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72:纯意识强行统治武林盟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剑琼落在了剑淼身边,看了他一眼,然后小手一挥,剑淼就自己飘浮了起来,大概飘到了全场人都能看到的高度才停下。剑琼也跟着飞了上去,她双手举过头顶,闭目祈祷,然后压下双手,凌空抚摸剑淼的身体。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剑淼塌陷的胸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了起来,恢复到了最初状态,剑琼往前一推手,剑淼就自己旋转着飞腾了出去,突然睁开了眼睛,一个前空翻,稳稳的落在了屋顶上。

  “哗!”全场震惊,震的不能再惊了,命运之神,真的能让人起死回生!尤其是路无源这个肇事者,此刻更是吓得打了个哆嗦。

  “剑淼!”南宫一方当然就是高兴了,剑林连忙抱拳对天上的剑琼说,“多谢大神出手相救!”

  这次是真心感谢,没有半点儿演戏的成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关己了,才能体会到这种心情。

  剑淼也半跪抱拳说,“多谢大神救命之恩。”

  剑琼在一片震惊的眼神中,缓缓落在地上,她随手一挥,战场中间的四象就飞向了剑淼,剑淼飞身一跃,一把接住了四象,然后翻了个跟斗,落到了南宫阵营当中。

  “剑淼。”剑林连忙查看剑淼的身体,剑淼拍了拍胸膛说,“我没事了。”

  南宫司慧也冲了过来,抓着剑淼各种翻来覆去的看,“嘿,真好了,太神奇了!”

  南宫梦婷打量着剑淼,也挺惊奇的,如果她不知道真相,估计也就相信这个冒牌货了。看来她得研究研究这个叫孙祈的生物了。

  剑琼的出现,无疑终结了这场战斗,没人敢在命运之神面前撒野,不服也得憋着。黄承伟松了口气,今天算是挺过去了,过一关算一关吧,倒是袁青眼珠一转,快步走到剑琼面前,恭敬的行礼,“昙门掌门袁青,拜见大神,不知大神此刻降临,老夫这就安排周全的事宜,接待大神。”

  一边的黄承伟皱了皱眉,这可真是一点儿也不掩盖想要造反的意思啊。他也跟着上前行礼,“黄承伟拜见命运之神。”

  剑琼瞥了他俩一眼,又扫了全场一眼,冷冷的说,“黄家,昙门,你们想死,本神成全你们。”说着就扬起了手指。

  袁青跟黄承伟都吓了一跳,异口同声的说,“大神且慢!”

  剑琼毫无语气的说,“还有什么遗言?”

  袁青抢先说,“大神想让我等死,我等自然无力反抗,只是不知是什么原因,会令大神如此责罚,恐怕这样到了九泉之下,我等也难以瞑目啊。”

  “你这是明知故问,杀我族人,难道我还能留你们?”

  袁青不慌不忙的说,“南宫少爷今日大肆屠杀武林人士,虽然没有当场取人性命,但也废去了他们的武功,引起了武林盟大规模的动乱。如今武林盟大敌当前,如果不制止南宫少爷的行为,恐怕要灾难临头了,我等也是必不得已,才与南宫少爷动起了手来。”

  “是我让他们这么干的。”剑琼语出惊人,人群顿时又热闹了起来,命运之神在他们心目中的光辉形象,有点儿摇摇欲坠了。

  袁青装作才知道的懵逼样,“大神何故如此?”

  剑琼说,“既然你们大敌当前,就赶快滚出茶江,免得打扰了本神清修。一周前本神警告过黄承宏,让他带着武林盟撤出茶江,现在时限已到,你们还没走,本神只好亲自请你们滚蛋了。”

  “这……”袁青跟黄承伟对视了一眼,然后无奈的说,“新盟主刚刚上位,并不知晓大神的这番意思,实乃无意冒犯。”

  剑琼淡淡的说,“现在知道了也不晚,本神不想徒增杀孽,留你们几条狗命,你们是自己走,还是想本神送你们一程?”

  袁青这下没话说了,再说就是找死了,而黄承伟也不是善于口才的人,一时间都没动静了。

  “哈哈哈哈!”突然天空传来了一阵笑声,吓了全场一跳,这声音仿佛开了3D环绕特效,四处回荡,“堂堂命运之神,竟然难为起了这些老弱病残,真是自降身价,让人耻笑。”

  随着声音的传播,一个黑影飞了过来,是神秘人,也就是纯意识。

  剑琼皱了皱眉,“又是你,你又想干什么?”

  纯意识随口回答,“你欺负我武林盟的人,我当然是来讨回公道的。”

  “就凭你?”剑琼一阵不屑。

  “不行吗?”纯意识反问,他的内心也是简直了,自己跟自己唱双簧还特么跟真事儿似的,他表示要人格分裂了。

  袁青跟黄承伟都在打量纯意识,现在不是在乎纯意识说什么的时候,他如果真能对抗剑琼,他们果断上一条船啊。

  “哼。”剑琼不再说话,直接一挥手,然后纯意识也一挥手,都没人看明白他俩这是在干嘛。他俩内心也是懵逼的,这就是单纯的挥挥手嘛,还看个鸡毛明不明白。

  于是,他俩就这么挥手来挥手去,煞有其事似的,看的大伙都不明觉厉,唏嘘不已。而远在枫东的孙祈,早已经笑趴在床上了,真是一群能人,不对,南方古猿还差不多。

  最后,纯意识假装不敌,倒飞了出去,他语气不好的说了句,“哼,命运之神,不管你是什么东西,只要有我在,你别想动武林盟一个手指头。”说着他拿出了一把刀,扔到了黄承伟跟前,插在了地上。

  “这是!”黄承伟顿时瞪大了眼,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这是黄承宏的佩刀,龙现!

  不光黄承伟傻了,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认识这把刀,这可是黄承宏的名片啊。不过他们不明白,黄承宏都死了,这刀什么时候跑纯意识手里去了。

  黄承伟瞪着眼喝问纯意识,“你把我大哥怎么了?”

  纯意识理所当然的说,“他装死潜逃,被我杀了。”

  “哗!”人群又惊呆了,这又是哪出啊?

  “什么!”黄承伟犹如晴天霹雳,愤怒的瞪着纯意识,敢怒不敢言。

  纯意识没再鸟他,自顾自的环视全场,开口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嘶。”所有人倒吸冷气,纯意识的声音并不大,但却拥有无与伦比的穿透力,直击在场所有人的心,全场连个敢大声喘气的都没有。

  袁青人老成精,反应也快,他连忙说,“虽然未知阁下是何方神圣,但既然阁下与我等都有意维护武林盟,我昙门愿与阁下共同为武林盟贡献一丝绵薄之力。”

  这话说的,立马就被黄家的人鄙视到裤裆里了。黄承伟更生气,冷声说,“袁掌门,这是我武林盟内部事宜,你请一个外人来搀和是什么意思?”

  袁青依然客气的说,“盟主说的是,可眼下形势所在,如果我们不与这位大神合作的话,难道还有另外的办法吗?老夫心念武林盟的安危,如果盟主觉得老夫此举不妥的话,大可由老夫一人承担后果,在武林盟渡过此难之后,我愿受盟主的任何处罚。”

  “你!”黄承伟无言以对,这刀都架在他脖子上了,他再比比就犯众怒了。犹豫了一秒,他深吸了口气,阴沉着脸色,一把握住了身前的龙现,缓缓拔起,指着纯意识沉声说,“不管你有什么目的,我是不会让武林盟落到你手上的!黄家与你,不共戴天。”

  纯意识没事儿人似的说,“无所谓,反正我也没功夫管你们,有你替我看门也不错。”

  “你!”黄承伟又被噎住了,现在他可算体会到黄承宏的不容易了,这座位还真不是一般人就能坐得住的。

  纯意识又说,“既然你是我的狗,那就得有一口上好的狗牙。”说着他伸手虚抓了一下,战场上的虎寻刀碎片飞了起来,重新拼接成了完好状态,唰的插在了黄承伟脚下。

  这一手又闪了下全场的狗眼,不过他们差不多都已经习惯了,只要这些大神们挥挥手,就没有特么干不了的事儿。

  纯意识不再理会这些南方古猿的态度,转头对剑琼说,“命运之神,你我拥有相当的能力,斗下去只有两败俱伤,你要是聪明的话,应该知道怎么做。”

  剑琼冷冷的说,“告诉我你的目的,如果与我无关,我就不再插手你的事情。”

  “我的目的很简单,杀死南宫悔。”纯意识直言不讳,“说起来,你也应该助我一臂之力吧。”

  “哼!”剑琼转身走了,剑林等人也一起跟着走了。

  顿时,武林盟等人又开始发挥想像力了,至于想的什么,就要靠诸位的想象力了,看你们谁的想象力更吊。

  纯意识丢下一句,“武林盟听着,给你们三天时间,召集你们各个门派中的精英,三天之后,直捣M市,南宫家族!”说完就飞走了,同时又有一个声音回荡了起来,“事成之后,复活黄承宏,另外送你们每人十年寿命。若事情失败,血洗武林盟!”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