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50:丁荣的报复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看着老六倒下,丁荣脸上露出一丝冷笑,他转头冲向主战场,热血沸腾的大喊,“兄弟们,跟我杀戴穹终!”

  庄柴和杨立正在挨打,看到丁荣来帮忙,他们也鸡冻了,“兄弟,上!”

  “深魂紧锁!”杨立主动拉仇,庄柴也使出最强一招叫我大王,真正的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于绰纵观战场,不敢轻举妄动,尤其是老六的突发状况,让他想跑路了。可是看丁荣那拼命样,又容不得他怀疑,他有点懵逼。

  丁荣是在场除了戴穹终之外,武功最高的人,他做一些小动作,于绰等人根本就察觉不到。

  戴穹终是能察觉到的,他有些好奇,也就没急着用大杀招,他想看看这个人在卖什么葫芦。不过他就算是普通拳脚功夫,打猴子也是一下一只,战斗到现在不到一分钟,已经死了三分之一的猴了。

  “庄兄弟,我来帮你。”丁荣又盯上了庄柴,突进过去跟他一起打戴穹终。

  “多x……”庄柴心里感激,可是话都没说完,就有几根海胆针射入了他身体的穴道中,他立马被定身,然后被戴穹终一刀砍死了。

  戴穹终明白了,原来武林盟内部出现了问题,他不动声色的配合起了丁荣。

  “庄兄弟!”丁荣故意悲痛的大喊,“戴穹终,还我兄弟命来!”说着就一剑刺向了戴穹终。

  “你也下去陪他吧。”戴穹终一刀砍飞了回青剑,用柔劲把丁荣震飞了出去。

  丁荣知道戴穹终知道他的心思了,果断吐了口假血,倒在地上装死了。

  “丁园主!”于绰心里的触动甚大,丁荣竟然真拿他的人当兄弟,还搭上了小命。他怒火中烧,大喊一声,“范缘,带丁园主离开!”

  神侦亭范缘赶紧过去捡丁荣。

  “哈哈,你们一个也别想走!”戴穹终穿梭在战场中如闲庭信步,想去哪就去哪,他挡在丁荣身边,逼得范缘不敢靠前。

  “戴穹终,我来会会你。”于绰终于出手了,一招召龙入伙,强制拉仇。

  “有点意思。”戴穹终从容躲避,顺手又砍死了几只猴子。

  “诚龙归拜!”于绰的招式以降伏为主,让对手不战而败,可面对戴穹终,什么套路都不管用。

  “吃我一斧头!”程家梁突然出现在戴穹终身后,一招铁斧裂海,劈向了戴穹终的脑袋。

  “老程!”于绰大惊失色,他都是如履薄冰,不敢跟戴穹终正面硬肛,这货作死!

  戴穹终回头就是一刀,挡开了铁斧头,这斧头上的贯穿力量根本就渗透不了他的护体劲气。

  “木斧断金!”程家梁趁机挥上来木斧头,看似轻盈,实则重若千钧。

  然而还是没啥用处,戴穹终轻松击退了他。

  “退下!”于绰赶紧拉仇,杨立也紧跟而上,用一招无魂零落,想借这无迹可寻的杀招逼退戴穹终。

  “白泽碎角!”戴穹终突然出了杀招,蝙蝠刀一闪而过,杨立随即被爆头。

  “小杨!”于绰目呲欲裂。

  “亭主快走!”程家梁拼上老命,施展最后一招铁木同在,刚柔并济之势绘出太极领域,圈住了戴穹终。

  “老程!”于绰心痛啊,他是真讲义气,他接受不了自己的兄弟死在眼前,他却爱莫能助。

  范缘心思敏捷,拽着于绰就跑,丢下一句,“会龙亭众兄弟,替亭主断后!”

  “杀!”小兵们平时就感觉愧对于绰,于绰对他们太好了,这时候为于绰去死,他们也毫无怨言。

  “想死,成全你!”戴穹终施展雄鹰裂翅,砍掉了程家梁的双臂,顺势一招蛟龙分尸,把他大卸了八块。在绝对的实力面对,一切都是经验和金币。

  至于小兵们,戴穹终一刀一个,全部杀死,而跑掉的那俩人,戴穹终也没去追,他没必要跟蚂蚁较真。

  至此,命运神殿又成了血海尸林,算了,不描写了,你们自己想象吧。

  那个叫孙昔妤的,亲眼目睹完全程,已经吓没了魂了。她再牛比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她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所以。

  戴穹终把她扔在一边,也放开了大蝙蝠,大蝙蝠欣喜若狂的撕咬地上的尸体,喝血吃肉。

  “起来吧,不用装了。”戴穹终淡淡的说了一句。

  丁荣闻言,从地上爬了起来,抱拳说,“多谢大王不杀之恩。”

  “说说你的用意吧,莫与本王耍心机。”戴穹终去坐在了蛇座上,好整以暇,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丁荣瞥了眼孙昔妤,孙昔妤吓得一个哆嗦,这要杀妹子灭口啊!幸好戴穹终说,“不必理她,有话直说。”

  丁荣也不矫情,简单又坚定的说,“南宫五过河拆桥,想弄死我,我的孩子在他手里,所以我要报仇。”

  “你想借本王的势?”戴穹终反问。

  “如此甚好,若是大王看不上我,我便自行离去,再想他法。”丁荣说的真诚。

  “你背叛了你的主子,本王岂敢收你。”戴穹终小心着呢,哪会相信丁荣,“本王帮你无妨,但要你拿命换。”

  “我拒绝,我不信任你。”丁荣不怕死的反驳,“既然大王也不信任我,那就躲在我身后,坐收渔翁之利吧。”他故意激将。

  戴穹终笑了,“哈哈,你这小子倒是狂,你今天能否离开这里,都要看本王的心情,你凭什么讨价还价?”

  “就凭我比你更了解武林盟。”丁荣孤注一掷,也是拼了。

  “好,本王就做你的后盾!”戴穹终答应了,从那满头秀发上捏下来一只小动物,丢给了丁荣,“带它在身上,若是让本王知道你两面三刀,后果自负。”

  “多谢大王。”丁荣接受监视,抱拳告辞之后,就离开了。

  Pageturning……

  于绰和范缘逃回茶江的据点,还心有余悸,留守的马东和江燕急忙迎出来,看到就这俩人,他们心里都噔了一下。

  “快走。”范缘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荣哥呢?”江燕紧张的问,那端庄大体的风范荡然无存,她只是个女人。

  于绰不知道怎么回答,丁荣死了,他却活着回来了,这不是很礼貌。

  范缘赶紧挡箭,“江夫人节哀,丁园主已经遇难了。”

  江燕只感觉天旋地转,丁荣说好会活着回来,死的应该是于绰,现在怎么反过来了?

  “我们先离开这里吧。”于绰硬着头皮开口了,今天这事很奇怪,他要尽快静下心来,捋一下前因后果。

  “你们先走,我要去找荣哥回来。”江燕有些激动。

  “不行!”于绰眼明手快,点住了江燕的穴道,“得罪了,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先到安全的地方,再作打算。”说完就扛起江燕,招呼着大家迅速离开了。

  Pageturning……

  群玫岛,南宫五基本是同步收到消息,老六身上有他的念力监视,他把现场画面制作成视频,开始在武林盟里通缉起了丁荣和江燕。

  “来人,给我把四大护卫抓起来!”南宫五名正言顺的调戏起了小美人。

  顿时,整个群玫岛都热闹起来了,岛上的小怪们争先恐后的围捕起了四大护卫,像一群捕食的狼。他们都习惯了落井下石,之前高高在上的云芷照样被他们踩在脚下,他们更是垂涎四大护卫的美色,自然想在南宫五面前出尽风头,以求嘉奖。

  “我们要见南宫五!”四大护卫还以为南宫五是好人,可以跟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什么的。

  “休想加害盟主!”小怪们只管围攻,可他们之中最厉害的都不算精英怪,根本就奈何不了妹子们。而妹子们一时冲动,也就大开了杀戒,她们想杀到南宫五面前,要个说法。

  这正合南宫五的意,逼四大护卫造反,丁荣反叛的事实就敲定了。

  老一和老二正躲在暗处围观,见机会来了,他们果断冲了出来,“叛徒,休得猖狂,还不束手就擒!”

  这俩方便面一进场,战势瞬间倾斜了,四大护卫也算方便面,但南宫五明显更偏爱老一他们,四大护卫只能拼命。

  “花开六脉!”春梅咬着牙出招,剑势一分为六,对老一发起了六面齐攻。

  “隐世幽香!”夏兰帮忙断后,长鞭灵活如蛇,每一寸都具备攻击能力,阻挡小怪们靠近。

  “半叶形真!”秋菊也一起打老二,双刃一明一暗,杀机涌现。

  “一支丛藏!”冬竹也在断后,短棍落下便是一夫当关之势,如竹系一般错综复杂,坚定难移。

  然而,对老一老二来说,这都是小儿科,他们轻松化解了这对别人来说很牛比的攻势,顺利击败了四大护卫。

  “拿下她们!”老一一声令下,小怪们一拥而上,抓住了妹子们。

  “我们要见南宫五!”春梅冷声喝道。

  “叛徒,还敢直呼盟主名讳!”老一一口一个叛徒,妖言惑众。

  “我们没有叛变,这里面一定有误会,让我们跟盟主说清楚!”

  “你们说不清楚了,让盟主审判你们吧。”老一打电话跟南宫五汇报情况,南宫五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拿妹子们开刀,他退出大陆,就已经动摇了军心,他正好趁这个机会杀鸡儆猴。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