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418:死亡惨重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特么的,怎么招来警茶了?”青龙大骂,他还以为是真的,虽然武林人士毕竟不归警茶管,但他还真不敢惹这么多枪。他落下车窗,耐着性子问,“怎么了?”

  “下车!”严镇天喊了一声,暗中给孙祈发信号,他已经看到面包车里的林传龙和赵梦雅了,俩人都被打晕了。

  青龙没辙了,只好问袁青,“怎么办?”

  “那小子身上有内功,不是警茶,杀出去。”袁青明察秋毫,因为武林跟国家的约定,武林人士不得扰乱舍会秩序,但是可以随意杀圈内人,所以国家的人不会刻意去习武,免得被误杀。

  “他们都有枪啊!”青龙这么牛比的人,能动手早动手了。

  “废物!”袁青握起盾牌下了车,砰的关上了车门。

  “傻必。”青龙不屑的骂了句。

  “站住,不准动!”一队队长用枪指着袁青厉喝一声,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可惜还没等他得瑟一秒,袁青一剑就把他劈成两瓣了。

  一队小兵们吓了一跳,果断开枪,结果袁青身上突然爆发出强烈的护体劲气,子弹竟然全都被挡下来了。

  《八际玄罡录》昙门内功,一共四层,罡气归位,气串四海,意震八方,十面不透。

  这可是金钟罩的升了N级版,这内功战斗力不高,但是防御力千百年来第一名从未动摇,以袁青现在的功力,站着不动让你砍,掉血算他输。

  其他小兵都惊呆了,严镇天更是被吓了一跳,孙祈可没告诉他,对方这么吊啊,虽然他不是圈内人,但这强大的内功,足以让他害怕了。

  袁青话少手快,盾牌横挥一下,就跟镰刀割麦子似的,收割了前排一片脑袋。

  严镇天瞪大了眼,大喊一声,“快撤!”喊完就跑了。

  “哪里跑!”袁青突进上前,一把抓住了严镇天,顺手又砍了几个脑袋。

  小混混终究是小混混,就算严律有纪,也不过是群乌合之众,严镇天一倒下,他们立马树倒猢狲散,跟一群受惊的蚂蚁似的,落荒而逃。

  青龙看事过去了,也下了车,恭维了句,“袁掌门厉害啊,一个人就搞定了这么多人。”

  “带上他,走。”袁青面无表情的把严镇天扔给了青龙,就头也不回的上了车。

  “你特么的连个人都不算,牛比什么?”青龙小声骂了句,也拎着严镇天回了上车,然后才想起来车破了胎,不爽的说,“草,这车开不了了,咱们只能走着了。”

  “那就抓紧。”袁青说完又下了车,毫不拖泥带水。

  Pageturning……

  当孙祈赶到严镇天传出信号的地方时,袁青等人早就不见了,他只好重新定位赵梦雅,然后遥控河城黑帮成员,集中拦截。

  孙祈开着车,后备箱里装着一台比电视还大的机器,这就是他新发明出来的念力捕捉器。因为技术还不成熟,无法解决体积问题,他的行动能力受到严重的拖累。

  而此时此刻,青龙又抢了一辆面包车,正迅速穿越河城郊区,眼看就要进入枫西地界了。一旦脱离了百里震的势力范围,再阻拦可就难了。

  光头,蝎子,水瓢,三路人马快马加鞭,迅速集中,终于在河城边界,再次拦住了袁青一行人。

  “开门,下车,敢反抗就开枪哈!”大部队又把面包车围了个水泄不通,训练有素。

  “卧槽。”青龙无语了,转头对袁青说,“袁掌门,又要麻烦你了。”

  袁青这次都懒得下车了,护体劲气释放出来,直接罩住了整辆车,他冷声说,“走。”

  “这也行?”青龙心里羡慕不已,这功力简直没人性了,换成是他,别说护住整辆车了,能不能包过来都还是个问题。

  青龙也不客气,一脚油门就冲进了人群里,小混混赶紧躲开,同时开枪,结果毫无疑问,面包车毫发未损。

  “这车防弹,先别开枪了!”光头大喊一声,然后扔了颗蛋蛋出去。

  “轰!”一声炸响,面包车差点儿被炸翻了,幸好国产神车足够吊,硬是挺住了。不过,车已经被炸的熄火了,开不了了。

  “草!”青龙气的猛拍方向盘一巴掌。

  “砰!”袁青一脚踹开车门,跳下车去,杀意席卷出去,小混混们只是被这气场就吓得双腿打颤,想退都挪不动脚了。

  “停下,不准走了!”蝎子举着枪威胁袁青,袁青二话不说就是一剑过去,砍掉了他的头。

  “老二!”光头跟水瓢目呲欲裂,他们三兄弟可是一起打了十多年江山的,钱权色势都无法撼动彼此的关系,这已经不是交情的问题了,这是可以为彼此献上菊花的真感情。

  “卧槽,我弄逝你!”水瓢果断开枪,砰砰砰,弹夹打完了,却也没能伤到袁青丝毫。

  袁青缓缓扬起盾牌,横挥一下,又收割了前排一片脑袋,包括水瓢在内。

  “草嫩娘!!!”光头红了眼,拿出了身上全部的三颗蛋蛋,冲向了袁青,同时引爆了。

  “轰!”一团火光霸占视线,袁青从中倒飞了出去,落地后倒退两步,并没受伤,可是光头已经死无全尸了。

  “跑啊!”小混混们又树倒猢狲散了。

  青龙摇下车窗,靠在上边,好像很关心似的问,“袁掌门,你没事儿吧?”

  袁青散掉功力,走来了面包车这边,“没事。这车还能开吗?”

  “明显开不了了,换车吧。”青龙推开车门,招呼着下了车,他打量着四周,自言自语,“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哪有车啊?”他们为了避免阻拦,特意走的小路,没想到不但没逃过去,还栽这里了。

  袁青扫了眼三个人质,说了声,“只留着林传龙,把另外两个杀了,走。”

  “哦。”青龙没啥心理负担,瞥了眼地上的严镇天,一脚就踩爆了他的头。

  朱雀扛着赵梦雅,她早就想弄死这女人了,果断扔在地上,凝聚功力在手上,一掌打向了赵梦雅的脑袋。

  突然,朱雀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弹飞了,地上的赵梦雅竟然爬了起来,撒腿就跑。

  原来,赵梦雅之前被打晕的时候,扭动骨头硬抗了下来,没晕彻底,她全程装晕,等待着腕带刷新CD。她本想出其不意的突围,没想到又发生了这一茬,她只能选择战略撤退了。

  “想跑?”青龙一个箭步追了上去,拉住了赵梦雅,他其实第一眼就看中赵梦雅了,他不介意做一些男人爱做的事情。

  可是,命这个东西是真狠啊,是个劫就别想能轻易逃过去。之前青龙阴差阳错的躲过了赵梦雅的攻击,这次他就没这么好运了,三下就被赵梦雅拆成了积木,有本事你就慢慢组装吧。

  “啊AAA!!!”青龙疼的倒在地上,直翻白眼。

  “岂有此理!”朱雀气急败坏,抓起迷心哨吹起了最后一篇道心神语,这功力要是传到普通人身上,直接就会破坏大脑神经,一个浑然天成的白痴就诞生了。

  赵梦雅见识过朱雀的厉害,心里惊慌失措,不过声音听到了,也没发生什么情况,她顿时又莫名其妙了。

  朱雀还以为是赵梦雅有内功抵挡,可是很快她也发现问题了,因为她的哨声根本就没对赵梦雅造成影响。

  “哔哔!”车喇叭声,一辆小轿车从远处晃晃悠悠的开了过来,停在了面包车旁边。在场人都愣住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小轿车门开了,下来了一个孙祈。

  “孙祈!”赵梦雅顿时抓住了救命稻草,心一下子就落地了。

  “怎么个情况啊,怎么死了这么些人啊?”孙祈大惊小怪,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不过看到光头三兄弟时,他顿时顾不得犯贱了,纯意识赶紧救人,却发现他们已经凉透了,救不回来了。

  “我了个草!”孙祈回头瞪向了袁青等人,“谁杀的人啊?”

  “你是谁?”袁青皱着眉打量孙祈,这人身上没有内功气息,所以他要顾忌一些问题。

  孙祈正要说话,忽然感应到袁青的脑波跟人不大一样,这货没有自主思维。他一挑眉,“哟,还能这么玩就是的?”

  “孙祈。”赵梦雅躲到了孙祈这边,有些紧张,她也不知道孙祈能不能吼得住。

  孙祈示意她到车里去看戏,然后扫了眼四个长老,还有林传龙,才慢悠悠的问,“我说嫩这些人略吊啊,在我的地盘上杀人,和我打招呼来木?”

  袁青举起盾牌,用剑指着孙祈,冷声问,“说你是什么人?”

  “闭嘴,傻必。”孙祈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问白虎,“南宫五怎么木和嫩一块儿啊?”

  白虎看了眼袁青,他倒是不想得罪孙祈,可也不想直接被袁青砍死。

  袁青摸不着套路,只能说,“走。”

  孙祈随手捏住了袁青的剑尖,就那么轻松的夺了过来,“杀了我的人,就想这么着走?”

  袁青大吃一惊,他都不知道武器是怎么跑到对方手里的,另外四人更是面面相觑,如临大敌。

  孙祈把盾牌插在地上,抬起一只脚踩在上边,跟痞子似的说,“给南宫五打电话,叫他来领嫩,他要是不来,那不好意思了,兄弟我得给死了的这些人要个说法。”

  袁青突然出手,一掌打向孙祈,孙祈一把就抓住了他的手腕,顺时针一扭,就反扣住了他,“大爷,别为老不尊哈,弄的南就和不尊老爱幼似的。”说完就推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