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56:暴露了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楼上是个办公室,孙娜正躺沙发上玩手机,没看到赵梦雅,不过旁边还有个门,貌似是休息室。孙祈急匆匆的跑了上来,吓了孙娜一跳,“你咋?”

  孙祈没鸟她,径直跑去了窗户边,拉上窗帘,又急忙拿出手机,拨给了王蓝锋,“我可能暴露了,叫他们都回来,别在外边扎煞了,死了不管!”他说完就挂了电话,狠狠的一拳砸在了墙上,“我了个草,真是防不胜防啊。”

  孙娜莫名其妙,“你怎么了?什么防不胜防?”

  “你不知道。”孙祈又急匆匆的走去了楼梯口,突然又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看孙娜,头朝休息室那边一晃,“她起来了和她说声我走了哈。”

  “安?”孙娜还没反应过来,孙祈就已经下楼了。秦凌正站在楼梯口上,连忙让开路,孙祈瞪了她一眼,“等着我再来找你算账!”他从包里拿出了副墨镜,戴脸上,就快步离开了武馆。

  楼上窗户上,孙娜趴那里大喊,“你上哪?下午有来找砸的,你不看?”

  孙祈摆了摆手,跑进了对面小巷里。

  Loading……

  落星山实验室里,照样菜市场,电梯门开了,孙祈走了进来,门又自己关上了。

  张骞靠在正对着门口的沙发里,孙祈还没走出电梯的时候,他就抬手一指,“你怎么回事儿啊,安你?又在外边惹什么事儿来?”

  其他人这才安静了下来,徐志宁也一拍桌子,指着孙祈,“就是,快说,谁叫你暴露了的?”

  “哎哟,帆帆来了。”周烁一个小步扭了过来,孙祈一个滚字就把他砸一边去了,扫了大厅里一眼,“那谁囔,胖子和帖子囔?”

  “好像帮着帖子演英雄挨揍去了。”李山随口说了这么一句。

  “演个屁,快叫他俩回来。”

  王蓝锋说,“打了电话了,赶么就来了。”

  金阳一副很上心的样子问孙祈,“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草特娘的。”孙祈拉了个椅子坐下,倒了杯水,“我上了趟蓝松,碰着秦凌了,忘了她也叫斜眼狼追杀了,我还和她在一块儿一上午,估计都叫他们看着了。”

  徐志宁不咸不淡的插了下嘴,“你和人家小曼儿在一块儿一上午?”

  “死嫩麻比!”孙祈一杯水还没喝就泼他脸上了。

  卢勇讪笑,“不能这么巧吧?他们这两天不是在那了研究着扮猪吃老虎吗,木有空管这些闲事儿吧?”

  金阳皱着眉一摇头,“不一定,毕竟他们势力太大了。”

  张骞卧在沙发里托着下巴,一副高深样,“孙祈啊,我觉着你有必要去给他们捣捣乱了。”

  “捣什么乱?”孙祈看向了他,他却看向了其他人,“嫩谁知道这其中的奥妙?”

  “奥嫩麻l……”孙祈又准备泼他一脸水,李山却先冒了出来,“我知道,他们要是扮猪吃老虎成功了话,那咱的责任是绝对一份,到时候不管咱是真死还是假死,都跑不了。”

  “满分。”张骞赏了他个响指,然后孙祈问张骞,“那怎么着你快说吗!”

  张骞又朝陈志云抬了下手指,“问老陈啊。”

  孙祈看向了陈志云,陈志云还在那苦心钻研线装书,头都没抬,随口回了句,“将计就计,叫他们准备吃老虎的时候,才发现自个真变成猪了。”

  金阳怀疑的问,“这样有点儿冒险吧?咱都还木摸透他们到底有多少本事。”

  说话间,电梯门又开了,贺明走了进来,陈志敏跟在后边。这俩人脸色都不好,贺明脸上还带着个红色的巴掌印,赵海阔走在最后苦笑。

  贺明一进门就指着李山大骂,“草嫩娘我听着你又咒我来,你个死腚眼门子祸害了多少人了?”

  李山一愣,“我咒你什么来?”

  贺明看陈志敏还在这里,不好多说,只能先狠狠的指了他一指头,“你等着哈!”

  陈志敏耷拉着脸径直去了他哥哥那里,赵海阔尴尬的赶紧找了个座位坐好,“嫩说到哪了了?木耽误什么好事儿吧?”

  徐志宁悠哉悠哉的说,“南才分完钱。”

  贺明刚准备坐下,嗖的又站起来了,“什么?分什么钱?分多少?”

  “一人一……”徐志宁刚开口,卢勇就打了他一下,“中了办你,别捣乱了。”

  徐志宁闭嘴了,跟没事儿人似的,可是贺明不算完了,“到底分什么钱?”

  卢勇又瞪了贺明一眼,“哄你的,嘲巴,快坐下办!”

  贺明愣了一秒,“不是……真事儿?”

  “安样真的。”一边丁浩旗不耐烦的把他拽倒在沙发上了,这货还在问,“真事儿不是?木哄我?”

  “木啊!草嫩娘哪那么些钱分啊!”丁浩旗气得踢了他一脚,那边的薛天也照着徐志宁的后瓢就是一巴掌,“嫩麻比你就是个祸害,草!”

  金阳继续刚才的话头,“我觉着咱最好还是先知彼知己了点儿,毕竟他们也不是好欺负的。”

  周烁弄了根纱布围巾,往他脸上一扬,“金子,我说你是不是职业病啊,就凭咱帆帆的本事,打他们十个都和玩似的,还用知彼知己?是不是,帆帆?嗯哼。”

  孙祈默默地泼了他一骚脸水,赵海阔忍不住打断了他们,“慢着,嫩说的什么事儿啊?又待打仗?”

  卢勇拍了拍他的大腿,“你先听,听完了再说。”

  王蓝锋也说,“金子,咱又不是把他们全灭了,不用非得都也了解透啊,咱就光知道咱打的那一块儿就中了。”

  “就是,除非他们自个不想活了,想和咱拼命。”李山来了这么一句,边上的人连忙捂住了他的嘴,按他沙发上一顿揍。贺明最使劲了,一脚一个草泥马。

  金阳又问王蓝锋,“那咱打那块儿啊?”

  “必须F啊囔。”王蓝锋理所当然的说。

  赵海阔插了一嘴,“不是,他们F不是哄人的吗?不是早木有了?”

  “这你就不知道了。”王蓝锋一摆手,看向了丁浩旗,“钉子。”

  丁浩旗一伸手,大厅里白光一现,展开了大屏幕,快速加载出了地图信息,锁定了某个坐标,逐渐放大。丁浩旗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这了了。”

  “这是哪了?乘拿大?”

  丁浩旗摇了摇头,“不是,他们在北冰洋海底下。”

  “卧槽,学咱在地底下?额,貌似是咱学他们了。”

  金阳惊讶的问,“你怎么找着的?F分部连我都木有资格知道,连点儿基本资料都木有。”

  丁浩旗很轻松的说,“无意中看着了辆飞机,那飞机撂了个潜艇下来,然后我就找着了。”

  “那咱怎么进去?这种地形一过去就叫他们发现了吧?”

  “发现就发现办,反正就这一个呢儿,直接给他炸了,还现成。”丁浩旗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赵海阔立马赞成,“就是,这才是打仗嘛!”

  张骞卧在沙发里笑眯眯的摸着下巴,那YD的小眼神,终于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你笑什么?”

  “木事儿,嫩该拉拉,我就看看,我不说话。”张骞换了个姿势继续卧,那YD的笑让众人很不爽,“嫩麻比又发啊春了,猪腰子,草他!”

  周烁立马瞪眼了,“嫩娘才是猪腰子,嫩全家都是猪腰子!”

  “老王。”丁浩旗朝王蓝锋一晃头,收起了影像。王蓝锋一拍手,“好了,情况都知道了吧?这回儿咱亲自出马,正好咱不在这了,他们有人来也找不着咱。旁的事儿,孙祈,你看着捣鼓捣鼓办,捣鼓好了咱就出发。”

  孙祈点了点头,又看向了张骞,“别犯病了,你木有什么说的?”

  张骞一愣,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我有什么好说的?”

  “你不补充点儿了?”

  张骞眨了眨眼,“这号事儿,用不着我了吧?”

  “你可以去死了。”孙祈又一杯水招呼了过去,张骞不急不慢的扬了下指头,那水瞬间成了冰棍,掉在地上摔成了粉末。

  “我了个草。”孙祈惊讶了一下,张骞装着那淡淡的逼,闭目养神。

  “中了中了,会开完了,都散了办。来来来,钉子,有木有什么新玩意儿啊?给我耍耍。”

  “哎,我说嫩真木分钱不是?”

  “木啊,草嫩娘!”

  孙祈也呼了口气,这才看向了吴忻冉那边,这小曼儿也卧在个沙发里,正抱着她的小屁猫亲嘴。孙祈问她,“你怎么不打盹了?”

  吴忻冉回了下头,“我?”

  “啊。”

  “后上困了,白天就不打盹了。”吴忻冉继续和她的小屁猫亲嘴去了,薛天冲了过来,“放开那个猫,有什么事儿冲我来!”

  吴忻冉抬脚就踩他脸上了,一下把他蹬了出去,也坐了起来,“开是,我还忘了,你那两天爪子痒痒啊是不是?”

  薛天连忙滚沙发后边躲着去了,擦着脸上的脚印。

  Pageturning……

  离开了落星山村,孙祈给谭旭打了个电话,“你在哪了?我找你有事儿。”

  “哎呀,大圣爷找小仙有何贵干?我在枫东。”谭旭说的好像诚惶诚恐似的,孙祈懒得接他的语气,“说个呢儿,我过去找你。

  “我去找你就好了吗,我可受不起您这尊大神。”

  孙祈不耐烦的说,“我这会儿在外边啊,快说个呢儿,我好过去。”

  “哦,好吧,那你来市警局吧,我在门口等你。”

  孙祈挂了电话,径直杀去枫东市警局,谭旭也已经在那等着了,连忙迎了上来,“什么风把大圣爷您给吹来了?快进来,喝杯茶先。”

  孙祈都懒得下车,车都没熄火,直接趴车窗户上说,“嫩妹妹囔?”

  “听你的,我让她去×市了。”谭旭痛快的扬了下手,孙祈一愣,“这么快啊?”

  “她一向都这样的。”谭旭理所当然的笑了笑,孙祈一瘪嘴,“我说你安排的这么快啊!”

  “额。”这下轮到谭旭一愣了,孙祈直接说,“你可以叫她回来了,我同意嫩的建议了,叫她来配合我清清斜眼狼的那些老窝。”

  “不是吧?”谭旭瞪大了眼,孙祈一瞥他,“那要不我不去了?”

  “不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谭旭连忙摆手,又一脸欣喜,“那太好了,我去帮你安排一下。”

  孙祈又叫住了他,“先不急,你能联系上刘主席了不?给我找找他,就说我找他吃饭,叫他尽快抽个时间。”

  谭旭顿时愣住了,看外星人似的看着孙祈,“你这么吊,副主席他知道吗?”

  “中了,我先走了,到时候给我电话。”孙祈关上了窗户,谭旭连忙说,“你不进来坐坐了?”可回应他的也只是一屁股黑烟,他耸了耸肩,回了警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