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九十八章:不坐轮椅好多年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Pageturning……

  孙祈顺路去了趟汪洋酒吧,结果发现二郎八蛋们围了一桌,正喝的脸红脖子粗的,赵海阔更是张牙舞爪的大呼小叫着。

  孙祈看到人群里有一个人,顿时也一声惊叫,连忙跑了过去,一拽那人的肩膀,认真一看,“我了个草,金子?”

  “卧槽,孙老大?”金阳一下子站了起来,使劲一拍孙祈的俩肩膀,嘴咧的那么大,“卧槽,你还活着!哈哈哈!”

  “你个杂碎!”孙祈立马按着他一顿揍,其他人连忙拉开他俩,孙祈瞪着金阳说,“你什么时候死回来的?也不和我说声。”

  金阳还笑呵呵的,“今日才回来,还木来得及联系你来。”

  孙祈指着一桌子酒菜大骂,“你就来得及坐了这了喝酒?”

  金阳看了他两秒,啪的一拍桌子,“我就在这了喝酒了,怎么着?”说着就拿起了一个酒瓶子,对在嘴上灌了起来。

  “我灌逝你个掉草的!”孙祈一手抓着金阳的头,另一手直接把酒瓶子按进他嘴里了,咕噜噜……

  “哎哎哎哎哎!”其他人连忙拉架,金阳也挣扎了出去,捂着鼻子一阵猛咳,“咳咳……卧槽嫩娘……”

  孙祈瞪着他问,“爽不爽啊?”

  金阳接着就要打上来了,赵海阔连忙拉住他,“中了中了中了,来来来,小魏和金子,嫩两个王八蛋,这么些年了,今日不把嫩俩灌出屎来,哪了都不准去哈!”

  “来来来,锅炉,再拿群酒来。”

  一顿饭吃到黑天,又倒了一地的二郎八蛋,孙祈迷迷糊糊的说,还得去医院看看,就一步三晃悠的飘出了酒吧。他脸上还带着笑,只是笑里夹杂着太多苦味,风知道那苦味是什么。

  回到医院的时候,孙祈看到病房里多了孙娜一家,还有秦凌,一屋人都在说着话,连赵梦雅也没有外人的语气,弄了半天才知道,赵梦雅是孙娜和秦凌的老师。

  孙祈默默的滚出了病房,趴窗台上看风景了。没一会儿,秦凌也跟出来了,对孙祈说,“你最近好像很火啊。”

  孙祈淡淡的回了句,“不火,我最近有点儿水。”

  秦凌叹了口气,“可我最近就很糟糕了。”

  “蛋定,一切都会过去的。”孙祈毫无语气的安慰了句。

  秦凌走到他身边,跟他一起看风景,轻声说,“要不,你帮我个忙好不好?”

  “不好。”

  “这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之后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是任何事情哦。”秦凌赏了孙祈个十万伏特。

  孙祈一下子推开了她,对她大吼,“我了个草,你当是我傻13汗?嫩家有这么好的事儿?我说嫩些女的骗人也带点儿智商中了不?”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回了病房里。

  Loading……

  这天,孙祈接到了丁浩旗的电话,他赶紧赶去了落星山实验室,一进门就问,“弄好了?”

  “恩。”丁浩旗站在一个机器旁边,机器上的各种头都对准了中间的位置,那里有个立体圆形光罩,光罩里是个白色的小光球。

  孙祈走了过去,看着那个小光球问,“这就是?”

  “恩。”丁浩旗点了点头,“既然是外部设备,光就算是最方便的了,我把它放了嫩的腕带里边,使的时候随时释放能量,加强还是一倍。”

  孙祈警惕的问,“这会儿木有问题了吧?”

  “问题是木有了,不过,能量又是个问题了,每次只能维持十分钟。”

  “不能使磁场?”

  “这两种又不是一样的能量,不能通用,这就是外部设备的坏处,管什么得自带能量。这十分钟还是呈下滑趋势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差,到了最后一两分钟的时候,基本就和木有一样了。”

  孙祈垂下了肩膀,“十分钟就十分钟办,也比木有强。”他摘下了腕带,递给了丁浩旗,“怎么捣鼓?”

  “给我。”丁浩旗接过了腕带,放在某机器的一个台子上,然后按了几个按钮。一阵刺眼的光芒闪过之后,丁浩旗拿起了腕带,递给了孙祈,“好了,还是一样的使法,你试试。”

  孙祈戴上腕带,启动能量,顿时有一股能量从他手腕处蔓延了开来,瞬间遍布全身。他动了动手脚,点了点头,“好像还可以。”

  “可以就中,叫他们抽空回来,我给他们升级。”丁浩旗说完就又忙去了。

  “对了。”孙祈突然说,“他俩就先不叫他们知道这个实验室了。”

  Pageturning……

  离开了实验室,孙祈又接到了徐一洲的电话,叫他去徐樱莹的别墅。他无精打采的过去了,就看到徐一洲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叶水,看着报纸。

  孙祈过去坐在了对面沙发上,都没脾气了,懒洋洋的问了句,“又咋。”

  徐一洲放下报纸,说,“我想要你的孙帆规则。”

  孙祈一耸肩,“这又不是什么秘密,我不是都公开了嘛。”

  “可是公开的部分里并没有说明怎么复活。”

  “说了,只是嫩脑子不会拐弯而已。”孙祈不屑的看向了别处,“那套规则我一点儿都木保留,嫩自个想不到,关我什么事儿啊。”

  “那我聘请你去当老师,你亲自给人讲讲。”

  “哪那么些功夫,我木去申请专利嫩就知足办。”孙祈撇了撇嘴,又嘿嘿一笑,“不过,可以和你说一点儿,那套规则是反科学的,嫩使嫩原来的思路,保证分析不明白。好了,就说这么些。”

  徐一洲看了孙祈一会儿,又看报纸了,“有个任务给你。”

  孙祈无奈的摊着手说,“老大,这会儿南活门家子都在那了住院,我哪有空给你跑任务?”

  “不耽误你照顾家人,枫东市最近又进来了一些人,好像都跟你有关系,你帮忙看着他们点儿,别让他们闹事就好了。”

  孙祈点了点头,“对了,我准备去对付斜眼狼了,最近一段时间你得给我看好家门,别叫我分心。”

  “可以。”

  “中了,木有事儿我走了哈。”

  Loading……

  期中考试了,孙祈继续失踪着,一班的白菜们不蛋定了,满世界找他回来坐镇,把何秋妍教室和宿舍的门都踩坏了。

  何秋妍气呼呼的给孙祈打电话,“你在哪了?”

  “怎么了,宝贝儿。”孙祈的声音那么悠哉,何秋妍就更气了,“嫩明天考试,你怎么不在教室了?嫩班了那些人都上我这了来找你,烦逝了。”

  孙祈笑嘻嘻的说,“这说明咱俩关系得到他们的认可了,要不我失踪了,他们找你干什么?”

  “快点儿回教室了去!”何秋妍一阵咆哮。

  孙祈连忙立正敬礼,“遵命,立刻就滚回去。”

  回到了教室里,一堆白菜立马就围上来了,“前辈,这次考试的平均分就靠您了。”

  孙祈又一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鸟样,冷冷的瞥了他们一眼,冻死了一片。他很装比的说,“平均分算什么,不是只要努力了就行了吗?何必那么累。”

  下边立马一片小星星,男的女的都有,孙祈继续说,“今天咱班里集体做个游戏,时间持续到明天考试为止,内容是,所有同学全都不准复习!”

  班里顿时安静了,大眼瞪小眼,等待孙祈的下文。

  孙祈继续说,“大家互相监督,如果谁复习了,我会让老师判你们这次考试不及格,举报者每次加五分,加满为止。”

  “哈哈哈哈。”

  “好了,现在就开始吧,各就各位了。”孙祈说完就离开了教室,没有比这个包袱甩得更轻松的。

  于是,成绩出来的时候,班主任笑的见牙不见眼,一班全系第一,原理就是,谁写的谁说了算,不服憋着。

  Loading……

  这天,著名的郝书坦回来了,是走着回来的,他碰上个人就说,“我不坐轮椅好多年了。”

  卢勇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还在机场里,手里拿着一幅拐,正对一个孙子说,“说了叫你走两步了,你走两步看看。”

  坐车来到了公司,眼前却是一片施工地,郝书坦顿时吓傻了,“卧槽?公司囔?”他赶紧给王蓝锋打电话,“喂,老王啊,公司怎么了?你待重建?”

  “叫人炸了个屁的了,还重建!”王蓝锋没好气的说,“你回来了?腿好了?”

  “恩,我不坐轮椅好多年了。那这会儿公司怎么着了?不开了?”

  “开,挪了×路南边去了,你过去就看着了。”

  郝书坦又问,“我的人训练的怎么样了?”

  “很好,都还活着。”

  “活着?”

  “恩,活着。”

  郝书坦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又看了眼正在施工的公司尸体,果断去了长武技武馆。可才一进门,他就看到徐志宁正在那例行每日一虐,他又吓傻了,连忙跑了过去,“卧槽,你干什么?”

  徐志宁回头一看,“你回来了?”他瞥了眼郝书坦的腿,“腿好了?”

  “恩,我不坐轮椅好多年了。”郝书坦指着那群孙子问,“你砸他们咋?”

  徐志宁表现的很自然,“这样能加快他们适应能力的速度,正所谓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破而后立?这都叫你砸的……不会撸了吧?”

  “放心办,你这会儿就是把他们从五楼上撂下去,都不带跌逝的,不信你这会儿叫他们撸管给你看看。”徐志宁说着又准备开虐,郝书坦连忙拉住他,“慢着慢着慢着,先别打了,这叫你打了多少时候了?从我走了就一直挨砸?”

  “一批人半个月,这才俩月多一点儿,后边的还得砸半年来。”徐志宁很淡定,可郝书坦惊呆了,“你把我的轮椅都吓跑了。”

  (我是作者,从上次留言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了,评论区里并没有留下亲们的足迹,我无法确定是否还有人在追这本书,因此从现在开始,本小说每天只更新一章,后续是否还有变动,我会视情况再定。另外,再次声明,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这本书,本书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