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79:不想放过你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突然,何秋妍开盾了,身边俩小嫚儿嗖的被弹飞了出去,撞在了墙上,“啊呀!×2”

  护盾撑断了绳子,何秋妍站起来就往外跑,吴忻冉连忙跑上去抓她,“你回来!”

  何秋妍扬了一下手,磁场能量又一次把吴忻冉撞飞,而且这次是聚焦攻击,差点儿把她撞死,她摔在地上惨叫不止。

  谭夕挥出一道火焰挡在何秋妍身前,“何秋妍,你别想跑!”

  结果,何秋妍只是一个眼神,火焰就消失了,那如利剑一般的目光,瞬间洞穿谭夕的内心。这仿佛是她灵魂上难以跨越的一道沟壑,她对何秋妍的这个眼神都有心理阴影了,气势立马弱了七分。

  吴忻冉有小机器人,自己满血满状态了,不过她也没急着起来,而是先让小机器人偷偷接近何秋妍,分解了她的腕带,这才蹦起来指着何秋妍大骂,“草,何秋妍,你敢阴我!我看你这会儿还有什么本事!”说着就上来抓人。

  何秋妍又想弹开她,才发现腕带没有了,一个愣神的功夫就被抓住了。

  吴忻冉冷笑,“还想跑,给我回去!”说着就把她甩在了床上。

  “你……”何秋妍虽然很惊讶腕带突然消失了,但很快又平静了下来,她沉声说,“吴忻冉,你别后悔。”

  “我怎么可能后悔啊,今天是你应该后悔认识了孙祈。”吴忻冉又接了一杯水,小机器人制作了一些药粉,融在了水里,还故意让何秋妍看到全过程,这调教手段还真是大师级别啊。她端着杯子走到床边,俯视着何秋妍说,“你是自己喝,还是我喂你啊?”

  何秋妍盯着吴忻冉的眼睛,也不说话,倒是吴忻冉被盯的心虚了,连忙对谭夕说,“谭夕,你过来按住她。”

  “来了。”谭夕再次上前抓住何秋妍,也恢复了气势,冷笑着说,“何秋妍,今天你就认命吧,得罪我的人,我是不会轻易放过的。”

  何秋妍瞪了谭夕一眼,谭夕连忙转过头去不看,她怕又软了。

  吴忻冉也不磨蹭,直接捏着何秋妍的嘴,把水往里倒,“给我喝了它!”

  “唔恩……恩!”何秋妍拼命摇头,水都洒了,吴忻冉气的使劲用胳膊抱住她的头,“给我老实点儿!”

  何秋妍瞪着吴忻冉说,“我警告你,吴忻冉,你今天敢动我一个指头,你就完了。”

  “我好怕怕啊。”吴忻冉冷笑,又把杯子抵在了何秋妍嘴上,“那我就看看,我是怎么完的。”

  “砰!”门突然被踹开了,一道身影一闪而过,屋里仨人都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吴忻冉跟谭夕就感觉身上某处一痛,然后就成了雕像,动不了了。

  何秋妍看了眼来人,还没来得及发问,这人就先跑了过来,推开了这俩雕像,“呀,妍妍姐,你没事吧?你怎么啦?”

  这赫然是南宫离露,奉命来保护何秋妍的那一只。

  何秋妍愣住了,“你是谁啊?”

  “啊,妍妍姐,你不认识我了?”离露瞪大了眼,“我是露露呀!”

  “露露?”何秋妍仔细打量离露,终于看出点印象里的轮廓了,顿时更惊讶,“你是南宫离露?”

  离露小鸡啄米一样点头,“嗯嗯嗯,是我是我,我就知道妍妍姐不会忘记我的。”

  “不是吧?”何秋妍也瞪大了眼,“你怎么……变化也太大了。”在她的记忆里,离露就是个小屁孩,闺女那种形象的,现在竟然成了狐狸精了。

  “是嘛是嘛,那我是不是更漂亮了?”离露开心极了,不过何秋妍不开心,赶紧问她,“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在大街上看到这两个人抓了你,就一路跟过来了。”离露哪会说她在跟踪何秋妍,赶紧转移话题,“妍妍姐,这俩人是谁啊?她们为什么要抓你?”

  何秋妍扫了那俩雕像一眼,“你把她们怎么了?”

  “放心吧,我点了她们的穴道,她们现在动不了了。”离露邀功似的说。

  “恩,很好。”何秋妍点了点头,从床上站了起来。

  “妍妍姐,她们这么欺负你,用不用我帮你教训教训她们?”离露握着拳头说。

  “别急,你能不能让她们只能说话,不能动?”

  “可以。”离露在俩雕像身上点了几下,她们顿时叫了起来,“你是谁啊?你把我们怎么了?”

  “闭嘴!”离露一人一脚踹倒了她们,恶狠狠的说,“敢欺负我妍妍姐,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你敢踹我!”谭夕生气了,未来火焰飞了出来,攻向了离露。

  “呀!”离露吓了一大跳,还好何秋妍反应及时,压退了未来火焰。

  “呼,吓死我了吓死了我。”离露拍着胸口大喘气。

  谭夕瞪着何秋妍大骂,“何秋妍,你别欺人太甚!”

  何秋妍懒得鸟她,捡起了床上的杯子,递给离露,“你能不能看出这里面有什么东西?”

  “这是什么?”离露接过了杯子,左看右看,又闻了闻,“我看不出来,这里面有什么?”

  何秋妍问吴忻冉,“这里边到底是什么?”

  “就不和你说。”吴忻冉扭过头去了,暗中用小机器人检查身体,试图恢复行动能力。

  离露一脚踩在了床上,抓着吴忻冉的衣服,恶狠狠的问,“快说,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不说就杀了你!”

  “有本事就杀我啊。”吴忻冉可不怕威胁,她眼珠一转,悄悄放出了小机器人,想废了离露的这只手。

  离露是谁啊,立马就察觉到了,啪的一巴掌甩开了吴忻冉,“竟敢暗算我,看我不杀了你!”

  “露露。”何秋妍连忙叫住她,她不服,“妍妍姐,她想暗算我,我差点儿就中招了!”

  “交给我,你去接一杯水,我倒要看看,这里面到底有什么。”

  “好。”离露答应一声,又瞪了吴忻冉一眼,就去接水去了。

  吴忻冉瞪着何秋妍说,“何秋妍,你别得意,你要是敢动我,孙祈不会和你算完的!”

  何秋妍不在意的说,“好啊,你不是想和我挣吗?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资格。”

  “你!”吴忻冉急了,连忙放出小机器人攻击何秋妍,而何秋妍就察觉不到了,离露又不在这边,这一下可谓是必中啊。

  千钧一发之际,未来火焰竟然自行出动,烧毁了小机器人,然后飘在何秋妍身边,一副侍卫的姿态。

  “未来火焰!”谭夕愣住了,吴忻冉更是气炸了,“谭夕,你在干什么!”

  谭夕懵逼了,“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离露端着杯子回来了,看到这么大一团火,她啊的一声,下意识的就把水泼上去了,水瞬间消失。这不是蒸发了,是彻底的消失了,未来火焰又不信牛顿。

  “哎!”何秋妍制止的时候就已经晚了,“你怎么把水泼了!”

  “啊?”离露也懵逼了,弱弱的说,“我……看到着火了,我灭火。”

  何秋妍无语了,离露也反应过来了,“啊哦,对不起哦,妍妍姐,我忘了。”

  “算了。”何秋妍摆了摆手,吴忻冉也大松了口气。

  不过,小机器人没了,吴忻冉也没了底气,果断大喊,“救命啊!绑架啦!”

  “别叫!”离露连忙上去捂住了吴忻冉的嘴,结果谭夕也有样学样,跟着大喊,“救命啊!绑架了!”

  “住嘴,你们!”离露连忙又捂谭夕的嘴,然后吴忻冉又喊,她又捂吴忻冉,然后谭夕又喊。离露手忙脚乱,干脆不捂了,“这是你们逼我的!”只见她撕破了床单,揉成球塞进了她俩的嘴里,“哼哼,再让你们喊。”

  结果,俩人一下就把布球吐出来了,离露又给她俩塞回去,然后又被吐出来了。她俩大骂,“你有病啊,你以为这样能塞住嘴吗?”

  离露愣呆呆的说,“电视上都是这样的啊。”

  “他们傻你也傻啊,你塞你自己的试试!”

  “啊?塞不住吗?”离露揉了个球塞进自己的嘴里,果然塞不住,“原来电视上都是骗人的。”

  何秋妍让未来火焰回到了谭夕身上,但是不能听谭夕的,未来火焰果然照做,气坏了谭夕,“何秋妍,你到底是什么人?”

  “她是我姐姐。”离露抢答,“你们这两个人敢绑架我姐姐,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何秋妍对谭夕说,“谭夕,我警告过你一次了,你是不是认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

  谭夕大喊,“何秋妍,你有本事就杀了我,不然我跟你没完!”

  “你以为我姐姐不敢啊?”离露瞪着眼握拳头。

  何秋妍淡淡的说,“杀你,我没兴趣,但这不是你找死的资本。”

  谭夕大骂,“臭不要脸,以为仗着孙祈就没人敢惹你了吗?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啪!”何秋妍干脆利落的给了她一巴掌,“管好你的嘴。”

  “你敢打我!”

  何秋妍对离露说,“让她闭嘴。”

  “好。”离露小手一点,就把谭夕调成了静音模式。

  何秋妍又看向了吴忻冉,吴忻冉知道大势已去,也不嘴硬了,赶紧赔笑,“妍妍妹妹,好妹妹,这是误会,姐姐逗你玩的。”

  何秋妍也不接她的话,自顾自的说,“吴忻冉,我不想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