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16:能把我怎么样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朱儿多冷笑一声,“你现在可是拒捕了,还想袭警吗?哦,差点儿忘了,你已经袭警了。身为军人,勾结恐怖分子大闹共安部,至一人重伤。啧啧,谭夕啊谭夕,我之前还在愁怎么收拾你们谭家,没想到你自己先挖好坟了。”

  “就凭你们也想奈何我?”谭夕不屑的哼了声,殊不知她此行的目的已经被巧妙的岔开了。

  “大小姐,你可不要小看我这共安部啊,这里可不比你家里差。给我拿下!”朱儿多冷喝一声,立马就有两个大盖帽一起冲了上来。

  谭夕没敢用枪,只好近身格斗,结果才一交手,果断跪了。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大盖帽,目测实力堪比邪焰狼的黄西服。

  这些都是朱儿多的私人财产,因为工作缘故,他不得不花重金聘请这些超然存在保护他,他可不会放心的把自己这条小命交到共安部里的这群傻缺手里。

  “放开我!”谭夕被按的死死的,枪也被下了。

  旁边的李十见势不妙,其实从一开始他就觉得谭夕脑子里进羊水了,他之前想闪人,谭夕肯定留不住他,但想到之前郑海军救了谭夕,他也不能再把谭夕扔了,只好跟着见机行事。

  可现在一下冒出来了两个高级龙套,李十一看就知道他也是得跪的货,接着就蒙了。他脑子飞速运转,一定有什么遗漏的地方,总感觉哪里不对。

  对了!李十突然灵光一闪,趁着他还没被控制住,当即开口说,“朱部长,你算盘打的够响啊。”

  朱儿多看了过来,不动声色,李十继续说,“你儿子上学去了吧?地上这货是谁?”

  朱儿多笑了,“不愧是专业的杀手,果然不一般。”他站了起来,抽出了腰间扇子,不再管地上的倒霉鬼了。

  李十毫无语气的说,“你从一开始就精打细算,一步一步把我们引到这里来,耗尽了谭夕的耐性,再让人冒充你儿子激怒她,当她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你正好名正言顺的把她拿下。这一路上你做足了安排,所以你现在就算杀了谭夕也不会牵连到你,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不错。”朱儿多痛快的承认了。

  李十却摇了摇头,“但你忽略了一点,我身体里有一颗监控信标,如果我在你这里停止了心跳的话,你将要面对一整个杀手集团的报复。”他现在真心庆幸之前一直被谭夕吊着,还没来得及扔掉信标。

  朱儿多愣了一下,不过也不激动,“这确实让我为难了啊。哎,我之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聪明呢?”

  “我比较低调。”李十说的一本正经。

  “是挺低调的,这下可不好办了。”朱儿多握着扇子自言自语。

  里屋的门突然开了,真正的朱题跑了出来,“爸,你别管那么多,先给我弄死谭夕这个贱人!你这么多保镖,还怕他个鸟毛杀手?”

  “你说谁贱人?”谭夕一看到朱题这张蹄子脸,就想起了之前刚进门看到的画面,顿时怒火滔天。

  朱儿多突然一阵心慌,那是面对危险的讯号,他下意识的就想让朱题躲开,不过晚了。

  整个办公室里温度突然暴增,热浪灼面,抓着谭夕的那两个龙套都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突然就灰飞烟灭了,火化钱都省下了。

  “快跑朱题!”朱儿多终于大喊了出来,无奈朱题天生脑运算量就比人类少两个单位,愣在原地跟傻必似的。

  “给我去死!”谭夕一道火焰扬向了朱题,任凭火柱在瞳孔里逐渐放大,朱题本能的想躲开,可动作跟不上,这死亡的滋味可算是品尝到了。

  说时迟那时快,又一个高级龙套现身,千钧一发之际扑倒了朱题,他自己却被火焰刮到了下半身。他原本以为这火没什么大不了的,刀山火海他都闯遍了,可他哪知道这火的威力,只是被擦了下,他就被拦腰截断了,下半身当场就蒸发了。他剩下的上半身扑到地上的时候,摔出了一地的五脏六腑,不用看,都熟了,喷香喷香的。

  “啊啊!!”这货发出了颤人心魂的惨叫,被斩腰是不会立刻死亡的,你得疼一会儿的先。

  全场人顿时都惊呆了,应该说震惊啊,这不科学的现象,加上这血腥的一幕,让他们下意识的后退了好几步。

  “给我去死!”谭夕扑向了朱题,手作爪状,拖着长长的火焰尾巴,直攻朱题的面门。这自然是她的主攻技能,炎舞杀。

  “嗖。”突然一个椅子飞了过来,准确的撞开了谭夕,是朱儿多潜能爆发砸过来的。他快速拿出手枪,毫不犹豫的对着谭夕开枪了。

  谭夕一把火就融化了子弹,顺便反击回了一道火焰。火焰的速度没那么变态,朱儿多这种普通人只要不残疾,完全可以躲过去,只是狼狈点儿而已。

  “啊!”朱题这才好不容易惨叫出声来,这反应也是呵呵了,然而这正好又让谭夕重新确认了目标。她正要再下杀手,朱儿多连忙大喊一声,“杀了他你们谭家就完了!”

  谭夕动作一停顿,回头瞪向了朱儿多,“不要拿谭家来威胁我,你以为我真怕你吗?”

  朱儿多始料未及,他怎么也想不到谭夕还有这种能力,这下彻底乱了阵脚。他慌忙说,“谭夕,这次事情我不再追究你的责任,你也别得寸进尺,见好就收吧!”

  “你算老几?你凭什么追究我?”谭夕把火焰伸在朱题脑袋上方,吓得他屎尿呲呲的喷。谭夕恶狠狠的瞪着朱儿多,“今天这事没完,我到要看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Loading……

  话说,那四捆卖不出去的娃娃菜,好久没出来冒泡了。今天是Y中学啊运动会,其实把这些活动搞在星期天,是件直接导致生孩子不长屁啊眼的事儿。

  一操场的娃娃菜排排坐,吃果果,你一个,我一个。好像是二班对吧,神奇四菜坐在一起,整齐的嚼泡泡糖,一起吹,嘭,再一起嚼,一起吹,嘭。

  南宫剑琼坐在班级前头,自从林哲走后,这可怜的娃就一直没再有任何朋友,整个级部的娃娃菜也都被她打的闻风丧胆,都对她敬而远之。班主任从来不管这些事儿,又有周明罩着,南宫剑琼已然成为了学校霸主。

  姜旖绫表示不服,她动手能力比不过南宫剑琼,千棱决又威力太大,不敢用,可愁坏她了。不过现在不愁了,运动会什么的最教育人了,对于没有朋友的人来说,这种活动本来就是纯天然的歧视。

  只是,南宫剑琼有点儿傻缺,丝毫没有感觉,还乐呵呵的看运动会,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还真是纯傻必才有劲头看下去。

  姜旖绫使坏给南宫剑琼报了个一万米长跑项目,而南宫剑琼压根就对一万米没啥概念,稀里糊涂的就上阵了。不过,一万米对于她来说就跟散步一样,她也不懂得隐藏实力,两个小腿迈的跟风火轮似的,最快的娃娃菜都还没跑满三千米,她就跑完了,都不带喘气的,吓傻了一操场的菜和园丁。

  姜旖绫乐坏了,“哈哈,这个傻必,这样让你暴露一下,是不是南宫家的人,很快就知道了。臭老头可是说南宫家有很多仇人,看你这下死不死!”

  孔雨吹爆了泡泡,吧嗒着小嘴说,“绫绫真坏,就会欺负人。啊呀!”

  姜旖绫揍了她脑袋一拳,握着拳头说,“哼,谁敢跟我千棱女王过不去,这就是下场。”

  许小龙跟杜青青默默地吹糖糖,嚼泡泡,不对,吹泡泡嚼糖糖。

  南宫剑琼跑完就该下场了,可是还没走两步,班主任就急匆匆的迎了上来,“南宫剑琼,你怎么跑这么快啊?”

  南宫剑琼被问傻了,“不快啊,我都还没用全力。”

  “这还不快?”班主任也傻了,这比磕了药还带劲好不好啊?

  现场的体育老师也围了过来,好久没见的李然老师也在其中,就是追过赵梦雅的那个。他虽然只是个龙套,但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忘记他,毕竟他有名字。

  李然很惊讶的问南宫剑琼,“你这个小嫚儿怎么跑的?怎么这么快啊?”

  其他老师也跟见了鬼似的,你一言我一语的,不过,班主任可不敢忘了南宫剑琼的脾气,千万不能让这小祖宗不耐烦啊,连忙打断了那群老师,牵着南宫剑琼先去医务室检查了。

  然后,剩下的剧情就不是重点了,神奇四菜也各自参加了一项运动,只不过他们都是普通娃娃菜的身体,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甚至都不是冠军。

  Loading……

  谭夕啊,从来不会吃亏,但这种人普遍的也从来赚不到便宜。

  朱儿多脸色阴沉的吓人,突然又笑了,打开扇子扇了起来,“呵,我是不能把你怎么样,不过有人能,估计快来了。”

  话音未落,谭夕的手机响了,她拿出来一看,是谭旭的,果断挂了,“哼,我说了,谁也阻止不了我!”

  朱儿多淡定的指了指谭夕的手机,“你还是先听听什么情况吧,那边好像并不是很乐观。”

  “什么意思?”谭夕皱了皱眉,手机又响了,她一看还是谭旭的,接了起来,“喂?”

  “小夕你疯了吗?快回来,别惹事了!”手机里传出了谭旭焦急的声音。

  谭夕一口回绝,“闭嘴,我今天就要除掉他们,一劳永逸!”

  “一劳永逸个屁啊,我被他们绑架了!你快回来!”

  谭夕冷冷的说,“你自求多福吧,少拖累我。”

  “你妹啊!我妹啊!我是你亲哥啊?”谭旭抓狂了,“哎呀,你赶紧停手,他们刀都架在我脖子上了!”

  谭夕扬起脸深吸了口气,垂下了手,挂断了电话。她另一只握着火焰的手掌也握成了拳,火焰散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