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05:茶江的夜晚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正说着话,门外孙昔妤拎着暖壶走进来了,她看到何秋妍,问了句废话,“你醒了?”

  “恩。”何秋妍只是点了下头的功夫,南宫剑嵩就嗖的跑上去献殷勤了,“来来来,我拎吧我拎吧。”

  然后悲剧了何秋妍,没了依靠,她立马躺倒了,“啊呀……”

  “不用不用……”孙昔妤还在跟南宫剑嵩客气着,南宫剑嵩也就是回头看了何秋妍一眼,见她没事儿,就又跟孙昔妤傻乐呵了,“坐,别站着呀。”

  “额。”孙昔妤成了外人了,这莫名其妙的。

  何秋妍咧了咧嘴,这什么情况啊,这不大对啊。

  南宫剑嵩坐在何秋妍床上,朝孙昔妤傻笑。孙昔妤刻意的不往这边看,低着头只看孙祈。

  何秋妍看的好捉急呀,用脚踢了南宫剑嵩一下,给了他个质问的眼神。南宫剑嵩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调皮,然后对孙昔妤说,“昔妤啊,医生说了孙祈没什么大碍,你不用这么担心。要是累坏了,就不好了。”

  “咳咳……”何秋妍差点儿呛着,这语气这是要有多熟啊,她不敢想像她昏迷的这段时间,默默的见证了什么伟大的故事。

  南宫剑嵩打了何秋妍的脚一下,然后也去坐在了孙祈的床上,就在孙昔妤身边。

  何秋妍默默的闭上了眼睛,合上了耳朵,听不见看不见,她感觉她现在比太阳还光。

  Loading……

  茶江市,神奇四菜已经来了半天了,五个人租了个宾馆,大姐头往床上一躺就没起来过,其他人也不知道干什么好,只好各自发呆。

  终于,傍晚的时候,大姐头突然睁开了眼睛,“城西××街,走!”

  “啊?哦哦。”小菜们连忙收拾东西出发。

  来到城西,街上已经打的火热火热的了,是南宫豫一伙跟天霸。

  南宫豫,南宫茹幂,南宫瑟,南宫莫名,四个人围攻天霸,也才刚刚能压住他,这货真是强的离谱了。

  南宫豫近战拉仇,无权剑锋芒毕露。南宫茹幂中程输出,紫云鞭呼啸惊耳。南宫瑟浑身是线,远程扰乱,用线牵制对手的行为。南宫莫名更是奇妙,招数各种不符合常理,比反物理身法还诡异。

  天霸挥的两柄斧子也是虎虎生威,打的南宫豫四人完全无法招架,幸好他们配合的好,不然这一斧一个,四下就能团灭他们。

  “龙传绝!”

  “紫气飞扬!”

  “天界沉沦!”天霸把双斧往下猛挥,地裂一般的冲击波迅速扩散了出去,吓得对方连忙跳起来躲闪。天霸趁机突围,双斧砸向了南宫豫的脑袋。

  南宫豫的短剑根本就挡不住这斧头,而且脚没踩实,想躲也躲不开啊。千钧一发之际,一根细线飞射了过来,缠住了天霸的双手,拽一边去了,是南宫瑟。

  “砰!”惊天斧重重的劈在了地上,地面跟豆腐一样被劈开,离南宫豫的脚只有十几厘米。

  南宫豫趁机攻击天霸的后背,南宫茹幂也赶紧攻击天霸的脑袋,南宫莫名趁机突进上前,直攻天霸侧的腰,南宫瑟紧紧捆住天霸的双手。

  眼看势在必得,天霸身上突然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吸力,“覆落天穹合!”

  “啊!”周围四人被一起吸附了过来,牢牢地被困在天霸身边,他们的攻势也自然破解了。而且这招不仅仅是吸附,同时还有一股压力,好像要把四人挤扁一样。

  论打斗,天霸可能打不过他们四人联手,但论内功,这四个人加起来都赶不上他。这时候被挤的跟要死一样,拼命的鼓起内功抵抗。

  天霸加大了功力,四个人当即被挤的吐血,性命危在旦夕。

  神奇四菜远远的围观,这狗咬狗的好戏可不多见,而且四个护法联手打一个天霸,可以称之为一场巅峰对决了。

  “他们好厉害啊。”孔雨看的很唏嘘,然而她什么也看不懂,就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使劲儿,弄死他们!”姜旖绫看的热血沸腾,各种挥拳助威。

  大姐头很蛋定,说了句,“清清,开枪,打天霸。”

  “为什么?”姜旖绫跟孔雨一愣,都不明所以,倒是杜清清很利索,果断对天霸开枪。

  天霸反应很快,躲过了子弹,南宫四人也逃过了一死,连忙撤退,眨眼就不见人了。

  “走。”大姐头说完也走了。

  “啊?怎么走了?还没打呢。”姜旖绫连忙追问。

  许小龙笑嘻嘻的说,“女王大人少安毋躁,姐大自有安排。”

  “安排你妹。”姜旖绫拍了下许小龙的帽子盖。

  “那我们现在干什么?”孔雨问。

  “回去睡觉。”大姐头说。

  “睡觉?!”

  Pageturning……

  要说啊,南宫梦婷一伙人也来茶江了,刚刚好跟神奇四菜一个宾馆住。两个美女一个屋,两个爷们一个屋,南宫封阳被南宫剑嵩留下来看家了,至于其他手下什么的,还是不要带来碍手碍脚的好。

  进了房间,这么大的床,两个女人头对头躺了下去,舒了口气,“啊。”

  “八妹,晚上我们出去玩吧,这里可是武林圣地呢。”南宫梦婷很期待的说,“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撞见召天盟的人呢。”

  “好啊。”南宫司慧答应了下来,但语气并不干脆。她皱着眉问,“可是,二姐,我想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去归顺南宫剑嵩这个小屁孩?”

  “你搞了人家的叔叔,难道还想与人为敌吗?”南宫梦婷翻了个白眼。

  “只要不发生冲突不就行了,这样我们都成他的手下了。”南宫司慧愤愤不平的说,“就算是南宫靖宣,也得对我们客客气气的,这落差也太大了。二姐,你是不知道南宫剑嵩这个小屁孩有多欠揍,我真想把他剁吧剁吧,扔出去喂狗。”

  “你要是敢跟他动手,被教训的还不一定是谁呢。”南宫梦婷笑呵呵的说,然后南宫司慧被激将了,翻过身来趴在南宫梦婷头上俯视着她说,“谁说的,那臭小子有什么厉害的,我分分钟打爆他的脑袋。”

  “嗯,是,我妹妹最厉害了。”南宫梦婷正好抓着南宫司慧的耳朵,揪了揪。

  “你看不起我!”

  “我没呀,哈哈。”

  “你就是,你还笑!”

  Pageturning……

  晚上,茶江市,茶江之上,两个气质非凡的美女走在跨江大桥上。皎洁的月光把天空照的透亮,大地一片银光,江面上也漂浮着一层白色雾气。

  茶江曾经是著名的武林圣地,门派云集,与世隔绝,最辉煌的时期甚至全民皆武。因为这条茶江蕴含了无穷的神力,在这里练功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一百年前,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了个召天盟,一夜之间横扫了整个茶江的武林势力,从此盘踞在这里,生根发芽。

  那时候,南宫家族还是武林至尊,曾经带领五大门派以及各方势力前来围剿召天盟,结果被打的不要不要的。这可以称之为当时的一次毁灭性打击,天下武林势力在这一战中统统元气大伤,导致一些门派在百年之后的今天,也还是翻不起身来。

  你说这两家的这仇,还可以吧?

  不过,这都是历史了,曾经叱咤风云,威震群雄的召天盟主,也已经死在一个傻必手里了,真是一世英名喂了狗啊。

  姐妹俩停在桥边,扶着护栏往桥下看,南宫司慧深吸了口气,露出了笑脸,“哇,真美啊,空气真爽。”

  “是呀,因为这条江有神灵庇护,这周围的一切也都跟着沾光喽。”南宫梦婷也挺放松的,倒背着手,两个肩膀使劲往后扭,“嗯……呀!”

  “可是这么美的地方,却到处充满了杀戮。”南宫司慧瘪了瘪嘴,“如今茶江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召天盟一走,其他门派肯定会削尖了脑袋往这里挤,到时候免不了又是一场大战。”

  “原来你这么聪明呀,能想到这么多。”南宫梦婷捂嘴偷笑,结果被南宫司慧追着打,“死南宫梦婷,你再嘲笑我一下试试!”

  俩人来到了桥下,茶江岸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江水,又那么的清澈。南宫梦婷突然说,“下去洗个澡怎么样?”

  你们说洗吗?还是洗吗?还是洗吗?

  “啊?”南宫司慧愣住了,四处打量了一下,“这好像不合适吧,这可是在市中心。”

  “怕什么,反正天黑着呢,大不了潜在水下面,看我们谁憋的气更久。”南宫梦婷挑衅的一笑,南宫司慧自然不服,“洗就洗,谁怕谁。”

  俩人说着就躲进了草丛里,脱下衣服,噗通两声跳下了水。话说,你们看到什么了没有?你们应该可以看到什么东西的。

  这可是正宗的南方美女,水性绝对杠杠的。俗话说海没有边,江没有底,俩人偏要往下去,找个底出来。

  俩人在水里各种打闹,画面你们自己想像就行了,就不多写了。然后这江深的有些离谱了,俩人游了半天也没看见底,倒是快没气了,赶紧游上去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