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99:姜旖绫又虐严镇宇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哟,妹子,杠面熟啊。”严镇宇上来就盯住了姜旖绫,其实他看之前那两块肌肉被虐出翔来了,当时就吓得窜回枫西了,今天是出来散心的,然后可能又要不快乐了。

  姜旖绫表示她压根就不记得这货,“你是谁啊?”

  “××厂的事儿这么快就忘了?这才几天啊。”严镇宇冷笑一声。

  姜旖绫貌似想起来了,顿时笑了,“哦,是大叔你呀。”

  孔雨不哭了,伸过头来问,“绫绫,这是你男朋友吗?”

  “这是你男朋友!”姜旖绫立马吼了她一声,对严镇宇也没了好语气,“怎么,你皮又痒了,想我帮你挠挠?”

  “呵。”严镇宇无比的不屑,“妹子,上一回儿哥那是让着你的,你还当是我真打不过你就是的?”他朝小兵们晃了下手指,“清场。”

  小兵们立马清干净了整条街道。

  姜旖绫哼了一声,“好啊,本女王正好手痒呢,你既然愿意给我当靶子,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女王大人加油。”许小龙第一个后退了出去,然后另外两个也都退后了,气得姜旖绫各种骂了一顿,笑坏了严镇宇。

  “妹子,你交友不慎啊,用不用哥哥我帮你教育教育他们?”严镇宇笑着说。

  “少废话,要打就赶快,本女王还要去吃饭呢!”姜旖绫摸出了第一把刀子,严镇宇这次学会了,连忙先上前贴脸,顺便调戏了句,“还木吃饭就是的,那哥哥请你吃顿好的,去了不?”

  “大叔,你离这么近,会很危险的。”姜旖绫可爱的眨了眨眼睛,手中刀子飞了出去,“七缘诀,一凡念故。”她话音刚落,那把刀子又回旋了回来。

  一边的孔雨连忙大喊,“大叔快躲开,不然你会中招的!”

  严镇宇偏偏不听,直接拽着姜旖绫当盾牌,结果那刀子贴近姜旖绫身边的时候,又划了个弧,正好绕了过去。

  严镇宇吓了一跳,本能的用手一挡,然后就杯具了,“啊!”

  孔雨闭上了眼睛,还缩起了脖子,姜旖绫跑过来敲了她一顿,“就你多嘴,就你多嘴。”

  “啊呀!”孔雨连忙跑到了许小龙身后,许小龙讪笑着举着手装无辜的,还有意无意的往杜清清身后靠。

  姜旖绫懒得跟他们浪费心情值,回头看着严镇宇,用很纠结的语气说,“真是搞不懂,明明每次都告诉你了,你为什么就是不听呢?”

  “草!”严镇宇拔出了刀子,捅了上来,难得爷们了一次。

  姜旖绫不慌不忙的又扔出了两刀,而且还是正面到毫无花俏的那种,“二落回香。”

  严镇宇又学会了,一刀一下磕飞了两把刀子,不叨叨了还。然后,这两把刀子明明已经落到地上了,却又弹了起来,同时好像被注入了更强的动力,瞬间贴近了严镇宇身边两侧。

  “卧槽!”严镇宇又吓了一跳,连忙先用刀子挡住一把再说,另一把又,“噗哧。”

  “绫绫好棒!大叔是笨蛋!”孔雨又冒出来大喊,喊完了她又说,“这次人家没说错话,不要打人家。”

  姜旖绫给了她个大大的微笑,她也呲着牙回了个剪刀手。

  “啊啊!!”严镇宇痛的弯着腰都不敢动了,这一刀貌似插肾上了。

  姜旖绫一副好惊讶的表情看着他,“哇,大叔,你流了好多血哦,要不要帮忙叫一下救护车?”

  “快过来扶着我!”严镇宇连忙招呼小兵滚蛋了,还不忘了留下句,“你等着,别叫我看着你下一回儿!”

  “为什么呢?人家觉得遇到你很高兴呀。”姜旖绫萌呆呆的回了句,不过没得到严镇宇的答复。她瘪着嘴耸了耸肩,捡起了刀子,朝那三棵菜一招手,“走吧,去吃饭。”

  三棵菜都跟没事儿人一样,正要走,孔雨又一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呜哇呜哇!人家要吃啃垃圾,人家哪也不去,人家就要吃啃垃圾嘛!”

  Loading……

  房间里,孙祈四个人东西南北围坐在地上,每个人都很紧张,感觉空气都凝固了。四个人缓缓的举起了拳头,仿佛带上了全身的力气,重重的砸了下来,“哈!哈!哈!”

  最后,孙祈以一招孤月剪战胜了另外三人的棉花掌,却也高兴不起来,郑重的看着面前的地面。

  四人中间的地上,首先画着一个田字格,然后田字格四边又分别连接着一个三角格,对应着四个人。三角格中间又画着个加号,上面摆着七个棋子,有大将,二将,三将,外带四个小兵。到这里你还不懂的话,那就不懂吧。

  “我了个草,这怎么走啊?”孙祈扫了一圈,果断直行一步冲向了宫剑嵩,“就你了,今天就来杀你!”

  “好啊,来啊!”宫剑嵩又举起了拳头,另外三人也跟着石头剪刀布,“来!来!”

  然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知道杀过了多少昏天黑地的岁月。都成天玩着游戏喊不公平,这真正公平的游戏,又有几个在玩啊?唉。

  且不说这四个人杀的有多爽,话说屁股漏风的那辆车那边,何秋妍等了半天也没见孙祈追来,回头看也什么都没有,她不由皱起了眉。

  边上的黄丽正无聊呢,这时候正好调戏她,“才这么一霎霎就坐不住了?”

  “谁坐不住了。”何秋妍傲娇脸,抱着胳膊靠在车座上。

  黄丽一阵好笑,故意说,“我和你说哈,你忘了那次在学校了了?他们打的那么厉害。今天开木有人拉仗,他们两个说不定就同归于尽了。”

  “滚!”何秋妍搡了她一下。

  “哈哈,要不你就回去看看,你的小祈祈保证又感动的吐翔了。”黄丽说着就抱着脸,学了个贱样,“何小班长,我就是知道你不能撂了我不管。哈哈哈。”

  何秋妍气的打了她一顿,懒得鸟她了。其实,她也不想坐着这辆没穿内裤的车环城游行,可是经过黄丽这么一说,她又不好意思停车了。

  还是黄丽懂她,朝前边吼了一声,“司机,停车。”

  何秋妍嘴硬的回了句,“你干什么?”

  “我回去看看你的小祈祈,别再叫人砸逝了。”黄丽说着就翻过车座下了车。

  何秋妍犹豫了一下,也站了起来,不过,她可不会爬车座,她要走正道,结果被黄丽从后边拽下了车,“过来办你。”

  然后,就是这一瞬间,旁边一个叫李六的男的突然冲了过来,一人一下点晕了俩小嫚儿,迅速上车,开始点其他人。

  李纹纹还不知道什么事儿就晕了,还是王蓝锋利索,伸手一挡李六的手,一脚把他踹开了。

  李六就像皮球一样,撞在车座上立马又弹了回来,更快速的攻击王蓝锋。王蓝锋勉强挡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也就不到一秒的事儿,李六放倒了王蓝锋,又回头去点晕了车上全部人,速度快到人都来不及尖叫。点完了,他快速下了车,抗起何秋妍就跑了,总共不超过四秒钟。

  其实,李六一早大就过来蹲点了,虽然在这地盘上动手风险不小,不过也是个良机,你看那俩傻必不就没跟来嘛。掌握着这个时间差,李六拼尽全力飞窜,可是,他又怎么知道纯意识正在后边放长线掉大鱼呢,孙祈可不会真傻必。

  可是,线长了总会打结的,这是真理。于是,李六窜了还没一会儿,前边突然跳出来两个小身影,是剑林和剑淼,原来宫剑嵩也没真傻必。

  纯意识好像早就料到了似的,也不激动,让这线在哪打的结就掉哪的鱼好了,他蹲一边默看这俩小盆友2V1。

  这俩小盆友看到李六,也不敢得瑟,气息毫不保留,果断抢先手进攻,“放开她!”

  李六压根就看不起这俩小屁孩,单手就把他俩耍的跟柿子似的,手上气劲一吐,俩人直接就被震飞了。不过,李六既然进入战斗状态了,那脱战也是需要时间的,这时候想跑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俩小盆友立马换了战术,剑淼拉仇,剑林去抢何秋妍。李六一手难挡两敌,想以攻为守,可这俩小盆友也都不是省油的灯,默契的配合还真让他看不过门来,何秋妍也终于成了他的累赘。

  纯意识在一边看的可是爽了,不住的挥拳助威,“砸他,使劲砸他,麻比的,抢南媳子这么好玩就是的。”可惜他的声音别人听不到。

  李六带着何秋妍本来就发挥不出全部实力来,久守必失,就那么一个瞬间,剑淼看准时机立马出了杀招,“横江难断!”

  这招宜躲不宜挡,但是李六带着个累赘,躲是躲不了了,只好硬着头皮以招相对。

  “砰。”一声闷响,即使李六年老功厚等级高,也被这霸道一击震得一阵精神恍惚,气血都乱了。

  剑林也几乎同时贴了上来,“无叶令!”这招偏偏又只能挡不能躲,李六瞬间拙急了,干脆用何秋妍当盾牌。

  “我了个草!”纯意识顿时不爽了,剑林也吓了一跳,硬生生的收回了招式,李六趁机一掌拍飞了他,趁着剑淼也吓了一跳,也一脚把他踹飞了。

  这两下直接把俩小盆友打出了仇恨范围,血也掉了大半,“卑鄙!”

  李六好容易脱战了,才不鸟他俩,撒腿就跑。

  纯意识眼明脚快,快先闪到李六身前,一伸脚,Party!(拟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