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97:宫剑嵩发飙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大哥!”俩弟弟干脆也不保留了,各自拿出了真本事,老二剑林用上了他的驭林令第一式,“无叶令!”

  无叶露真,枝无俏,林里无藏。对面俩白人好像被剑林看穿了一样,他迎面两掌毫不花俏,而就这平平淡淡的招式,俩白人竟然找不出任何破绽,而且他们还发现连自己的退路都找不到了。

  “嗵嗵!”两声闷响,掌劲撞在俩白人胸前才觉浑厚,他俩从哪进来的从哪滚了出去,摔在地上口吐鲜血,趴不起来了。

  老三剑淼也用上了他的布川册第一式,“横江难断!”

  西水东流,是万古定律,横行霸道也无人能改变。剑淼爆发出了强烈的凶悍气势,一掌万古霸道招呼了上去,刚猛劲气根本不是这小白人能面对。俩人当场被一块儿拍成了傻13,直接撞碎玻璃墙倒飞出了别墅,摔在了外边的庄园里,还滚了俩蛋。

  宫剑嵩一看俩弟弟玩真的了,那他也不客气了,一招清嵩独承还敌。结果人家白人之前见过这招,不上当了,匆忙躲开,他拍了个空,白人迅速折回来一起攻击他的破绽。

  “我擦!”宫剑嵩貌似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果断搬出第四式,“烈华忧仙!”

  华山之险,入则毁,神仙也望之却步。宫剑嵩周身顿时布满了显而易见的危险气息,华山之影笼罩住了他,俩白人表示牛顿爱因斯坦什么的不能理解这种现象啊,双双入围。宫剑嵩身上劲气一吐,俩人直接被震成了橡皮泥,拉着长长摁着团团。

  俩弟弟连忙跑上来问伤势,“大哥,你没事吧?”

  “没事儿没事儿。”宫剑嵩摆了摆手,看着这一地的狼藉,他掐着腰咬牙切齿的说,“孙祈这个王八蛋,都惹到老子家里来了,你给我等着,我要是不揍扁你,我就跟你丈母娘姓!”

  “好的,这话我想着了,到时候不改姓你就是南孙子。”空气里突然响起了孙祈的声音,兄弟仨都吓了一跳,宫剑嵩仰头大骂,“你特么给我滚出来,别躲着!”

  可是回应他的只有无尽的寂静,他拳头都要握爆了,“草!”

  剑林皱着眉问,“大哥,那个孙祈到底是什么人啊?”

  “他就是个贱人,史上最贱的贱人!”宫剑嵩都骂翻了嘴皮子了,剑林觉得还是不问了吧,默默地拉着剑淼靠边找白人聊天去了。

  结果白人们都齐刷刷的嘴里冒黑血,兄弟俩一看就知道是中毒挂掉了,都一阵头疼。剑林说,“如果我对别人说我家里死过人的话,他们一定会劝我换个住处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

  Loading……

  第二天,一大早贺明就跟在孙祈身边比比个不停,“孙老大,夜来后上太爽了!卧槽,你是不知道啊,那些人……”

  孙祈也没不耐烦,很吊的说,“我说的话不从来都是福利?不爽的事儿,我还叫你去干回儿来就是的。”

  “嘿嘿。”贺明摸着头乐的不轻,又拿出了三个护腕,“这三个护腕,夜来后上都使完了,要不你再给我充满能量,我往后就是打败天下无敌手了。”

  “滚办,你拿着这玩意儿就是找死,这开是武功,叫人认出来你就朝了。”孙祈随手把那三个护腕P掉了,而贺明貌似又听到了更重要的字眼,“武功?什么武功啊?”

  “就是电视上那种,丐帮十八掌什么的。”

  “卧槽,是了不,你什么时候会武功的?”贺明顿时来了兴趣。

  “我不会,那个宫剑嵩会,你使的那个护腕就是他的武功。这号事儿你去问他,别问我,他比我明白。”

  “他会武功?”贺明瞪大了眼,然后又瞪得更大了,“卧槽,他武功这么厉害?一下秒杀一个人?”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会,你去问他欠,他赶么就过来了。”孙祈推开贺明走了,贺明赶紧又跟了上去,各种比比,孙祈只好一脚踹飞了他,抓螃蟹去了。

  然后,宫剑嵩果然来了,而贺明刚才就卷铺盖跑路了,他可是没忘,他之前坑了宫剑嵩二十万,这要是给他也来上那么一下子,他就乐呵了。

  孙祈正好拿这事儿堵住宫剑嵩的嘴,“这了是你的地盘,要不你给南当当导游,顺便给你的女神尽一下地主之谊。机不可失哈,快说干不干?”

  宫剑嵩非要先把这一肚子话骂出来的,孙祈偏偏就是不让他说,“快说干不干?快说干不干?!不说我走了哈,一二三,快说,不说我走了哈!”他说着转身就走。

  宫剑嵩连忙先答应下来,“我干!”

  “好的,那你先领导着上车办,我去给南媳子拿东西。别耽误时间哈,南下来的时候就直接出发。”孙祈说完就一溜烟跑上了楼。

  “你特么回来!我@#¥%……”宫剑嵩骂骂咧咧的追了上去。

  Pageturning……

  然后,上车出发,一群人里少了个贺明,还少了俩女群众。

  孙祈对陈志敏说,贺明出去跑任务去了,他今天得搞定两个人,一对二很吃力啊。陈志敏竟然信了,还很担心贺明的安危,至于那俩女群众,本来就是凑数的,陈志敏都没发现还少了俩人。

  还是那几个座位,宫剑嵩不乖乖的在前边领队,一上来就往后窜。孙祈连忙挡住他,“哎,你上哪?上前边去领车欠。”

  “你们又不是不认识路,要我领什么?让开!”宫剑嵩狠狠地拨开孙祈,孙祈又把他挡了回去,“你是导游,你见回儿哪个导游不坐了车前边的?上前欠!”

  “我特么不干了行吧?”

  “不干了请滚下去,这车不拉闲人。”

  宫剑嵩竖了个七十五度角的指头,指着孙祈的鼻子说,“孙祈,你现在最好给我安分一点儿,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了。在这里我可不怕惹麻烦,不信你就试试。”

  “好好好,宫哥,我差了,那你自便办。”孙祈说完就往车里走去了。

  宫剑嵩感觉这威胁都撞棉花上了,恨得他直想找个菊花扣扣。他咬着牙也往最后一排走,结果加上陈志敏,最后一排刚好坐满,而且群众们还都是从后往前坐的,直到第一排才有空座。

  “我擦!”宫剑嵩发现又被耍了。

  孙祈没事儿人似的在玩螃蟹,还对何秋妍说,“我看着这个蟹子,为毛脑子了会浮现出逗比这个词啊?”

  何秋妍表示她不喜欢这种黑不溜秋的小动物,赶紧推开了。

  孙祈抬头看了眼宫剑嵩,奇怪的问,“你还站着咋,怎么不坐下?昂,木有座儿了就是的,等等哈。”他拍了拍前边一个群众,“兄弟,麻烦给咱宫哥让个座,你上前边去办。”

  那兄弟听话的站起来走了,孙祈对宫剑嵩做了个请的手势,“请坐,宫哥,别客气。”

  宫剑嵩的脸黑成了锅底,这真是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了。他深吸了口气,这脸反正也差不多丢干净了,他干脆指着孙祈,貌似很平静似的说,“你给我站起来。”

  “咋?”孙祈不明所以,呆呆的站了起来,然后宫剑嵩一掌拍了上去。

  “砰!”大巴车整个后车框都破开了,孙祈就像被这车一个屁崩出去了似的,摔出去十多米远,还来了个后翻滚,重重的趴在了地上。

  小螃蟹骤儿的落在了他身上,没事儿蟹一样叭嗒叭嗒的爬远了。

  “孙祈!”何秋妍回头一看,又瞪了宫剑嵩一眼,“你干什么?”

  宫剑嵩也没回话,紧跟着跳下了车,飞奔向孙祈,猛跳起来一脚踩了下去。

  孙祈连忙滚开,“我了个草,宫哥,我差了,我不敢了。”

  “给我闭嘴,你不是牛必吗?起来打啊!”宫剑嵩一式清嵩独承紧跟了上去,追得孙祈满大街跑。

  “宫哥,我真错了,往后你是老大,你想坐哪了就坐哪了,我保证不拦着你了。”孙祈大喊大叫。

  “草泥马别跑!”宫剑嵩一听话这话更气了,瞬间分身出一排来,堵住了孙祈的路。

  孙祈连忙一个百米跨人,“救命啊,杀人了。”

  何秋妍也了下车,在一边干着急,黄丽没事儿人似的跑去捡回了那只没事儿蟹,吓唬李纹纹去了,还吓唬陈志敏。结果陈志敏不怕,说是下雨天他们家里满地都是这玩意儿。

  孙祈只管闭着眼上窜下跳,宫剑嵩竟然还追不上他,气的他大骂,“你特么给我站住!”

  “我不,宫哥,我错了,咱不打了。”孙祈都直接竖着跑上了墙头,宫剑嵩也跑了上去,手上捏了一股劲气,隔空推向了孙祈。

  孙祈弹出磁场屏障挡下了,从屋顶上跳了下去,又折回了大巴车那里。他跑到了何秋妍身后,抱着她的胳膊惨叫着,“老婆,救我啊,这杂碎疯了。”

  “起来!”何秋妍甩开了他,也挡住了宫剑嵩,喝问他,“你干什么?别闹了。”

  “小妍,你先让一下,我今天不揍他一顿,我咽不下这口气。”宫剑嵩把何秋妍拉到一边去,孙祈也跟着往一边跑,站在何秋妍身后就是不出来。

  宫剑嵩玩起了老鹰抓小鸡,“你给我过来,别躲在人家后面!”

  “我不。”孙祈抓着何秋妍当盾牌,可是那爪子不抓人家的肩膀,不拽人家的衣服,偏偏捂在人家胳膊底下。

  何秋妍明显感觉到什么了,一胳膊肘捣了上去,正好撞在了孙祈鼻子上,顿时ABCD亮晶晶,满天都是LMN。

  宫剑嵩趁机推开何秋妍,冲向孙祈。何秋妍连忙又抓住宫剑嵩,“够了!不准打了!”

  孙祈捂着鼻子,指着宫剑嵩大叫,“听着了木?不准打了!”

  “我特么打死你!”宫剑嵩瞬间又满了怒气格,挣脱开何秋妍就冲了上去。

  孙祈连忙又脚底抹油,“老婆,救命啊!”

  何秋妍气的连咬牙带跺脚的,果然转头装不认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