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571:新来的妹子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一夜无话,第二天,孙祈一大早就被何秋妍叫醒了。他不耐烦的蒙起了头,“你干什么?”

  “快起来,送我去上班。”

  孙祈摸起手机看了看时间,顿时更不耐烦了,“才六点,你有病汗?”

  “今日我有事啊,得早去。”何秋妍掀开被子,使劲晃孙祈,“快起来!”

  孙祈真是日了狗了,他怎么就没放床边根绳子呢?他瞪着眼坐了起来,吼了一声,“神经病?”

  “快起来穿衣裳。”何秋妍用力蹬着孙祈,终于把孙祈蹬下了床,谁说有妹子叫你起床就一定是件好事?

  孙祈郁闷着脸站在原地没动,何秋妍边穿衣服边催促他,“穿衣裳啊,你站着干什么?”

  “你等它下去的嘛!”孙祈没好气的瞥了眼下半身,何秋妍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生气的骂他,“你有病汗?早晨起来就这样!”

  “早晨起来不这样才叫有病好不好啊?”孙祈回骂了句,也开始穿衣服了,然后他刚穿上裤子,何秋妍就跑过来拉开他的裤腰往里看了一眼。

  “你干什么?”孙祈连忙按住。

  何秋妍忍着笑说,“我看看它在里边什么样。”

  “你好奇心过重了。”孙祈把她推一边去了,什么妹子啊,一点也不讨人喜欢。

  于是,一整个早晨,孙祈都被何秋妍拽在工作室里,那也去不了。孙祈这个莫名其妙,平时何秋妍高傲的像只鸡一样,抬头挺胸的,他腆着个脸都凑不上去,今天这是中毒了?

  直到孙祈的手机响了,他看是祈愿居的座机号码,还以为是家里人打来的,结果手机里响起了徐樱莹的声音。

  “孙祈,你去哪了?”徐樱莹一上来就质问,那理所当然的态度好像是孙祈什么人似的。

  孙祈果断挂了电话。

  “谁啊?”何秋妍捕捉到了什么东西。

  孙祈差点就嘴快了,连忙一个舌头刹,他好像突然就明白何秋妍什么情况了,他在心里扇了自己一巴掌,怎么就脑残了?他早该想到的,女人嘛,翻来覆去的就那么几个姿势,有多难搞啊?

  孙祈心里冒出了一个十分YD的主意,他假装不爽的说,“夜来那个徐樱莹,他们那一家子都不知道犯什么神经,非得缠着我,一群傻必。”

  “你厉害啊。”何秋妍没好气的说,话里话外都酸溜溜的。

  孙祈好像开始抱怨了,“你不知道,那个徐樱莹从咱还在Y中学的时候就一直缠着我,他爸爸是咱S省的省为书己,他们爷俩老是想控制我,简直是不择手段。老婆,你有木有什么好主意,帮我逆袭一下。”

  “我有什么办法。”何秋妍假装不在意的样子,这种妹子内心戏很足的,总想让别人猜她。

  孙祈好像听不出来似的,自顾自的说,“我实在是木有办法了,他爸爸官太大了,估计明后年就上中央了,惹不起啊。这会她星期六星期天都在咱家了住,老婆,咱往后星期六星期天出去旅游办,眼不见心不烦。”

  何秋妍玩着手指,心不在焉的回答,“上哪旅游啊?”

  “随便哪了都中,反正咱不在家了。”孙祈拍板了,突然话锋一转,“对了,嫩领导几点过来?”

  “她一般九点以后过来。”何秋妍看了眼时间,“这会七点三十四了。”

  孙祈一本正经的说,“耽误你三秒钟的时间。”他走到门口锁上了门,立马换上了那副贱表情,“老婆,昨天晚上叫那个徐樱莹弄的我一点心情都木有了,咱这会补一下昨天晚上应该发生的剧情好不好啊。”

  “滚,不好。”何秋妍顿时警惕了起来,她这么黄的妹子,不用提示都知道孙祈说的什么。

  孙祈搓着手走了上来,“怎么不好啊,反正这了也木有人,就三秒钟,很快。”

  “这办公室啊。”何秋妍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语气有点示弱。

  “我知道,办公室什么的最有爱了。”孙祈理所当然,刚才可是铺垫了这么多呢,开个新模式哪有那么容易。

  然后,三秒钟的时间刚刚过去两秒,门就被敲响了,孙祈当时就炸了,“我了个草,谁啊?”

  何秋妍吓得也炸了,急忙推开孙祈,孙祈肯定不同意啊,然后何秋妍急得都要哭了,拼命反抗,孙祈也实在是进行不下去了,只好放弃了。

  “麻了个臭比的,谁啊?”孙祈冒着火去开门,直接把门外的人烧了个七分熟。

  李四五愣呆呆的站在门口,身边还跟着一个妹子,这妹子可能也被吓到了,紧张的躲在李四五身后,不敢看孙祈。

  “额。”孙祈发现是何秋妍的领导,只能悻悻的让开了路,这要换别人,孙祈非杀了他不可。

  “李姐。”何秋妍秒变没事人,只是直挺挺的站那里,显得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

  “你们在干什么?”李四五奇怪的问。

  “谈恋爱。”孙祈抢答,一笔带过,对何秋妍说,“我先走了,中午过来接你哈。”

  “嗯。”何秋妍巴不得孙祈快点滚,这可真是刺激了,刺激出心里阴影了都,她回去一定要狠狠的打孙祈一顿解气。

  孙祈若无其事的走了,在跟那个妹子擦肩而过的时候,他捎了人家一眼,然后就离开了办公室。

  李四五一个大妈,倒是尴尬了,她也不好意思问太多了,讪笑着对何秋妍说了句,“以后注意一下场合,这幸亏是我,要是让别人撞见,多不好啊。”

  何秋妍红着脸不接话。

  李四五赶紧转移话题,“对了,这是新来的同事,闵爱美。小闵,这是何秋妍。”

  “姐姐,你好。”闵爱美大方的跟何秋妍握手,“我叫闵爱美,今年二十,是S大学历史系12级的在校学生,请多指教。”

  话说这一只啊,真是萌出血的那种,她那双眼睛得有三十六毫米那么大,小鼻子,小圆脸,额前翘着一朵呆毛,典型的二次元生物。

  “你好。”何秋妍心不在焉,之前的小动作还有一些后续流程没进行呢,她还顾不上想别的事情。

  李四五接着说,“你现在差不多接替了李二九的工作,我也该回去了,以后就让小闵协助你,你先带她熟悉一下工作环境。”

  “哦,知道了。”

  “行了,你们聊吧,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李四五交代完一二三四五,就离开了办公室。

  何秋妍赶紧对闵爱美说,“你先坐一会,我去趟洗手间。”她从包里拿了包纸巾,就灰溜溜的逃跑了。

  闵爱美眨着大眼睛,坐在了沙发上,还给自己倒了杯水。

  门开了,孙祈又回来了,他迅速关上门,走来了闵爱美这边。

  “咦,你不是走了吗?”闵爱美奇怪的问。

  孙祈坐在闵爱美对面,表情严肃,用审视的眼光盯着人家猛看。

  “你干嘛?”闵爱美又被吓到了。

  孙祈问,“你叫什么?”

  “我叫闵爱美,很高兴认识你。”闵爱美弱弱的伸出了手。

  孙祈冷哼一声,“你高兴的太早了。说,你到底什么来头?”

  “啊勒?”闵爱美呆住了,那大眼睛真成同心圆了,“我来上班呀……”

  孙祈砰的一拍桌子,“别胡说八道,说你有什么目的?”

  “目的?赚钱算吗?”闵爱美被吓坏了,语气有些商量的味道。

  “妹子,你很幽默。”孙祈微笑着说。

  闵爱美讪笑,“是嘛,谢谢啦。”

  “砰!”孙祈又一拍桌子,吓得闵爱美缩起了脖子,用小拳拳捂着脸,眼睛都成>﹏<这样的了。她语速超快的说,“我就是在网上看到这里招聘,然后我就应聘过来了,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错就错在遇上了我,我一眼就把你看透了。”孙祈冷声说,“你肚子里面什么构造,有几个零件,走的什么电路,用的什么技术,我一目了然!”他摩拳擦掌了起来,“我和你说,我研究机器人的时候,你连一个零件都还不是,你还想和我耍心眼子?用不用我把你拆了再重新组装组装?”

  “不要!”闵爱美连忙抱起胳膊缩在了沙发里,拼命的摇头,“我没有恶意的,我是无辜的,我不在这里工作了,我走可以吗?”

  孙祈乐享其成,正要赶走闵爱美,何秋妍不合时宜的回来了。她怕闵爱美一个人在这里搞事情,她得快回来看门,然后她就看到孙祈正在欺负闵爱美,皱着眉喊了一声,“你怎么还在这了?”

  “我处理个麻烦。”孙祈指了指闵爱美。

  “什么麻烦?”何秋妍觉得孙祈就是最大的麻烦,害得她小裤裤都湿了。

  “姐姐救我!”闵爱美抓到了救命稻草,“我不是坏人,我不在这里工作了!”

  何秋妍莫名其妙,怎么就上了个茅房的功夫,这边就翻天了?她疑惑的看向孙祈,孙祈都懒得解释了,直接抓起闵爱美的一只胳膊,咔吧一声就扭断了。

  “啊!”闵爱美惨叫,何秋妍尖叫。

  孙祈拎着这条喷着电光火星的手臂给何秋妍看,“明白了?”

  何秋妍惊心动魄,好容易才回过神来,她看到闵爱美身上都漏电了,断臂上露出了金属结构,各种线自然垂落,有些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