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39:林家危机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半夜十二点,锃亮的月光下,孙祈在某条河边见到了之前的老大。这货还真敢一个人来,孙祈不由称赞了一声,“不错,有魄力。”

  老大还是那么吊吊的样子,“少特么废话,到底想要老子干什么?”

  孙祈也是那副淡淡的样子,“怎么称呼?”

  “伯埃尔。”

  “走吧。”孙祈顺着河边往对面桥的方向走去了。

  伯埃尔皱着眉跟了上去,“你最好告诉我的是我感兴趣的事情,不然我就要打爆你的脑袋,就像我昨天打碎的那只鸡蛋一样。”

  孙祈没说话,走到桥下,那里有一把铁锨,他拿起来开始挖地,没一会儿就挖出了一副棺材,孙祈用铁锨撬开盖子,里边全是军火,各种都有。

  伯埃尔瞪大了眼,机械性的趴到棺材上,使劲吸了一口气,“啊,我闻到了大把大把钞票的味道,令人陶醉。”

  孙祈说,“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去给我组建一支一万人的雇佣军,他们要终生对我负责,懂吗?”说着又不知道从哪拖出来一个大皮箱,推给了伯埃尔。

  伯埃尔打开皮箱一看,差点儿就被闪瞎眼了,这都是钱啊,够他花十辈子的了。

  “当然,你也可以拿了钱跑路,但估计你没命花。”孙祈不忘了警告一句。

  伯埃尔两眼发直,自言自语说,“你放心,我喜欢第二天早晨的太阳。”

  孙祈把铁锨扔给了伯埃尔,“河里还有东西,你自己打捞,三个月之后,还是在这里,让我看到你的成果。”

  “不辱使命。”

  Loading……

  枫东,祈愿庭,玲珑阁,某个房间,一家人又在开会了。

  南宫启信刚刚放下手机,他皱着眉头,问离露,“那天晚上,你确定你把剑琼藏好了?”

  离露肯定的说,“是啊,她一直在我练功的地下室里,那门口有我设下的结界,任何人也进不去。”

  “三哥,到底怎么了?”南宫启壑不安的问。

  南宫启信沉声说,“有消息说,命运之神出现在茶江,并且使用了超能力。”

  “什么?!”其他人都吃了一惊,离露更是笑了,“怎么可能,那小妞现在还在楼上关着呢,我寸步不离的看着她,她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茶江?”

  离霜说,“不会又是替身吧?。”

  南宫启信沉思了一会儿,换了个话题,“老四,南宫悔那边怎么回应的?”

  “他们要求在M市交易,我没同意,还在谈判。”

  南宫启信说,“南宫豫就在茶江,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命运之神的事情,南宫悔不会轻易入局,看来是想投石问路。也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老四,答应他们的要求。”

  “不是吧?”南宫启壑有点儿理解不透,“我们去M市的风险太大了,南宫悔那老狗有的是阴招,万一他给我们设下陷阱,就凭你我之力,很难应付。”

  “他不敢动我们。”南宫启信很有自信,“你现在联系他吧。”

  南宫启壑只好拿出手机打电话,“喂,我是南宫启壑,你们的条件我答应了,说具体的交易时间和地点吧。”挂了电话,他说,“后天上午十点,在M市##大厦的顶楼。”

  南宫启信点了点头,转头问离霜,“孙祈现在怎么样了?”

  离霜皱着眉说,“他一直行踪不定,而且行动方式很诡异,刚刚还在这里,突然又会出现在别的地方。”

  “他现在在哪?”

  “未知。”

  “你继续留意他,我们要尽可能的避免跟他发生冲突。”南宫启信说的很认真。

  离露好奇的问,“三伯,这个孙祈到底是什么人呀?为什么你们好像都很怕他似的。”

  “他到底是谁,我也不清楚,但他很神秘,也很强大,我们没有必要招惹他。”南宫启信很简单的解释了下,又补充了句,“他就住在我们隔壁,平常你就可以看到他。”

  “是不是呀?”离露顿时来了兴趣,“那我们跟他有什么交集吗?还要避免发生冲突。”

  离霜说,“他是何秋妍的男朋友。”

  “谁?你是说妍妍姐?”离露瞪大了眼,立马张牙舞爪了起来,“我勒个去,她也喜欢男人啊!哈哈,我一直以为她喜欢女的,哈哈,笑死我了。”

  其他人好尴尬,这场面明明很严肃的好吗。离露也感觉到气氛不对了,赶紧坐好,“我开玩笑,活跃一下气氛。”

  南宫启信拉回主题,“总之,我们都不要主动招惹他。”

  “那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去抓妍妍姐了?我们可以和好了吧?”离露很期待的问,她跟何秋妍的关系非常好。

  “这个问题以后再讨论。”南宫启信摆了摆手,“老四,你跟我去M市。离霜,你联络一下你二姑,还有包袱。露露,你留在这里,看好剑琼,还有你哥哥。”

  “明白。”

  Loading……

  某片荒野,一辆面包车停在了路边,车上下来了一个人,是散神剑主南宫昭。他拉开后车门,扔下来两个人,然后就上车离开了。

  这俩人是南宫靖宣跟南宫靖毅,此刻他们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威风,俩人浑身血迹斑斑,半死不活,如果没有文字介绍,谁也认不出他俩是谁。

  俩人摊在地上一动不动,跟尸体一样,过了很长很长很长时间,南宫靖毅才稍微动了一下,然后就又没动静了。

  Loading……

  茶江,南宫等人也没闲着,这次直接带人杀到了林家家门口。这里是林家在茶江的分公司,刚刚开业,林中华暂时驻扎在这里。

  公司门口的保安都是林家的家丁,多少也懂点儿武林之事,突然看到这阵容,他们都吓坏了,赶紧去跟林中华汇报情况。

  办公室里,林中华正愁这事儿呢,正在犹豫着要不要退出。他们家的战斗力本来就不高,兄弟俩又不合,钱对武林势力的影响力也不大,此刻正需要茶江这快风水宝地来提升他们的整体实力。但是,现在南宫家突然插手,他们根本应付不了,也不敢留下啊。

  “林总!”门外突然冲进来一个保安,林中华吓了一跳,只听保安焦急的说,“南宫家的人打到咱公司门口了。”

  “什么?”林中华嗖的站了起来,跑去窗户边往外一看,果然楼下黑压压的一片人。他连忙往外跑,“跟我来!”

  楼下,还是南宫觉跟南宫渊这俩小角色在门前叫唤,“快叫林中华滚出来,不然老子杀尽你们这些狗种。”

  其他主演们都在后边闲聊,剑林瞥着那俩小角色问南宫梦婷,“你确定他们是我们南宫家的人?”

  “可能是吧,也可能不是,反正他们是南宫靖毅的人。”

  剑林表示这种素质就是在给他家抹黑,“真是败类。”

  然后,林中华出来了,他走上前,先瞥了眼人群后方的主演们,才很客气的对南宫觉和南宫渊说,“不知两位英雄驾到有何贵干?”

  “你果然在这里。”南宫渊很吊的说,“昨日你可是跑的不慢啊,一转眼就不见人了。”

  “让二位见笑了,面对命运之神,强如开闻堂的群雄也架不住其一招,区区我林某人又岂敢不跑。”林中华很坦然的说,一点儿也不尴尬。

  南宫渊一拳打在棉花上了,不爽的哼了一声,“告诉你,茶江不是你等烂货可染指的,速速离开这里,我可保你们林家相安无事,否则就是自讨苦吃。”

  林中华真想一巴掌扇死他俩,强忍着怒火,微笑着说,“多谢二位提醒,我这就撤出茶江。”

  “慢着!”南宫觉又招呼住了他,“你可知我们南宫家一向宽宏大量,曾未把任何人逼上过绝路,茶江之大,也并非容不下你们林家。”

  林中华一挑眉,“此话怎讲?”

  南宫觉扬了扬手里的一捆卷轴,“这是命运神殿,它必须凌空于茶江之上,如果你们林家能够完成此建筑,茶江定有你们林家一席之地。”说完就把卷轴扔给了林中华。

  林中华随手接住,打开一看,卷轴上都是一些建筑图纸。他递给保安,对南宫觉抱了抱拳,“多谢两位英雄给此机会。”

  “行了,后会有期。”南宫觉跟南宫渊转身走进了人群里,跟主演们汇报情况去了。

  林中华也回到了公司里,一直皱着眉,他身为全国首富,明显不脑残,南宫家不会这么好心。先不说这事儿能不能信,就是林家也绝不能活在南宫家的庇佑下。

  不淡武林,林中华可是国际人物,现代经济的领航者,他该有傲气。

  坐在椅子上,林中华抽了根烟,然后拿出手机,拨给了林晗,“儿子,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

  “还行,状态挺好。”林晗正在调戏美女秘书,真是可惜了,厉年泓怎么就没把他的吉八也打掉,果然是长在最安全的地方。

  “那我就放心了。”林中华难得露出了欣慰的笑,也只有这时候,他才能放松吧。

  “怎么了,爸,突然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儿吗?”林晗推开了秘书,秘书也很自觉的退出了办公室,带上了门。

  林中华也正色起来了,严肃的说,“南宫家插手茶江了,针对兰一宫的计划,你得抓紧了。”

  “什么?”林晗一惊,“你没出事儿吧?爸。”

  “我刚刚跟他们妥协完,三个月之内,我这边不会出问题。”林中华沉声说,“开闻堂这次损失惨重,会龙亭估计也不会好过,你抓紧联系万冥会,尽快拿下兰一宫。”

  “好。”

  “另外,你跟季家一定要搞好关系。”

  “什么?”林晗一愣,“爸,你没搞错吧?季家?”

  “没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