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11:几个嫂子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Loading……

  蓝松庄园守卫战,开始进入倒计时,距离杨毅回归还有七天。

  今天一大早,孙祈就给杨毅打了个电话,杨毅爽朗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孙老弟,这么早打电话,有什么安排?”

  “杨哥,我这会儿在蓝松,都准备好了,你可以暴露了。”

  “准备好了?”杨毅明显一愣,“你在哪了准备好了?”

  “在嫩家啊,阳光小区这边。”孙祈说的理所当然,又嘿嘿笑着说,“我见着嫂子了,杨哥好福气。”

  杨毅的声音变得莫名其妙了起来,“孙老弟,你怎么知道阳光小区的,我好像还木和你说回儿吧?”

  “额。”孙祈突然反应过来了,好在脑子转的快,连忙说,“我问的谭旭。”他还不想暴露他的身份,他要进一步考察一下这个姐夫。

  杨毅也不纠结,“昂,那中,那你这几个嫂子就麻烦你了,回去我再请你好好搓顿大的哈。”

  “木事儿,举手之劳,我正好……”孙祈正习惯性的客气着,突然又一愣,“慢着,什么玩意儿?几个嫂子?”

  “啊。”杨毅倒是理所当然了,可是孙祈傻了,“什么几个嫂子?”

  然后杨毅也傻了,“你不是都准备好了吗?”

  “我是准备好了,我这会儿就在阳光小区这了,这个庄园里边住的是嫂子吧?”孙祈表示脑子不够用了。

  “你不会光在阳光小区那了准备好了吧?她们还有住了别的呢儿的,那了不全啊。”杨毅丝毫不知道孙祈的这块儿剧情,还说的那么自然。

  “不全?!”孙祈猛的一声吼,倒是把杨毅吓了一跳,“孙老弟,你怎么了?”

  孙祈好像明白点儿什么了,一把捂住了额头,简直疯了,他忍着激动说,“不是,杨哥,你这样就不专业了,你怎么能……不全啊?”

  杨毅被问的都不好意思了,“孙老弟,你就别笑话我了,我哪有你那本事。我还想请教请教你,你是怎么把弟妹们弄的那么河蟹的?”

  “我!”孙祈差点儿就骂出来了,手指弯啊弯的,深吸了口气,手也握成了拳头,然后又放松了。他黑着脸问,“杨哥,我冒昧的问你句,我这几个嫂子,是几个?”

  “额,我数数哈。”杨毅回了这么一句,孙祈当时就我了个草,“杨哥!咱能不能不这么吊啊?我心脏不好啊!”

  “嘿嘿,孙老弟见笑了,都是大老爷们,你懂的。”杨毅还不自知的傻笑,孙祈此刻只想懂他一脸,又深吸了口气,“算了,你先把我这几个嫂奥奥奥子,的地址给我。”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我给你发了手机上哈。”

  孙祈挂了电话,抱着头大吼,“我了个草,杨毅,你这是找死!”

  下了楼,孙娜已经准备好早餐了,孙玲在吃。孙祈走了过来,看孙娜的眼神明显怪怪的,他不知道孙娜知不知道这些事儿,但他不能坐视不管,他准备投石问个路先。

  “起来了?吃饭。”孙娜没什么异常,招呼着坐下了。

  孙祈坐在凳子上,先吃饭,等吃个差不多了,他瞥了眼孙玲,“吃饱了木?”

  孙玲正好吃饱了,不过不说,反问了句,“咋?”

  “吃饱了快走。”

  孙玲正要生气,突然又眼珠一转,哦了一声就闪人了。

  等孙玲彻底消失了,孙祈才对孙娜说,“姐姐,我问你个事儿。”

  “什么事儿啊?”孙娜很自然的吃饭。

  “假如,我是说假如哈,假如我同时找了好几个女朋友,你怎么看?”孙祈一直盯着孙娜的眼睛。

  孙娜轻笑了一声,“哟,南弟弟出息了?怎么着,需要我帮忙?”

  “不是……”孙祈觉得这块石头扔歪了,只好捡回来重新扔,“你怎么这么想啊?人家小嫚儿找个男朋友不容易啊,谁想那个男的还有别的女人啊。”

  “是啊,谁想啊?”孙娜很赞同这说法,孙祈赶紧趁胜追击,“那你怎么还这么说?”

  “我是嫩姐姐,你多找两个小嫚儿,我还不乐意就是的。”孙娜说的很自然。

  孙祈差点儿噎着,“不是,姐姐,首先我很感谢你的支持,但是咱能不能从个客观角度上去讨论这个问题?你这样说,对人家小嫚儿不公平啊。”

  “于是囔?”

  “我不知道啊,所以我现在很痛苦,想麻烦姐姐你给我指一条明路。”孙祈说的跟真的似的。

  孙娜慢悠悠的吃了块面包,瞥着孙祈看了三秒,才说,“我问你个问题哈,你说为什么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但是现代就不能了?”

  “因为时代在进步啊,人类想要追求更高层次的东西,就得把自身的一些不好的东西抛弃掉,才有足够的空间来支撑人的发展。你看看三妻四妾,对女人来说多悲哀啊,这是男同胞们头上的一块至今都擦不掉的灰啊。所以,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应该用正确的三观来正视并改正这种错误,一雪前耻!”孙祈说的大义凛然,浑身都是正气。

  “那你还痛苦什么,你这不都知道应该怎么做。”孙娜继续低头吃饭去了。

  孙祈发现这块石头也扔歪了,赶紧再扔,“但是我对这个问题很纠结啊,这明明是种耻辱,但为什么又好像很理所当然似的,引无数男同胞们向往这种错误的价值观?你能不能启发启发我?”

  孙娜放下了筷子,看着孙祈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哈,丑国有个银门大桥,是一座全钢并且完全架空在大海上一座桥,从海底打的地基,好几百米高,几千米长,被丑国人誉为世界的奇迹,因此在国际上各种得瑟,银门大桥也成了丑国的标志性建筑物。然后,有一天,丑国人发现了咱国家的赵州桥,一座小破石头桥,连个桥墩子都木有,快两千年的历史了,还好好的存在着,而且地基只有一米深。然后他们就不敢得瑟了,还给咱的赵州桥颁了个奖,天下第一桥。我就呵呵了,你一个都不知道第几的来给人家第一颁奖,谁给你的资格?”

  “就是,丑国人就爱干这号不要脸的事儿。”孙祈愤愤的说。

  “所以,三妻四妾就算木有一夫一妻那么光鲜正义的外表,但它也是传承了五千年不倒的文化,你哪了的资格去评论啊?”

  “额。”孙祈怎么都感觉这话里有话,讪讪的说,“不是,我就是觉得,咱国家的男女比例已经严重失调到12:10了,十二个男的里边只有十个能找着老婆,剩下两个只能搞基,下一步肥皂剧很可能就木有女主角了,所以,我小小的呼吁一下。”

  “所以,你到底是想三妻四妾,还是想就找一个?我有点儿理解不了你的问题所在了。”孙娜淡淡的抓回了主题。

  孙祈心里苦逼,面上不敢表现出来,只好咬了咬牙,说,“这么着说办,姐姐,你就说说你的观点,你对这事儿怎么看?客观的说。”

  孙娜想了想说,“嗯,我觉着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时刻别忘了独立,很多女的有了对象之后,就忘了自个了,对象成了她剩余人生的全部,所以对象身上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她都斤斤计较,这点才是女人最悲哀的地方。但这会儿不是旧时代了,现代的女人也可以和男人似的去奋斗,以此来获得地位上的回报,所以女人完全木有必要那么矫情。当然,有些不愿意奋斗的女人,叫男人玩玩也很科学,毕竟这个舍会很公平,给了强者成长的机会,也给弱者留下了生存的空间。我觉着现代正确的男女关系,不应该只是亲情,还是并肩同行的伙伴关系,彼此都有各自的生存空间。如果做不到同进同出,步调一致的话,我觉着就没有必要去维持这段关系了。我说完了。”

  孙祈差点儿就被洗脑了,他擦了擦头上汗,“那个,姐姐,冒昧的问一下,这些话你是从哪了学了来的?你是不是加入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组织?”

  “这是我的毕业论文。”孙娜淡淡的说。

  “你这专业牛比。”孙祈无语了,他姐姐都碉堡了,他没有石头能扔了,再说下去就只能指着他姐姐的鼻子说实话了,但后果肯定是被打一顿,然后扔出去,他都可以预见。

  “还有什么想问的?”

  “木有了。”孙祈耷拉了尾巴,看来这事儿还得从长计议。

  某角落里,孙玲都听到次声波了,也没听到饭桌上在聊什么,急坏了。她干脆也不躲了,突然一下子冲了出来,能听多少算多少吧。结果才一出来,人家正好聊完了。

  那,早上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然后孙娜出去忙了,孙玲也要去学校,别墅里只剩下孙祈了。他没事儿干,正好可以趁着这个空,去挨个问候一下那些个嫂子们。

  可是,想了想他还是放弃了,毕竟这东西越看越上火,他怕忍不住打了人家,杨毅再找他算账。

  孙祈拿出手机,拨给了王蓝锋,“你领着几个人上蓝松来,给嫩个好买卖。”

  “什么好买卖啊?”

  “来了就知道了,保证嫩吃不着亏,帖子和签子那些吊样的,尤其是老薛,都叫上,他们会感激你一辈子。”孙祈把这个坏人角色扔了出去,他非常期待这些二郎巴蛋能跟嫂子们摩擦出一些火花什么的。

  放下手机,孙祈呼了口气,想想现在去哪啊,还是去找姐姐吧,就姐姐最亲了。于是,开车上路,杀向了赵梦雅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