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09:饭馆相遇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话说,张骞溜了一下午的南宫剑嵩了,他一直穿行在市区的各个娱乐场所之间,也不说干什么,弄得南宫剑嵩几次不耐烦的想走人。

  终于,在傍晚十分,人类下班的时间段,张骞突然眼前一亮,快步跑向了某个方向。

  “你又怎么了?”南宫剑嵩极不情愿的跟了上去,他特想打张骞一顿。

  路边,一个穿着风流的女人正在招手拦车,一辆的停了过来,女人正要上车,突然一只手伸过来关上了车门,是张骞。

  女人一愣,奇怪的打量着张骞,这女人也不是新角色,曾经出场过几次了,调戏过孙祈,赵海阔还为她拆了一个酒吧,你们应该还记得吧。

  张骞送走了小车,回头笑着对女人说,“阿姨,好久不见。”

  女人挑了挑眉,“有什么事?”

  “想请你吃个饭。”

  女人轻笑,“好啊。”

  南宫剑嵩看的不是个事儿了,不耐烦的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嘘。”张骞又竖起了手指,小声说,“好好配合我。”

  “草,你自己玩吧,我回去了。”南宫剑嵩直接挑担子走人,结果被张骞拽了回来,他咬着牙小声说,“草嫩娘最后了,再配合我一霎霎,救孙祈啊嫩麻比!”

  “泥煤啊!”

  “我妹我妹我妹。”张骞连忙顺着南宫剑嵩的话说,拽着他走了。

  三个人随便在路边找了个饭馆,张骞请客,各自落座,坐等上菜。

  女人撩起长发,很随意的靠在桌子上,那种骨子里的妖媚一展无余。这种无可比拟的成熟美,夹带着风俗诱惑,令人禁不住陶醉,放佛让灯光变成了紫色,连这冷清的小饭馆都燥热了起来。

  女人瞥了眼张骞,问他,“说吧,找我干什么?”

  “先吃饭。”张骞卖了个关子,帮女人倒上水,给自己倒上水,然后就不管了。

  “泥煤。”南宫剑嵩只好自己倒水。

  然后,吃饭。南宫剑嵩可不会客气,摆开架子就猛吃,结果被张骞推一边去了,“你上那边去吃,别影响市容。”

  “我擦,你管我怎么吃。”南宫剑嵩直接气炸了,他可是忍了一下午了。

  张骞没鸟他,对女人笑了笑。女人很优雅的点了点头,吃的也很文静,张骞也配合的很有品味,倒是把南宫剑嵩显得跟个二比似的。

  饭过三巡,张骞开口了,“问你个事儿,你那本孙帆规则,你还有吧?”

  南宫剑嵩顿时一愣,女人也一愣,随之轻笑了下,“有啊。”

  “能不能借给我看看?”

  “可以。”女人痛快的答应,然后话锋一转,“不过,你拿什么跟我换?”

  “你说。”张骞大手一挥。

  女人也不客气,直接说,“让吴忻冉离开你们,尤其是孙祈。”

  张骞没直接回答,女人也不逼他,很随意的说,“等你考虑好了再来找我吧。”说着就放下了筷子,“谢谢款待,再见。”

  张骞目送女人走出了饭馆,终于泄气了,“草。”

  南宫剑嵩听的云里雾里的,“喂?”

  “喂个屁。”张骞站了起来,也走了。

  “泥煤啊,到底让我配合你什么?”南宫剑嵩被弄愣了,也站起来准备走人,结果被人叫住了,“哎,你还木付钱。”

  “我擦!”

  Loading……

  茶江市,宾馆里,薛天已经说过今晚回来会很晚,吃饭不用等他,于是,郑海军三人就先出去吃饭了。

  大街上,大雨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三人也不可能走的太远,就在宾馆隔壁的小饭店里吃吧。

  找个桌子坐下,三个人互相问了一遍吃什么,结果吃什么都行,于是就随便点了个三菜一汤,坐等上菜。

  然而要吃饭的人肯定不止他们仨,他们住的这宾馆,又很巧合的是神奇四菜住的,小菜们也得吃饭。

  于是,饭馆门再次被推开,进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小破孩,“哇呀,淋死我了,淋死我了。”

  “快进快进快进,漏水呀这里。”

  “怎么突然下这么大的雨,讨厌死了。”

  “人家都一整天没出屋了,都长蘑菇了。”

  “闭嘴吧你们,吵死了。”

  “吃什么呀你们?”

  “老板,有什么好吃的。”

  “卧槽。”周烁受不了了,捂着耳朵趴在了桌子上。

  王蓝锋继续玩手机,两耳不闻窗外事,倒是郑海军看了眼小菜们,他还记得上次枫东一战,双方有过一次小小的合作。

  当然,大美女们也得吃饭,大老爷们也得吃饭。于是,门又开了,南宫一伙人进来了。于是,三伙人正好三桌,各自坐等上菜。

  大美女这边,南宫司慧擦着头上的水,抱怨着,“这雨到底什么时候停啊,也没办法出去。”

  “正好可以偷个懒。”南宫梦婷无所谓的说。

  “也不知道南宫豫那边怎么样了。”南宫司慧话音未落,南宫梦婷连忙捂着她的嘴,“嘘,隔墙有耳。”

  果然,隔墙的耳朵立马竖起来了,大姐头果断偷听。

  南宫司慧推开了南宫梦婷,“有什么耳啊,我们又不怕人。二姐你小心过头了。”

  “是嘛?”南宫梦婷环视一圈,发现都是一些小屁孩,也稍微放松了。

  没过一会儿,老板就端着菜盘开始上菜了,吃饭的过程中,南宫梦婷问,“一会儿有谁想出去雨中漫步?”

  南宫司慧摇着头只管塞饭,“这么晚了,我可不去。”

  然而剩下的俩大叔都没有发言权,默默的吃饭。

  南宫梦婷耸了耸肩,“我也不想去,不过,南宫豫好像之前出去了,不知道要去干嘛。”

  南宫司慧吃饭的动作一顿,“我跟你去。”

  南宫梦婷笑嘻嘻的说,“好哒。”

  大姐头这下听明白了,果然是那么回事儿,也安心吃饭了。

  小菜们也都在吃饭,杜清清吃的很优雅,许小龙各种献殷勤,各种被无视,孔雨各种猪吃相,弄的满桌子都是油。姜旖绫一边吃饭一边看书,结果一不小心滴在书上一滴菜汤,“我次奥!”

  后边那仨傻必就没啥亮点了,该吃吃该喝喝。

  当饭吃到七分饱的时候,就有一部分人不会再吃了,比如说南宫梦婷,比如说杜清清,比如说大姐头,比如说郑海军,额,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南宫梦婷放下筷子就没事儿干了,忍不住调戏南宫司慧,“少吃点吧,都成猪了,小心你家帅哥不要你了。”

  “他敢!”南宫司慧毫不在意的大吃特吃。

  “那可不好说,这男人呀,都是只看外表的。”南宫梦婷说着还飞给了对面俩大叔一个媚眼,“我说的对吗?”

  俩货讪笑,结果被南宫司慧一顿骂,“笑什么笑,饭不够你们吃吗?”

  俩货赶紧低头吃饭,南宫司慧哼了声,也吃饭,南宫梦婷捂嘴笑。

  大姐头继续偷听隔壁桌,杜清清是真无聊了,拿着俩杯子,把里边的水倒过来倒过去的。至于郑海军,他发现了一个秘密,他发现隔壁桌那棵小菜手里的书,挺别致的。

  又过了一会儿,饭都吃的差不多了,南宫一伙人就先结账走人了。大姐头并没有跟上去,只是把手放在了桌子上,闭上了眼睛。

  小菜们见她这样,顿时苦起了脸,“我晕,又要等半天了。”

  二郎巴蛋们也没走人,郑海军已经告诉那俩人他发现的秘密了,此刻正在用小机器人偷看孙帆规则。他不是学霸,看不懂这书的内容,只能让小机器人抄书,于是这就需要大把时间了。

  王蓝锋跟周烁也跟着加入了抄书的行列,小机器人这边偷看着,另一边默写着,二郎巴蛋则无聊了。

  “卧槽,咱为什么不直接抢啊我就想知道?”周烁表示不能理解啊。

  “抢不过他们。”郑海军淡淡的说,他可是见识过这些小菜的本领,就他自己的话,或许还可以较量较量,但现在身边还带着俩吃奶的,一动手,妥妥的要被爆出翔来啊。

  然而,还没等他们抄几个字,书上的小机器人突然全部报废,吓了他们一跳。

  大姐头开口了,“想干什么?”她眼睛都不睁开,还是之前的动作。

  “啥?”小菜们一愣,大姐头在这个状态的时候,可是从来不会说话的啊,这是又发明了什么新的特异功能?

  “卧槽!”王蓝锋跟周烁嗖的站了起来,“想打仗汗?”

  “啥?”小菜们又奇怪的回头看了他们眼,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姐头皱着眉说,“我不想动手,别过分了。”

  王蓝锋跟周烁立马就要动手了,不过被郑海军拦住了,“中了,走办,回去。”

  “安?”俩人不明所以,不过被郑海军拽走了。

  小菜们到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忍不住问大姐头,“姐大,你们?”

  大姐头没回答,闭目养神。

  Pageturning……

  宾馆里,王蓝锋跟周烁表示不服,“军子,那会儿抢着又怎么着了,你怕什么?”

  “嫩知道个屁,那几个小孩连我都不敢惹,嫩上去找死?”郑海军瞪着眼骂。

  “那就这么着不要了?”

  “困觉!”郑海军说完就上床睡觉了,气坏了那两只,“卧槽!”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