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21:极阴招魂格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后,薛天就无聊了,出去叫孙宇跟孙昔妤过来陪床,他要到外面去转悠转悠。听说,医院里有许多漂亮的姐姐,他想去涨涨姿势。

  又过了一段时间,贺明也回来了,他狼狈的就像刚从垃圾堆里爬出来似的。看到孙宇在,他顿时炸了,张口就开骂,结果没人鸟他。

  孙昔妤正在缠着孙宇给她讲故事,她要弄明白孙祈这些年到底在干什么,想要重回孙祈身边,她必须要先回到孙祈的层面上,所谓同流才能合污嘛,不对,是同流才能交流。

  又过了一会儿,周烁回来了,后边还跟着王蓝锋和赵海阔。周烁一看沈薇还没回来,赶紧滚床上去,自己缠好绷带,装残废。

  贺明问赵海阔,“嫩上哪来?”

  赵海阔朝周烁扬了扬头,示意去问这位,贺明只好去问周烁,“嫩上哪来?”

  “出去见了个人。”周烁心情挺好的,这让贺明一阵奇怪,“见了谁啊?”

  “你不认得。”周烁只是笑笑,“反正能救孙祈。”

  贺明更奇怪了,又看了看王蓝锋跟赵海阔,俩人都一副什么也不知道,有事儿去问周烁的表情。

  然后,又冷场了,再然后,病房门被踢开了,沈薇走了进来,“我回来了。”她无视一干惊异的眼神,径直走到周烁床边,“哟,醒了?”

  “憨憨。”周烁讪笑一声,“怎么样了?”

  “咚!”沈薇把手里的黑袋子扔到了床头柜上,“只有这六本对吗?”

  “卧槽,你都拿来了?”周烁吓了一跳,连忙爬起来翻看袋子,果然是六本孙帆规则,只不过是复印的。周烁松了口气,“吓了我一跳,你要是都拿来了,那麻烦就大了。”

  只要是学过地理的,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这六本书肯定是在不得了的人手里。

  “我可没有这么傻,倒是你,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啊。”沈薇突然冷笑一声,弄的周烁一愣,然后他才发现,他刚才一激动,都忘了还在装残废了,直接现了原形。

  “周!烁!!!”

  “卧槽卧槽,啊呀,你……沈薇!你滚开!啊呀……”

  沈薇的霸气场再次惊艳了孙宇,这货忍不住问孙昔妤,“卧槽,这又是谁啊?”

  “不认得。”孙昔妤摇了摇头,她还没见过沈薇,也在打量这个女人。

  贺明也没见过,看着沈薇这一副女王范,他咽了咽口水。他在心里直羡慕周烁,等没人的时候,必须要去请教请教,这妹子是哪个庄的。

  十分钟后,周烁鼻青脸肿的坐那,很蛋定的从袋子里找出了生物的那本孙帆规则,翻看了一下,然后点头说,“应该就是了。老王,去叫医生过来。”

  王蓝锋出去把医生找来,这个医生也挺关注这事儿的,毕竟一个死人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死透,这事儿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他挺激动的。

  周烁把书递给医生,“你看看,是不是这本。”

  医生连忙翻看了一下,顿时面露喜色,“对对对,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屋里的气氛瞬间就热闹了,赵海阔迫不及待的说,“那你快开始救人办。”

  医生又摇头说,“还不中,嫩看这上边写着,必须得有专门的催眠师催眠一个人,叫他意念出窍,去唤醒病人的意念,然后靠病人自个恢复过来。你看这个催眠师还有备注,必须是精通孙帆规则并且能熟练运用的,常规的催眠师还不中。”

  “这不就和我说的那个方法一样?”孙宇无语了,这就是换了个说辞而已,他又问,“后边还写什么来木?”

  “木有了。”医生摇了摇头。

  周烁拿回了孙帆规则,“好了,你忙办,这了木有你的事儿了。对了,”他说着又拿出了一根棒棒,对医生说,“看这了。”

  医生看了过去,结果白光一闪,就没有然后了。

  送走了医生,沈薇一把夺过了周烁的棒棒,“这是什么?记忆消除器吗?”

  “不是,这就是个手电筒。”周烁连忙去抢,结果沈薇对着他一照,这货立马就傻必了,“哎?我怎么站了这了?卧槽,沈薇,你什么时候拿我的东西!”

  沈薇一把推开了周烁,“哈哈,真好用。这东西归我了,就当你抵债了。”

  “泥煤啊,你怎么见什么要什么?”周烁还想上前去抢,不过沈薇拿着棒棒一吓唬他,他立马又萎了,“算了,好男不跟女斗,你厉害。”

  “这还差不多。”沈薇美美的去一边玩棒棒去了。

  周烁这委屈的啊,一把抱住了身边的贺明,“呜呜,明明啊,我命好苦哇!”

  “滚!草!滚嫩娘的!”

  孙昔妤突然开口问周烁,“你那会儿不是说,你找了个人能救孙帆吗?”

  周烁转头看了看孙昔妤,也停下了装娘,咳嗽一声,正了八经的说,“其实,我给忻冉打电话来,她有办法救孙祈,但是需要一些硬件上的技术支持。这不,我那会儿就领着老王和胖子去找了我以前的一个朋友,他是个科学家,我叫他把忻冉需要的那些东西造出来,弄完了就直接给忻冉了。”

  “这么厉害?”孙宇不明觉厉。

  “必须厉害啊囔。”

  “恐怕是用不着你那一套了。”病房门突然开了,张骞跟何秋妍走了进来,张骞大声说,“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有请孙祈他媳子,闪亮登场!”

  “嗖。”风吹落叶,一屋人跟看傻必一样,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张骞。

  “嘎,嘎。”乌鸦飞过。

  张骞连忙环抱他的无意剑站好,面无表情,淡淡的对何秋妍说了句,“剩下的就交给你了。”然后他也站到了何秋妍对面,静静的围观。

  “嘎,嘎。”乌鸦又飞回来了。

  何秋妍翻了个白眼,大步走到孙祈床前,放下背包,开始整理道具。

  一屋人都围了过来,连沈薇都好奇的过来了。她戳了戳周烁的胳膊,小声问,“她在干嘛?”

  “不知道,自己看。”

  何秋妍把东西一样一样摆出来后,对其他人说,“嫩靠后后,别挡着。”

  张骞赶紧清场,“靠后来,靠后!草,都围了这了干什么?滚!”

  “滚,草,别推!”

  然后,一屋人都被赶到了墙角里,张骞又跑了回来,站在何秋妍身边认真学习。

  孙宇也在对面站着看,他是专业的,很清楚何秋妍在干什么。他奇怪的问,“招魂阵应该不管用吧?”

  “不知道,不过这个是九九开魔棋里边的极阴招魂格,可以试试。”何秋妍边说边布阵,具体细节诸位自己想象哈。

  “卧槽!”孙宇立马瞪大了眼,“这玩意儿你敢摆?你……”

  “有什么不敢的。”何秋妍风轻云淡的打断了孙宇的话,孙宇倒吸了口气,郑重的说,“我服了。弟妹,我和你俩办。”

  “不用。”何秋妍拒绝了,“住会儿你再捣鼓。”

  孙宇有些犹豫,不过何秋妍也不再鸟他了,专心布阵。她手法很生疏,这可是头一次,她额头上不禁冒出了一层细汗。

  屋里的其他人也都大气不敢喘一下,气氛格外的紧张。

  半个小时后,阵法终于完成了,外边的天也早就黑透了。天上星光璀璨,月光耀眼,这在北方是很难得的景象,毕竟有雾霾。

  何秋妍擦了擦汗,深吸了口气,对孙宇说,“关灯。”

  孙宇赶紧去关灯,何秋妍又对张骞说,“使使你的剑。”

  张骞连忙双手奉上,这大沉沉大沉沉的无意剑,何秋妍差点儿没拿住,“这么沉啊?你成天拿着不使人?”

  “我拿着不沉,我是它的主人。”张骞简单解释了一句,然后迫不及待的说,“你快接着弄啊。”

  何秋妍双手握剑,深吸了口气,缓缓抽剑而出。顿时,一股刺骨的寒意侵袭了整个病房,硬是压下了这盛夏的气温。

  墙角那堆人都冻的抱住了胳膊,“卧槽,怎么这么冷啊?”

  张骞跟孙宇都有内功护体,倒是问题大,何秋妍也没受到影响,甚至都没有晕剑的症状。这让张骞再次惊讶了一下,这个媳妇真神奇。

  何秋妍用剑割破了手心,让血滴在准备好的几个器皿当中,全都滴满之后,这可是不小的消耗啊,何秋妍脸色惨白,差点儿晕倒。

  张骞扶了扶她,“你木事儿吧?”

  “木事儿。”何秋妍推开了张骞,回了回神,突然挥剑割破了自己的喉咙,自杀了!

  “卧槽!”其他人措手不及,离得近的张骞连忙想要救人,不过被孙宇一掌打退了出去,“别激动!”

  “卧槽,你干什么?”张骞又要反扑,其他人也赶紧冲上前救人,这要是让何秋妍死了,孙祈不得撕了他们的菊花?

  孙宇连忙股起一股剑气,打退了众人,快速说,“她死不了,嫩一捣乱就完了!”这杂碎有史以来第一次露出了这么正了八经的表情。

  众人半信半疑,但都是外行,只能看孙宇的。但他们还是放出了小机器人随时待命着,准备在何秋妍濒死的最后那一刻出手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