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34:吴忻冉跟谭夕合作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林晗像往常一样,走进店里,第一个动作就是扫描店里的亮点,结果扫到谭夕跟吴忻冉的时候,他的镜头直接被闪瞎了,“卧槽!”

  谭夕长发大胸,吴忻冉也不小,小腰笔直又苗条,林晗顿时连姿势都想好了。他二话不说,径直飞了过去,单手撑着桌子,一甩刘海,“Hi,两位美女,怎么没人陪啊?”

  俩人都看向了林晗,吴忻冉奇怪的都说上土话了,“我好像木点这个菜吧?搞活动送的?”

  林晗被噎到了,赶紧站好,干咳了两下,“咳嗯,请容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空天集团的新任董事长,林少。”

  吴忻冉一愣,她知道空天集团易主的事情,打量了林晗一眼,“原来是你就是的。”

  “没错,就是我。”林晗又一甩刘海,“两位有没有时间,本少爷请你们出去兜兜风。”

  “不用了,谢谢。”吴忻冉不想跟林晗叨叨,可是林晗叨叨啊,随手扔出了一张银行卡,“这里面有两万块钱,你们可以去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谭夕皱起了眉,正要发火,吴忻冉却不客气的收起了银行卡,“好的。”然后又不理林晗了。

  林晗顿时愣住了,上下打量着吴忻冉,“喂,这位美女,这钱可不是白给的。”

  “那怎么着?坐下吃点儿?”吴忻冉也莫名其妙的反问。

  “少装蒜了,你会不知道?”林晗笑了,“走吧,跟大爷我出去玩玩,要是让我高兴了,说不定再给你们一人两万。”

  “神经病。”吴忻冉懒的理林晗了,自己吃东西。

  林晗终于察觉到不对了,也皱起了眉,“喂,美女,做买卖可是要讲信誉,我可不是好惹的。”

  吴忻冉对谭夕说,“麻烦你清清场,这逼在这里影响咱讨论了。”

  谭夕瞥了林晗一眼,“滚!”

  “哟呵!”林晗乐了,“这脾气我喜欢。哈哈,好久没遇到过这么有意思的女人了,今天算你们运气好,遇上了本大爷。”

  一瞬间,小店里立马冷场了,所有目光都聚焦了过来,所有镜头也都聚焦了过来。

  谭夕自然没耐性凑字数,一拍桌子,冷喝一声,“不要让我说第三遍,滚!”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非要听你说第三遍了。”林晗撸起了袖子,冷笑着直接坐在了桌子上,俯视着谭夕。

  谭夕不客气的一巴掌扇了上去,结果林晗随手就接住了,握着她的手腕,大拇指蹭了两下,“不错,皮肤挺滑的。”

  “找死!”谭夕用了用力,可是林晗的手就像钳子一样结实,眼神那么的挑衅。谭夕恼羞成怒,火劲凝聚在另一只手上,一拳砸向了林晗。

  感受到非比寻常的气势,林晗顿时一惊,匆忙运功抵挡,总算是挡下来了。可是顾此失彼,谭夕的另一只手挣脱了出来,当即凝聚火劲,顺势一拳砸在了他的胸口上,打的他倒退了好几步。

  “卧槽?”林晗比较惊讶,虽然没受什么伤,但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先打探虚实再说,“你是什么人?”

  “送你去死的人!”谭夕生起气来从来都是刹不住车的,趁胜反攻向了林晗。

  林晗也不会逆来顺受,徒手施展日月纵横功第一式,霸绝金日,当即化解了谭夕的攻势,然后加上自己的攻击一并还击了回去。

  这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招数,本来就让谭夕越打越火,林晗又顺势变招,月绽苍穹,打蛇随棍上。这一套连招妥妥的化被动为主动,谭夕大意失了先机,这下被打的直接抬不起头来了。

  吴忻冉皱起了眉,她虽然有意想看看谭夕的实力,但她也知道自己的斤两,小屁猫不在身边,她也不敢托大,连忙也加入了战局,“我来帮你。”

  “哟,原来你也不善啊。”林晗连忙施展黑洞招式,灵承四海,主动拉吴忻冉进入了战斗,然后迅速变招,幻罗遮天!

  这AOE技能用在这场面上最好不过了,吴忻冉跟谭夕俩人也碰不着林晗的衣角。林晗哈哈大笑,“哈哈,我还以为你们有多厉害呢,连我四招都过不了。既然不说明你们的来历,那我可就不知者不过了!”

  林晗布下天罗地网,这时候开始扎口袋了,密密麻麻的残影围攻谭夕。虽然有吴忻冉加入,但主力依然还是她,她咬了咬牙,看来只能再使用一次未来火焰了。

  “别冲动,看我的。”吴忻冉突然给了谭夕一个眼神,虽然没吃过猪肉,但也见过猪跑啊,林晗固然厉害,但相比那群二郎巴蛋们,他就是一盘不成形的屎。

  前几年河城战争的时候,孙祈为了吴忻冉不拖后腿,强制她每天去钻小树林,也磕出来了一套轻盈的步调。加上反物理身法,她的灵敏度确实比林晗要高出一大截来。

  扎口袋最讨厌的就是口袋里突然蹦出来一只,这不吴忻冉就蹦出来了,而林晗一分心,局自然就破了。吴忻冉干脆把林晗当成了树杆,只管钻来钻去,反正只要不被撞到就好了。

  这段时间吴忻冉跟小屁猫待在一起,总是感觉小屁猫的生活习性她很喜欢,不知不觉也学会了很多。这时候绕林晗,她不自然的也带上了许多猫的特征,竟然隐隐有了要平衡双方战斗力的趋势。

  “谭夕,攻他下盘!”吴忻冉突然喊了一声,谭夕正打不开算盘了,下意识的就甩出去一个扫堂腿。可是林晗下盘最稳了,贸然往下攻简直就是找死,谭夕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顿时大惊失色。

  “哈哈,来得好!”林晗乐了,毫不花俏的抬腿就踹。可他的腿才刚抬起来,吴忻冉嗖的从他下边滑过去了,抓住了他另一条腿,狠狠的抽趴下了他。

  正好谭夕的扫堂腿也甩上来了,重重的一脚不偏不倚,正好踢在了林晗的脑袋上,当时就把他踢成了傻必。

  吴忻冉灵活的吓人,迅速回身反扑,借着下坠的惯性,狠狠的一胳膊肘砸在了林晗的后心上,“喝!”

  “啊!”林晗惨叫一声,这个地方砸着是有够疼的。这还不止,谭夕扫完一圈顺势起身,上前一脚踩在了林晗的脖子上,“去死吧!”

  “啊!”林晗又一声惨叫,这下直接翻白眼了,看来暂时是动弹不了了。

  “搞定!”吴忻冉坐在地上举起了拳头,跟个小猫似的。

  谭夕跟她对了一拳,“我跟你合作,现在告诉我,你是什么人?”

  “孙祈的妹妹。”

  Loading……

  孙祈今天并没有来学校,原因是他刚到校门口的时候,就被人莫名其妙的请上了一辆小黑车。还没等孙祈说话,前边一个墨镜男就先问他了,“你就是孙帆?”

  孙祈一愣,这个名字好像没多少人知道吧?他愣愣的点了点头,“啊,嫩找我有什么事儿?”

  “当然是好事儿了。”墨镜男说着,举起一把手枪指在了孙祈的脑袋上,对司机说,“开车。”

  孙祈立马吓屁,赶紧举起了双手,“我了个草!嫩待干什么?”

  墨镜男冷笑了声,“还当是抓你得杠费事,木想到这么简单。”

  “大大大哥,有话好好说,千万要蛋定啊。”孙祈吓得要死,弱弱的往后挪着脑袋,咽着唾沫。

  “别紧张,就是和你做个交易,赶么到了呢儿再说。”

  “那,那咱能不能先把枪放下,万一走火了,就木法交易了。”孙祈擦着汗,陪笑着说,“嫩放心,我绝对不跑,我也跑不过子弹。”

  墨镜男一脸不屑,收起了手枪。

  孙祈松了口气,很乖的坐着,擦了一路的汗。

  小车来到了某空地上,空地上还有辆车,墨镜男又用枪指着孙祈,“下车。”

  孙祈赶紧下了车,另一辆小车的门也开了,又下来了俩墨镜男,几个人把孙祈围在了中间。

  对面领头的打量着孙祈,歪头问另一个人,“就是这货?怎么不像啊?”

  “资料上就是他,应该木有错了。”

  领头的又看向了孙祈,“哎,问你个事儿。”

  孙祈赶紧点头哈腰,“你问,你问。”

  “前一阵子我叫人来抓徐樱莹,是不是你给我把个事儿弄坏了?”

  孙祈一愣,挠着头弱弱的问,“那个,具体是,哪一阵子?”

  “哟呵,听你这话,这事儿你好象还木少干啊?”领头的冷笑一声,“差不了,应该就是你了。不过……”他说着又怀疑的打量着孙祈,“那我就不明白了,老×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叫你这么个窝囊废把人抢了去的?你还有什么特别的本事?”

  孙祈连忙摆手,“大哥,我一点儿本事也木有啊,那些事儿都是徐一州找人干的!他手底下有个叫徐青的,杠的厉害,我是叫他们推上前台的背黑锅的,所以嫩一定是误会了,我就是个学生。”

  “这么回事儿就是的,我就说老×怎么可能栽了你手了。”领头的点了点头,他更愿意相信孙祈的这套说辞,又问,“那你这会儿还和徐一洲有联系了木?”

  “我和他又不熟,哪有联系啊。”孙祈苦着脸说。

  “他就木对你以后的人身安全负责?他就不怕我来找你的麻烦?”

  “他说我有事儿可以报警,共安局会第一时间过来保护我。”孙祈弱弱的说。

  领头的点了点头,“昂,那不中啊,本来还指望你能有点儿用处,这会儿不但木用,还又给我弄来了共安局的麻烦。你说,我得怎么办?”

  孙祈吓得连忙说,“不不不……不是,大哥大哥,我是无辜的。你放心,我保证不报警,今天我什么事儿也不知道,我保证不给你惹麻烦!你别杀我啊!”

  “这你就放心办,我一向最喜欢小朋友了。”领头的和善的摸了摸孙祈的头,转身走了。

  刚才的墨镜男又走了过来,拍了拍孙祈的肩膀,突然把枪对准了孙祈的头,砰的就是一枪。他赶紧招呼着其他人,把孙祈抬去了旁边的一口井边,丢了进去,然后,两辆车就往两个方向开走了。

  过了一会儿,孙祈从井里跳了出来,拍了拍身上,“麻了个比的,些什么玩意儿啊,光给老子惹麻烦。”他灰溜溜的跑远了,拦了辆车,回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