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10:亲爱的有想你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Pageturning……

  撸过河城的时候,孙祈一脚把孙宇踹下了车,赶紧一脚油门蹿了。谁知道,这货从市区一直追出了河城地界,跑的比车都快,吓坏了路人,也吓得孙祈连闯好几个红灯,才终于把他累趴下了。

  孙宇指着孙祈的车大骂,“孙帆卧槽嫩娘,你给我等着!”

  张骞赶紧从窗户里伸出头去,对孙宇大喊,“孩子,两条腿跑不过四个轮啊,回去洗洗困办。”

  “草嫩娘!!!”

  回到枫东就已经是晚上了,孙祈在别墅区门口下了车,然后张骞跟贺明开着车走了。

  孙祈回了别墅,赵梦雅已经走了,只剩下了南宫剑琼。此刻,一家三口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南宫剑琼坐在孙爸孙妈中间,她光着小脚丫荡悠在沙发底下,笑的那么甜。

  孙祈换了鞋,默默的滚上了二楼,把包丢在床上,他也躺下了,长出了一口气,还是在家里舒服。

  休息了一会儿,他拿出手机,拨给了何秋妍,电话一接通,他就腆着个脸叫了声,“亲爱哒,我回来了,想我了米有呀?”

  “啊哦,你亲爱的洗澡去了,我是她妈妈。”手机里响起了好听的声音。

  “不好意思,打错了。”孙祈果断挂了电话,把头插进了被子里。

  然而才几秒钟,手机又响了,他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发现是何秋妍的,顿时一愣。他小心翼翼的接了起来,没敢说话,只听到手机里说,“还没跟你说呢,你亲爱的她有想你喔。”

  “谢谢,麻烦请不要让她知道我回来了,我决定再失踪个十天半个月的。”孙祈淡淡的说完,又挂了电话,好像最后还听到手机里传出了一声,“好的。”

  孙祈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今天是星期天,然后就丢掉了手机,又把头插进了被子里。

  Loading……

  星期一,孙祈没敢去学校,但是收到了一个短信,是何秋妍的。这短信短的出神入化,好像天地万物都凝聚在这短短的几个字中了,上边写着,“课间操场上见”,还是木有标点符号。

  孙祈顿时头比屁股还大,赶紧拿起背包,蹿了出去。结果在楼梯口上,南宫剑琼正端着盘小面包和一杯牛奶高高兴兴的上楼,俩人果断撞一块儿了,双双滚下了楼梯。

  “呜呜……哇!”南宫剑琼坐地上就哭了起来,脸上一大片白色的液体,身上都湿透了,满地的小面包和碎了的杯子。

  孙祈骂了句,“真是碍下子绊拉脚的,不准哭了。”他捡起个面包就塞南宫剑琼嘴里了,然后爬起来快滚出了别墅。

  上车去了学校,孙祈直奔操场,终于站到了下课,却没见何秋妍过来。他等到响起了上课铃,还是没看到何秋妍,不由皱起了眉。

  他又看了看之前的短信,忽然一拍额头,一脸苦逼,只好先去了教室。

  然后,又是一个课间,孙祈又屁颠屁颠的跑去操场上等了起来,结果还是没看到何秋妍,果断又回去了。

  再一个课间,孙祈信心十足的站在了操场上,这已经是上午最后一个课间了,他终于松了口气,结果何秋妍还是没来。

  “我了个草。”孙祈又苦逼了,拿出手机拨给了何秋妍,却被直接挂断了。他又给何秋妍发了个短信,回复的也只有叫他在操场上等着,课间的时候会去找他。

  于是,孙祈连下午的课间也没敢干别的,都在等何秋妍了。

  终于,今天最后一个课间到了,孙祈直接蹲在了何秋妍教学楼底下,眼巴巴看着大门里,终于把何秋妍看出来了。他顿时如释负重,赶紧跑了上去,“亲爱的,我回来了。”

  “嗯。”何秋妍面无表情,毫无语气。

  孙祈一阵尴尬,连忙从背包里拿出了条围巾,“对了,给你捎的礼物,天冷了,别感冒了,送给你,好看了不?”

  何秋妍一声不吭,站那里也没接围巾,孙祈干脆把围巾搭在了她脖子上,“我给你围上。”

  何秋妍推开了他,“站好,别动。”

  “好的。”孙祈立马跟大兵似的,屹立在何秋妍身边,风吹不走,雨打不动的。

  没一会儿,黄丽也出来了,何秋妍招呼着她走向了食堂,孙祈赶紧也跟上。他往何秋妍身边一凑,立马就被骂回去了,他只好站一边冒充太监,伺候着娘娘。

  路上遇到了李纹纹,孙祈眼珠一转,连忙无限暗示李纹纹,可李纹纹都没鸟他,自顾自的玩手机,非常的专心。从进了食堂,点餐,到快吃完饭了,孙祈眼珠子都要瞥歪了,李纹纹就是没看他一眼。

  孙祈不爽了,在桌子底下踢了李纹纹一脚,她这才抬起头来,“你咋?”

  孙祈连忙给她使眼色,她一愣,用胳膊搡了下何秋妍,说了句,“孙祈叫你。”然后就该干嘛干嘛了。

  “我了个草。”孙祈当时就傻了,看何秋妍看了过来,他连忙傻笑,“嘿嘿。”

  何秋妍翻了个白眼,低头吃饭去了,剩下黄丽在偷乐。

  Pageturning……

  回教室的路上,孙祈看李纹纹走了,他连忙把围巾栓在何秋妍脖子上,也匆匆闪人了。

  他绕了个圈,追上了李纹纹,一把拽住了她,“来来来,你过来来。”

  “啊呀,你干什么?”李纹纹被拽的毫无反抗之力。

  孙祈把她拉到了角落里,推在墙上,质问她,“我说你也太不人道了吧?你就这么帮我的?”

  “安?什么?”李纹纹还在忙着看手机,孙祈果断夺了过去,“先别捣鼓了。”

  李纹纹不耐烦的瞪着他,“安样,你到底待干什么?”说着就把手机夺了回去。

  “大姐啊,你看不出来,我这会儿需要你帮忙啊!”孙祈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心情了,跟对猪弹琴似的。

  “帮你什么忙啊?”李纹纹又看手机了。

  “(-﹏-)我了个草。”孙祈捂住了额头,摆了摆手,“中了,到此为止了哈,往后不用你了,你也别找我打听事儿了。”

  “昂。”李纹纹无脑的应了一声,眼睛都没离开过手机屏幕。

  孙祈懒得再说什么了,转身滚了。

  Loading……

  星期二,孙祈继续蹲历史教学楼,终于把何秋妍蹲出来了。只不过,何秋妍身边还跟着一大群妹子,有上次一块儿出去玩的,也有不认识的,一群人众星捧月般的把何秋妍拥在最前边最中间,孙祈又吓坏了。

  然后,那群妹子里有人叫了起来,“啊,学长来了!”

  然后就,“学长。”“学长。”“学长。”

  妹子们叽叽喳喳的好像一窝麻雀似的,引来无数羡慕嫉妒恨。她们吵吵闹闹的对孙祈说,“学长,我们要跟何秋妍去吃饭了,你去不去呀?去的话你得请客哦,不然我们可不会把何秋妍让给你,是不是呀?”

  “就是就是,嘻嘻。”

  孙祈掉了一地鸡皮疙瘩,看了眼何秋妍,发现她面无表情,孙祈顿时一脸苦逼。那堆妹子还在那里叫个没完,孙祈举手投降,“请请请。”

  “嘻嘻,就知道学长最好了。”

  于是,孙祈也被众星捧月了,他连跟何秋妍说点儿什么的机会都没有,有上次的那些妹子们领着头,他被压倒性的调戏了,何秋妍又不知道被挤哪去了。

  路上碰上了郝二兄弟,郝书坦看到孙祈,眼珠子都瞪出来了,赶紧跑了上去,“卧槽,这什么情况?皇帝出宫?”

  妹子们很嫌弃的瞥着他说,“你是谁啊?”

  孙祈顿时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忙把郝书坦拽了过来,“来来来,我给嫩介绍介绍,这位就是郝人集团的老总,郝书坦。”他一拍郝书坦的后背,这货立马挺起了胸膛,然后孙祈对妹子们说,“仪表堂堂,标准的高富帅,你看看人家这脸,帅的我都不敢看了。”

  妹子们都哇哦的用小手手挡住了嘴。

  郝书坦捣了下孙祈,一脸YD的小声说了句,“头一回儿办了个人事儿。”

  孙祈直接把他推给了妹子们,大手一挥,“嫩上了大学,就得多接触接触这些样的舍会名人了,往后对嫩有好处。郝人集团都知道吧?虽然名是脑残了点儿,但是实力还s……”

  “哎哎哎。”郝书坦自己进入轨道了,随手把孙祈拨一边去,很高深的对妹子们说,“郝人集团是这个世纪最具有内涵的品牌了,嫩不知道这个美丽的名称背后象征着多么令人陶醉的含义,其字面意思就可以做出无数种解释,深入了解,你又会发现这其中另一片美好的天地。这种境界是非凡人所能理解的。”

  妹子们都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郝书坦,孙祈趁机把何秋妍从妹子堆里捡了出来,苦着脸说,“这是嫩系了的全部库存了吧?”

  何秋妍瞪了他一眼,“还不都是你。”

  孙祈内牛满面的点着头,“都是我的,都是我的……啊不,都是我,都是我。”

  何秋妍狠狠的踩了他一脚。

  郝书坦招呼着妹子们去吃饭了,妹子们也不忘了拽上孙祈,孙祈连忙推辞,“我就不去了,嫩和郝总慢慢……”

  “哎呀,学长,说好了你请客的,你可不能跑。”妹子们不由分说的拉着孙祈走了,孙祈也连忙拽上了何秋妍,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杀去了食堂,十二分的引人注目。

  只是,最近貌似没看到姓薛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