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12:两败俱伤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突然,地上的尸体们动了,就像满地蛆虫一样蠕动,慢慢的爬了起来。

  “怎么回事?”黄家人顿时警惕了起来,就连棍王都大吃一惊,南荒哪有这种死而复生的能力。

  “快走!”黄承宏赶紧上前开路,一刀又一刀,把这些尸体全部砍碎,总算死透了。

  其他人也如法炮制,迅速杀出一条血路。

  正在这时候,辉野族的精英们追过来了,他们看到满地的排骨,每一个人都震惊愤怒了。

  “岂有此理,给我拿下他们!”萨将军含怒大吼,拔出轩辕剑,一马当先的冲了上去,那滔天帝威一发不可收拾。

  黄家人顿时压力山大,眼看跑不了了,赶紧分头迎战。

  黄承宏自然对付萨将军,哪怕是他对面圣光附体的萨将军,也不得不避其锋芒,使一招吞星以柔克刚。

  “人在中华!”萨将军正面迎战吞星,他这招占地为王,不动如山,尤其他跟黄承宏的功力相当,也不是很难应付。

  黄承宏久仰南荒四部长的威名,一直也没见识过他们的本领,这一交手,他终于知道对方名不虚传了。不过他并不弱势,定元刀法足以让他提升一个等级的战斗力,他依然可以压制萨将军。

  “铛!”萨将军还是被拉偏了武器,他匆忙收招,然后打出了第二波攻势,“天外颂传!”

  这招可就赖皮了,强制性刷新技能,就算轩辕剑被拉住了,下个瞬间又重新开始,归归归归归零的力量就问你怕不怕?这洗脑循环让黄承宏想吞星都来不及,比卡刀还猛。

  “残月!”黄承宏只好逆控萨将军的招式,让他那归零按下去弹不上来,你慢慢扣吧。

  黄承伟又找上了他的仇人狩猎司,不过狩猎司这次学乖了,果断退居二线,让兵战司上前迎战。

  “狩猎司,尼玛的给我出来!”黄承伟一时间突破不了兵战司的防线,只能刷屏,看来要先把兵战司打败才行,他果断上吞星。

  “嘿嘿。”兵战司阴笑一声,蚩尤刀划了个精妙的弧度,轻松挣脱了吞星的束缚,兵战司趁势一刀劈向黄承伟,“承天启地!”

  黄承伟仓猝招架,被震退了两步,没有定元刀法,他很垃圾的。兵战司顺势一套打完,他虽然都接住了,但也被震得摔坐在了地上。

  “咔!”虎寻刀上突然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寸裂开了,这应该是第二次了吧。

  黄承伟大惊失色,如坠冰窟,心都凉了。

  “嘿嘿。”兵战司阴森森的瞥了他一眼,转头杀其他人去了。

  黄承伟愣住了,怎么不杀他?他现在用不着几招就会被杀死的。不过下一秒,他这个疑惑解开了,他只感觉一道熟悉而恐怖的风声入侵了耳蜗,那是一支箭。

  原来是狩猎司在后排收割人头,兵战司则是趁这个功夫,去杀其他人,节约战斗成本。

  “铛!”一声金属撞击声,黄承伟下意识的闭了上眼,赶紧又睁开了,只见在他面前的地上插着龙现刀,是黄承宏的佩刀。

  “起来!”那边的黄承宏喊了一声,他一直带着两把刀。

  黄承伟来不及多想,拔刀起身,趁机冲向了后排的狩猎司。

  狩猎司果断跑路,不是他的活,他不接。

  黄承伟哪会让他跑掉,单刀突进,第四式断银河直接跟上,以求必杀。

  完了!狩猎司也掉进冰窟里了,他自从见识过定元刀法的厉害,心里就有阴影了,之后又被黄承宏一挑三秒杀掉,用的就是这招断银河,他现在直接被吓得魂飞魄散,都忘记反抗了。

  所谓断银河,就是斩断银河里的一切,不是威力有多大,而是形容在很大的领域内都有着绝对的克制,而这个领域大到用银河来形容。

  兵战司发现装比失败,赶紧砍死面前的小兵,飞身冲向黄承伟,“住手!”

  “唰!”黄承伟不客气的一刀把狩猎司砍成了两瓣,与此同时,兵战司也一掌打飞了他,飞的老远,飞出了战场。

  “狩猎司!”兵战司目呲欲裂,眼睁睁的看着狩猎司一尸两地,死不瞑目。

  内卫司正在打棍王和神将,他也急得怒火攻心,可惜他不擅长正面硬抗,无法短时间内突破对面俩人的围攻。

  枪霸和怪圣冲出卫级的封锁,迎上了兵战司,“他已经死了,你也下去陪他吧!”

  “啊!”兵战司怒吼一声,蚩尤凶威冲天而起,巨大的凶兽形象笼罩了夜空。兵战司含怒挥刀,一招战魂不尽,放佛唤醒了那沉睡地下几千年的远古军队,千军万马踏平沙场。

  “盖世百劫!”枪霸全力以赴,无数枪影阻拦千军万马。

  “龙吟。”怪圣从侧锋攻击,伴随着一声龙啸,黑龙气冲向兵战司。

  然而并没有什么蛋蛋用,兵战司一刀就突破了枪霸的防御,那条小黑龙更不是蚩尤的对手。

  “死!”兵战司疯狂进攻,毫无理智,狩猎司的死不仅让他少了个基友,也失去了指挥官,他只剩下了一副健硕的躯壳。

  “盖世撕灭!”枪霸赶紧避其锋芒,远距离用枪尖扫杀。

  “龙啸!”怪圣持续输出,远程压制兵战司,就像用绳子拴住他了一样。

  “啪!”蚩尤刀砍掉了霸王枪的枪头,兵战司一掌拍中棍头,棍子狠狠的撞在了枪霸胸口上。

  “唔……咳……”枪霸强压着往上涌的气血,趁机一招盖世无敌破,枪势猛地射了过去,贯穿了兵战司的手掌。

  兵战司被冲的倒退了两步,怪圣趁机飞身上前,一招龙腾,双掌齐出,双龙奔腾。

  兵战司毫不退缩,凶威附体,用胸膛硬抗下了这一击,被打的又倒退了好几步。

  怪圣也被震的倒退了几步,他趁胜追击,又是双掌齐出,“再接我一招!”

  “来吧!”兵战司把刀插在地上,凝聚起了十成功力,双掌迎击。

  “砰!”一声闷响,怪圣倒飞了出去,在半空中吐了口血,然后跌落在地上,一动不动。

  兵战司稳如老狗,拼内力,怪圣哪是他的对手。

  “呀!”枪霸同时冲了上来,霸王枪当棍子用,使出了最后一招盖世至尊霸。

  兵战司一把握住棍子,顺势往前一拉,膝盖正好顶在了枪霸肚子上。他这只手抢过了棍子,那只手狠狠的击退了枪霸,然后一棍抡了上去,使出刀招文理施行,忽快忽慢,忽猛忽弱,棍棍都是金黄色的Perfect。

  这也就是棍,要是刀,枪霸早就称盘上桌了。

  枪霸再也霸不起来了,兵战司跟他单打独斗,那就是单方面肆虐,这棍子也是金属,他被打的肥了一圈,棍子都被打弯了。

  “砰!”兵战司一棍抡在枪霸的脑袋上,把他打飞了出去,摔在地上头破血流,不省人事了。

  “烈狱狂焰!”棍王的攻势犹如火海,大范围压制内卫司的上窜下跳。

  “三连胜!”神将穷追猛打,他跟内卫司有实际交手的经验,勉强蛋定。只是他二连胜之后,有些后继乏力,这招是极限操作,必须速战速决。

  “风月!”内卫司错开神将的攻击,顺手反击,匕首又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紧接着他躲开火邪棍的围堵,终于跳出了战圈。

  “哪里跑!”棍王赶紧加强封锁,“炙炎绝网!”

  “度游。”内卫司赶紧维护来之不易的自由,轻松穿梭在火邪棍之间,同时反击棍王。他的速度可不是谁都能跟得上的。

  “唰!”棍王也又多了一道伤口,虽然都是些小伤,但架不住积少成多,流血boff都叠满了。

  整场战斗到这里耗时并不多,不过也已经接近尾声了,作为主力的黄承宏压死了萨将军,顺带拖住了三个卫,基本奠定了本场的胜利。

  萨将军咬牙切齿,却也无计可施,定元刀法太厉害了,他只能自保,再也没机会反攻了。

  黄承宏击退了对面四人,转而冲向了内卫司那边,沿途收割人头,同时大喊,“快走!”

  黄家人赶紧跑路,辉野族溃不成军,无法实行有效拦截。

  黄承宏横穿战场,给大家断后,然后径直冲到黄承伟身边,捡起他一起跑了。

  至于枪霸和怪圣,就领盒饭吧,战争总是要死人的。

  辉野族的人愤怒憋屈,对方区区二十几个人,却造成了他们几乎灭族的损失,更是死了一个司级高手。那是司级啊,一共就才三个,多厉害的高手啊,没个十几二十年哪能培养得出来。

  然而故事从来没有这么简单,正在辉野族抱怨松懈的时候,黑暗中一道七色光闪进了战场里,直接开始屠杀。

  “啊!啊!”成片惨叫接连响起,所有人顿时又被拉紧了神经。

  怪堆里的这个人正是南宫剑嵩,他面无表情,只管杀戮,以他的五岳神力,一下就能打死一只,清怪速度丝毫不比群攻慢。

  “快住手!”萨将军,兵战司和内卫司一起冲过去阻止南宫剑嵩,再死人,今晚过后就没有辉野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