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18:你抱石头我抱你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孙祈皱起了眉,对方这次就一个人,不过他并不想见这孙子第二次,冷声说,“你又干什么?”

  “大哥,你还在生我的气啊?”李四一赔笑着说,“昨天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还有嫂子,对不起啊,昨天没吓到你吧?”

  “我们还有事,咱有缘再见吧。”孙祈说着就要走。

  “哎,等等,大哥。”李四一连忙挡住去路,“大哥你贵姓啊?你是哪里人?我们留个电话号码吧,有时间小弟请你吃饭。”

  “你再哔哔,信不信我再打你一顿?”孙祈举起了拳头。

  李四一吓得后退了两步,讪笑着说,“大哥,我们相逢既是缘,小弟我知道对不起你,我这不是跟你请罪了嘛,你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一般见识嘛。”

  孙祈一拳就堵他脸上了,又一脚踹飞了他,然后拉着何秋妍就走了。

  “大哥,你别走啊!哎呀……大哥!”李四一忍痛爬起来,跑上去拦住了孙祈,“大哥,你听我说,我是真错l……啊!”

  “你嫩娘的不来惹叨我不中啊?不打你顿,你是不是难受啊?”孙祈照着李四一就是一顿踹。

  “住手!”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了一群人,他们径直冲向孙祈,救下了李四一。

  “我了个草,嫩又是干什么的?”孙祈无奈的问。

  “孙祈,你果然不是什么好人!”对方为首的是个和尚,叫李四二,是慧定派过来的先锋。老七和慧能从中作梗,借李四一之手演了这场戏,让他相信了孙祈是个坏人。

  “对啊,他不是好人,他打我,疼死我了,你们快救我啊!”李四一立马现了原形,他就是为了拖住孙祈,老七的人对他威逼利诱过。

  孙祈总算明白了,对方这是有备而来啊,看这些人长的像开挂国人,他不动声色的说,“你们是德威寺的人吧?是不是为了之前被我杀的那个人来的?”

  “李四十果然是你杀的。”李四二警惕了起来,他们得知孙祈非常厉害,他不得不紧张。

  “呵,冤有头债有主,人是我杀的,你们找我麻烦没问题,让她先走,我陪你们玩。”孙祈把何秋妍拉到了身后。

  “好。”李四二也不喜欢牵连无辜。

  孙祈小声跟何秋妍说了几句话,就让她先走了,然后对李四二说,“我说,要不咱一命还一命,这事就算了吧,冤冤相报何时了啊,诸位大师意下如何?”

  李四二没想到孙祈的态度这么好,他也客气的说,“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你还是跟我走一趟吧。”

  “不用那么麻烦。”孙祈拉开衣服,里边全是炸蛋,他二话不说,直接引爆了。

  “轰!”一声巨响,火光吞没了孙祈,蘑菇云过后,孙祈只剩下渣了。

  李四二等人都傻眼了,心惊胆战,中国人都这么疯狂吗?一言不合就自爆?

  “啊!死人了!”李四一更是吓得屁滚尿流。

  李四二随即想到了更严重的事情,他们开挂国人在中国搞爆炸事件,还炸死了人,这本来是占主动权的事情,立马就被动的不能再被动了。他慌忙下令,“快走!”

  拐角处,何秋妍正玩着手机在等孙祈,爆炸并没有吸引她的注意力,她也并不担心孙祈。

  果然,孙祈安然无恙的回来了,“搞定了,走。”

  “你怎么走到哪了都惹事啊?”何秋妍有些埋怨。

  “天地良心啊,老婆,我从来不惹事,都是事惹的我好不好啊?我也很无奈啊。”孙祈苦着脸说。

  何秋妍就是说说,没想深究,也不想关心这些事,她从小就生活在这个圈子里,早就够了。

  于是,俩人没事人一样,继续压马路去了。

  Pageturning……

  W省,李四二把消息传了回来,弄得慧定一阵措手不及。慧能也傻眼了,他这借口还没用完,孙祈就不让他用了,那怎么行呢?

  “师兄,我觉得此事有些蹊跷,孙祈不可能自杀。”慧能赶紧先声夺人,他还等着统治西域,走上人生巅峰呢。

  “确实蹊跷。”慧定也点头附和,“此事暂时告一段落,我们即刻返回开挂国,不要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慧能讪讪的说,“师兄,你是不是太敏感了?这里是W省,跟Y省天南地北,没人会怀疑到咱们的。况且现在情况尚未明朗,就这么回去,也不好与方丈师兄交待啊。”

  慧定一想也是,而且他刚刚跟老七达成协议,回头就跑了,这也说不过去。他想了想说,“也罢,那就把这件事查他个水落石出。”

  “放心,师兄,李四十在天有灵,也会保佑我们顺利为他平冤的。”慧能松了口气,看来要去跟老七研究一下,尽快搞定西域才是。于是他匆忙跟慧定告辞,找老七去了。

  “七哥,大事不妙啊。”慧能进了老七的房间,把情况简单说了一下,然后抛了顶帽子,“您看怎么办才好?”

  “这个孙祈真是狡猾,这是他惯用的手段,金蝉脱壳。”老七显然对孙祈做足了功课,可谓知彼知己。

  “什么?他还没死?”慧能瞪大了眼,李四二可是亲眼看着孙祈炸了的。

  “你可不要太小看我们中国人。”老七骄傲的说,话锋一转,“慧能,我要你再死一个人,把孙祈揪出来。”

  “还死啊?”慧能顿时犹豫了,他出家人慈悲为怀,能不见血还是不想见血的,而且人死多了,也会有麻烦的,尤其死的还是他的人。

  “怎么了?一将功成万骨枯,你可是要当西域首领的人,连几个死人都不舍得?”老七故意激将。

  慧能想想也是这么回事,他早就押给南宫五了,一切都要跟南宫五靠拢才对。于是,他咬牙点头,“好,七哥,我听你的,你安排吧。”

  “这就对了。”老七满意的点头,心里非常佩服南宫五的手段,他把一切都算计清楚了。老七不忘了给慧能吃颗糖,“你好好为盟主做事,盟主不会亏待你的。”

  “都是七哥栽培的好,还望七哥在盟主面前,多替兄弟美言几句。”慧能还真是一点也不掉,果然够能。

  Pageturning……

  飞着回枫东肯定是晚上要干的事,趁着下午的功夫,孙祈跟何秋妍去了石头市场拿他们昨天开的石头,孙祈昨天把石头留下让老板帮忙搞定那些繁琐的程序,今天来拿着就走。

  “老板,又开张了。”孙祈喊了一声。

  “来了,兄弟。”老板走了出来,兴奋的张牙舞爪的说,“兄弟你真是好手气啊,昨天你开的那两块,都是A货!”他好像别人听不见似的,嗓子都要吼破了。

  果然,东西南北的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力,看来今天老板要发财了。

  “嘘,低调。”孙祈赶紧打断,他可不想一出门就遇到抢劫的。他看了一下这两块石头,推给老板一块,“大哥,这块送你了,多谢你的小店,祝你生意兴隆。”

  “送,送我?”老板愣了一下,笑着说,“兄弟,你别拿我开玩笑啊,我当真啊我跟你说。”

  “我还怕你不当真呢。”孙祈拿起了自己那块石头,伸出手跟老板握了一下,“谢了啊,大哥,咱有缘再见,白白。”

  “这……”老板傻眼了,玩真的?好像是真的啊,可为什么啊?

  走出小摊,何秋妍忍不住问,“你给他一块干什么?”这可是花了钱的,自己家的东西呢。

  “不懂了吧?这叫规矩。”孙祈高深莫测的说,“好好学着点。”

  “什么规矩?”

  “老祖宗的规矩。”

  何秋妍莫名其妙,不过也没多想,伸手去拿石头,“给我看看。”

  孙祈把石头举过头顶,调戏着说,“亲我下我就给你。”

  “给我!”何秋妍才不听话,跳起来就够石头,还往孙祈身上爬,真顽皮。

  俩人打打闹闹的离开了石头市场,迎面就上来抢劫的了,明目张胆,毫不掩饰,一点经验都没有。

  这人是慧能在Y省的一只先锋小怪,叫李四三,送人头的活肯定就非他莫属了。现在的命令都是一个电话就搞定,而老七有着南宫五的情报系统,找到孙祈轻而易举,计划不会有任何的时间延迟。

  李四三身上带着隐藏摄像头,他不需要说话,直接动手,只要逼孙祈打他就OK了。

  “我了个草,嫩还算不算完了?”孙祈无语了,怎么他就这么吸引人呢,他已经帅到让男人也失去理智了吗?

  李四三这点三脚猫功夫是碰不着孙祈的,他干脆去打何秋妍,这只应该好打一些吧。

  “我了个草,你个和尚不守清规啊,女人也敢碰?”孙祈一脚踹开了李四三,把何秋妍搂进了怀里。

  何秋妍已经习惯了,好像还有点无聊,她在孙祈怀里闲着也是闲着,干脆一把抢走了孙祈手里的石头。

  “我了个草,你趁火打劫!”孙祈连忙去抢,“给我!”

  “不给,你不准抢!”何秋妍抱着石头死也不松手,还下口咬孙祈。

  李四三气坏了,尼玛能尊重一下这场名义上的抢劫吗?他咬牙切齿的又打了上来。

  “滚!”孙祈又一脚踹飞了他,小机器人上去麻痹了他的运动神经,他起码可以躺个十来分钟了。

  孙祈回头看向何秋妍,这小嫚正抱着石头一副示威表情,好像很厉害似的。然后孙祈冷笑一声,走上前俯身一捞,抱起她就走了。

  “啊!孙祈!你放下我!”

  “你放下石头,我放下你。”

  “我不!”

  “那你抱着石头,我抱着你。”

  “不!你快放下我!”

  等他们俩人走后,旁边一个路人甲走到了李四三身边,一脚踩死了他,正好踩在孙祈踹他的位置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