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36:何秋妍跟何秋妍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额。”俩小破孩顿时傻必了,连忙举起手来,沈薇讪笑着说,“各位大哥,晚上好啊。”

  保镖们齐刷刷的打开手枪保险,沈薇连忙推着周烁躲回了拐角处,身后立马就是一阵枪响。

  “卧槽!”俩人摸着胸口吓出一身汗来,沈薇拿出手枪,快速说,“我三个你两个,快。”说着就冲了出去,结果周烁没动,她被保镖打的又退回来了。她推了周烁一把,“干嘛啊你,上啊!”

  “啊?”周烁愣呆呆的回应一声,“上哪?”

  “打他们啊!”

  “哦。”周烁点了点头,也冲了出去,“草泥马,我来打你们了!”

  “砰砰砰!”一阵枪声过后,周烁抱着头滚回来了,“大姐,打不过。”

  沈薇痛苦的捂住了脸,啪的给了周烁一巴掌,“你有病啊,你特么这样跟人打架?”

  “不是你说的上去打他们吗?”周烁表现的那么无辜,“我以为你都是这样的,我可从来不会这么傻必啊。”

  “你妈才傻必!”沈薇瞪了他一眼,“你死这里呆着吧,我自己去。”说着又冲了出去。

  周烁耸了耸肩,在这呆着了,顺便从口袋里摸出了把花生米,吃了起来。

  没一会儿,沈薇又被打回来了,她狠狠的踢着周烁,“让你来干嘛了,我特么不是让你来玩的,你打啊!”

  周烁无辜的说,“大姐,我能自由发挥吗?”

  “快去!”沈薇使劲推了他一把。

  周烁吃完最后一颗花生米,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他只是把右手往前一甩,食指上那枚银色戒指里突然射出了一根金丝线,横着扫过了对面五条狗,顿时劈哩啪啦的一阵十万伏特,一招搞定。

  “滋滋……”保镖熟了。

  “OK。”周烁耸着肩回来了。

  沈薇愣了五秒钟,抓着周烁的领子就是一阵摇晃,“你特么在逗我啊,你特么在逗我是不是!”

  “我是无辜的,大姐,你说让我乖乖听你的,我以为你有办法的。”

  “你去死吧!”沈薇气坏了,抬脚就踢在了周烁的三角洲上,他顿时碉堡了,“啊!!”

  然后,这任务就这么轻松并不愉快的完成了,回到旅馆,沈薇搂着周烁同床共枕,周烁很痛苦,感觉在他纯洁的灵魂上玷上了一滴墨水。

  Loading……

  时间退回去几个小时,星水别墅区有个故事要补充一下。

  傍晚,何妈结束了她的太太会回到家里,累的够呛,她正要倒杯水喝,突然看到沙发上有一只何秋妍,她瞪大了眼,“呀,宝贝,你怎么不穿衣服躺在客厅里呀?”

  她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沙发前,都惊呆了,慌慌张张的抽起沙发布往何秋妍身上盖,“哎呀,都被人看光光了,你在干嘛啊!”

  这时候,楼上突然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又一只何秋妍跑下了楼,“妈!”

  “啊?”何妈下意识的回头一看,吓得差点儿跳起来,“哇啊!你是谁啊?”

  何秋妍二话不说,连忙跑过来推开了何妈,她在屋里给孙祈扎了一下午的小纸人,竟然把这事儿忘得一点儿影子都没有了。

  何妈看着这一模一样的两只,当时就懵了,“额,两个宝贝?”

  “没有,你什么都没看见,这里什么也没有!”何秋妍用沙发布把另一个她卷了起来,抱起来跑回了楼上。

  何妈愣呆呆的摸了摸脑袋,“我一定是更年期健忘了,竟然都记不清我有几个孩子了。”

  楼上,何秋妍把何秋妍抱进了房间里,扔床上,就赶紧关上了门,这才气喘吁吁的坐在了地上。

  缓了会儿气,她站了起来,可是一看到床上的这只,她立马又满了怒气格。如果这只不是她的模样的话,她真想把满清十大酷刑都使出来,可现在她完全下不去手啊。

  “啊AAA!!!”何秋妍只有抱着头尖叫,抓起枕头捂着头趴在床上,各位扭来扭去的不爽。尖叫够了,她侧过脑袋瞪着对面的那只她,狠狠的瞪着。她突然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孙祈会不会平时也变出一个她来干一些奇怪的事情?

  她脑海里顿时开始放电影了,连忙甩了甩头,不去想这些奇怪的事情,可是越控制就越想,她感觉脸上好热,赶紧把头埋进了枕头里。她突然又爬了起来,跑去拉上了窗帘,突然暗下来的光线让她感觉踏实多了。

  她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这只,这是人类一辈子都不可能遇到的事情,跟自己面对面,这效果比照镜子好多了,优缺点直接暴露在眼前,她竟然有点儿小激动。

  她红着脸,心跳开始加速,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去有意识的触摸人家的身体。结果指尖刚刚碰到,她立马缩回了手,这感觉好奇怪啊,她现在特别特别特别想好好研究研究这一只,可是下不了手,好害羞。

  她就这么光明正大的看着人家的身体,脸已经红透了,已然忘记孙祈了。她突然又一愣,连忙跑去衣柜边,找了身衣服。她心里安慰着自己,这是要给人家穿衣服,不是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然后,何秋妍开始给何秋妍穿衣服了,再然后,何秋妍帮何秋妍穿好衣服了,可是又觉得不好,她又把何秋妍搬到了化妆台前,开始给人家洗脸化妆,打扮的美美的。

  何秋妍现在都忘了生气了,原来这个也可以这样玩,简直太有意思了。再然后,她又把何秋妍搬回了床上,一起拍照,她在想如果这只是活的会怎么样,好不好说话,会不会咬人,抢不抢她的东西,孙祈会选择哪一个。对了,还有孙祈,她一把推开了这只何秋妍,又生气了。

  妹子的思维总是这么奇怪,当她们一个人在房间里的时候,谁也无法阻止她们精神世界的进步。

  Loading……

  茶江,剑林三人跟南宫梦婷她们汇合后,把南宫剑嵩的意思转达了一下,正好南宫梦婷也要去挑唆事儿,两伙人一拍即合,一起出发了。

  其实茶江的局势很脆弱,只要这条江一日无主,战争随时一触即发,南宫梦婷只要人出现在茶江之上,就可以吸引另外四家出来,打还是不打,也就一句话的事儿。

  按照南宫剑嵩的意思,剑林要高调出场,所以一伙人直接带着大部队来了,浩浩荡荡的,让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来干好事儿的。

  这大桥已经被四方势力封锁了,任何人都不准靠近,平民都不行。不过剑林可不管这些,一路杀上了桥,四方势力的守卫只是个看门的,哪挡得住他们啊,立马就四散而逃了。

  上了桥,南宫司慧东张西望了一番,“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呀?”

  “别着急,他们才刚刚去搬救兵呢。”南宫梦婷比较淡定,蹲在那研究剑琼。

  剑淼提醒了句,“这是假的。”

  “我知道,可是别人不知道呀。”南宫梦婷动作不停,边捏剑琼的脸,边笑嘻嘻的说,“叫姐姐。”

  剑林一个人盘坐在桥边台阶上,凭着这茶江的仙气萦绕,他不用白不用,练会儿功先。

  很快,有一伙人先赶过来了,是势力最大的会龙亭。他们为首的是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个头精壮有力,但不怎么起眼。

  这男的叫杨立,是会龙亭分部绝地亭的亭长,他身边还有一个男的,是曾经被神奇四菜虐过的庄柴,这货是千欲亭的亭长。

  杨立带着大部队走到桥上,外围的南宫觉跟南宫渊连忙拦住他们,“来者何人?”

  杨立皱着眉扫了他俩人一眼,厉声说,“此处是茶江的禁地,谁准许你们擅自闯入的?”

  “禁地?我怎么没听说过?”南宫渊不屑的说,“老子看上这里了,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老子的地盘!你是谁家的狗,速速给老子报上名来,否则休怪老子打狗不看主人!”

  “不知死活!”杨立顿时放出了气势,吓了南宫渊一跳,边上的南宫觉也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

  南宫渊硬着头皮叫嚣,“特麻的,敢吓唬老子,你活腻歪了?”

  “唰!”一柄黑色钢叉突然指在了南宫渊脖子上,这钢叉有七个尖,呈塔状,棍长两米,霸气十足。这是杨立的兵器,名叫七魂。

  南宫渊的声音戛然而止,钢叉紧紧顶着他的喉咙,再稍微往前推一下他就挂了。他瞪着大眼,咽了口唾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这时候,一个悠哉的声音响起了,“哟,这是谁呢?怎么跟条狗也过不去呢。”

  杨立闻声扫过来一眼,发现是南宫梦婷,还有其他的一众主演们,他这才收回了钢叉,态度也稍微客气了点儿,“原来是南宫家的两大护法,还有两位少爷,不知南宫家驱动这般阵容来这穷乡僻壤,有何贵干?”

  南宫渊逃过一劫,大松了口气,可是他心里各种怨念啊,尼玛才是狗啊!他已经无数次想弄死南宫梦婷了,但也只是想想而已,他现在的小命,真是只存在于南宫梦婷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