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35:电视剧不好看吗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小姐姐您真是神机妙算,这都叫你猜出来了。”孙祈装的一脸好惊讶,“实不相瞒,那玩意叫召天盟的人抢了去了,可能已经去开本了。”

  “我警告过你的,谁让你不杀了他们。”姜怡婧没好气的说。

  “我的错,我的错。”孙祈勇于认错,善莫大焉。

  姜怡婧也懒得计较,淡淡的说,“夙愿高于我这个层面,暂时不用你管,我给你安排一个向导,他会告诉你该做什么,怎么去做。”她说完就站了起来,“我走了,以后不要联系我了,想个办法,把我打出局去。”

  “祝你一路顺风。”孙祈挥了挥手。

  姜怡婧遁地走人,孙祈陷入了深思,然后姜怡婧又从地里长出来了,“对了,这附近好像有个传承者,感应不是很强,也可能是我感觉错了,你留意一下,能发现就直接打她出局。”

  “大姐你吓逝我了。”孙祈拍着胸口苦着脸说,“你怎么就弄了个头出来啊?”

  于是,孙祈又没事了,下午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带上老婆和姐姐出去好好浪一下,这著名的N市,来都来了,不能就这么回去了。

  赵梦雅也是压抑了好久,该放松一下了,可惜林传龙终于回归林家,跟林中华熟悉家族事务去了,不能陪她,于是她就勉为其难的陪一下孙祈吧。

  “姐姐,咱上哪?”孙祈腆着个脸可欢乐了,比斗啊地主还欢乐。

  “嫩想上哪?我陪嫩。”赵梦雅冒充主人。

  “姐姐大,姐姐说了算。”孙祈装的一手好弟弟,然后被何秋妍踩了一脚,“啊!你柴我干什么?”

  何秋妍扭着头不说话。

  赵梦雅尴尬了,她为什么要跟着出来?床太冷了还是沙发太硬?电视剧不好看吗?她讪讪的说,“要不上海边下去走走办。”她只能选这个比较无害的地方了,毕竟海纳百川,虽然你们会觉得有点狗血或者牵强之类的错觉,不过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昂。

  “好的。”孙祈拦了辆车,赵梦雅赶紧钻进副驾驶,她真怕何秋妍会来踩她一脚。

  到了海边,孙祈一手拉着老婆,一手拉着姐姐,不要太幸福啊,然后就被人拦住了。

  “今天这里包场了,你们明天再来吧。”有两个黑西服正在海滩入口处看门,他们语气客气,态度不客气。

  “额。”孙祈一愣,弱弱的说,“明天南就走了,请问是谁包的场啊?”

  黑西服没回答,倒背着手站那,昂头挺胸,挺威武的。

  “要不就回去办。”赵梦雅想回家看电视了。

  “那不中。”孙祈一口拒绝,他今天可是带着姐姐的,有人罩他,果断狗仗人势,“你堂堂林家的二夫人,在自个家门口竟然还敢有人拦你,简直不知道死字怎么拼啊。”他指着黑西服叫嚣,“嫩两个杂碎,知道这是谁了不?嫩惹得起了不?我和你说@%$……”

  何秋妍捂住了脸,她才发现孙祈还是跑路更可爱一些,现在简直就是个死比。她心里也是很懵逼的,她好像个傻子一样,跟着孙祈一起犯傻,可恋爱不就是这回事嘛,大傻子领着二傻子做一些不要智商的事情,顺便不要脸一下。

  好在,林家的名头还是挺响的,黑西服被镇住了,他们半信半疑的问赵梦雅,“你是林家的人?”

  “废话!”孙祈抢答,趾高气昂的说,“这是林家的二夫人,知道什么概念了不?得罪了南你吃不了也兜不住,你得开车拉!还不快滚开。”

  “请稍等。”黑西服不敢擅做决定,拿出手机不知道打给了谁。

  赵梦雅忍不住教训孙祈,“你能不能不丢人啊?”

  “这是善用资源,怎么成了丢人了。”孙祈说的冠冕堂皇。

  “胡说八道!”赵梦雅瞪了孙祈一眼,不忘了提醒何秋妍,“你别跟着他学哈,你看他有木有人揍他。”

  何秋妍现在就想揍孙祈了,这个贱人就知道哗众取宠,尤其还跟姐姐卖萌,还是那么漂亮的表姐,简直十恶不赦,罪大恶极。

  这时候,一辆擎天爹横冲直撞了过来,直接冲进了海滩上。

  “我了个草!”孙祈及时拽开了何秋妍和赵梦雅,惊叫一声,“真开车来拉了?”

  黑西服大惊失色,正在打电话的甲连忙对着手机说,“有情况,保护堂主!”

  另一个乙则是喊住了孙祈三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擎天爹是宁钰一开的,她本来计划的好好的,从冲进海滩到撞进日月堂帮众群里,是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过程,就算门口小兵预警,在这个时间差里她也完成任务可以跑路了。可她怎么也想不到,会冒出来一个孙祈,导致小兵毫无延迟的发出了预警。

  这下,原本就有组织有纪律的帮众们迅速分散躲避,擎天爹冲过来的时候,连他们的一只鞋都没撞到。

  “草!”宁钰一气急败坏,果断把车开向大海,先跑再说。

  “把他留下!”帮众们一窝蜂的追向了擎天爹,还有一些人返回自己的车上,拿上了武器,瞬间固若金汤。

  宁钰一也是狠人,直接把车开进了海里,然而水的阻力遇强则强,加上车轮在沙子上根本就跑不动,擎天爹寸步难行。

  宁钰一只好跳车,往海上跑去。

  “嗖嗖!”后边有两个略吊的帮众极速追来,他们步伐轻盈,竟然踩着海水,眨眼就追上了宁钰一,抓住了她。

  “放手!”宁钰一狠狠的反击,可惜不是对手,被对方抓了个结实,再也跑不了了。

  于是,海滩上,几百人列队站好,呈三面包围形式。在包围圈中间,有十来个人,分别是堂主林风,李四六,李四七,李四八,李五十,其他的就是精英怪了。

  其中,李四六和李四七把宁钰一押在林风面前,“风哥,开车的就是她。”

  林风正准备发怒,不过看到宁钰一的脸,顿时愣住了。

  宁钰一朝他笑了笑,“看来你还没忘了我。”

  林风消气了,也笑了,“我以为你能早点回来,没想到这么久,你让我失望了。”

  “我是个女人,有些事情没办法。”宁钰一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你可不要这么说,我要是把你当成女人,咱俩现在的位置恐怕就换过来了。”林风边说边从手下手里接过手枪,指向了宁钰一,“我给过你机会了,但你还是输了,所以抱歉。”

  “你就不再等等吗?后面还有惊喜。”宁钰一面不改色,果然有魄力。

  林风放下了枪,他太熟悉这个女人了,本身没什么厉害处,但总能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他是个小心的人,但今天日月堂的人都在这里,他也就陪这女人疯狂一次吧。

  宁钰一有些动情似的说,“让我再爽一次行吗?我已经两年多没过瘾了,昨晚李四九太没用了,有负我的期待。”

  林风摇了摇头,“不行,以前是我的失误,不该那么便宜你。我突然改变主意了,我们来赌一把吧。”

  “赌什么?”

  “就赌今天,或者你弄死我,或者,我切掉你的下面,然后放了你。”林风冷笑着说,他更期待着看宁钰一这辈子再也爽不了,当他看到他明明是在凌辱虐待宁钰一,而她却那么享受的时候,他才知道对付这种女人,就要用相反的手段。

  宁钰一的眼中闪过一丝恶毒,随即也冷笑一声,“弄死你也太便宜了,你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也赌你的下面。”

  “随你。”林风痛快答应。

  这时候,门口的甲乙把孙祈三人赶过来了,孙祈一个劲的在哔哔,“我说了多少遍了,大哥,南就是路过,路过!OK?打酱油的。我说你那么帅,你有点理智好不好啊?你看我也这么帅,明显是良民啊@#%……”

  “堂主,这三个人鬼鬼祟祟的,十分可疑。”甲乙如实跟林风汇报情况。

  林风看向了孙祈三人,突然发现有两个美女,眼前一亮。他从宁钰一之后,就再也没得到过这种等级的姑娘了,这是上流舍会的名贵气质,虽然经常有许多这种同类在他面前转来转去,但他一个小小的帮派老大,那可真是只可远观,不可近玩啊,所以他心里果断起了一丝邪念。

  孙祈就跟那些故意配合主角装比的傻必反角似的,牛了个比的对林风说,“你就是他们老大?我说你养小弟能不能别从眼科医院了挑人啊,还挑病人,很容易坏事的,连林家的人也敢抓。”

  林风一愣,心里那一对二什么的热情立马就凉了,“林家?哪个林家?”

  “大哥,你是不是在N市混的?N市有几个林家?”孙祈鄙视着说,帮忙介绍赵梦雅,“这位是林家二夫人,林家家主的亲兄弟老婆,你确定这不是误会?我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

  赵梦雅没好气的瞪了孙祈一眼,今天真是出门不利,就不该出来。

  林风也不是被吓大的,既然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也不能退缩,“是不是误会,你说了不算,先在一边呆着,等我忙完了,亲自送你们回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