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64:提升实力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孙祈懒得跟他比比了,直接说,“给你点儿内力,你要不要?”

  张骞还想计较两句,顿时愣住了,“什么内力?”

  孙祈没回答,纯意识飞了出来,凝聚出了八团能量,分别对应八卦劲的一种属性。张骞感受到后,顿时两眼放光,“卧槽,还待这样的?”

  “够你提升好几年的功力了吧,快点儿跪下卡头,为师就赏给你了。”孙祈也装了个逼,结果张骞都不鸟他,原地盘腿坐下,双手把无意剑举过头顶,顿时风起,对面那八团能量立马被吸了过来,环绕在无意剑周围,慢慢融入了张骞的身体。

  “我了个草。”孙祈愣了一下,还真不客气啊,不过他也没捣乱,专心配合张骞吸收能量。

  “额啊!”张骞猛的把剑插在了身前,八团能量已经全部融进他的身体了,八种属性流窜在他体内,这气场比之前强了不知道多少倍。他努力运转卦劲,表情有些狰狞,这八股能量太强烈,他必须全力化解,过程肯定是痛苦的。

  孙祈不是内行,也不敢随便做什么,只能干瞪眼。

  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张骞身上的能量才逐渐平息了下去,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他才终于呼了口气,平息了内功。

  孙祈等的可谓是百无聊赖啊,他真佩服这些原始人类,竟然可以干坐着这么久。

  张骞突然睁开了眼睛,瞳孔里闪烁着八种异光,放佛在这小小的世界当中,上演了大千世界的千变万化。他嗖的蹦了起来,“卧槽,太过瘾了!还有木有了,再给我点儿。”

  “木有了。”孙祈摇了摇头。

  “放屁啊,你不是要多少有多少?快点儿,别那么嘎顾。”张骞上瘾了,拽着孙祈就要往外扣。

  “滚,你待咋?”孙祈连忙推开他,很嫌弃的拍打着身上,“别把你那些个人爱好拿了我脸前了来。”

  张骞踢了孙祈一脚,“草嫩娘的个人爱好。”

  “老实儿的先,这会儿到什么程度了。”孙祈拉回了正题,又凝聚出了一团能量,“打打看看。”

  张骞瞥了眼那团能量,随便一挥手就打散了。

  “差不多了。”孙祈点了点头,“回去好好练练,这两天有事儿叫你干。”

  张骞连忙声明,“什么事儿啊,我开木有空伺候哈。”

  “你不伺候我不弄逝你!”孙祈一脚把他踹走了。

  然后,孙祈在脑子里把其他二郎巴蛋过滤了一遍,实力还行的,还有徐志宁跟金阳,可惜这俩人都不在眼前。再往后,李山这个不确定因素不算,那就数薛天跟周烁了。不过周烁还在O国,薛天肯定也不伺候,那就轮到赵海阔了。正好赵海阔上次刷新过身体,消除了一切变异状态,成了普通人。

  孙祈拿出手机,打电话给赵海阔,“胖子,你在哪了?”

  “安?我在外边啊。”赵海阔那边很吵,还有歌声,应该在KTV什么的吧。

  “你上实验室了来趟。”

  “安?我听不存啊。”

  “你上外边去接电话。”孙祈大喊。

  过了一会儿,赵海阔可能到包间外边去了,噪音安静了许多,“这会儿说,什么事儿?”

  “你上实验室了来趟,我找你有点事儿。”

  “什么事儿啊?大后上的你叫我怎么过去,看不存摸不着的。”赵海阔抱怨。

  孙祈看了看表,原来已经快八点了,在实验室里还真是完全没感觉啊,他只好说,“那你明天早晨再过来办,别忘了哈。”

  挂了电话,孙祈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也该吃饭了。关电脑关灯,离开了实验室,就近回了老家。

  八点,对于乡下的老人来说已经很晚了,孙爷爷奶奶早就上炕头上去准备睡觉了,孙祈翻墙进入院子里,顿时一阵狗声,然后一片狗声,响彻山间。

  “我了个草,汪什么汪。”孙祈赶紧过去踹狗,终于安静了。

  “谁啊?”孙奶奶的声音。

  “我啊麻麻。”孙祈回应了一声,走进了屋里,孙奶奶也推开里屋门走出来了,“大后上的,你不在家了,你上这了来咋?你怎么来咋?”

  “我白天上山上去耍来,才下来。”孙祈随口应付,“嫩快困办,不用管我。”

  “你不准走了哈,明日再走,后上看不存事儿,我不放心。”

  “嗯,是啊,嫩快困办。”孙祈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吴忻冉的房间。

  “你吃饭了木?我去给你煮碗面条。”孙奶奶还在后边嘟囔。

  “我吃了我吃了,你快困办麻麻。”孙祈关上了门,松了口气,他环视屋里,发现吴忻冉不在,顿时心里不妙,赶紧给她打电话,“你在哪了?”

  “咋?”

  “说你在哪了。”

  “我在外边吃羊肉串啊。”

  “在枫东汗?”

  “你待管。”

  “你立马给我死回来,快点儿!”

  “就不。”

  “我和你说,你别惹叨我……”

  “我就惹叨你,怎么着?”

  “嫩麻了个比,你快点儿死回来,要不你就完了!”

  “就不,有本事来草我啊。”

  孙祈气的挂了电话,狠狠的砸了桌子一拳,“我了个草!小死嫚儿你给我等着。”

  院子里的灯突然亮了,孙祈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孙奶奶已经穿好了衣服,正往厨房那边走去。他无奈的追了出去,“麻麻!你又咋?”

  “我给你煮碗面条吃。”

  “我说了我吃了饭了,你快困办。”孙祈真是无可奈何,把孙奶奶架回了屋里,推上炕,“快困办,别出来了。”说完就退出了屋里,带上了门。

  回了吴忻冉的房间,孙祈坐在写字台前,握着手机,然后肚子饿了。

  “我了个草。”孙祈真是服了,随便拿起桌子上的零食,边吃边生气。

  Pageturning……

  故事并没有那么简单,吴忻冉除非闲的才会一个人出去吃串,她请了那个失传已久的谭夕,说是为了缓和之前打架的事情,吃了这根串,俩人还是好基友,顺便一起研究一下,怎么对付何秋妍。

  谭夕最近好忙啊,B市这一阵子可是天都要翻了,她被叫回去帮忙了,听说是什么国家内部的事情,当然,尔等屁民不需要知道的太多。

  不过,听到要对付何秋妍的消息,谭夕还是立马就撂担子飞来枫东了,她家秃驴气得头盖都炸了,可是也无可奈何。

  谭夕扔下了最后一根竹签,擦了擦手,“吃饱了,你有什么好计划,快说吧。”

  吴忻冉慢里斯条的说,“这个何秋妍很聪明,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我这几天准备了三个计划,需要你配合我一下。”

  “说来听听。”

  “第一个计划,我找了一群女的去恶心她%¥@……”吴忻冉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计划内容,“看她还有没有脸再在学校里呆下去。”

  谭夕听的两眼直放光啊,“哈哈,这个好,看她还敢不敢那么嚣张!”

  “同时你要去准备第二个计划,我想把何秋妍抓出来,抓到没人的地方,好好的羞辱她。”吴忻冉露出了邪恶的表情,“这个需要你帮我,到时候就让她对人生绝望。”

  “孙祈不会找她吗?”谭夕有点儿担心这个计划。

  吴忻冉满不在乎的说,“放心,孙祈忙的要死,而且他已经不在学校里了,根本顾不上何秋妍。”

  “好,那你第三个计划是什么?”

  “第三个计划,我要让何秋妍身败名裂,让她再也不可能留在孙祈身边!”吴忻冉恶狠狠的说,“我们这样这样……”

  “哈哈哈哈,你太坏了!”谭夕笑的前仰后合,结果凳子没坐稳,仰下去了,摔了个四脚朝天,“啊呀!”

  “你没事儿吧?”吴忻冉连忙过去扶她,她不在乎的一拍身上的土,“没事,那我们现在就去准备吧。”

  吴忻冉一阵好笑,“你不用这么急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明天再说吧。”

  “也行,那我这几天就先在这里住下了,狠狠的教训教训何秋妍!”谭夕握着拳头说。

  Loading……

  一夜无话,好基友。

  孙祈起了个大早,吃了碗孙奶奶煮的面条,肚子里热乎乎的,在这秋高气爽有点儿凉的清晨,格外的舒坦。他吃了两大碗还意犹未尽,这可是正宗祖传的,只此一家,传女不传男,现在传到米莉了。

  想到米莉,孙祈又没空回味这碗面条了,连忙跟孙爷爷奶奶白了白,去了实验室。

  “胖子,来了木?”孙祈给赵海阔打电话。

  “卧槽,这么早啊……”赵海阔还在睡觉,一看就知道昨晚又玩脱了。

  “别困了,快点儿过来,在实验室了等着你哈。”

  一个多小时后,赵海阔终于来了,他抱着俩肉火烧啃着,不耐烦的说,“什么事儿啊,打夜来后上就吆喝。”

  孙祈高深莫测的说,“老衲看你面似金云,剑眉冲天,头顶隐隐浮现出一道神光,因此断定你非我池中之物,未来会有一飞冲天的时候。所以,老衲这了有一门盖世神功,想传给你,不知道你想不想学?”

  “什么玩意儿?”赵海阔压根就没跟孙祈在一个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