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82:堕落的丁浩旗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你对这些事情了解的太少了,我没办法一次回答你所有问题,三天三夜都回答不完。”南宫剑嵩摇了摇头,“当务之急,我得赶快回M市坐镇,这次南宫悔损失惨重,估计整个M省的南宫家势力都会被牵动。剑林跟我一起回去,这边就要靠你了孙祈,你责任重大。”

  孙祈受宠若惊,“那个,宫哥,难得你这么看得起我,那我肯定不辱使命。你上了那边去,就安心在那边待着就中了,这边我全罩着,你不用挂挂,你一路走好。”

  “滚尼玛的。”南宫剑嵩一抱枕砸了过去,转头对南宫封阳说,“六叔,联系枫东市所有我们的人,今晚全体出动,你亲自带队,把其他南宫势力在这边的人全部清理掉。我要枫东市干干净净的,才能放心的让剑琼留在这边。”

  “是。”南宫封阳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

  “如果这样,枫东就成了众矢之的了。”郑海军突然开口了,这口突兀的普通话一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淡淡的说,“南宫剑琼如果真的这么重要,那肯定牵一发而动全身,我建议把她交出去。”

  一屋人一愣,南宫剑嵩皱眉着问,“为什么?”

  郑海军不慌不忙的解释说,“孙祈这边有些特殊情况,目前没有足够的能力应对这些人的突袭,换句话说,他守不住枫东。”

  孙祈瞪大了眼,“你咋木知道滴?”

  郑海军转头对南宫剑林说,“目前最好的办法,是你带着南宫剑琼离开,然后故意败给最弱的一方,让他们抓走南宫剑琼。这样所有的火力都被他们吸引过去了,孙祈就会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

  南宫剑嵩接着说了下去,“最弱的一方肯定会死守剑琼,这是他们难得的机会,但之后我们怎么救剑琼回来?”

  “这是孙祈的强项,只要他想,随时能把人救回来。”郑海军的语气虽然没有多么的雄纠纠气昂昂,但却有种让人从心底里敢相信的力量,这可能就是人格魅力吧,领导一群杀手这么多年,可不是件容易事。

  孙祈被夸的不好意思了都,娇羞的白了郑海军一眼,“军军你这话说的,太有学问了。”

  南宫剑嵩反复思考了一阵,最终点了点头,“好,就这么办。六叔,给剑琼找个替身,我先带替身回去,然后剑林暗地里带剑琼本人去南宫靖宣的势力范围。记住,许败不许胜,留下剑琼,你立刻去M市跟我汇合。”

  “明白。”

  “那个,”李山开口了,“我说嫩就不怕,到时候南宫剑琼在半路上叫别人劫了去?或者n……”

  “你不说话木有人把你当哑巴!!”

  然后,按计划行事,孙祈去学校把南宫剑琼提了回来,南宫哥俩立马分道扬镳,郑海军跟李山则回去待命了,而小何一家三口没事儿,该干嘛干嘛,由著名的封阳蜀黍镇守别墅。

  至于孙祈,他得去实验室看望一下大钉子了。

  Pageturning……

  落星山实验室,话说距离上次的事情,好像还没有几天吧,当孙祈再次走进实验室里的时候,迎面就是一股死了人的气息。原本这里还经常有赵海阔等人的光顾,现在这偌大的客厅里,都结上蜘蛛网了,沙发上一层灰,孙祈还以为走错门了。

  “钉子。”孙祈喊了一声,挨个屋找了起来,所有实验室都找遍了也没找到丁浩旗。

  “人囔?”孙祈又去了住房区,“丁浩旗!”

  一阵轻微的音乐传来,非常小,孙祈顺着声音来到了某个房间门口,推开了门,“钉子?”

  音乐声变大了,伴随着一股刺鼻的垃圾味扑面而来,顶的孙祈赶紧滚出去了,“我了个草,你在屋了干什么,怎么这么大的味啊!”

  屋里粉紫色的灯光,配合着轻柔的音乐,应该是个很浪漫的场景。丁浩旗半躺在床上,身边还有满满一床的妹子,分别给他端水的,喂饭的,扇风的,亲亲的,么么的,简直就是天堂啊。

  但这场景却格外的诡异,因为这一床妹子都是同一张脸,看上去只有十四五岁的样子,长得倒是挺好看的。

  孙祈捏着鼻子走进了房间里,当看到这些妹子的时候,他一愣,顿时皱起了眉。

  纯意识立马上去分解掉了所有妹子,孙祈喝问一声,“你在这了干什么?”

  丁浩旗本来还挺幸福的,眼看妹子们都消失了,他的目光随即暗淡了下去。伸出手凭空抓了几下,丁浩旗整个人犹如被抽干了血一样,颓废的低下了头。

  “丁浩旗!”孙祈喝了一声,然后纯意识包住了两个人,直接穿墙来到了地面上,清新的感觉让人一阵痛快。

  突然接触到阳光,丁浩旗条件性的闭上了眼睛,瘫坐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你来咋?”

  孙祈当场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我说你这沧桑比装的太人性化了,有意思?遇上点儿屁大的事儿,就和看破红尘了似的,你怎么不直接去死!”

  丁浩旗没出声,孙祈觉得不下点猛药不行了,踢了他一脚,“死起来干活!你这会儿还木有资格出这个样!你这会儿就还是根臭虫,只有叫人践踏的份,你一点儿尊严都木有你知道了不?还装沧桑,装给谁看?叫你说你能说几句话出来?”

  然而这些话并没什么用处,丁浩旗可不是随便谁都能忽悠得了的,他的自我意识太强大了。心病还需心药医,外方是治不了他的症状的。

  丁浩旗慢慢爬了起来,空洞洞的声音说,“我出去几天,别来找我。”

  “放屁,你走了南怎么着?这么些人的命都还在你手了,你说走就走得了?”

  “关我什么事儿。”丁浩旗头也不回的走了。

  “槽嫩娘!”孙祈扬起了拳头,又无奈的放下了,目送丁浩旗走出了山林,他骂骂咧咧的又返回了实验室里。

  表面上实验室里还是那个鸟样,实际上所有功能几乎全部瘫痪了。然后,一下午的时间,孙祈都在实验室里,尽全力了也才只是恢复了一些基本功能,连百分之一都不到。

  “我了个草,这破坏的也太彻底了吧,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孙祈揉着脑袋躺在了座椅上,纯意识做了杯水给他,挺贴心的。孙祈喝了口水,又骂了句,“这个死比,还真是一点儿活也木干。”

  照实验室目前的情况来看,全部恢复是连想都不用想的了,百分之七八十的数据都是靠生物技术储存的,数据库一毁,连个芯片都没有,所有资料全都蒸发。

  最好最好的结果,也就是恢复个百分之五百分之六,连最小儿科的大血瓶都做不出来,更别说腕带,生物技术空间技术之类的了。

  这快十年的心血,算是白费了,也别说丁浩旗被打击成这逼样,没打击死就不错了。

  “我了个草!”孙祈搓了把脸,站了起来,去了董浩的房间。

  这个房间没受到什么影响,这里的一切都是物理属性的,系统瘫痪又不会把墙也推倒。

  中心实验台上,这坨尸体还是那么安详,还真是那句话,只有死人是没有烦恼的。

  孙祈走到实验台前,给董浩满血满状态,对他说,“兄弟,钉子朝了,怎么办?您老人家在天之灵,你倒是发发神威啊,爆他个死比的菊花,叫他清醒清醒。”

  董浩一个死人能有什么反应,孙祈又站了一会儿,默默的滚出了房间,继续恢复系统去了。

  看来,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了。

  Loading……

  Y中学宿舍楼,某单独的宿舍里,许小龙跟杜清清坐在沙发上,正在交流这次战役各自的情况。

  “砰!”门突然被踹开了,姜旖绫走了进来,她双手包成了熊掌,惨叫着,“次奥次奥次奥,疼死我了!”

  “哇!”许小龙瞪大了眼,“女王大人,你的手好粗壮啊。”

  “给我闭嘴!”姜旖绫迎面一脚踩他脸上了,他免费看了下小裤裤也不错。

  杜清清问了句,“你用晨曦掣了?”

  “气死我了!”姜旖绫暴跳如雷,“南宫泽俊太赖皮了,不好好接招,老是用气功,我根本打不到他!”说到这里,她又得意了起来,“哼,最后还不是被我打成了重伤,落荒而逃了。”

  “人质呢?”

  “被他们那边一个无聊的大叔带回去了。”姜旖绫耸了耸肩,又瞪了许小龙一眼,“去给我倒杯水喝。”

  “遵命。”许小龙连忙去倒水,然后屁颠屁颠的端到了姜旖绫面前,“女王大人,请喝水。”

  “眼瞎呀,凑近一点儿!”姜旖绫晃了晃两只熊掌,许小龙只好端着杯子喂她喝。

  “嗖!”突然窗外一个黑影飞了进来,吓得姜旖绫噗的喷了许小龙一脸水,“咳咳咳咳……谁呀!”

  黑影站定,原来是大姐头,她还是那副特务造型,不给人露正脸。

  “姐姐呀!”姜旖绫嗖的扑了上去,抱着人家的腿可怜巴巴的说,“你看我为了这次任务,手都成这样了,你要补偿我呀!”

  “想让我揍你吗?”大姐头毫不留情的说,姜旖绫连忙后退开,撅着嘴不服。

  大姐头扫了房间里一眼,“小雨呢?”

  “还没回来。”杜清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