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93:孙祈的试探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回到孙祈这边,他说,“其实我这次出来耍,就是为了把剧情过度到第二部上来的,所以我的戏份也相对的减少了一些,毕竟过度期是不能少的,我都不急嫩急什么,稍安勿躁哈。”

  “这会儿上哪?”贺明问。

  孙祈瞥着江对面,轻笑着说,“这一集还木演完来,怎么着我也得大显身手一下吧,好容易亮个相,虽然我的本意是不想出头的。”

  林中华回来和林晗汇合后,林晗看他那气急败坏的样,急忙问他,“怎么样了爸?”

  林中华不爽的回了句,“你说什么?你大点儿声说。”

  林晗一愣,“爸,你怎么了?”

  “你说话大点儿声啊,我耳朵震聋了!”林中华一阵大吼,林晗这才想起了刚才的巨响,连忙也大吼,“你没事儿吧?要不要紧啊?”

  林中华终于听到了一点儿声音,愤愤的说,“起码得到明天才能恢复听觉,特么的,这林传龙太狡猾了。”他消了会儿气,先给那几个龙套解开穴道,骂了句废物,又问林晗,“你呢?林哲找到了没?”

  林晗赶紧先假公济私一下,“没找到,不过之前的那群人可能知道,我和他们交过手,他们都不是普通人,估计和林哲他们是一伙的。”

  林中华皱了皱眉,“他们人呢?”

  “在那边,我一直盯着他们。”林晗连忙上前带路,一行八个人径直来到了孙祈面前,孙祈也已经打发走了群众演员们,只剩下几个主演了。

  林中华扫了孙祈等人一眼,孙祈也在扫他们,笑嘻嘻的说,“哟,这不是才将么那位大爷吗,有何贵干?”

  林中华上来就先一句,“你说话大点儿声!”

  林晗可不愿意等林中华瞎比比,抢先指着孙祈说,“臭小子,你死到临头了,快说林哲到底去哪儿了?”

  孙祈转头对贺明说,“这傻必衣裳干的怎么这么快?你再撂了他水了去泡泡,我看看他是怎么干的。”

  “好嘞!”贺明立马上前一步,嗖的又把林晗扔喷水池里去了,完全压倒性的差距。

  这下倒是吓了林中华一大跳,他眼神顿时重视起来了,“你们是什么人?”

  孙祈摇头晃脑的说,“俺们是中国人,请问有何指教?”

  林中华死命听不清孙祈在说什么,只好转头看向了一个龙套,那龙套大声重播了一遍,他才对孙祈说,“你既然不说,别怪我不客气了。”他一晃头,六个龙套一起走了上去。

  “哎哎哎,这干什么?都给我靠后来,再往前一步我揍嫩哈。”孙祈边后退边指着他们说,可龙套们偏偏不听,孙祈只好揍了他们一顿,“法克嫩麻则。”

  林中华默默的看完了,语气很沉重的说,“没有内功,没有武功套路,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说了南是中国人了,耳斗聋?哦对了,你好像还真聋,不好意思了哈。”孙祈说着就低了下头,气沉丹田,猛吼了一声,“你非得叫我法克由麻则,你才知道我是嫩爸爸?”

  林中华这下听到了,立马火冒三丈,“臭小子,你找死!”他直接一圈砸了上去,结果被孙祈一只手就接住了,另一手就好像玩一样拽开了他握圈的手,圈圈果断成了孙祈的了。

  “啊哟,这玩意儿还杠沉,看看我能撇这么远哈,快去接着。”孙祈嗖的一下把圈圈扔的连影都没了,林中华吓傻了,拼上全力一掌拍向了孙祈的头部,“我杀了你!”

  “找旮旯,滚。”孙祈一脚把他踹一边去了,轻松愉快。

  林晗现在才爬出水池,连忙跑过去扶林中华,“爸!”

  “咳咳……”林中华瘫坐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林晗吓得看都不敢看孙祈一眼了。

  孙祈撇了撇嘴,圈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握在他手里了,他不屑的丢给了林中华,“给你给你给你,什么破玩意儿这么激动,开不起玩笑。”

  “当啷。”圈圈落在地上,转了几下,倒下了。

  “你……”林中华这下看不懂孙祈了,孙祈也懒得鸟他,“别跟着我了哈,要不我还砸你。”他说着就招呼着人走了,留下那爷俩自我震惊着。

  走远了,王蓝锋才问孙祈,“他们什么水平?好打了不?”

  孙祈一改刚才的轻浮,皱着眉说,“不好打,小兵都比斜眼狼的白人还厉害,那个领头的,嫩一群人一块儿上都不够他一个指头的。”

  “卧槽,是了不?”贺明顿时一阵后怕,他可是当着林中华的面,把林晗扔水池里去的。

  孙祈抱着脑袋一阵疼,“我了个草,和这些人还打个屁啊,还木看清人家叫什么名就死了。”

  贺明吓得赶紧问,“那怎么办?还有和胖子打的是不是也是这号人啊?”

  孙祈摇了摇头,“不知道,尽量别惹乎这些人就中了,快点儿搞定了斜眼狼,然后从此消失。”

  Loading……

  当天晚上,孙祈又接到了杨毅的电话,杨毅一上来就大吐苦水,“孙老弟啊,不是,我还是叫你哥办,孙老哥啊,我实在是拿弟妹木有治了。她一把火给我把眉毛都秃了,我都木法见人了。”

  孙祈眨了半天眼才反应过来,“那个,杨哥啊,你去找谭夕来?”

  “啊。”杨毅苦逼的应了一声。

  孙祈无奈了,“不是,杨哥,我都说了,她就是出去发发脾气,过两天她自个就回来了,你不用操心啊。她火了连我都烧,你去不是给我搭些麻烦嘛!”

  “好了,我这会儿算是学着了,往后我坚决不管这号事儿了。”杨毅说的痛彻心扉啊。

  孙祈大点其头,“就是嘛,这样就对了。不过,杨哥,还是很感谢你哈,回去再请你吃饭。对了,谭夕这会儿还在你那了?”

  “木,她哥哥叫人来把她接了去了,要不我哪敢和你打电话啊。”杨毅苦逼的回了句,“那中了,那木有事儿了,今后上还得连夜上下一站。对了,我过两天就准备露面了,你准备好回去给我看老窝哈。”

  “好的。”

  第二天,因为接到了杨毅的通知,孙祈只好临时划掉了几个目的地,先以邪焰狼的据点为主,一行人直接从Z省斜插到了M省。

  大巴车进入了M省M市地界,孙祈继续给何秋妍上课,“上一回儿说Z市是个活化石那事儿,其实是我胡编的,你可以忘掉这一段了。咱这会儿说说这个M市……”

  “轰!”又撞车了,该舔玻璃的舔玻璃,拔萝卜的拔萝卜,扑蚂蚱的扑蚂蚱,嗑牙的嗑牙,脚疼的脚疼。

  “又什么情况啊?”孙祈苦着脸抬头一看,发现大巴车被一圈小黑车围住了,每辆车上都下来了四个西服墨镜男,同时一声狂笑在大巴车前边响了起来,“哈哈哈,孙祈,你特么终于来了!”

  孙祈循声望去,那赫然是宫剑嵩,只见他狂笑着说,“现在这里可是老子的地盘了,我让你不死也要给我留下层皮,再让你跟我作对!”

  “我了个草。”孙祈明显愣住了,歪头看了看何秋妍,何秋妍不说话归不说话,反正在那里皱着眉。孙祈跟她说了句,“我下去看看。”就下了车。

  外边这一圈小黑车可是气势汹汹,正宗的黑舍会,把老百姓都吓得赶紧跑了。孙祈讪笑着跟他们打了一圈招呼,最后看向了宫剑嵩,无奈的说,“哥们,我说你捞着了?不用这么大的排场吧?”

  “我告诉你孙祈,”宫剑嵩伸着根指头很牛必的对着孙祈一指一指的,又把指头朝脚下指了指,“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跪下磕三个响头,说三声宫大爷我错了,不然我让你走不出这里两步远。”

  孙祈呆呆的往前迈了一步,两步,“然后囔?”

  他话音未落,周围一圈黑洞洞的枪口齐刷刷的对了上来,这素质就跟阅兵仪式似的。

  “我了个草。”孙祈吓了一跳。

  宫剑嵩一脸痞子样,瞥着他说,“你再走两步试试。”

  “打答……”孙祈又退了两步,然后又进了两步,“……哒答打哒,瘩拉瘩拉哒,大辣大辣瘩。”他干脆走起了十字步,还甩起了胳膊,“大瘩拉哒答啦哒,打啦打啦哒哒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哒啦,答瘩啦打大,打大……”

  “我擦!”宫剑嵩看着孙祈那扬眉抖肩膀的样,直接气炸了,“我让你特么猪八戒背媳妇!”他直接抢了一把枪,不管三七二十六先来一梭子再说。

  “大大!”孙祈扔了媳妇就窜了,“我了个草,你玩真的?”

  “谁特么跟你玩假的!”宫剑嵩推着枪口横扫孙祈,孙祈连忙不得瑟了,“慢着慢着,有话好好说,你犯罪啊你知道不?”

  “杀了你让我赔命我也愿意!”宫剑嵩这梭子打完了,又换了一把枪接着打。

  孙祈趁机钻进了西服人群里,边躲边大骂,“嫩麻比你上疯汗?别打了!”

  “你不是牛必吗?你不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吗?你倒是给我想办法啊。”宫剑嵩命令西服人们滚蛋,孙祈一下子就露出来了,宫剑嵩开着枪追了过去,孙祈也连忙狂窜,“草嫩娘,有本事跟着我!”

  “在我自己的地盘上,我难道还会怕你?”宫剑嵩追孙祈去了,这时候何秋妍才有机会下车,急忙大喊一声,“孙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