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18:竞争何秋妍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小妍!”宫剑嵩担心的看了何秋妍一眼,看她没什么事儿,这才回过头来看向了孙祈,冷漠的说,“刚才你说的话,我没听懂,麻烦你再说一遍。”

  孙祈一推他的头,“说嫩娘了个比的普通话,显你有学问?”他又把手指竖了个六十五度的角,指着宫剑嵩的鼻子说,“你给我离何秋妍远了点儿,要不别怪我不客气!”

  “呵。”宫剑嵩冷笑一声,任凭孙祈抓着他的领子,挑衅的说,“那你尽管不客气好了。”

  孙祈抿着嘴深吸了口气,猛的拽了宫剑嵩一把,可是没拽动。他愣了一下,正要再次使劲,宫剑嵩却突然握住了他的手腕,他顿时一咬牙,抓着人家领子的手都差点儿松开了。

  宫剑嵩不屑的轻笑,旁边的何秋妍连忙又上来拉架,“别打了,快撒手!”

  宫剑嵩眼睛盯着孙祈,嘴上对何秋妍说,“小妍,你先去买饭,听话,帮孙帆前辈也买一份。”

  “我……”孙祈又要发飙,宫剑嵩却先淡淡的说,“打架也要找对时间地点,这里可是学校食堂,下午小妍还有课,我们先吃饭,不要影响她的正常生活。”

  孙祈深吸了口气,使劲把手抽了出来,又六十五度角指着宫剑嵩,宫剑嵩又先握住了他的手,“先吃饭,一切等饭后再说,正好让我看看你对小妍了解多少,有没有资格跟我竞争。”

  于是,六人桌上,一桌好菜,孙祈和宫剑嵩坐桌子对角线上,一个瞪着眼,一个挑着眉,视线中间,桌子上的饭都糊了。

  何秋妍坐在孙祈对面,跟宫剑嵩也隔着一个座位,勉强算是俩人的中间吧,她很无奈的看着这俩货。

  黄丽和李纹纹坐在孙祈这边,一个默默的拿着筷子,一颗一颗的捡着米饭放进嘴里,嚼的很是悠闲。一个默默的咬着筷子,俩眼紧盯着战局,呼吸都停止了。

  “吃饭吧。”宫剑嵩先拿起了筷子,夹了点儿米饭放进嘴里,动作很优雅。

  孙祈也一把抓起了筷子,趴盘子上就呼哧呼哧的往嘴里扒饭,俩黑眼球翻到了顶,瞪着对面的宫剑嵩。

  李纹纹还在很敬业的关心战局,实况转播着,然后黄丽用筷子敲了下她的餐盘,“快吃饭办你,看什么。”

  “昂昂。”李纹纹这才开始吃饭,还不放心的抬眼看孙祈跟宫剑嵩。

  何秋妍愁的小脸都皱成一碗炸酱面了,宫剑嵩见她这样,笑着说,“吃饭吧,一会儿还要上课呢。”

  何秋妍瞪了他一眼,“你到底y……”

  “嘘,先吃饭。”宫剑嵩打断了她,帮她夹了点儿菜,“尝尝这个。”

  孙祈不甘落后,也赶紧给何秋妍夹了两大筷子菜,油都滴了一桌子。结果何秋妍的餐盘装不了了,全掉了出来。

  何秋妍又瞪了他一眼,“你闹够了木?”

  孙祈傻笑,把掉出来的菜捡进了自己的盘子里,继续低头猛吃。

  然后,饭过五味,宫剑嵩先开始找事儿了。他抬头看向了孙祈,还是那一脸轻蔑的笑,说,“你想要追求小妍,那你又了解她多少呢?”

  孙祈一愣,被气笑了,“你才出来几集,这个问题你也好意思的张口?”

  “拜托,你用脚趾头想一想好不好,我既然是在这种时候出来的,条件就肯定比你好。我跟小妍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宫剑嵩笑的肩膀都抖起来了,“我连她晚上几点睡觉,睡觉喜欢什么姿势,会不会流口水,踢不踢人我都知道,这些你知道吗?”

  “你!”何秋妍扬起筷子要打他,孙祈直接一盘子掀他脸上了,“去嫩娘的!比玩意儿。”

  李纹纹瞪大了眼,筷子都快咬断了,黄丽赶紧搡了搡她,“吃饭。”

  “我靠!”宫剑嵩站了起来,“你干什么?”

  何秋妍很解气,孙祈更解气,“喂你口饭,省着你嘴贱。”

  “你!”宫剑嵩握了握拳头,深吸了口气,平静了下来,冷冷的问,“说说你了解小妍多少吧。”

  孙祈很大声的说,“我知道她困觉头朝右,斜斜拉到耳斗上,一脚能把被蹬了窗户外了去,不服?”

  何秋妍刚蛋定下来,又气的她也一盘子掀孙祈脸上了,“你去死办!”

  黄丽吭哧一声,饭都呛进鼻子里了,赶紧拉着李纹纹换了个桌子,愉快的咳嗽去了。

  宫剑嵩强忍着笑,用很八卦的语气问,“你怎么知道这些的?哎,她跟你睡过了吗?”

  “不准说了!”何秋妍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瞪着宫剑嵩大吼,“你闹够了没?很有意思?”

  宫剑嵩很无辜的一耸肩,指了指孙祈,“这是他闹起来的,关我什么事儿。”说着又丢给孙祈一句,“喂,小妍让你乖一点儿,听到没有。”

  “不准说了!”何秋妍又尖叫一声,宫剑嵩连忙坐好了,比孙祈还贱。

  何秋妍气呼呼的坐下了,直冒烟。

  冷场三秒钟,宫剑嵩又对孙祈说,“要不我们比点儿现实的吧,我家里……不,我个人的零花钱,现在就有十多个亿,你呢?”

  “你敢说你的银行卡号,明天这些钱就是我的了。”孙祈不屑的说。

  结果宫剑嵩比他还不屑,“这才几块钱,你想要我现在就给你。”

  孙祈立马一伸手,“拿来。”

  宫剑嵩顿时愣住了,点头说,“好啊,不过……”

  “不过何秋妍还是老子的。”孙祈抢先说,“多谢你的资金赞助,我木想到你人原来这么好,之前多有得罪了哈。呐,我把我银行卡给你,你这会儿就可以打钱了。”说着就递上去一张银行卡,金光灿灿的,亮瞎了。

  “额。”宫剑嵩瞬间结巴了,看了看何秋妍,何秋妍没鸟他,他又看回了孙祈,轻轻一笑,推回了他的银行卡,“要不这样……”

  孙祈连忙把卡塞到了宫剑嵩手里,“别这样那样了,直接打钱办,还实在。我知道你这个人大方,但我也不是太不客气的人,这十个亿我就很满足了,多谢多谢。”

  “你听我说完。”宫剑嵩又推开了他,他又紧贴了回来,“别说了别说了,千言万语都在钱了了,我都懂,我都懂。”

  “你懂尼美啊,滚!”宫剑嵩一巴掌扇开了孙祈的手。

  孙祈鄙视着他,对何秋妍说,“老婆啊,你看这人……”

  “谁是嫩老婆!”何秋妍不戴这个帽子。

  孙祈自顾自的说,“这人才说的话都不算数,人品大大的有问题。”

  宫剑嵩立马一瞪眼,“谁说话不算数了?”

  孙祈赶紧又把卡递了上去,“那你快点儿拿钱啊。”

  “拿尼美!”宫剑嵩一把夺过了他的卡,嗖的不知道撇哪去了。

  “我了个草!”孙祈连忙去追卡,那卡自由自在的飘啊飘,拐了个十八弯。

  话说,刚刚那片似叶正捧着碗九宝粥,一肥脸幸福的走在路上,她正把嘴凑到碗边,刚要喝口粥,然后银行卡唰的砍在她碗沿上了,她吓直了眼。

  孙祈跑了过来,赶紧把拔出银行卡,左看右看,还好没砍坏,他呼了口气。

  可是那片叶子就不好了,她一把抓住了孙祈的手腕,“喂,你这人肿么回事情?你吓逝额勒你吉岛不?就还差那么小小的几毫米,你就要勒额的命勒!这件事情你必须给额个交代!”

  孙祈抬头一看,顿时蛋都吓缩了,而这货一看到孙祈,眨了眨那俩小绿豆眼,立马放开了他,两只大肥手把碗抱在胸前,晃着肩膀说,“哎哟,帅锅,你好讨厌勒,哪能酱么和人家搭讪得。”

  “呕……”孙祈捂着嘴就跑了。

  “哎,帅锅。”似叶喊了一声,又撅起了嘴,“哼,又一个臭男人。”

  孙祈回到了桌子上,用卡指着宫剑嵩说,“你到底还给不给钱了?”

  宫剑嵩一耸肩膀,“给了啊,刚刚打完。”

  “放屁,你给谁了?”

  “小妍啊。”宫剑嵩一脸的理所当然,“我承认她是你女朋友了,所以我把钱给她,不就等于给你了吗?而且我给她比给你更放心。”

  孙祈愣了愣,看了看何秋妍,何秋妍还是没什么表情,他又看向了宫剑嵩,立马一脸贱笑,“好说好说,其实有你这句话就中了,钱什么的都无所谓。”

  宫剑嵩也一仰身子,“太好了,幸好我还没给。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无所谓啊,反悔就是你说话不算数了。”

  “我了个草。”孙祈接着就傻了,又看了看何秋妍,她还是没什么表情,好像事不关己似的。

  宫剑嵩趁胜追击,“现在该说说你的身价了吧?”

  “和你说个屁,你也就这么肤浅了,老子我这会儿只要一句话,地球朝哪转都得听我的,还用和你比?”孙祈大骂。

  “那你也要比我厉害才行,打不过我,我分分钟让你失踪,估计都没人关心你丢了。呵呵。”

  “打打试试来,看看谁能叫谁失踪?”孙祈一扬拳头。

  宫剑嵩也扬起了拳头,“好啊,正合我意。”

  何秋妍又蛋定不了了,“够了!”

  俩人连忙坐好,贱的都一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