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480:真假何秋妍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季博资对何秋妍招了招手,“过来,到林少这边。”

  “噢,林少好艳福!”龙套们欢呼,林晗旁边那个李三二赶紧让座,跑过去拽何秋妍,“来来来,坐这里坐这里,挨着咱们林少。”

  “滚!”何秋妍甩开了李三二,冷着脸走去了林晗那边,坐在椅子上,抱着胳膊不说话。

  “这女的还挺厉害,哈哈。”李三二自我缓解尴尬。

  林晗倒是懵逼了,他上下打量何秋妍,又揉了揉眼睛,终于确定是真的了。他的心情慢慢激动了起来,“何秋妍,真是你啊。”

  何秋妍不说话,然后林晗尴尬了,“问你话呢,说话啊。”

  “臭嘴脸!”何秋妍扭过了头去。

  龙套们顿时不愿意了,“哎,你这女人怎么跟林少说话呢!”

  林晗也被这几次手术弄得心理变态了,抓了何秋妍的头一把,“说谁呢?知不知道这是哪里?还想靠孙祈罩你吗?”

  何秋妍恶狠狠的瞪着林晗,不说话。

  “还敢瞪我?”林晗扬起手就要打人,季博资连忙拦住他,“林少息怒,何小姐初来乍到,不懂规矩,别太难为人家了。”

  林晗借坡下驴,愤愤的说,“这女人就是惯的,欠收拾!”

  眼看要冷场,李三二适时的冒出来调动气氛,“来来来,咱们一起请这位美女,跟咱们林少喝一杯。”

  “对,这酒得喝,必须喝!”其他龙套赶紧倒酒得倒酒,起哄的起哄,分工合作,默契十足,一看就是专业的,气氛瞬间就回来了。

  李三二把酒杯递给何秋妍,“美女,请。”

  何秋妍直接打翻了酒杯,“滚!”

  “卧槽!”顿时又冷场了,李三二下不了台了,好心办了坏事,他强硬的说,“嗨,你这女人别不识好歹哈,跟林少喝酒,是你的福气!”他看的明白,何秋妍就是季家跟林晗的交易品,他没必要客气。

  “好了好了,我看这位美女,只有林少能降服了,咱们没这能耐啊。”龙套李三三出来摆台阶,李三二赶紧下楼,举着双手跟林晗说,“林少,我无能为力了。”说完就老老实实的坐下了。

  季博资已经控不住场了,这局已经废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行了,都别说了,我看咱们还是把场子交给林少吧,怎么样?”

  “对对对,季总说得对!正好我们还有事儿,林少,祝您玩的愉快,咱们回头再聚。”龙套们说着就一哄而散了,真痛快,薛天也不好停留,只好跟着一起走了。

  季博资对林晗说,“那我们也走了,林少,房间给您开好了,就在楼上,这人我也交给您了,您尽兴,晚上我来接她。老三,房卡。”

  季匹古把房卡递给林晗,林晗点头说,“行,那就晚上见。”

  都走了,房间里就只剩下林晗跟何秋妍了,林晗的脸色也沉了下来。他自己倒酒自己喝,自己夹菜自己吃,淡淡的说,“何秋妍,你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人美比受罪,我是个男人,人之常情嘛。”

  “我警告你,孙祈不会放过你的!”何秋妍恶狠狠的威胁。

  “反正也不会放过我,那我还怕什么?”林晗也不生气,冷笑着说,“不过,就是不知道他看到你的果照,会不会放过我。”

  “你!”

  林晗放下了筷子,解开衣领,起身扑向了何秋妍。

  “你……滚开!”何秋妍努力抗争,心里直翻白眼,她其实是季家员工,名叫李三四,被季雄朴弄出去整了个容,回来滥竽充数的。季家让她演好这场戏,给她一百万,她演到现在实在演不下去了,她真想躺着不动,赶紧完事,然后拿钱走人,演戏真特么累。

  Pageturning……

  孙祈此刻正在老家跟他老婆聊麻花鹅,聊的正嗨,突然收到了薛天的信息,“红色警告,你老婆在林晗手里,正在天宫酒店,你快绿了。【图片】”

  “我了个草。”孙祈愣了一下,看了看图片,又看了看麻花鹅,那这是谁在跟她聊天?他赶紧跟何秋妍开视频,视频对面确实也是何秋妍,那这照片上的又是谁?

  纯意识果断跳跃去天宫酒店,看到李三四的时候,他顿时火冒三丈,二话不说就上去一脚踹翻了林晗,然后化身孙祈,落在了桌子上。

  “啊!”李三四吓得尖叫,林晗倒在地上惨叫,“草,谁啊!”

  “嫩麻麻的,作死还得作出个花样来!”纯意识跳下桌子,踩在了林晗身上,结果这一副铁架子,硌的他脚疼,“啊呀,你身上是什么玩意儿啊?”

  林晗趁机爬起来,回头一看是孙祈,他吓了一跳,“孙祈!你什么时候来的?”

  李三四肯定不认识孙祈的,不过她机灵啊,一听孙祈的名,眼珠一转,果断抱住了纯意识,“老公,救我!”

  “我了个草,你谁啊!”纯意识甩开了她,不过看着这张脸,真是怎么看怎么别扭,他赶紧又给李三四换了张脸,瞪着他喝问,“谁叫你冒充别人的?杠有意思?”

  李三四还不知道脸上的变化,飙着眼泪就申冤啊,“老公,你怎么这么说我,他要强奸啊我,你快替我报仇!”她心急如焚,尼玛一百万啊,最后关头了。

  纯意识看都懒得看她,直接扔给她一个镜子,“拿着,自个看。”

  李三四莫名其妙的看了眼镜子里,果断又是一声尖叫,吓得她扔了镜子就捂住了脸,满眼惊恐,“怎么回事?我的脸!”

  “啪!”镜子掉在地上,摔碎了。

  林晗看到了这一幕,更是怒火中烧了,指着李三四就骂,“草,你敢骗我!你不是何秋妍!”

  “不是,我没有……”李三四现在是再机灵也有口难辩了。

  纯意识不再理她,转头看向了林晗,又恨又无奈的说,“不是,大哥,我说你怎么非得和我过不去?”

  林晗从来就不怕孙祈,何况他现在更是今非昔比了,怒骂道,“麻的,孙祈,老子忍你很久了,今天跟你算总帐!”他连怒带恨,化作一拳,正面打向纯意识,“去死!”

  “滚!啊呀……”纯意识想推开这一拳,结果又被硌的手疼,他捂着手倒退了两步,惊讶的打量林晗,“我了个草,你身上到底是什么?”

  林晗一招得手,不就得意了嘛,他活动着关节,冷笑着说,“哼哼,不懂了吧,这是科学的力量。”

  “原来如此,科学果断厉害。”纯意识点了点头,他已经透视了林晗,发现这是一堆金属,果断就给他拆了。

  林晗的笑还在脸上,身体突然就没了支撑,整个人就这么化了,成了一滩。李三四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吓得她撒腿就跑,“啊!鬼啊!”

  纯意识回头看了一眼,也没去追,他管个龙套干啥。

  林晗不疼,可是吓尿了,“卧槽,怎么回事儿?”他想活动身体,可是没有骨头,只有筋在拉动,这一大滩就开始蠕动了起来。

  纯意识蹲在了地上,俯视着他仅剩的脑袋,笑着说,“大哥,你怎么学蜗牛了?你那壳囔?”

  林晗惊慌失措,心惊胆颤,根本就顾不得羞耻和愤怒了。他说话都语无伦次了,“你,你对我做了什么?你用的什么妖术?”

  “不是科学的力量嘛,我以为你崇尚科学,怎么也迷信啊?”纯意识悠哉悠哉,若无其事,又无奈的说,“大哥,我觉得咱可以心平气和,平等对视的交流一次。”他说着就抱起了林晗的脑袋,像抖被子一样抖了他一下,把他平铺在了桌子上,摆正脑袋,然后坐在椅子上,平视着他说,“大哥,我能不能求求你,我求你别再欺负我了,你看我哪了不顺眼,我和你道歉,我往后尽量不叫你看着了,求你放我一马,别再纠缠我了,好不好啊?”

  林晗憋屈的要死,这特么算什么?这是奇耻大辱啊!求泥煤啊!他怒视着孙祈,敢怒不敢言,生怕孙祈把他这颗脑袋也拆了。

  纯意识继续说,“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哈,感谢大哥大人大量,往后咱井水不犯河水,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过你的奈何桥,不是,独木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他眼角瞥到了桌子上的红酒,伸手拿了过来,“来,咱把酒言誓,干了这一口,咱往后就是陌生人了。”

  纯意识开启酒瓶,自己先喝了一口,发现这酒还挺好喝,“哎,这酒不糙,我收藏了,给你换个别的哈。”他又看了看桌子上,拿了瓶白酒,直接把瓶口捅进了林晗嘴里,“干杯。”

  “呜!呜!”林晗现在又辣的要死了,傻必才会整瓶吹白酒,可他现在不得不吹啊,咕噜噜的一瓶就下去了,喉咙像是起火了一样,“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了,陌生人,白白。”纯意识站了起来,揣着红酒就走,走了两步又回来了,把屋里的其他红酒统统打包,带走。

  林晗一个脑袋在哪里咳嗽了半天,好容易才缓过来,他仰天长啸,“孙祈,我跟你没完!”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