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404:失传已久的南宫靖宣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你如果是来嘲笑我们的,那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赶紧走吧。”南宫靖毅没好气的说,他再挫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

  结果南宫五都不正眼看他,高高在上说,“你们兄弟二人对本座也算有过知遇之恩,如今本座正是用人之际,想送你二人一份好差事。”

  “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对你能有什么用处?”

  “你俩如果决心追随本座的话,本座可助你二人复原。”南宫五信誓旦旦的说。

  这话说到外面去,或许大家都会怀疑,但是对南宫家的人来说,这并不是奇迹,这是很稀松平常的小事。南宫靖毅皱着眉打量起了南宫五,“你是什么人?”

  “我乃武林盟主。”南宫五抬头挺胸,倍有面子。

  南宫靖毅与世隔绝这么久,哪知道外面的世界,果断冷笑,“武林盟什么时候易主了?”

  南宫五毫不留情的说“凭你们这般模样,本座吃饱了撑的也不会多看你们一眼,你们既然这般不领情,本座也不与你们计较了,今日恩情已还,咱们后会无期。”

  “等……等……”南宫靖宣强大的求胜欲望,竟然让他张开了嘴,他管南宫五是个什么东西啊,现在就是跟他说,吃坨屎能原地复活,他立马就吃啊,这才是正事儿啊。

  “大哥。”

  南宫五其实也没走,他就是装个比,冷眼等待这哥俩臣服,才是他想要的感觉。

  南宫靖宣一肚子话说不出来,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南宫靖毅,南宫靖毅没办法,咬着牙,猛然跪在了南宫五身前,“我有眼不识泰山,并非有意得罪,盟主您大人大量,若是能救我们,我们必为盟主肝脑涂地。”

  南宫五终于满意了,什么知遇之恩,那都是套近乎的,不过,这种吊丝逆袭的感觉太特么爽了,曾经高高在上,他都要跪着说话的人,现在竟然在给他下跪,他觉得他才是主角,他在想要不要写个自传什么的,方便后人膜拜他。

  “起来吧。”南宫五抬了下手,淡淡的说,“只要忠心臣服,本座不会亏待你们。”

  南宫靖毅跪着没动,南宫五知道该兑现承诺了,于是转头看向了南宫靖宣,开始了漫长的瞪眼。

  南宫靖宣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有些紧张,大概一分钟左右,他忽然感觉到他的身体有些麻,他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那久违的气血开始滋润他全身坏死的经脉时,他才大吃一惊。

  南宫五一个新手,干这些技术活很勉强,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只是刚刚修好南宫靖宣的经脉。他累的精神恍惚,还强行装比,“好了,本座只是稍许好处,剩下的就看你们如何表现了。”

  南宫靖宣抬起了双手,他内心很小心翼翼,紧张的打量着全身,能量在体内流淌的感觉那么亲切,生命的力量让他颤抖,“我……又活过来了。”

  南宫靖毅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一脸惊喜的对南宫五抱拳说,“多谢盟主!属下必当鞠躬尽瘁,在所不辞!”这次他是真心的,没有什么比把人从深渊中拉出来,更让人感动的了。

  南宫五没反应,他其实是累的站都快站不住了,哪还有心思说话。他心里不服,他不相信他这样就是极限了,这跟他期待中的无敌还差个十万八千里呢,他要想办法继续提升。

  Loading……

  这天,孙祈正在院子里搭棚子,花花草草们得过冬了,他一个人忙活了半天,这大冷天的,硬是累的满头大汗,结果棚子没搭起来,反倒把他自己压在棚子底下了。

  “我了个草!”孙祈气急败坏,这已经是倒了第六次了,他真想把这破油纸撕了。

  正在他火冒三丈的时候,何秋妍突然打来了电话,他顿时受宠若惊,腆着个脸接了起来,“喂,老婆。”

  “你明天有木有空啊?”何秋妍就像领导一样发号施令,孙祈就像员工一样坚定的回答,“有啊,我浑身都是空,老婆,有什么吩咐,说!”

  “你明天上午九点,上学校了来接我,和我出去趟。”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于是,明天上午九点,孙祈开着跑车来到了扬梦大学,何秋妍也很准时的出现了,孙祈屁颠的请人家上车,“老婆,上哪?”

  “先回家。”

  “好的。”孙祈答应一声,直接把车开到了祈愿庭,然后何秋妍一看地形不对,问他,“你上哪?”

  “回家啊。”孙祈理所当然的说。

  “上南家!”

  “那是回娘家,你往后用词应该准确了点儿了。”孙祈腆着个脸贱笑。

  何秋妍一包就砸过去,“快走!”

  然后,孙祈把车开到了星水别墅区,何秋妍下了车,“在这了等着哈,我赶么出来。”

  “好的。”孙祈答应一声,看来这媳妇不用担心被人卖掉了,认路啊,自己就跑回来了。

  孙祈打开音乐,心情舒爽,然后就这么平白无故的等了一个多钟头,呵呵哒。

  十点多,何秋妍终于出来了,完全木有任何变化。孙祈愣愣的问,“你在家了干什么来?”

  “吃了个橘子。”

  “(⊙_⊙)”孙祈。

  “走办,上天宫酒店。”何秋妍带上安全带,跟没事儿人似的。

  孙祈郁闷的开车,问了句,“你上那了去干什么?”

  “南爸爸叫我去的,他们今天在那边聚会。”何秋妍完全没兴趣,“去走趟,看看木有事儿就回来。”

  孙祈瞥了眼何秋妍,他觉得何志要显摆也是显摆何妈啊,何秋妍明显没有值得显摆的地方,不过他面上还是要说,“嫩爸爸肯定是想显摆你。”

  “显摆我干什么?”

  孙祈呲牙笑,“显摆你找了个好对象。”

  “死!”

  到了天宫酒店,门口那两排妹子竟然没了,偌大的走廊略显空荡,不知道郝书坦又在搞什么吉八。孙祈跟何秋妍手牵手走到前台,前台妹子微笑着迎接,“您好,孙先生,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你认识我?”孙祈一愣,他已经不做孙总好多年了,而且前台妹子俩月换一批是郝书坦的习惯,他百分百确认跟这妹子不熟。

  “您之前来过我们酒店。”妹子只是简单的回答了一句,又继续问,“请问您这次是吃饭还是休息?”

  孙祈转头看向了何秋妍,何秋妍跟妹子说,“有个季先生包的房间在哪里?”

  “是季匹古吗?请到左边乘坐电梯,到二十二楼。”妹子递过来两个牌牌,是聚会的通行证。

  然后俩小孩去坐电梯了,里边还有电梯管理员,全程陪聊,还放着音乐,一点儿也不孤单。出了电梯,外边还有人引路,一直给送到房间门口,赶都赶不走的那种,关键是二十二楼整层就一个房间,离电梯就几步远的距离。

  “这了的服务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何秋妍奇怪的问。

  “好?我感觉好尴尬。”孙祈只要一想到郝书坦那副尊容,眼前再美好的一切,都变得下流猥琐了。

  房间门口,大招牌格外抢眼,仙意冉冉的两个大字,天宫,安静的躺在上面。这是天宫酒店最豪华的地方,门口有看门的保安,四个,长得五大三粗的,还配着枪。孙祈赶紧拿出带着小钻风的妖牌,这才被放行。

  走进房间里,里边的样子你们放开了想像,使劲想像,把能想到的最好的都想像出来,然后再更好一点,就是这里的样子了。毕竟你们得明白,这是小说。

  “我了个草,嫩爸爸玩的什么东西?”孙祈发现好像来错地方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穿着正装,礼服,是一场上上流社会的聚会啊。他早该想到的,天宫哪是一般场面就能拿出来的,他跟何秋妍就这副打扮进来,感觉这屋里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何秋妍也愣住了,以她爸爸的交际圈,怎么可能这么高端啊,她还是按平常聚会的要求来搭配硬件的,这下尴尬了。

  按照公式,这时候应该会有傻必出来嘲笑他们,好在有万能的孙祈,他果断推着何秋妍进了旁边的隔间,关上了门,动作一气呵成,傻必们都还没反应过来。

  然而故事从来不会这么简单,孙祈还没等松口气,旁边突然一声尖叫,明显不是何秋妍的,孙祈吓得定睛一看,原来是失传已久的李纹纹。

  “有病汗?吓逝我了!”孙祈一看是熟人,果断恶人先告状,“在里边也不出个声,哑巴?”

  李纹纹正在换衣服,她瞪着眼大骂,“你不知道先敲门问问里边有木有人?滚出去!”

  “滚滚滚,别碍事。”孙祈不管三七二十四的,就把李纹纹轰出去了,他拿出手机,摆弄了几下,然后递给了何秋妍,“咱是不是得换个高端点儿的打扮?这些衣裳你挑身,我给你换上。”

  何秋妍也是这么认为的,正想问孙祈哪来的衣服,突然想起了什么,没好气的打了他一下,“死开!”

  “都老夫老妻了,还害什么羞啊,么么哒。”孙祈抱着何秋妍一顿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