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30: 第一站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回到最顶楼,郑海军依然和乙身形模糊着,俩人打的难分难解,原地转圈。

  楼下的也都上来了,李山先冲了上去,“快,我开始变弱了,军子,靠边。”

  郑海军赶紧退战,李山顶了上去。而乙一看这场面,转身就想跑了,李山赶紧拦截。

  一拳,两拳,乙只能勉强躲过,他边躲边往走廊窗户的方向退去。李山越来越弱,对此也只能干着急。

  然后,徐志宁突然出现在了乙身边,猛的一跺脚,嘴里一大声,“大!”

  乙吓了一跳,李山正好一拳砸他胸口上了,他胸口顿时凹了进去,人也嗖的飞了出去,砸在了后边的墙上,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没了动静。

  徐志宁无辜的耸了耸肩,薛天立马上来踹了他一脚,“草嫩娘,你就是个祸害!”

  “啊!我的腚啊!嫩麻比!”

  之后,一群人抬着芝麻胡张骞和蜂窝煤贺明下了楼,孙祈给他们满血满状态。然后,徐志宁也撅着腚让孙祈给他加点儿血,孙祈果断一脚把他踹出去了。

  然后,一群人吵吵闹闹的去了赵海阔那边,赵海阔赶紧站了起来,一踢电梯箱子,“这不,都在这了了。”

  “我看看。”孙祈把赵海阔拉一边去,电梯箱子就自己破开了,里边趴着纪凯和科欧先生。不过,还不等他俩有什么反应,孙祈就说,“中了,走办。”

  话音未落,纪凯和科欧瞬间变成了一阵风,吹的地上的沙土飞飞扬扬的。

  一群人离开了大楼,整栋楼里无血无尸,刚才的一切仿佛只是一场梦,有的只是一缕缕轻风。只有地上的这些小凌乱,还在坚守着这里不久之前的真相。

  Pageturning……

  机场,金阳和吴忻冉已经等在那里了,一行七组人,上了飞机,往七个方向散去了。

  与此同时,徐青正坐在办公室里接着电话,挂断后,他又快速拨了个号码,“我是徐青,帮我接刘副主席。”

  “小青啊,有什么事儿吗?”刘少先的声音响了起来。

  “刘副主席,孙祈并没有按照原计划执行任务,他们兵分七路,去了邪焰狼的七个分部。”

  “呵呵,这就对了。”刘少先却呵呵一笑,一副料想之中的样子。

  “是因为他们内部出现了问题,他们里面有个叫金阳的人,是邪焰狼的成员,为了配合金阳脱身,他们想来个金蝉脱壳。”

  “小青啊,你要这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刘少先笑呵呵的说,“还记得以前,孙祈还在S大学的时候,那时候他们一群二三十人,那年刚好各大势力招收新成员,他们一部分人因此离开了。也就是那年,孙祈提出了他的孙帆规则,并且也跟着消失了。”

  “您是说,他……”徐青惊讶了一下,刘少先继续说,“没错,当时我们极力封锁这个消息,但还是引来了大批外国间谍,孙祈的国际影响力不比邪焰狼差。只是随着他的消失和那些间谍的无功而返,这事儿逐渐被淡化了,但绝对不是被忘记了。”

  “原来,我们一直都没掌控住他。”徐青苦笑了下,“原来您这么早就开始关注他了。可是,他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风头啊。”

  “呵呵,比这还要早呢。”刘少先感概一笑,“行了,你继续看着他们吧。”

  “知道了。”

  Loading……

  第一站是张骞和薛天的,他们坐飞机去了阿罗湿,在阿不是罗斯市下了飞机,这里就是邪焰狼的总部了,也是A分部。

  机场里,两个包巴的只露着俩眼还带着墨镜的傻13正插着手往外走着,其中一个说,“咱打扮的这么严实了,应该木有人能认出来了吧?”

  另一个说,“放心办,谁能认出来我给他当爷爷。”可他话音还没落,一大群黑衣人就围上来了,一大溜黑枪口也对了上来。

  俩货一愣,其中一个拽着另一个就往机场里跑,“跑啊!”

  “哒哒哒哒哒。”一阵枪声颤碎了寒风,融化了冰冷的冬。

  “啊啊!!!”机场里顿时不冷了,各种尖叫各种乱,俩木乃伊趁乱溜向了机场大厅的后门,可后门也被一群黑衣人堵住了。两边的黑衣人一起往中间包围,一路开枪前进,挡路的统统挂掉了。

  “卧槽,还木出门就叫人堵回来了。”一头木乃伊大骂,“嫩麻痹不是木有人能认出来吗?”

  “蛋定,蛋定,本来金子就汇报给他们消息了,这很正常。”另一头抱头鼠蹿还一副淡然语气,他摘下了墨镜和帽子,是张骞。

  “正常嫩麻痹。”薛天也露出了头,深吸了口气。

  俩人被追着绕着机场大厅跑了一圈,终于躲在了墙角边,张骞说,“好了,到咱了。”

  “恩。”薛天一甩手腕,腕带展成了护腕,他猛跳了出去,一伸手,嗖嗖嗖几道剑气从他护腕上射出,对面黑衣人应声倒地。

  “卧槽,等等我!”张骞也连忙跳了出去,却正好赶上了黑衣人反击薛天的子弹,铺天盖地的,他顿时吓尿了,赶紧抽下围巾各种卷来卷去,他也各种驴打滚,终于滚回了墙边。他回头冲着薛天就骂,“草嫩娘你有点儿组织性中了不!”

  薛天滚到了新的掩护后边,讪讪的把手往脑袋边一举,朝张骞低了低头,“失误,失误。”

  “失误嫩麻比!”张骞嘴上骂着,身子却一下子跳了出去,黑衣人连忙拿举枪扫射他,他又把围巾挥了起来,往前一扔,黑衣人立马把围巾打了个稀巴烂,却没看到张骞的身影。

  “去死办!”张骞突然从侧面蹦了出来,直接跳进了黑衣人堆里,一拳就打趴下了黑一。

  黑二连忙把枪对了过来,张骞赶紧冲上去一抓黑二的脑袋,顺势跳起来一脚一个的踹退了二后边的三四五。他顺势一个横空翻滚,手上也顺势一扭黑二的脑袋,扭了个四百八十度翻滚。

  张骞稳稳的落地,黑二扑通落地,脑袋朝后看的很板正很齐。

  张骞落地后又借着惯性直接踹飞了黑六,顺势往后一撤,胳膊肘捣在了黑七的肚子上,抓着他的头就是一个华丽的过肩摔,又连贯性的一扭他的头,Criticalattack!

  他砰砰两拳轰到了八和九,十也连忙把枪对了过来,他迅速上前一步,一脚把枪口踢了上去,一排火花扬在了天花板上。他冲到了十面前,一把搂住了十,把他转了个圈,面朝外,枪哒哒哒的就爆了十一二三的菊花。

  张骞胳膊一使劲就勒断了十的脖子,又一脚踹飞了十四,又连忙蹲下身子,往后一个扫堂腿,绊倒了十五。他顺势躺下,双腿往上一抬,脚尖正好挑在了后边迎上来的十六的喉咙上。这货一口唾沫没上来,当场挂了。

  张骞连贯性的一挺身子蹲起来,正好又踩断了十五的脖子。他半蹲在那里,大拇指一摸鼻子,吊炸了天。

  “我也来了。”薛天也蹦了出来,离张骞远的那些黑衣人赶紧对他开枪。他也一抓自己的围巾,使劲一抽,结果围巾缠一起了,他当场被勒翻了白眼。

  “啊!”薛天中枪,赶紧滚回了墙角里。

  “傻13。”张骞骂了句,捡起了地上两把枪,往墙边一靠,对着对面的黑衣人一阵哒哒哒。

  黑衣人们顿时不蛋定了,赶紧招呼着往机场外撤退。张骞转头对薛天大喊,“你还活着不?”

  “活着。”薛天连忙回应,他很麻利的蹦了出来,拍了拍衣服,“亏着穿着防弹衣。”

  “你就该死了。”张骞白了他一眼,“拿把枪,快冲出去,来警茶了。”

  “叮,叮叮。”安静的地面上突然响起了金属掉落的声音,一阵滚动声之后,貌似停在了张骞身边。他转头一看,顿时瞳孔一张,猛的往旁边跳了出去,“卧槽!”

  “轰!”一声炸响,空气都燃烧了。

  “签子!”薛天连忙冲过去,可又一颗炸蛋滚到了他脚下,他连忙捡起来又给人扔了回去,“去嫩麻了个逼的!”

  “轰!”炸蛋就爆在了他头顶不远处,他被震的头昏目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赶紧揉了揉头,爬起来跑向了张骞那边,“签子!”

  “卧额额额额槽哦哦哦……”张骞颤抖的声音响起了,他灰头土脸的趴那里。

  “快起来,快跑啊!”薛天松了口气,扶起他来就跑,边拿出了管药水,咬开口就堵在了张骞嘴上,“快喝了它!”

  “啊呀,你插着我牙了。”张骞一声惨叫,薛天果断骂,“嫩麻了个逼些事儿事儿,快跑啊!”

  张骞喝了个血瓶,又是一条好汉,俩人一块儿跑向了大厅后门,出去就是飞机场了。外边的道路上已经被大盖帽包围了,连直升机都开过来了,俩人不由暗骂,赶紧朝人少的方向跑去。直升机也跟着他们飞,上有人喊着大喇叭,叽里呱啦的都听不懂说什么,薛天骂了句傻13,和张骞一块儿跑向了一个墙角。他冲着墙角就跑了过去,飞身一踏墙面,往后一跳,抓住了另一边的墙顶,快速爬了上去,把手伸给了张骞,“快。”

  张骞连忙跳起来抓住了他的手,也爬上了墙,一块儿跳到了外边的公路上。守在那里的几个大盖帽立马围了过来,用枪着他俩,叽里呱啦的说着什么。薛天冲他们一挥围巾,“嘟囔了些什么玩意儿啊,草。”他趁机冲上去几下放倒了大盖帽,正好抢了他们车,“快,上车。”

  “来了。”张骞也赶紧上车,薛天一脚油门蹿了出去。

  “哒哒哒。”直升机上响起了一阵枪声,薛天赶紧改跑s路线,大弧度拐着弯,后边一大溜警车也追了上来,直升机也不得不停止射击了,把战场交给了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