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37:跟你玩个游戏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进了夜总会里,这高大上的场合就是不一般,金碧辉煌,优雅又静谧,耳边伴随着柔柔的轻音乐,一进门就有一种陶醉的感。河城最高级的酒店只有三星,但这夜总会果断五星啊!

  小机器人轻车熟路的来到二楼舞厅,先环顾四周,果然有几个有点儿身手的。除去来谈业务的洋老板的保镖,剩下的这仨流里流气的小混混,应该就是毛树海派来监视百里震的。

  小机器人从吧台点了一杯红酒,端着杯子径直走去了小混混那边,抬头挺胸撅屁股,墨镜一摘,用调戏的音调问他们,“几位小哥,有谁好心陪人家喝一杯呢?”

  这女人的身体本来就是刻意做出来的,必须完美到无可挑剔啊,加上这暴露的服装,完全有让人为之去死的实力啊,仨小混混当时就喷鼻血了。

  “我我我!”有两个混混争先恐后的上前,结果被第三个小混混一顿敲,“草,抢什么抢,几辈子木见回儿女人了汗?都给我坐下!”

  这个明显老大的一开口,那俩小混混都缩回去了,不过都不服。

  混混老大李十……几了?李十二对吧?不管了,李十二开启了装比模式,很绅士的对小机器人笑了笑,“不好意思,美女,我这俩朋友太热情了,没吓到你吧?”

  “没呢,他们好有意思,咯咯咯,不如我们大家一起喝一杯吧?”小机器人莞尔一笑,倾国倾城倾全球了都,倾的孙祈都吐了,纯意识都吐了。

  “好啊!”本来没机会了的俩小混混立马欢呼了起来,赶紧请小机器人坐下,晒的李十二脸都绿了。

  “美女,吃个爆米花。”俩小混混把果盘什么的一个劲往小机器人身前端,忙的不亦乐乎。

  李十二握了握拳头,深吸了口气,回头猛的一拍桌子,“有病汗嫩俩?这是人吃的东西?”他一下掀翻了几个果盘,“你,去端盘齐天大圣!你,去要瓶醉梦析心!”

  俩小混混吓了一跳,这可是夜总会的两大招牌,得两万大洋啊!李十二看他们都没动,立马又吼了一声,“快去欠!朝了都?”

  俩混混赶紧跑了,李十二这才平息了脸色,又很和善的对小机器笑了笑,“不好意思啊,他俩就这样,痴迷,你别见外哈。”边说边坐在了小机器人对面。

  小机器人微微一笑,轻轻点了下头,李十二果断内伤了,差点儿晕过去。小小河城,这么块鸟拉了屎都没地方埋的地界,竟然隐藏着这等天人,这次任务没白来。

  小机器人没鸟李十二,一撩长发,慵懒的趴在了桌子上,这姿态别提有多诱惑了。它用小怨妇一样的语气埋怨着,“唉,王十五这个没良心的,也不告诉人家一下,突然就不见了。”

  李十二本来还意淫的爽爽的,立马吓了一跳,原来这是王十五的女人。不过一想,王十五反正已经挂了,这女人现在也算名花无主了,他泡一下不犯法吧?

  调整心态,李十二很温柔的说,“不如,以后就让我l……”他说着就想握住小机器人的手,可手才刚伸到小机器人的手的上方,甲乙俩小混混端着的拎着的就来了,直直接接的打断了他,“老大!”

  李十二差点儿呛着,悬空的手放下也不是,收回来也不是,果断握成了拳头,回身一拳砸在了甲肚子上,“有病汗嫩两个?说话小了点儿声能死?”

  “啊呀!”甲惨叫一声,手里拎的酒也掉了,啪的一声,一万大洋没了。

  “卧槽!”李十二瞬间不淡定了,甲吓坏了,连忙道歉,“对不起老大,我不是故意的!”

  李十二啪的给了他一巴掌,扇的他转了四个圈,“对不起什么对不起,说了多少遍了,不准随便和人低头!老子我也不差这一万块钱,再去拿瓶欠!”

  甲瞪大了眼看着李十二,都忘了脸上的痛了,立马惊喜的说,“好嘞!”他连忙屁颠着去拿酒了。

  李十二强忍着心痛,自己的比,滴着血也得装下去啊。回头又对乙说,“放下嘛,你打谱自个端着吃?”

  “啊?昂昂昂。”乙才回过神来,连忙把盘子放下,然后很自然的坐在了李十二身边,朝小机器人贱笑着,“吃点儿办,这开是这了的两大招牌之一,一般人吃不起。”

  李十二真想杀了乙这只不长眼的,强忍着脾气,很平和的对小机器人笑了笑,“不好意思,这孩子一直缺心眼,让你见笑了。”

  “我倒是觉得他挺有个性的。”小机器人说着,丢给乙一个媚眼,乙当场被秒杀了,口水都滴了一裤裆。

  李十二痛苦的捂着脸,正好甲这时候回来了,他指着甲乙俩人说,“嫩两个,立即给我滚了李十三那边去,快走!”

  俩人都不肯啊,苦着脸问,“安?为什么啊?”

  “滚!”李十二大吼一声,身上气势突现,甲乙俩人吓得赶紧滚了。

  李十二平息了气势,又恢复了绅士样,对小机器人说,“好了,烦人的家伙终于清理掉了。”他打开了红酒,递到了小机器人面前,“来一杯?”

  小机器人微微一笑,把杯子伸了过去,李十二给它倒了小半杯,“试试看。”

  小机器人看了看杯子里,摇晃了两下,轻抿了口,优雅极了。李十二迫不及待的问,“怎么样?”

  “嗯,味道不错,可惜我不会品酒。”小机器人话音刚落,一口喝完了剩下的半杯,咕咚一声,一点儿也不优雅。

  李十二明显被噎到了,赶脚有点儿怪怪的,讪笑了一下,“呵呵,没关系,好喝就再来一杯吧。”他又给小机器人倒了半杯,结果瓶子还没完全竖起来,小机器人又一口干了,像蛇一样用舌头舔了下嘴唇,举着杯子静静的看着他。

  李十二瞪大了眼,心里在滴血啊,“那个,美女,这个要慢慢喝才好喝。你这样喝太快了,容易醉的。”

  “是吗?”小机器人歪了歪头,李十二赶紧猛点头,小机器人只好放下了酒杯,“好吧。”它又靠回了桌子上,“唉,真没意思。”

  李十二也放下了酒瓶,拿起刀叉开始切齐天大圣,这是盘糕点,照着你们吃过的最值钱的糕点想像,就想像到了。李十二叉着刚好一口吃掉的一小块,递给了小机器人,“听说,甜食可以消除人的忧虑,你要不要来试试?”

  小机器人瞥了李十二一眼,伸手要接叉子,结果李十二又收回去了,“哎,如果让人喂你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小机器人装的一脸好娇羞,李十二又把糕点递了过来,轻松放进了小机器人的嘴里。看小机器人吃的不错,李十二问了句,“怎么样?”

  “嗯,好吃。”小机器人点了点头,李十二又切了一块,举在面前边看边说,“不如,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李十二看了看周围,小机器人也心领神会,直起了身子,略带不屑的说,“哟,我们不过才刚刚见面,会不会太快了一点儿?”

  李十二往前一俯身子,露出了狼一样的笑容,“快不快,要试了才知道。”他一口吃掉了糕点,很凶猛的哦。

  小机器人满意的微微一笑,拎着包包站了起来,李十二也跟着站了起来,做了个请的姿势。然后小机器人就走了,李十二又心疼的看了眼桌子上的两万大洋,心一横,大步流星的跟了上去。

  一前一后,俩人来到了一个包间里,李十二赶走了服务员,赶紧带上门,还反锁了。他迫不及待的扑倒了小机器人,小机器人连忙挡住他,“哎,刚才怎么没这么心急呀?”

  “刚才不是人多嘛。”李十二边说边脱衣服,脱了一半又去脱小机器人的,“你个小婊子,刚才那骚啊劲哪去了?”

  “刚才那骚啊劲呀,我怕你受不了。”小机器人抓着李十二的手腕,好像很矜持似的。李十二都快起火了,边推它边说,“快先让老子玩玩,尼玛的真欠草!”

  “别急嘛。”小机器人突然一翻身,把李十二压在了身下,手指划着他的脸颊,到脖子,再到胸膛,轻声细语的说,“我呀,不喜欢太主动的,想跟我玩,就要听我的。”

  “听你的就听你的。”李十二的兴趣立马被勾起来了,小机器人满意的笑了笑,按着他的胸膛坐了起来。它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等等一系列道具,看的李十二瞪大了眼,“卧槽,你特么随身携带这些玩意儿啊?”

  “人家又不知道,什么时间会遇到你们这些色狼,只好随时准备着喽。”小机器人的语气好像很无辜似的,拿着个**对李十二微笑着说,“来,把手给我。”

  然后********************等等一系列驴赛克之后,李十二被扒的一丝不挂,五花大绑的固定在沙发上了。他竖着根小棍一跳一跳的,怎么感觉都怪怪的,语气飘忽的对小机器人说,“可以了吧你?”

  小机器人背对着李十二,手里拿着把匕首,冷笑一声,突然回过了头,匕首也藏在了身后。它微笑着,一步一步走近李十二,用调戏的语调说,“不要急嘛,你之前说,要跟人家玩个游戏的,人家可一直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