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26:屠村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于是,离露陪着于子仪留下,南宫启信带人回枫东了,顺便拉走一些仇恨。南宫启信对这小嫚也很放心,实力和脑袋都很靠谱,问题不大。

  “姐姐,我们现在要去哪?”离露拉着于子仪走荫凉地,她真不想留在这个鬼地方,只想快点搞定于子仪,回枫东。

  “回村里,我要把这一片人贩窝连根拔了。”于子仪恶狠狠的说。

  “好啊,我也想这么做。”离露摩拳擦掌,投其所好。

  “现在还是白天,不方便动手,咱们先去准备一些汽油和火药什么的,今晚给他来个火烧连营。”于子仪说的是两眼直放光,“对了,还要准备一些老鼠药和砍刀,以备不时之需。”

  “姐姐,你以前是做什么的?好专业呀。”离露好奇的问。

  “姐是黑舍会。”

  一整天的时间,于子仪带着离露东奔西走,把离露累的跟驴似的,叫苦连天。太阳下山的时候,总算准备好了,于子仪带着离露在山脚下休息,坐等天黑。

  “要不要吃个桃子。”于子仪把摘来的野果递给离露,茗灵谷是一片山嘛。

  “好啊好啊。”离露最喜欢水果了,她每天都要吃一大堆,充足VC让她保持着水灵。

  于子仪躺在地上,心情激动,今晚干完这一场,明天还有一场,结束之后,她就回枫东,那个属于她的地方。她原本可以早点回去的,没想到被接连转手卖了好几回,最后落到这个山村里,一直也没能跑出来。

  休息了一会,于子仪拿出几片刀片摆弄了起来,这是从村外的垃圾场里捡的,她要做一些趁手的武器,可以降低今晚的难度。

  用绳子把刀片绑起来,弄成倒钩,这样从肩膀上一刀下去,倒钩会直接刺穿对方的肩胛骨,让人当场瘫痪。这还是她男人教她的,这样的砍刀才有战斗力。

  夜色降临了,阴郁的天空预示着不详,闷热的空气令人压抑,在夜幕中,两道身影穿梭了起来,如勾魂厉鬼一般。

  于子仪拿出一包东西,交给离露,“你去东边,我去西边,每家都扔进去一个,扔完就回来这里集合。”

  “好。”离露接过包裹,跑去了东边,这是他们下午抓的一只小动物,乱刀分尸之后,涂上了老鼠药,用来解决村里那些狗的。

  很快,两人回到了集合点,互相交换了手势,以示完成任务。

  于子仪小声说,“大约十分钟就可以了,咱们挨家挨户杀进去,只救那些被拐来的女人,其他人全部烧死,不留后患。”

  “嗯。”离露有些惊讶于子仪的心狠手辣,这个女人有勇有谋,她都自叹不如。

  “时间到,走。”于子仪招呼着进了村,其实她对这村子也不熟悉,每家每户都多少人她都不知道,她在这里的几个月,一直都被囚禁着,那个房间就是她生命中的全部。

  不过她也不在意这些,反正没被铁链拴着的人,统统杀死就对了。

  顺利爬进第一户人家里,狗果然被毒死了,于子仪给了离露一个眼神,静悄悄的搜索了起来。如果有被拐的女人,肯定是关在小黑屋里的,没有几个能像她这么幸运的,还能睡炕头。

  山村人不喜欢猝死,这个点基本都睡了,没有狗,于子仪和离露如入无人之境,果然在小黑屋里找到了一个被铁链拴着的女人。

  “醒醒。”于子仪小声叫唤这个女人,她衣不蔽体,憔悴的不像个人。

  女人睡的并不沉,她睁开眼睛,看到有两个陌生人,连忙求救,“救我,我被绑架了……”

  “不要出声,我就是来救你的。”于子仪让离露帮忙拽断铁链,有这个小钳子在,倒是省了不少事。

  “你先跟着我们,我们还要去救其他人,到时候我们一起走,你一个人是跑不掉的。”于子仪有条有理的安排,她就怕这些女人不服从组织,那就麻烦了。

  “我听你的。”女人拼命点头,双手紧紧抓着于子仪,生怕把她扔下不管。

  于子仪让离露看着女人,她一个人溜进了正屋里,几道刀光血影,她快步跑了出来,“走,下一家。”

  就这样,于子仪开始在村里大开杀戒,凡是家里有被拐女人的,全部被她灭门,而没有女人的,于子仪也不放过,这些村民都太团结了,她不能留下后患。

  “你们是谁?”突然有人发现了于子仪等人,她们的队伍越拉越大,不能完全隐蔽了。

  “来要你命的!”于子仪反应也快,冲上去就是一砍刀了事,鲜血溅在她脸上,显得她狰狞恐怖。

  “啊!”女人们吓得尖叫了起来,之前于子仪都是在屋里偷偷杀人的,她们没看见,现在可是亲眼目睹。

  “不要叫,安静!”于子仪连忙控场,“小妹,找一些家伙给大家,一会会有火拼,大家有怨抱怨,有仇报仇。”

  “好。”离露立马找来了一些锄头搞头铁锨耙子什么的,分配给女人们,赫然成了一支农民起义军,还是娘子军。她自己也拿着一把镰刀,混在其中滥竽充数,略显兴奋。

  一村顺利搞定,于子仪带着十几个女人开始放火,这些女人们也是怨恨,被欺负过的女人最可怕了,她们报复起来可是没有理智的。

  “大家跟我去二村,那里还有许多姐妹等着我们去救!”于子仪义愤填膺的号召大家,女人们也都被点燃了怒火,这种事情她们不知道幻想过多少次了,能亲手实现愿望,她们自然趋之若鹜,不顾一切。

  于子仪带着大家绕路前进,一村起火了,二村肯定会来帮忙,他们走大路,于子仪就要走小路深入敌后,釜底抽薪。

  果然如此,当于子仪来到二村的时候,二村的劳动力都去一村帮忙了,剩下的都是些老弱病残,当然还有被拐来的女人。

  “姐妹们,我们抓紧时间,不要留情,我们现在杀的都是坏人,他们死有余辜。”于子仪砍死了一个村民,给大家做榜样,“把他们全杀死,以后就会少很多像我们这样被拐卖的女人。”

  女人们感同身受,引发了强烈共鸣,也开始了屠杀。离露则负责救那些被拐的女人,做后勤协调。

  “转盘姐,二村的人回来了!”村口有放哨的女人,她这一声怒吼,所有听到的女人们迅速传播情报,一眨眼的功夫,所有人就都知道了。

  “麻的,这么快!”于子仪暗骂,还有几户人家没光顾呢,她迅速下令,“留下五个人救人,三个人放火,两组人必须统一行动,不能分开,其他人跟我出去火拼,大家报仇的时候到了!”

  “好,杀了他们报仇!”女人一呼百应,气势滔滔。

  “姐姐,我跟你一起去。”离露不放心于子仪,有她在,凡人们都是菜。

  “好。”于子仪也不矫情,一手拎着一把砍刀,率领大家径直冲向村外。

  外面的二村战斗力们慌慌张张的回来了,他们看到一村的人全死了,又接到了自己家里的求救电话,哪还顾得救火,拼命往回跑啊。

  “杀死他们!”于子仪突然带人从角落里窜了出来,打了这些大老爷们一个措手不及。

  “草,你们这些表子!”男人们发现了这些女人正是他们的女人,顿时火冒三丈,开始反击。

  男人的战斗力终归要比女人们高一些,尤其这些女人还都那么消瘦憔悴,根本不是对手。

  于子仪打的最猛,她的两把砍刀都带着倒钩,就算砍不到人,倒钩也能划伤人,男人们不敢贸然靠近她。

  离露混在女人中间救场,看到哪个女人有危险,她就过去帮忙。所以男人们就很奇怪了,明明一直占在上风,明明一直压着女人打,怎么就是打不完啊?

  于子仪边打边骂,“你们这些贱男人,你妈也是被你爸拐回来的吗?好手好脚的,自己不会找老婆吗?草你们妈的!”

  女人们越打越疯狂,越来越没有理智,打红了眼,不顾一切的攻击男人们。

  很快,局势反转了,有离露暗中帮忙,女人们杀死了不少男人,剩下的男人见势不妙,果断跑路了,一点也不团结。

  “不要留后患!”于子仪一声令下,紧追了上去。女人们都把于子仪当成信仰了,一同追击。

  这些男人们顿时苦逼了,本来他们去一村一个来回,就累的够呛,又一顿火拼,这时候跑都没力气跑了。女人们追上来,二话不说就把他们全杀死了,真的是心狠手辣,绝不留情。

  “转盘姐,所有人都救出来了。”村里传来了战报。

  于子仪累的气喘吁吁的瘫坐在地上,挥着手说,“放火,全烧了。”

  然后,在大火中,一群女人浩浩荡荡的离开了山村,连夜走了十几公里路,来到了县城里,这才终于安心了。

  女人们一个个的抱头痛哭,一个比一个哭声大,一个比一个哭的凶。于子仪跟离露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默不作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