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13:神秘外援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回到兰中市,纯意识这边,主战场已经打来这边了。薛天跟王蓝锋俩人急了,薛天快速说,“我去引开他们,你看好纯意识。”说着就飞走了。

  “我看个毛啊,又瞎不了。”王蓝锋撇了撇嘴,干脆一屁股坐下了,站着累。

  薛天加入战局,大喊,“引开它,老王在前边。”

  郑海军跟赵海阔连忙改变战术,连推带拽的把小怪兽打向了另外的方向。

  贺明扛着周烁来到了王蓝锋这边,“纯意识在哪了?”

  “那不。”王蓝锋朝身边努了努嘴,又看了眼周烁,“他怎么了?”

  “还活着。”贺明随口说着,就把周烁扔地上了,正好压住了纯意识。或者说,跟纯意识重叠了。

  “你别压着他。”王蓝锋懒洋洋的踢了踢周烁,贺明默默的拽开了他,压着人家总是不好的。

  主战场那边打的热血沸腾,小怪兽的两个胳膊都被炸没了,有高科技助阵就是过瘾啊。打了这么久,该出的底牌也都出了,郑海军也差不多摸清小怪兽的底了,知道这堆破铁已是强弩之末了。

  小怪兽无数次试图返回空间裂缝,不过都被郑海军打断了,郑海军再次突进上前,用磁场能量牵引住了小怪兽,同时对赵海阔大喊,“胖子,开枪!”

  赵海阔果断一枪轰了过来,正中小怪兽的左腰弱点处。可是,打是打中了,破坏也破坏了,却只是破坏了小门周围的零件,那个小门还是纹丝未动。

  “卧槽,这么结实?”赵海阔瞪大了眼,但也已经没有开第二枪的机会了,小怪兽已经挣脱开了郑海军的控制,并且反伤了郑海军。

  “试试后边。”薛天突发奇想,“胖子,换换枪的模式,穿透它!”

  “好说。”赵海阔切换输出模式,绕到了小怪兽的后方司机行动。

  郑海军自己满上血,再次上前拉仇,薛天在一边冒充苍蝇,扰乱小怪兽,赵海阔偶尔开一枪,也给郑海军创造贴脸的机会。

  小怪兽的弹药也打的差不多了,而且超高强度的开火,尤其是激光的枪口,都已经融化了。但它的能量却还源源不断,能量球跟不要钱一样往外扔,也逼得三人满天飞。

  “可恶的人,可恶!”小怪兽都打疯了,也不逃了,誓要拼个鱼死网破。

  “军子,我就还有一炮了。”赵海阔大喊一声,巨啊枪的能量格已经黑了,弹药数量显示为一。

  郑海军早有预料,他默许赵海阔可以无脑开枪,最后只要一枪就可以解决战斗。他对薛天大喊,“老薛,上右边去引开它。”

  薛天连忙飞到右边去拉仇,释放了腕带能量,打中了小怪兽的侧脸。

  小怪兽二话不说就扔过来一堆能量球,薛天吓尿了,“卧槽!”他连忙开盾,可是腕带能量不足,他被能量球打飞了。

  郑海军趁机飞到了小怪兽的左侧,整个人如离弦之箭,嗖的撞在了小怪兽的左侧后腰上,正对着前腰的小门。他凝聚腕带能量,硬生生的撞开了小怪兽的后腰防御,同时大喊一声,“胖子,开枪!”

  赵海阔赶紧又是一枪,巨啊枪跟使用者的意识相连接,自动锁定目标,所以这一枪就算是点对点的贯穿,也是非常准的。

  “卡。”小怪兽的后腰处被打出了个洞来,终于露出了最里层的核心部位。然而这却意味着,最后这一枪没打透。

  “轰!”核心部位突然爆发出了扭曲空间的能量震荡,离得最近的郑海军顿时消失不见,他被打进二维世界看动画片去了。

  “军子!”赵海阔顿时慌了,小怪兽可不管,疯狂的攻击他。他可不灵活,而且还没蓝,只能开盾,外加用巨啊枪硬抗,小机器人回血,才没被打死。

  “咔啪!”巨啊枪被打碎了,赵海阔落荒而逃,然后被小怪兽追着打,“人,死亡吧,你跑不了的!”

  “卧槽!”赵海阔被追的满天飞,任凭他怎么飞,小怪兽一个瞬移就到他面前了,他方寸大乱。

  薛天飞回来了,自己满上血,赶紧帮忙,“胖子,这了!”

  赵海阔连忙飞到薛天这边,薛天替他断后,拉仇。怎么说他的反应力也是杠杠的,或许是因为在赛道上,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他思考吧,比赵海阔这一坨强多了。

  “死,死,死!”小怪兽不止是在打他俩了,连地面都破坏,一个个能量球打在地上,犹如陨石落地,每一个都让大地震三震。

  这无脑轰炸,薛天躲的可是爽了,满分通过。他骄傲了,“傻必,使劲打啊,看你什么时候能打着老子。”

  然而赵海阔傻必了,“卧槽,老薛,你滚!”他这下还不如刚才了,连躲都还没躲,就先挨了好几炮,能量罩直接被打破了。他只能用小机器人对换伤害,可惜小机器人太弱了,还是有一部分能量球突破重围,打中了他本人。

  “噗!”赵海阔果断被打吐血了,直线摔落了下去,啪的摔在地上,又成了一坨屎。

  “胖子!”薛天这才反应过来坏事儿了,连忙冲过去救人,结果被小怪兽拦住了。

  “卧槽!”薛天发挥出他超强的应变能力,一边缠斗小怪兽,一边让小机器人去救人。

  小怪兽自然是全力攻击小机器人,它能检测到这个小玩具。薛天自然也是全力保护小机器人,拼着自己受伤硬抗能量球。

  现在就他一个腕带了,各方面的属性也都提到了最高,倒是能勉强抗住能量球了,只是余波得他自己承受。他咬着牙,嘴角已经开始流血了,但是不服,“草,你就这么点儿本事了?”

  小机器人已经接近赵海阔了,下一秒就可以加血了。突然,小怪兽瞬移到了赵海阔身边,直接朝小机器人开火。

  为了隐藏踪迹,小机器人并没有裂变开,只有这一颗,被毁了就完了。在在千钧一发之际,小机器人幸好遗传了薛天的反应力,堪堪躲开了这一炮。

  小怪兽连贯着追踪开火,小机器人危在旦夕,薛天又离得那么远,鞭长莫及啊。这小玩具一旦玩完,赵海阔不能及时回血,就成了第二个董浩了。

  “咚!”突然一声炸天响,一道黑色箭影划开天际,卷起了一条横向的龙卷风,又细又长,精准的打在了小怪兽的侧腰核心部位。

  小怪兽应声停止了动作,成了雕像。

  小机器人连忙修赵海阔,薛天也飞过来了,看小怪兽挂了,他一阵摸不着头脑,四处打量,却看不到任何人。

  薛天不敢多想,赶紧先分解掉小怪兽,然后在它体内发现了一个弹头,一枚穿甲弹,正是那道战场外飞来的黑色箭影。

  薛天捡起弹头正准备研究研究,立马又扔了,“啊呀,烫逝我了!”他只好分解掉弹头,捡起赵海阔,去找王蓝锋了。

  Loading……

  漫长的夜晚终于过去了,太阳趴在地平线上,只露出半个猥琐的脸庞,偷看这世界上有谁撅着腚,它好爆谁菊花的。

  医院里,何秋妍跟南宫剑嵩来换班了,昨晚的故事他们也都听说了,都很沉默。

  除了他俩,还有失踪了一晚上的张骞也来了,他精神饱满,一看就睡的不错。还有酱油瓶子孙昔妤,她连续好几天的身心俱疲,精神倒是不大好。

  昨晚一夜之间折损了两元大将,至今还没活过来,还有一个去动漫世界旅游了。对此,张骞表示很生气,“服了,草,这么点事儿都办不明白,还能干点儿什么!”

  幸好兰中市的那几个还没回来,不然听到这话,得撕了他的菊花。

  张骞打电话给吴忻冉,“你在哪了?来医院趟,有事儿和你说。”

  “去不了啊,孙祈把我关了实验室了了,我出不了门。”吴忻冉回答的很不高兴。

  张骞无语了,干脆直接说,“碰着嫩妈来我夜来,她叫你往后不准和南一块儿耍了,尤其是不准和孙祈好,你怎么看?”

  “南妈?”吴忻冉一愣,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模糊的影子,好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她一时沉默了下来。

  张骞见没动静,又说了声,“本来不想和你说的,不过她手了有本孙帆规则,要不你先应承下来,然后再反悔。”

  “应承个屁,应承着和她一块儿出去卖啊比?”吴忻冉生气的说,“直接去抢,我不认得她。”

  “你还是好上考虑考虑办。”张骞说完就挂了电话。

  吴忻冉也扔下了手机,躺在了沙发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发呆。那段灯红酒绿,昏天黑地的回忆,不受控制的侵袭大脑,压都压不回去。

  张骞放下手机,抬头看着窗外,摸了会儿下巴,又转头对南宫剑嵩说,“对了,问你个事儿。”

  “说。”南宫剑嵩没给好脸色,他记仇了。

  张骞慢悠悠的转过身子,背靠在窗台上,环抱着他的无意剑,高深莫测的缓缓开口问,“你是练内功的来不是?我有个问题想请教请教你。”

  这逼样完全不是在请教,这是在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