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07:孙昔妤拒绝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他能死?”李山也不信,不过他想到了孙祈可能也对这些人保密了,于是直接在精神层面联系纯意识,结果发现纯意识不在!

  “卧槽。”李山连忙拽了拽赵海阔,各种使眼色。赵海阔也是有默契的,也去感应纯意识,顿时也大吃一惊。

  李山连忙稳住他,“要不咱先在这了一等,也可能是出去了。”

  赵海阔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点头,“中。”

  南宫剑嵩跟何秋妍都看不明白他们的哑迷,南宫剑嵩皱着眉问,“你们在说什么?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周烁倒是看明白了,连忙一阵娘娘腔的奸笑,各种对着南宫剑嵩飞媚眼,“哦吼吼吼,这位帅哥,你好帅哦,伦家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小鹿乱撞呢。”

  “我擦!”南宫剑嵩直接炸毛了,这都酸出尿来了。周烁一个瞬步移到了他身前,吓得他连忙后退,“你干什么?”

  “你好有男人味你知道嘛!”周烁一拍南宫剑嵩的胸膛,又一拍,“你怎么能这么帅呢,讨厌。”

  南宫剑嵩连忙捂住了嘴,周烁又说,“你表紧张嘛,伦家都是孙祈的朋友。帅哥,你贵姓,还没对象吧?”说着又飞了个电眼。

  “呕……”南宫剑嵩立马趴窗户上吐去了。

  “哎,帅哥,你没事儿吧?”

  何秋妍皱着眉一直盯着这仨人,虽然之前都见过面,但她不是很熟,而且很不满这仨人咋咋呼呼的行为。

  李山示意赵海阔在这里看着,他到外面去给张骞打电话,“喂,签子,你上医院了来趟。”

  “什么事儿啊,我杠忙啊。”张骞不耐烦的说。

  “你忙嫩麻了个比啊成天,孙祈死了,草!”李山大骂,“快死过来,在人民医院这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病房里,赵海阔问何秋妍,“他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何秋妍摇了摇头。

  “那你又怎么回事儿啊?”赵海阔看何秋妍也在病床上,以为这两口子是被一个巴掌拍进医院里的。

  何秋妍皱着眉反问,“嫩想干什么?”

  赵海阔无了个语,这妹子是不是太警惕了,他心想也问不出什么东西来,干脆也不问了,先等等吧。

  然后,经过了漫安安安安安安长的等待,张骞终于死过来了。这货还是环抱着他的无意剑,装着高深比,“找我咋?”

  “眼瞎?看不着?”李山没好气的说。

  “我眼瞎啊,草。”张骞顶了句嘴,转头看孙祈,“怎么回事儿啊?”

  没人回答。

  张骞转头问何秋妍,“他怎么的?”

  “我也不知道。”何秋妍无语了,这傻必咋呼的更厉害,孙祈怎么会有这么群傻必朋友。

  “你怎么不知道啊?你不是他媳子吗?”张骞说话更直接。

  何秋妍竟然无言以对。

  南宫剑嵩看不下去了,也吐的差不多了,于是站出来把剧情转发了一遍,然后说,“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就这样了。”

  “卧槽,就这么点事儿,嫩自个办不了?把我喝吆了来干什么!”张骞顿时炸了,果断拿出手机,拨给了丁浩旗。

  南宫剑嵩跟何秋妍都愣住了,看他们这样,好像这不是个很大的问题啊。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卧槽,关机。”张骞挂了电话,又拨给了吴忻冉,“喂,忻冉,你这会儿在哪了?”

  “在实验室了。”吴忻冉很早之前就被孙祈关在实验室里当维修工了,想出也出不来,真是大快人心啊。

  “你叫钉子接个电话。”张骞从实验室报废之后,就再也没去过那里,不知道实验室里又发生了什么。

  “他木在这了,你直接给他打电话办。”

  “他电话关机了,要不等他回来的时候,你叫他给我回个电话。”

  “你找他什么事儿啊?他都出去一个多月了。”

  “出去一个多月了?”张骞更惊讶了,丁浩旗可是万年老宅啊,这不科学啊。

  “木有事儿我挂了,还杠忙。”吴忻冉也不耐烦了,本来被关在这暗无天日的鸟地方就憋的她月经不调了,还憋出一脸痘痘来,关键还便秘了,真是草了。

  张骞只好又转发了一遍故事,然后吴忻冉不蛋定了,“卧槽,实验室的设备都坏了,得等着钉子回来了才能修好。”

  “那他上了哪?快叫他回来。”

  “我怎么知道他上了哪。”吴忻冉一阵郁闷,掐着脸上的痘痘,说,“小机器人不管用?”

  “管用个屁。”张骞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试了试,果然管用个屁。

  “先挂了办,我想想办法。”吴忻冉挂了电话,去了二号屋,这里表面上还是那么板正,实际上都是摆设。

  打开电脑,吴忻冉有点迷茫,她的能力全在虚拟世界,想要转换到现实世界里,是一道难以跨越的沟壑。熟练的操作着电脑,她在尝试如何把数据信息转换成精神力,这对于丁浩旗来说易如反掌,但换成她,恐怕得辛苦一段时间了。

  张骞挂了电话,转头问何秋妍,“你把最近发生的事儿都和我说一遍,从你最后见着孙祈还活着的时候。”

  何秋妍稍微相信了这几个傻必,于是就把之前的剧情都说了一遍,从她被绑架开始,你们喜欢就自己回去看一遍,这里就不凑字数了。

  张骞听完后,转头对李山说,“叫他们都过来,我有事儿安排。”

  李山又出去打电话了,然后张骞看了看时间,自言自语的说,“这个点,得吃晌午饭了吧。”

  何秋妍对南宫剑嵩说,“你出去买饭。”

  “那你呢?”南宫剑嵩可信不过这几个傻必,从一开始就在那自导自演,跟耍猴似的。

  “我没事。”何秋妍给了他个自信的眼神。

  张骞突然走到了何秋妍这边,不由分说的握起了她的手腕。南宫剑嵩连忙想要推开他,不过被何秋妍制止了,“别动。”

  南宫剑嵩皱着眉头,不过看到张骞闭着眼睛很仔细的样子,他才发现这货是在给何秋妍把脉。

  后边仨人也很惊讶,这货什么时候会这一手的,他们还以为张骞趁机占便宜呢,正想说这功夫都快赶上薛天了。

  十几秒后,张骞睁开了眼睛,也放开了手,用无意剑迅速在何秋妍身上点了几下,然后就环抱着剑靠边了,留下一句,“好了。”

  “好了?”南宫剑嵩表示消化不动,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何秋妍坐起来了,他赶紧上去扶何秋妍,“哎,你……”

  “我好了。”何秋妍倒是比较平静,对张骞说了声,“谢谢。”

  张骞都没答应,这逼装的,简直令人发指啊。尤其是边上那仨,要救人不过就是一个念头的事儿,不就是因为小机器人救人相当于透视人家嘛,他们没好意思的,就让这逼捡了个便宜,他们并不服。

  何秋妍推了推南宫剑嵩,“去买饭吧。”

  “那你小心。”南宫剑嵩嘱咐了一句,结果张骞看不下去了,赶紧把他赶出了房间,“草,你一个大老爷们,磨磨蹭蹭的!多买点儿哈,十好几个人吃。”

  “滚尼玛的!”

  Pageturning……

  为了省事,南宫剑嵩买了两大袋子包子,把食堂的包子都包了。拎着包子走在路上,正好遇到了孙昔妤,他立马进入了粉红脸状态,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昔妤!”

  孙昔妤回头一看,皱起了眉,南宫剑嵩已经屁颠到她身前了,“吃饭了没,你看我买了这么多包子,上去一起吃吧。”

  孙昔妤可讨厌这货了,在病房里有何秋妍,她不好意思说什么,现在她可要好好的疼爱疼爱这傻必了。她冷冷的说,“南宫剑嵩,我不理你不代表我默认了你可以在我身边瞎转,现在我跟你说清楚,你以后少来烦我,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啊?”南宫剑嵩一愣,讪讪的说,“不是,我是……”

  “不管你是什么目的,我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你在我身边,容易让人误会。”孙昔妤瞪着眼说,她可是魔头啊,哪有那么好惹。

  “不是……”

  “离我远点儿!”孙昔妤瞪了南宫剑嵩一眼,然后就走了。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南宫剑嵩赶紧擦了把脸,抬头大骂,“谁特么在楼上尿尿!”

  Pageturning……

  然后,一窝傻必除了不在的那几个,其他的都聚在医院里了,迅速瓜分了包子。

  都吃饱喝足了,张骞又开始装比了,“我觉着哈,要想救孙祈,必须得有人上……”他说到这里一停顿,回头问何秋妍,“那是哪了来?就是你叫人绑架了去的那个呢儿。”

  何秋妍回答,“在兰中市北边郊区一带,接近高速了,具体位置我也不知道。那了停着辆破车,如果木被人开走的话。”

  张骞回过头去继续说,“必须得有人上这个呢儿去走一趟,嫩准备谁去。”

  一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都看向了张骞,“你怎么不去?”

  “我去了,谁在这了指挥?嫩谁能罩的住?”张骞瞪着大眼说。

  这下没人逞能了,不得不说,这个呱张骞拉的是很有底气的。他见没人说话,干脆直接拍板了,“军子,你,还有老王和老薛,嫩三个人一块儿去。叫老薛拉着嫩,还快。”他忽然看到了周烁,又说,“算了,嫩快凑一车办,猪腰子,你也去。”

  “你才猪腰子,嫩全家都是猪腰子!”周烁瞪着眼骂。

  张骞不鸟他,对剩下的人说,“嫩剩下的四个人分成两组,轮班在这了陪床。胖子,帖子,嫩俩一组。老拐,锅炉,嫩俩一组。”

  “那你囔?”大家一起反问。

  “跑不了我,草,就怕我闲着!”张骞大骂,挥着手撵人,“中了,都滚办,都别在这了了,碍下子绊拉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