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42:郝人集团我准备不干了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上了楼,孙祈也变身孙子了,腆着个脸凑到了赵梦雅身边,“姐姐,最近怎么样啊?碰木碰着什么帅哥?”

  “别麻烦我,我待困觉。”赵梦雅径直走进了里屋,无情的把孙祈关门外边了。

  孙祈自讨没趣,瘪了瘪嘴,滚沙发上去了。可他闲得没事儿,只好拿出手机拨给了孙娜,上来就吼了一声,“孙娜!”

  孙娜被吓了一跳,“孙祈?”

  “你在哪了?怎么不过来学跆拳道啊?”孙祈的声音很冲,孙娜立马回骂,“草,你吃差了药汗?出什么动动啊!”

  “我很蛋定,我在你学跆拳道的这个呢儿,你有空过来趟了木?”

  “木有空,神经病!”孙娜的声音也变的冲了起来。

  “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啊?我找你有点儿小事情解决解决。”孙祈的语气明显不是要解决小事情,好像要解决小命似的。

  “等五一办,五一我回去。对了,到时候我把嫩姐夫也领回去,你不是一直想见见他吗?”孙娜不知道孙祈已经见过杨毅了,之前一直保密的。

  “我了个草,你敢!你敢领回来我替嫩爸爸砸逝他!”孙祈一拍桌子,果断又被骂了句,“神经病。”

  “我不是神经病!喂?喂!我了个草。”孙祈挂了电话,接着耳朵就被人揪住了,后边响起了赵梦雅的声音,“你叫不叫我困了?”

  “啊掉了掉了掉了!”孙祈赶紧捂着耳朵求饶,“姐姐,我错了,我忘了,撒手啊,疼逝我了!”

  赵梦雅松开了手,孙祈赶紧滚一边去,揉着耳朵讪笑着说,“不好意思,我不出声了,你接着回去困办。”

  “困不着了!”赵梦雅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拿了个抱枕砸向了孙祈,“小鳖人,一来就不叫人安顿。”

  “嘿嘿。”孙祈腆着个死脸又凑上前来了,“姐姐,你今一下午都在这了?”

  “恩。”

  “对了,五一你放几天假?有什么安排?”

  “你待咋?”

  “我寻思着找你出来耍耍,再叫上何秋妍那些人,咱毕业都一年了,还木在成块聚聚来,都不认得了。”孙祈说的跟真的似的。

  赵梦雅瞥了他一眼,“嫩待安排同学聚会?”

  孙祈点了点头,赵梦雅又问,“谁安排的?在哪了?多少人啊?”

  “郝书坦安排的,就在他的天宫酒店了,人数待定。”孙祈替郝书坦先答应下来了,“到时候你这个班主任,于情于理都得出来亮亮相啊。”

  “天宫酒店?”赵梦雅一愣,“谁有钱在那了吃饭啊?嫩d……”

  孙祈赶紧打断了赵梦雅的妈妈碎,“反正是郝书坦请客,又不花谁的钱,他就是酒店的老板。”

  赵梦雅犹豫了一下,“那我看看办,尽量抽空过去。”

  “太好了!”孙祈扑到了赵梦雅身上,使劲在人家身上蹭,“我就知道南姐姐肯定会同意!”

  赵梦雅一脚就把他踹沙发地下去了,“滚!”

  Loading……

  星期天,孙祈又去找何秋妍,结果何妈说她这周末根本就没回来,孙祈只好又回去撸了。

  打开电脑,话说好久没上游戏了,他上去一看,发现他被盗的东西都回来了,还多了一大堆好东西,吴忻冉果然给力。

  孙祈迫不及待的整理了一下装备,竟然额外又凑齐了三四套大神装,钱就更不用说了,只能算一串数字。孙祈心情有点儿小澎湃,连忙框框堕落冉儿,结果人家不在线。

  “我了个草。”孙祈表示有快乐不能分享是种痛苦,虽然以现在的实力,能无脑碾压各大副本,但怎么都食之无味啊。

  “不耍了。”孙祈果断关了电脑,可没事儿干啊,于是躺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了半天,掉床下去了,“啊呀……”

  趴地上,孙祈突然听到楼下好像来人了,听这独特的YD声音似曾相识,小机器人渗透地面下去一看,果然是郝书坦这逼。

  这货拎着俩礼品盒,正在跟孙爸客套,有一点儿得说说,之前孙爸被田家限制,找不到工作,正好郝书坦创建了郝人集团,于是这货就成了孙爸的老板了。但他一点儿老板样也不敢出,就跟个小学生似的,这让孙爸一直被同事们暗地里排挤。

  跟孙爸客套完了,郝书坦上了楼,在二楼某个房间门口,孙祈正倚在门框上。他打量了郝书坦一眼,“哟,像个人了。”

  “过奖了过奖了,不是我像个人了,是你不像个人了,所以显得我像个人了。”郝书坦很谦虚的点了点头,“好久不见,有木有想我?”

  “夜来后上才撸了一管,你说囔?”孙祈说着就走进了房间里。

  郝书坦也跟着走了进去,“那就好,那就好,这么些日子木联系了,我当是你把我忘了。”他就跟到了自己家似的,不客气的直接躺床上了。

  “我了个草,你身上干净了不?给我起来!”孙祈连忙把郝书坦拽下了床,各种拍打床单。

  “卧槽,你有洁癖汗?至于了不?”

  “有什么屁快放!”孙祈坐在床沿上,瞪着郝书坦说。

  郝书坦只好拉了个椅子坐下,没好气的说,“我过来和你说声,郝人集团我准备不干了。”

  “你爱干不干,和我说什么?”孙祈不屑的抱起了胳膊,这公司早就跟他没有一分钱的关系了。

  “不是还给你养着O国那群死比嘛,我不和你说声,你不得掐逝我?”

  孙祈一愣,他都忘了还有这么个事儿啊,他已经把计划都转移到O国公主身上了,经济来往早就可有可无了。没想到郝书坦还一直给他关注着这事儿,看来他也不能太拒绝郝书坦,于是说,“你想怎么着?”

  郝书坦连忙数着指头说,“我先给你分析一下郝人集团现在的结构哈,首先最大的是地产,然后是酒店,猎头公司,保安公司,广告,超市。咱先从地产开始说,我给你算笔帐哈,咱这会儿一个家庭一般都是一个孩子,嫩爸爸嫩妈的房子得给你,然后你再找个对象,她爸爸她妈的房子也得给她,然后嫩自个再买一套,这就三套了,等着嫩的孩子准备结婚找对象的时候,人家对方问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特么除了房子,还有什么?”

  孙祈愣愣的点了点头,“好像有点儿道理。”

  “房地产是赚钱,但那是在北上广那些大城市,人家哪了人流量多大啊,成天人来人往的,几乎一天换一批人,咱这小破城市,有人?”

  “木有。”

  “然后咱再看酒店,首先新政策就在这了,木有那些当官的,谁能养得起咱啊?一个月三四千块钱的上班族?”

  “养不起。”

  “然后猎头公司,你知道这公司是干什么的是不,挖这个公司的人才给那个公司,或者给各个公司培养人才的。但是这会儿的这些公司,连自个都养不活了,各种裁员,人才都不用咱挖了,直接谁要就跟着谁走了,哪还有公司愿意花钱叫咱给他们培养人才啊。这会儿闲人也多了,保安公司更不挣钱了,那些二十来岁才毕业的大学生木有活干,都只能当保安,这是最不缺人的行业。剩下的广告啊,超市啊,这脸都叫马总那些人打的连亲娘都不敢认了!这会儿什么东西都走互联网了,实体产业根本就走不动了。”

  “于是你就不想干了?”孙祈挑了挑眉,“你不是个天才吗?这么点事儿就难倒了?”

  “就是因为我比别人聪明点儿,所以我才不愿意干这号出力不讨好的事儿。”郝书坦也不管帽子大小就直接往头上扣。

  孙祈拖着下巴想了想,缓缓说,“前两天我好像看了个新闻,习达达好像说直啊销挺不错的,你可以试试。”

  “这个我也想来,但是咱木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凭什么和人挣直啊销市场啊?”郝书坦眼巴巴的看着孙祈,孙祈突然一愣,嗖的坐直了身子,“我了个草,你拉个呱拐这么些弯,不怕闯逝?”

  郝书坦猥琐的笑了,“所以说,你就快襟勤的赞助我点儿资源办,要不郝人集团就真玩完了。”

  “你确定都准备好了?这买卖开不是那么好干。”

  “放心办,线上线下一切搞定,就等着你的产品一到位,咱就可以开启咱伟大的直啊销事业了。”郝书坦拍着胸膛说。

  “切。”孙祈翻了个白眼,“先说好,我占多少股份?”

  郝书坦立马竖起了五个指头,雄赳赳气昂昂的说,“百分之,五!”

  “放屁!”

  “十!”郝书坦又握起了拳头,结果孙祈直接指着门口说,“不送。”

  “二十,不能再多了!”郝书坦咬了咬牙才伸出了两个指头。

  孙祈忽然用玩味的表情看着郝书坦,缓缓说,“舒坦哥啊,你说,产品是我的,我也不缺人不缺钱,我要是自个干的话……”

  郝书坦连忙说,“一人五十,公平合理,这回儿中了吧?”

  “NO,NO,NO,一点儿也不公平合理。”孙祈摇了摇指头,“我的产品肯定是我的人负责把关,从研发到出厂再到你的手了,全由我的人一条龙负责,你就光负责把产品卖出去。相对来说,你的工作多特么的轻松啊,你一个人拿南一群人的份子,你觉着很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