴呆。徐志宁自由自在的滚出去了十多米,终于被杂草蔓藤缠住了。

  “哈哈哈哈。”孙祈笑的跪在地上起不来了。

  “草嫩娘,孙祈!”徐志宁艰难的从杂草里挣扎了出来,捡起块儿木头就砸向了孙祈。孙祈歪头躲过,木头又砸在了后边的熊鼻子上,这货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好像没了魂似的。

  “咳,好了。”孙祈调整了一下情绪,那熊又动了,只不过是自己跑进了森林深处。

  “哎,你怎么叫它走了?”徐志宁立马又叫了起来,“这玩意儿浑身都是宝贝,弄出去卖这么好啊!”

  孙祈撇了撇嘴,“这一下就暴露了你黑贩子的本质了。”

  “滚!你才黑贩子!”

  “中了,办正事儿办,办完了还得回去。”孙祈正起了脸色,打量起了四周,“也木觉着这里边有什么特别的。”

  “去问问那个小嫚儿不就知道了。”徐志宁整理着身上,“草,都卡了皮去了。”他舔着胳膊上的伤口。

  “也还得找着她的。”孙祈回头对徐志宁说,“你不是来玩吗,快玩办,你一向走到哪了出事儿到哪了,说不定还真能叫你碰上个线索。”

  “滚嫩娘的。”徐志宁骂了句,又在那里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公主殿下,这才不甘心的把心思放到了PVE上。

  Pageturning……

  丛林里不断传出嗖嗖的声音,天上也经常性的有成片的怪鸟飞过,遮住了光线,连太阳都吓得躲到了乌云后边,森林里就更暗了。

  徐志宁额头上滑过了一滴汗水,他嘴角微翘,舔了舔嘴唇,用大拇指摸了下鼻子,“开始了哈。”

  “什么开始了?”孙祈问。

  徐志宁立马一脸鄙视,“你这样的拿了原始社会上去,就是给人家送人头了。好上跟着我学着点儿。”他说着就猫起了腰,小心翼翼的往前迈出一步,嗖的又不见了。

  孙祈再次把他从地缝里拽上来,“大哥,你别什么也叫人跟着你学中了不?”

  “滚嫩娘的,光和你拉呱去了。”徐志宁瞪了他一眼,绕过地缝继续前进,倒是一路顺畅了。

  这货很有方向的走前边,孙祈跟在后边问,“你这是上哪?”

  “我想着那边山底下有老虎,上一回儿和老王来,木敢过去,这会儿正好过去看看。”徐志宁又兴奋了。

  孙祈不屑的说,“你又待稀罕人家身上哪呢儿了汗?”

  “你待管。”

  “你这样的就应该抓了去枪毙,不对,得弹大象弹逝。也不对,是弹小象弹逝,你那象不大。”

  徐志宁立马回过了头,“你见回儿来?你就知道不大?”

  孙祈耸了耸肩,“嫩老婆说的,她说你木有我的大。”

  “放屁,拿出来比比?”徐志宁来劲了。

  “不比。”孙祈摇了摇头。

  “切。”徐志宁回过头去继续带路了,孙祈瞥了他一眼,又摇了摇头。

  前进了一会儿,因为徐志宁带路,俩人很快就来到了一处悬崖边。这悬崖很直,但是要爬的话,也完全没有压力的那种。

  徐志宁俯身看了看下边,“就是这下边,走,下去。”

  孙祈也瞥了眼悬崖下边,咂了咂嘴,“要是从这了掉下去,都不用老虎费事了,直接吃现成的。”

  “这边一般木有人敢过来,除了我。”徐志宁很吊的说,“快点儿,飞下去。”

  “嘘,有人过来了。”孙祈突然蹲下了,又把徐志宁也拽了下来。

  “什么人啊?”徐志宁小声问,突然又一愣,“慢着,你躲什么?”

  孙祈也一愣,眨了眨眼,然后徐志宁扇了他一巴掌,“草嫩娘,有病汗?”他站了起来,看了看周围,发现不远处正有个傻必路过。

  徐志宁立马来了兴趣,不过看到那货空空如也的手,他顿时又没了精神,“草,穷光蛋,还当是有什么好东西。”

  可是那傻必没无视他啊,立马蹿了过来,举起根棍子就打了上来。

  “卧槽!”徐志宁一脚就把这傻必踹趴下了,然后继续猛踹,“嫩麻比连老子也敢打,我撸逝你个吊草的。”他捡起棍子一顿猛抽,这傻必连忙滚了。

  徐志宁又把棍子扔了出去,正中人家菊花,“啊!”

  “傻必。”徐志宁不屑的骂了句,又看向了悬崖那边,对孙祈说,“走,下去。”

  俩人直接跳了下去,轻飘飘的落地,孙祈打量着这山涧问,“这会儿朝哪走啊?”

  “不知道,我又木下来回儿。”徐志宁说的毫不负责任。

  “木下来回儿,你怎么知道这了有老虎的?”

  “我还听不着动动囔?”徐志宁撇了撇嘴,抬头看了看天上,太阳被山挡住了,他又看了看山涧里,“随便走办,反正就飞上去了。”他捡了根木棍探着路,小心翼翼的朝一个方向走去了。

  孙祈跟他后边东张西望,“我好像感觉着点儿什么了。”

  “感觉着什么了?”徐志宁连忙问。

  孙祈皱了半天眉,才说,“感觉着我想尿尿。”

  “滚嫩娘的!”

  “呜嗷。”突然一声吼叫划破了山涧,徐志宁嗖的抬起了头,孙祈也下意识的寻找声音的方向。

  “呜嗷!”又是连续好几声吼叫,徐志宁拔腿就往跑一个方向跑去了,“这了……啊呀!”他被藤蔓绊倒了,又被缠住了腿,坐那里蹬了半天腿也没蹬开,只好下手去拽开,“卧槽,这么麻烦。”

  孙祈都快跑出他的视线了,他手忙脚乱的追了上来,“草嫩娘,等等我!”

  俩人顺着吼叫声,来到了某处空地,发现前边有三只老虎正在围攻一个女孩,竟然是公主殿下。

  “卧槽,那小嫚儿!”徐志宁瞪大了眼。

  公主此刻手里拿着个罗盘样的东西,在老虎堆里蹦蹦蹦蹦跳跳跳,老虎就是碰不到她。老虎甲扑了上来,她往后一跳,老虎乙接踵而至,她又转身跑向了墙边。老虎丙连忙去堵路,趴地上作捕食状,冲她大吼一声,“呜嗷!”

  “她怎么碰上老虎了?”孙祈奇怪的说。

  徐志宁立马乐了,“哈哈,爽!爽!太爽了!叫你惹叨我,活该。”他突然又注意到了公主手里的罗盘,顿时又不乐了,“哎,就是那个东西!她手了拿着的那个,那个就是她上一回儿抢的我的,草!”

  孙祈也看了过去,“她不是空着手进来的吗?”

  “我怎么知道,反正就是那个东西,我认得。草,你去给我抢回来啊。”徐志宁推了孙祈一把。

  孙祈耸了耸肩,“我连她的名都看不清,我抢不过来。”

  徐志宁又使劲一推他,“草嫩娘,你快去啊!”

  “不去。”

  公主那边,她轻松戏耍对面三条狗,秀它们一脸操作。又躲过了一次甲虎的攻击,她一下跳到了甲虎头上,甲虎连忙站起来甩她,她趁机跳了出去,抓住了悬崖上的藤条。她往上跑了两步,然后把罗盘塞在腰上,双手交替着藤条,跑上了悬崖,好像荡秋千似的那么轻松加愉快。

  徐志宁接着就不蛋定了,猛推孙祈,“卧槽,她待走了,快去给我抢回来啊!”

  “抢嫩麻比,跑啊!”孙祈甩开他就蹿了。

  徐志宁又要骂人,身后突然一声吼叫,他回头一看,发现三只老虎都过来了。他吓得立马也撒腿就跑,“卧槽,等等我!”

  悬崖上的公主回头一看,皱起了眉,她把手指放进嘴里,吹出了一声尖锐的口哨,响彻了整个山涧。

  下边的三个老虎随即停下了追捕,该干嘛干嘛去了,然后那俩傻必就更傻了,“什么情况啊?”

  公主单手抓着藤条,横着在悬崖壁上跑了起来,交替了几根藤条之后,她也就离地面只有三四米的高度了。她猛的一踩墙面,整个人飞跃了出去,在半空中一个华丽的侧空翻,直接落在了俩傻13身前,唰的一个漂移稳住了身形。

  “卧槽!”

  “我了个草!”

  公主站直了身子,甩了下头发,皱着眉看着那俩人,说了句鸟语,“¥%……”

  徐志宁连忙一脸讪笑,“哈喽,公主殿下,是我啊,你忘了上一回儿你抢的我那个了。”他指了指公主腰上的罗盘。

  “是,你的?”公主换成了生硬的汉语,“你的,怎么,在,这里的?”

  “哈哈,我又来给嫩国家举办的活动增加人气了。给公主殿下请安。”徐志宁点头哈腰的说,又拽了下孙祈,“快跪下卡头。”

  公主又看向了孙祈,徐志宁眼珠一转,立马把孙祈拽了出来,“对了对了,给你介绍介绍,这是傻必二代,你叫他傻必就中了。”

  孙祈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嫩娘才傻必。”

  公主皱着眉,她只是在脑子里翻译对话而已,不过徐志宁也没给她说话的机会,自顾自的说,“上回儿的事儿,我回去和他说了说,他说我叫个女的打了,他鄙视我。我说他也打不过你,他不服,这不就叫我领着他过来找你比划比划了。”他说着又搡了下孙祈,“傻必,你不是要和人家打吗,快去欠。”

  “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