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284:神奇四菜来茶江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而还没等李十五惨叫,孙祈就先大喊了一声,“我了个草,老子的仙人球啊,日你个仙人板板的!”

  “啊啊!!”李十五这才叫出声来,是挺响的,掐着手腕疼的都跪在地上了。

  然后,孙祈又蛋定的一耸肩,“算了,反正也叫你打烂了,不要了。”说着就一松手,仙人球准确无误的砸在了李十五的脑袋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贺明高兴的直跳,“哈哈,爽!爽!草,活该,再叫你扎煞!”说着就上前踹了李十五一顿,直接把人家孩子踹的不会动弹了。

  “住手!”另外俩小伙连忙冲了上来,贺明赶紧退到孙祈身后,这小步伐迈的简直就是瞬移。

  两个小伙子各种抢救李十五,好容易捡回来一滴血,另一个李十六立马就对孙祈动手了,“干尼玛的!”

  然后孙祈又端了盆仙人球出来,“啊呀,老子的另一盆仙人球啊!”

  “啊!”李十六重蹈覆辙,疼的跪地上了。

  孙祈无辜的望天,“是他先动手的。”

  最后这个老大终于站出来了,他指着孙祈说,“你行,小子,你要出头是吧?”

  “可能是吧。”孙祈一个不小心就把仙人球丢了出去,径直砸向了老大的脑袋。不过,这个老大之所以能当老大,肯定也是有些本事的,一个仙人球肯定砸不到他,被轻松躲开了。

  “哟,看来砸你得使第二盆了。”孙祈说着又扔上去一盆,果断砸中了,老大也跪了。

  贺明这下无比的痛快了,“这会儿知道老子的厉害了?和嫩说,嫩些杂碎,要不是老子这会儿不能动手,我早一脚把嫩踹了南墙外了去了,还叫嫩这么扎煞?”

  小伙三人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边退边放狠话,“你等着,你们等着,有种别走。”

  贺明哐哐哐的往前一阵跺脚,吓得他们撒腿就跑了,乐坏了贺明,“哈哈,些傻必。”

  “中了,木有事儿了?”孙祈没事儿人似的,又看了看时间,该去跟老婆吃饭了。

  “中了,你忙办,有事儿再叫你。”贺明摆了摆手,愉快的去找陈志敏玩耍了。

  孙祈赶紧跑去了餐厅,正好赶上何秋妍正在跟几个妹子一起吃饭,孙祈顿时乐了,连忙跑过去,“你吃开的了?也不等等我。”

  其他妹子一见到孙祈,都小心翼翼了起来,都不敢正视这个狠人。倒是何秋妍比较蛋定,“谁叫你来这么晚的。”

  “吃的什么好东西,我吃块,给我叨块。啊。”孙祈张开了嘴,旁若无人似的。

  何秋妍默默的夹了个八角扔进了孙祈嘴里,然后就继续吃饭了。

  “嘞……”孙祈这感觉简直不要不要的,旁边的妹子都忍着笑,特别的痛苦。

  孙祈撅着嘴,默默的去打来饭,坐在何秋妍旁边一起吃。对面的妹子们赶紧端盘子闪人,这场面她们不敢看。

  “老婆,吃个这个……这个也不糙啊……啊,张嘴我喂你……”这个过程就不大好写了,总之你们自己理解哈,自己体会。

  Loading……

  然后,这种无聊的凑字数环节终于结束了,我们更新一下目前最新的战报。

  首先,南宫剑林成功把假南宫剑琼送到了最弱的一支南宫家族势力手上,成功转移了其他南宫家势力以及各方势力的注意力。

  其次,一向贼不走空的蔡远空,这次也不得不败在了高科技的力量之下,空手而归,奠定了他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失手。

  另外,M省战场正打的火热,不过,南宫剑嵩一个配角,实在不能写的太详细了,一笔带过吧。

  还有,风华广场一战,死伤惨重,参战方正在努力休养生息,蓄力准备第二次战斗。

  最后,就是官方动态了,各种封锁消息就不用说了,徐一洲还亲自前来监督赈灾。这怎么说也是一次洪水啊,关键还是在市中心,这效果也就比炸了个原子蛋好一丁点儿。

  再之后呢,该看神奇四菜了,还是得劳驾大姐头把他们从笼子里弄出来,倒是费了一些功夫。谁能想到,抓他们的人竟然是著名的宋睿,这可是个不喜欢人情世故的实心萝贝。

  而两天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的时候,姜旖绫的爪子已经好了,她各种惊喜,“姐姐,你这个药再给我一些吧,太管用了!”

  “没有了。”大姐头惜字如金,姜旖绫立马撅起了嘴。

  五颗菜一起上了一辆小车,大姐头开车,径直杀去了茶江市。结果倒霉催的,半路上遇到了查车的,光这一车菜就不说了,偏偏大姐头还没有驾驶证,这下好玩了。

  大姐头也没办法,干脆也懒得想办法了,直接放倒了警茶蜀黍们,先开车上路,有事儿回来再说。

  另外四棵菜弱弱的一点儿动静都不敢出,不然得被打肿舌头。

  Pageturning……

  下午,小车终于到茶江市了,这座神秘的城市,到处充斥着一股诡异的气息。

  大街上,那么的沉默,人与人之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面无表情,犹如行尸走肉。车水马龙也那么安静,街上最差的车都得七八十万,一点儿噪音都没有,也不堵车,整个城市一片死气沉沉。

  小菜们下了车,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许小龙抱着胳膊打着冷颤说,“哪一次来茶江,都感觉是来上坟似的。”

  “我讨厌这里。”孔雨也缩着脑袋,浑身不爽。

  “走吧。”大姐头锁好车,走进了路边的一家旅店,后边的小菜们赶紧跟上。

  一行菜上了楼,来到了某个房间门口,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露出了门后的一张鬼脸,是个老的不成样子了的老头。

  “师傅。”五棵菜各自称呼了一声,鱼贯而入了房间里,显然看惯了这张鬼脸了。

  老头关上了门,回头说,“都来了,先坐下吧。”他白发苍苍,脸色也不好,有气无力,看上去就跟要死了似的。

  小菜们都坐下了,大姐头开口问,“怎么样了?”

  老头也拉了个椅子坐下,才缓缓说,“照我寻思的,召天盟主拿着麒麟角,第一个事儿就得鼓捣他那个穿天阵。今日下晌六点是个时候,头一个钟头,召天盟主得先布阵,不能分神,咱得在这一个钟头里毁了麒麟角。”

  “我们应该怎么做?”大姐头问,这种层次的对话,神奇四菜还没有开口的资格。

  “偷袭。”老头说,“召天盟主手下的那五个护法,天霸,山魔,海君,火圣,风魂,天底下也就那么仨俩的人能打过他们。好在他们还不知道有你们这么五个小人,正好叫你们钻个漏子。今下晌六点以前,咱就得先去埋伏好了,到时候,绫绫你打山魔,雨雨你打火圣,清清你打风魂,龙龙你打海君,剩下的天霸交给我。”

  神奇四菜都惊呆了,这简直就是去送死啊,别说一对一了,一群对一都对不过啊。

  “这样没问题吗?”大姐头难得也有了一丝疑虑,看来还是关心这四棵小菜的。

  “我还找了一个人来,叫他给咱搞掩护,估么着能差不多。到时候我和你们四个拖着他们,婧婧你就快去毁了麒麟角,能杀了召天盟主更好。”

  “好。”大姐头点了点头,也不再多说什么了,倒是神奇四菜很紧张,毕竟要死的是他们,他们都是炮灰。

  老头想了两秒,又补充了句,“实在不行,就先跑,留着命要紧。”

  说话间,门又被敲响了,离得近的孔雨很勤快的跑去开门,发现门外站着一个帅哥,当时就把她看痴了,“哇!”

  只见,门外是失传已久的孙宇,他大步流星的走进了房间里,一看到老头,连忙恭敬的行礼问候,“五叔。”

  “坐。”老头压了压手,“这会儿都来齐了,我再说一遍,到时候绫绫你打山魔,雨雨你打火圣,清清你打风魂,龙龙你打海君,我打天霸。小孙,你搞掩护,婧婧去抢麒麟角。”

  “咱什么时候走啊?”孙宇直奔主题,显然已经了解了任务的全部事情。

  “这会儿就走,各人快拾到好东西。”老头说着就站了起来,去整理装备去了。

  小菜们早都整装待发了,刀剑装满,弹药充足,孙宇也只是轻装上阵,所以都没事儿干。

  于是,孔雨又开始发啊春了,她一直盯着孙宇的脸看,“哇,你好帅哦。”

  话说,为啥女娃娃菜们都喜欢比她们大的帅哥?难道就是这个年龄段吗?

  孙宇不喜欢小女生,也不喜欢粉丝,所以都没正眼看孔雨一眼。

  然后,许小龙表示不服,“至于嘛,明明还没我帅。”

  而姜旖绫一向是看到帅哥大叔就不爽的,她觉得谁都没有她家小林子好看,谁敢说哪个男的长得帅,她就要仇视那个男的。于是,孙宇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多了个仇人。

  杜清清才不会关注这些问题,大姐头的目光显然也没有这么老鼠,然后等老头收拾完东西,一行人就出发了。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