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01章:陈志云求助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Loading……

  Y中学,徐樱莹的教室门口,一个人对着教室里喊着,“徐樱莹在这了木?”

  “啊,在。”徐樱莹举起了手。

  “有人叫你出去趟,在操场上嫩班的卫生区那了。”

  “哦。”徐樱莹放下书,站起来跑出了教室。

  教室后边一个很没存在感的男的也站了起来,跟着她走了出去。

  徐樱莹跑到了她班的卫生区,果然一个男的正站那里,她走了过去,“喂,是你找我吗?”

  “有个叫孙祈的人叫我给你送个东西。”那男的举起了手里的一个袋子。

  “这是什么?”徐樱莹正要接袋子,那男的突然一拍袋子,袋子里喷出来一阵白烟,徐樱莹俩眼一迷糊,就倒下去了。

  那男的抱住了她,迅速爬墙走人,就是这个时候,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他的脚,把他从墙上拽了下来,连带着徐樱莹也被拽下来了,麻袋一样砸在了地上,“噗。”

  那男的一看面前也是个男的,果断开打,然后被那男的一个擒拿就摁住了。那男的一转身子,一脚踹向了那男的,那男的侧身躲开,然后那男的就趁机翻墙跑了。看懂的算你牛比←_←

  Loading……

  记得陈志云之前回老家了,今天他回来了,脸色不大好看。不过他带回来了个妹子,妹子长的很美丽,很清纯。

  俩人去了汪洋酒吧,酒吧里,贺明正俩眼无神的趴吧台上,两手抱着个杯子,一边过目着过往的女……的,一边一下一下的把杯子里的酒吹的一个波一个波的,很有节奏。

  他看到陈志云走了进来,突然看到了陈志云身后的那个妹子,俩眼珠子立马就瞪起来了,嗖的就蹿了过去,“你好,美女,贵姓?哪了人啊?”

  这妹子吓得赶紧躲到了陈志云身后,陈志云也拨开了贺明,“起来。”

  贺明果断绕开陈志云,凑到了人家妹子身边,腆着个脸说,“交个朋友怎么样啊?你可以叫我贴z……”

  陈志云拽着贺明的衣服就把他丢出去了。

  这时候,卢勇从后台里走了出来,看到陈志云后愣了一下,“回来了?”

  “嗯。”陈志云点了下头,“这是南妹妹,陈志敏。”

  “嫩妹妹?”贺明又冒了出来,笑的见牙不见眼,“妹妹好啊,妹妹好啊。”

  卢勇问贺明,“你不上武馆,在这了咋?”

  “那边都忙完了。”贺明随口回应,又想去贴陈志敏,然后陈志云扬了扬胳膊,吓得他赶紧缩回去了。他站在一边,看陈志敏的眼神就跟他煮的鸭子似的,无比的YD。

  “先进来办。”卢勇领着他们去了办公室,一路上贺明都在找机会接近陈志敏,各种猥琐人家,陈志云就跟打苍蝇似的,把陈志敏护在身边,挥着手不叫贺明靠过来。

  进了办公室,卢勇才问陈志云,“怎么了?这么严肃?”

  “家了出了点儿事儿。”陈志云跟他妹妹坐在了沙发上,然后贺明又过来了,陈志云连忙又打苍蝇。

  卢勇走了过来,直接拎着贺明的衣服把他扔门外去了,哐的关上了门。

  “卧槽!”贺明连忙去推门,趴门上使劲拍着,“开门啊!我老实了,快叫我进去!开门啊!哎,老王来了,开门啊,老王来了。”

  门开了,贺明嗖的钻了进去,卢勇瞪了他一眼,他赶紧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两个手夹在腿中间,摁着沙发,对着陈志敏YD的笑着。

  卢勇关上了门,又问陈志云,“出什么事儿了?”

  陈志云摇了摇头,“一时半霎儿说不明白,孙祈囔?”

  “在学校了吧。”

  “先叫他回来。”

  卢勇拿起电话,拨给了孙祈,“孙哥,老陈回来了,他有事儿找你。”

  “他能有什么事儿啊?他都解决不了的,我去咋?木有事儿别麻烦我了,挂了啊。”孙祈才没空多管闲事儿。

  “不是,你先等着,我叫他和你说。”卢勇赶紧把电话递给了陈志云。

  陈志云说,“村了死了不少人了,南爷爷这会儿还下落不明,你得和我一块儿回去趟。”

  孙祈无奈的说,“好好好,什么时候啊?”

  “最好就是这会儿。”

  “那等着,我安排安排的。”

  Pageturning……

  陈志云开车,副驾驶上是他妹妹,后边坐着孙祈,还有贺明。

  路上,贺明死皮赖脸的趴人家妹子车座上,把人家猥琐的都要哭了。

  陈志云冷喝一声,“你给我老实儿的,把你撂下去哈!”

  贺明缩了缩头,不情愿的坐好了,但还是用那小眼神从后视镜里对人家妹子实施着猥琐。

  开了一下午的车,晚上的时候终于到了陈志云的老家了。小车走在崎岖的山路上,颠颠簸簸的很醉人,外边天黑的吓人,伸手都看不见爪子,再加上山里大雾,车灯也只能照亮眼前不远处的地方。

  贺明看着漆黑的窗外,不由得往车里靠了靠,搓着胳膊说,“嫩老家就住了这么个破呢儿?能住人了不?”他才说完就感受到了后视镜里陈志敏生气的目光,赶紧讪笑,“那个,我是说,这个呢儿实在是太好了!白天风景一定很优美,一般人还木有资格在这了住来。”

  孙祈碰了下他的胳膊,赏了他个大拇指,“够贱。”

  贺明嘿嘿笑着,“都是孙老大教的好。”

  孙祈微着笑摸着他的头,啪的按车窗户上了,五官投地啊,啊不,投窗户。

  就在这时,雾气模糊的窗户上突然映出了一张惨白的脸,眼睛还流着血,呲牙咧嘴的,舌头都舔到窗户上。

  “啊!”贺明吓得一蹦……就撞车顶上了。

  “嗤!”陈志云一个急刹车。

  “鬼啊!”贺明一头钻进了孙祈怀里,还在往他裤裆里钻。

  “我了个草,滚!”孙祈连忙推开贺明。

  陈志云打开了车里的灯,陈志敏也有些不自在的抓住了陈志云的胳膊,两只手抓的。陈志云很有安全感的拍拍她的小手,让她安心,她也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车窗外。

  孙祈还在猛砸贺明,“死!死开!你朝了?”

  “我不!有鬼啊!”贺明吓出屁了都,跪在车座下边,双手抱着孙祈的大腿。

  孙祈甩了一顿也没甩开他,只好放弃了,又骂了他一顿算解气的,然后看向了陈志云,问,“怎么不走了?”

  “走。”陈志云安慰了句陈志敏,就继续开车了,也没关车灯。

  孙祈看了看窗外,外边只有一片黑不隆冬,谁也看不到黑暗中还有一道黑影一闪而过。

  小车又绕了一会儿,终于来到了一个小村子里,村子里有四五十户的样子,每家每户都亮着灯,能亮的都亮了,甚至连不需要灯的地方都挂着几个灯泡,整个村子里灯火通明。

  陈志云把车停在了一户人家门口,这是他老家,他说,“到了,下车。”

  孙祈动了动腿,“下车了。”

  “我不。”贺明的力道自始至终都没减小过,也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跪在那里。

  “不自个死了这个办,起来,我待下去!”孙祈推开车门,一条腿先下去了,然后立马一阵惨叫,“啊呀啊呀啊呀,麻了麻了,死开,我腿麻了!”他动都不敢动,偏偏贺明还抱着他的腿一阵颤抖,简直爽爆了。

  他咬着牙,一脚把贺明甩出去五六米,然后猛捏大拇指。记住啊,腿麻就捏手的大拇指,一般人不告诉他。

  贺明一个驴打滚,爬起来就往回跑,孙祈连忙踹他,“滚!”

  贺明也不管东南西北,看着个人就往人家身上搂,结果正好搂住了陈志敏。

  “啊!”陈志敏顿时一阵尖叫,拼命也挣扎不开。

  陈志云走了过来,使劲拽贺明,贺明大声惨叫,“别坠我,我害怕,滚!”

  “谁叫你跟着的,草嫩妈!”孙祈大骂。

  “你抱着我。”陈志云把贺明从陈志敏身上拽下来,给了他只胳膊,他连忙抱住。

  陈志敏一阵恶心,赶紧开门跑进了家里。

  孙祈四处打量着,奇怪的问陈志云,“这了怎么都敞着灯啊?”

  “进来再说。”陈志云招呼着走进了大门里。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贺明死抱着陈志云都不敢抬头,陈志云就当拖着袋子大粪了,走进了里屋里。

  这屋里的一切都还是二三四五六七十年代的样子,很矮的红木橱,大木头箱子,方形的小木头椅子,墙上还挂着把剑。

  贺明一进屋,立马就爬到了炕头上,看身边有条被子,果断拉过来盖在身上,就露着个脑袋,蜷在墙角里打着哆嗦。

  孙祈瞪了他一眼,“你不出洋相不中?”

  贺明都顾不得说话了,他本来就胆小,快吓死了都。

  “先坐办,志敏,去倒点儿水。”陈志云把外套挂在那个都掉了漆的木头衣架上,然后坐在了炕沿上。

  陈志敏出去倒水去了,孙祈问陈志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陈志云叹了口气,“村了闹鬼了。”

  贺明立马叫了起来,“你看,我说吧!我说有鬼!”

  “闭嘴你!”孙祈抓了个枕头就砸了过去,“吆喝了鬼来拖了你去!”

  贺明赶紧缩回了被子里,不过明显胆大了不少,也敢东张西望了。

  孙祈又问陈志云,“你不能也信些这个吧?”

  “所以我在这了调查了一段时间,然后我就碰上了一个,本来当是人装的,一动手才发现不是人。”陈志云紧皱着眉头,“它能打着我,但我打不着它,不过使能量就能打着它了。”

  孙祈也皱起了眉,“能量体?那应该不是鬼。”

  陈志敏端水过来了,贺明连忙爬过来捧起了一杯,又快躲回了被窝里,竟然都没看陈志敏一眼。

  陈志敏一阵鄙视,把水递给了孙祈和陈志云,就乖巧的坐在陈志云身边了。

  陈志云说,“这不就找你过来看看了嘛。”

  “这种事儿你得找道士,你找我管什么用啊?”孙祈苦笑着摊了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