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九十三章:一个帅小伙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贺明在一边干着急,赶紧去找了根杆子,在后边狠狠的抽大汉们。可大汉们什么事儿没有,倒是杆子被他们抢去了,甩手就把贺明撸飞了。

  “卧槽!”贺明骂了一声,又去找了根长一点儿的竿子,蹲一边把竿子往人家大汉脚底下伸。

  “啪!”绊倒了一个,但是杠杆原理,贺明也被弹了个四脚朝天。

  赵海阔趁机踩住了被绊倒的丁,又猛的一脚跺了下去,这货当场就被踩没了半管血。

  乙和丙赶紧冲上来救人,跟赵海阔缠斗了起来。

  “嘿嘿。”贺明自顾自的蹲那里继续伸竿子,挠头扣腚的,猥琐到没词描写了都。

  结果,丁走过来了,贺明一看,扔了竿子就跑。

  丁不急不慢的捡起地上的竿子,往贺明脚底下一伸,“啪!”

  “卧槽!”贺明差点儿磕了牙去了。

  丁趁机追上来,抓着贺明就把他举了起来,然后狠狠的把他摔在了地上。

  “咳呀!”贺明半死了,看丁又来抓他了,他赶紧滚了个蛋,还没站起来就先爬出去了,然后才狼狈的站起来跑。

  他跑到了前边的路口上,然后又跑了回来,站在路口边,看到丁追过来了,他才赶紧跑过了马路。

  丁继续追,可是才追出路口,一辆擎天柱就迎面撞了上来,他整个胖子嗖的就没影了。

  “啧啧。”贺明咂了咂嘴,两个指头竖在头顶上一晃,“飞的愉快哈。”

  烧烤摊,赵海阔还在跟乙丙对相扑,赵海阔不要命的只攻不守,又力大无穷,倒是也打的乙丙不敢轻举妄动。

  贺明回来了,他又捡起了那根竿子,往大汉脚底下伸。不过这次,乙和丙都很有节奏的一跳,竿子没绊到他俩,倒是把赵海阔绊倒了,乙丙赶紧上去按着赵海阔一顿揍。

  “卧槽!”贺明赶紧拿竿子抽乙丙,可是抽不动人家,他一阵着急。突然,他发现乙和丙撅着屁股狂揍赵海阔的姿势好像很带劲,于是他连忙把竿子对准了乙的菊花,猛的捅了下去。

  “啊!”乙嗖的直起了身子,赵海阔趁机一脚蹬开了他。

  “哈哈!”贺明笑死了,赶紧又把竿子对准了丙的屁股。

  结果,丙直接回过了头,一把夺过了竿子,把竿子伸到了贺明的两腿中间,猛地往上一撅。

  “啊嗷!”贺明眼珠子都瞪出来了,捂着三角部位跪在了地上,不会动了。

  赵海阔爬起来了,一脚踹趴下了丙,然后乙也加入了战斗,三人继续混战。

  赵海阔打红了眼,乱吼乱叫的十分恐怖,见着什么砸什么,他身边的桌子凳子什么的都砸了,连人家烤架都给掀了。

  乙和丙见状就想撤了,可是赵海阔拦着他俩不让走,他就像头疯了的野兽,咆哮着,只知道攻击对手。

  远处已经传来了警笛声,赵海阔还是疯狂状态,嘴上挂着的也不知道是油还是口水,那么的明亮。

  乙和丙都已经气喘吁吁了,见警车来了,果断放弃了抵抗,但是一看赵海阔还再打,他俩连忙又继续打了起来。

  “都停下!不准打了!再打开枪了啊!”一群大盖帽包围了这里,可是赵海阔还是没理智的攻击着乙丙。这俩人终于怕了,面对赵海阔依然凶猛的进攻,乙一个不留神,被赵海阔一拳砸中了侧脸,顿时血花飞扬。

  “吼啊!”赵海阔一把掐住乙的脖子,另一手握拳猛砸他的肚子,一下,两下。乙忍不住喷了赵海阔一身中午吃的饭,赵海阔也毫不在意,只管砸。

  一个大盖帽见状要开枪打赵海阔,领头的连忙拦住他,“先别开枪。”

  丙害怕的大喊,“快开枪打逝他啊,他疯了!”

  大盖帽们纹丝不动。

  赵海阔疯狂的砸了乙至少二十下,乙都翻白眼了,他的手才一用力,一阵骨头碎裂的声音,乙的脖子被掐碎了。

  丢掉了乙,赵海阔又看向了丙,眼神已经不是人类的样子了。丙吓得撒腿就跑,然后赵海阔直接抱起了地上的烤箱,也不管几乎烫熟了的手,狠狠的把烤箱砸向了丙。

  “嘶!”透心凉的声音,一箱子的煤炭几乎把丙活埋了,他发出了一般人听到都没法承受的惨叫声,然后被活活烫死了,一股烤肉的香气逐渐蔓延了开来。

  “吼!”赵海阔大吼着,狂暴的双眼,暴露在衣服外的皮肤都一片猩红,夹杂着一条条的青筋,样子十分吓人。

  几个大汉都倒下了,赵海阔还在那里乱吼乱叫着,不知道是在宣泄,还是作为胜利者最原始的表现。

  Loading……

  再回到医院里,一家人都在,赵梦雅在看书,孙祈爬窗台上用手机远程骚扰何秋妍,南宫剑琼无聊的趴在孙妈床边,俩大眼睛无精打采的眨来眨去。

  当孙祈终于舍得放下手机的时候,窗外天就已经黑透了,他看了看时间,回头问,“吃什么?我出去买点儿。”

  南宫剑琼一下子就精神了,嗖的坐直了身子,“我吃y……”

  “木问你,今天后上木有你的饭。”孙祈白了她一眼,她立马撅起了小嘴,张嘴就一大声,“妈!”

  “叫爸爸也不管用。”孙祈说着就走出了病房。

  南宫剑琼气鼓鼓的,也迈着小萝莉步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孙祈拎着一袋子饭盒回来了,南宫剑琼也自己抱着个饭盒,瘪着嘴跟后边,眼神充满了对孙祈的怨念。

  孙祈默默的把饭盒拿给孙爸孙妈,然后拎着袋子来到了赵梦雅这边,给了她一个,他自己也拿了个,就坐在桌子边扒了起来。

  饭吃的很沉默,只有南宫剑琼依旧乐呵,边吃边跟孙妈谈笑着,很亲热的样子。

  吃完了饭,孙祈默默的收拾着垃圾,赵梦雅站了起来,孙祈问她,“你咋?”

  “去上趟厕所。”

  南宫剑琼立马又蹦了出来,“我也去!”

  “人家不去你也不去。”孙祈瞅了她一眼,把垃圾袋挂在了她脖子上,“出去撂了它。”

  南宫剑琼果断摘下来,丢给了孙祈,迈着小步跑出去了。

  “我了个草。”孙祈盯着南宫剑琼的小背影看到消失,才捡起垃圾袋,走出了病房。

  楼下垃圾桶前,还有个丢垃圾的帅小伙,孙祈一看到人家就拔不下眼来了,都忘了丢垃圾了,目光一直盯着人家的帅脸看。

  这帅小伙可能被看的不自然了,打了个哆嗦就要走,孙祈却上去拉住了他,“帅哥,姓甚名何,哪了人啊?”

  “额……”帅小伙有些小紧张,“免,免贵姓魏……”

  孙祈接上他的话,“名森凯?”

  帅小伙一愣,“你怎么知道啊?”

  孙祈立马一推他,“你说我怎么知道的!”他拽着人家就走,然后又退了回来,丢掉了垃圾,然后再次拽着人家就走。

  魏森凯被拽的不自在了,“那个,你是哪位啊?咱认识?”

  孙祈摘下了墨镜和帽子,瞪着眼说,“你再给我装!”

  魏森凯一愣,接着也瞪眼了,“卧槽,孙老大?!卧槽,我就听着这动动怎么这么耳熟啊!不是,你怎么这么个打扮?特务?”

  “我特嫩娘,你还知道我是嫩老大就是的!”孙祈一推他的头,看了看左右,拽着他往医院通道里走,“你给我过来来,找旮旯。”

  “别别别,先别,老薛还在上边等着我。”魏森凯连忙摆手,这个找旮旯的意思就是,找个没人的角落揍你。

  “哪个老薛,先叫他等着。”孙祈头也不回的说。

  “薛天啊,我还认识几个老薛?”

  孙祈终于停下了脚步,回头问,“他在这了?”

  魏森凯比孙祈还奇怪,“你不知道?”

  “我知道个屁!不管他,你先给我过来。”孙祈这架势,看样今天不打这货一顿,是不算完了。

  “他都快了死了,你还是先上去看看他办。”魏森凯无奈的说。

  “快了死了?”孙祈皱了皱眉。

  魏森凯摊了下手,自觉前边带路去了。

  上了三楼,来到了一间病房,孙祈看到病床上有个木乃伊躺在那里,胳膊也吊着,是腿也吊着,脑袋也缠的跟个马蜂窝似的,就露着俩眼儿了。

  “这老薛?”孙祈指了木乃伊问魏森凯。

  魏森凯摊了下手,表示他说对了。

  孙祈走过去仔细看了看木乃伊,这俩眼倒是像薛天的,但这是什么情况?他问,“你贵姓?”

  “%¥#@……”薛天的马蜂窝里不知道传出了什么声音,反正也没人鸟他。

  魏森凯对孙祈说,“当时我才下飞机,他在路上和别人枪战,叫人一个手雷炸成这个样了。”

  “这就是活该啊。”孙祈信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薛天的马蜂窝里又不知道传出了什么声音,然后胸膛一挺,就翻白眼了。

  “哎!”魏森凯想要上去看看,不过被孙祈拦住了,“木有事儿,他说他想困霎儿,叫咱别麻殃他了。”

  薛天立马又活了,呜呜呜的不知道又呜了些什么,然后又死了。

  魏森凯表示他怎么也蛋定不了,孙祈直接把他推到了病房墙上,“先别管他,说你来,你个杂碎怎么还想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