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606:欺胖子太甚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然而,郝书坦就开心多了,他是贯穿了诸多战场的唯一一个赢家,所有参战方都输了,就他满载而归,怎么看怎么让人不爽。

  “庆祝咱大获全胜,凯旋而归,干杯。”郝书坦难得大方的请大家在天宫酒店吃饭,在场的还是那些人,王蓝锋两口子,卢勇两口子,刘钟,以及四长老和郝书坦的徒弟。

  本来郝书坦还请了百里震,然而那货正在河城给赵海阔扎小纸人,不来。

  放下酒杯,郝书坦顿了顿,才继续说,“虽然咱这把赢了,但是胜之不武,季家的损失也不过才九牛一毛,估计他们的反扑很快就来了。总得来说,咱这一仗打的有点急,暴露了不少底牌,咱下边再难有这号出其不意的机会了。所以今天开始,咱都得格外的警惕了点。”

  “季家这会还在风口浪尖上,他们想报复也得过一段时间的。”刘钟自大,完全不在意。

  “这个不好说,毕竟他们也是五大集团之一。”李纹纹对此深有体会,假如他们李家遭受完这样一次打击,还是有足够的实力进行二次反击的,季家可是踩着李家脚后跟的存在。

  “先不说这个了,季家到底和林家什么关系,我这边怎么弄啊?”卢勇抢过了话头,他弄不清林家的意思,他在F省的业务就没法顺利开展,更不敢贸然跟宁钰一对接。

  郝书坦想了想说,“听孙祈说,他们两家上边是一家分成两家的,估计这会是合作关系吧。林中华是个势利眼,季家出了这次事故,他应该会撤退,而且有孙祈的关系在里边,他应该不敢和咱作对。”

  卢勇无奈的说,“关键是林晗和孙祈有仇,林晗就算以空天集团的实力,都够和咱玩的了,根本用不着和林中华扯上关系。我这会的疑惑是,为什么林中华明明害怕孙祈,还纵容林晗和孙祈作对?”

  “那个你就得去问林中华了。”郝书坦耸了耸肩,又补充了句,“资本家都是发打仗的财,他可能是还木见着好处吧。”

  卢勇干脆也耍赖了,“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断后,要不我在F省的活木法干。”

  “我哪有那么些闲功夫,林晗和孙祈有仇,你找孙祈给你解决,管我什么屁事。”郝书坦翻了个白眼,“光我自个的事都不够我忙的。”

  酒过三旬,郝书坦又说了,“这段时间嫩都小心着点季家,我看看找个机会,再干他们一票大的。”

  刘钟突然说,“你可以盯着点钱家,周家好像待准备和他们杠了。”

  郝书坦眼前一亮,“是不是?什么时候的事?”

  “夜来周家的股市出现了点小不正常,很有可能是叫季家控制了。”刘钟也只是猜测。

  “这真是极好的,这一票非得给他把裤头子都干破。”郝书坦打了个响指,YD的计谋又上脑了,“徒弟,盯住钱家和周家,就玩你最拿手那一招。”

  “妥了。”徒弟竖起三根手指,干劲十足。

  吃饱饭,大家就各忙各的去了,郝书坦跟四长老回到办公室,关上了门,郝书坦说,“那边怎么着了?”

  “都消化了。”四长老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话。

  “公司这边不用你管了,好好跟着那边的情况,我未来的幸福人生都在你手上了。”

  “放心,我办事你知道。”四长老胸有成竹。

  其实,这事吧,有点作死,是这么个情况。郝书坦之前不是让郝书富收服了一些基沃的外海黑势力嘛,他让郝书富以此在海外建立自己的势力,跟郝人集团互不牵连,他准备等时机成熟,就撂担子跑路,这是他脱离徐一洲,甚至是脱离孙祈的一次机遇,所以他倍加重视。

  这事很严肃,很机密,郝书坦信得过的只有郝书富,四长老和他徒弟。现在他徒弟初出茅庐,还需要历练一番,四长老却是个成熟的人才,这重担只能落在四长老肩上。

  郝书坦透过窗户看向外面,微微眯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Loading……

  赵海阔可能是抢了主角光环吧,最近的戏有点多了,他这不又带着一票大盖帽,悄悄的埋伏在了枫东海岸边,等待所谓的恐怖分子上岸。

  “资料上说这些恐怖分子都带着枪,住会咱都小心了点,先下手为强,别给他们反击的机会。”领头的大盖帽李六六在给大家讲解这次行动的注意事项,他们决定等对方一上岸,就直接开枪打死他们。

  “明白。”

  当月黑风高天气凉的时候,大海上出现了一些船只,慢慢靠岸了。李六六看了眼手机,迅速下令,“各单位注意,准备行动。”

  等船只靠岸,船上的人刚下来,赵海阔就一马当先的冲出去了。

  “小赵,回来!”李六六连忙低吼一声,这胖子太着急了,对方现在要跑都来得及啊,这货是来捣乱的吧?

  赵海阔就是故意的,他不敢再随意相信别人,他倒要看看这伙人到底是不是恐怖分子,万一又被人利用了杀错了人,那他就真的窝囊死了。

  总算黄天不负苦心人,赵海阔这一个看,还真发现对面不是什么恐怖分子,而是百里震的海外势力。

  赵海阔气的啊,欺胖子太甚了,真当他是傻必啊。他果断给对方示警,“我是赵海阔,前边有警茶埋伏,嫩快回去,别下来了。”

  赵海阔在晨鸣里也算是出了名了,稍微有点地位的人都听说过他,但是突然见到真人,这些人也认不出来真假,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李六六在后边一看情况不妙,赶紧下令,“开打!”

  大盖帽们一呼百应,冲出来就朝着海边开枪扫射了起来。

  “快跑!”赵海阔赶紧掩护大家上船,这些人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也争先恐后的往船上跑。

  李六六又喊话了,“赵海阔这个叛徒,连他一块杀了,一个都不能放走!”他招呼着大盖帽们往前推进火线。

  “草!”赵海阔气炸了,飞身冲向了大盖帽们。

  “挡住他!”李六六吓得擦腿就往人后跑,其他大盖帽则火力压制赵海阔。

  可是,这些子弹又能奈何赵海阔什么,他躲都不躲,迎着子弹冲了过来,手中大锤刷新出来,一锤子就扫上去了。

  “啊!”一片惨叫声,这滋味可不好受。

  “麻了个比的,当我好欺负?”赵海阔一路杀了下去,所过之处,那可真是横尸遍地。他如入无人之境,径直冲到李六六跟前,当头就是一锤子,直接把李六六砸扁了,血肉模糊啊。

  “我看谁还敢开枪!”赵海阔一声怒吼,吓得大盖帽们一个哆嗦,枪都差点掉了。

  赵海阔此刻浑身是血,衣服全被子弹打烂了,大盖帽们以为他不是人,正常人挨这么多子弹,早就被碎尸了吧,现在他这副模样,更像是魔鬼。

  海边的人虽然也死了几个,但大部分还是顺利逃走了,没造成多大的损失。赵海阔扫过去一眼,松了口气,然后恶狠狠的威胁大盖帽们,“嫩一个个都废了,嫩等着开除办。”

  大盖帽们哪还敢说话,看都不敢看赵海阔。

  赵海阔并不爽,越想越生气,怎么就特么的针对上他了,他必须得找找事。想到这里,他返回了警车上,开车往市区奔去。

  来到之前的看守所,赵海阔一进门就大喊,“李六啊四,给我滚出来!”

  李六啊四正坚守在岗位上等待李六六的好消息,赵海阔这一嗓子就把他吓醒了,“谁特娘的大后上的不困觉,吆喝什么?”

  赵海阔闻声冲向了办公室,踹门而入,李六啊四一看,立马拍桌子了,“你个死胖子你干什么?你不想活了?”

  赵海阔一声不吭,走到办公桌前,就像拎小鸡一样把李四六拎了出来,狠狠地撞在了墙上。

  “啊!”李六啊四当场就残血了。

  赵海阔又把他拎了起来,按在了桌子上,恶狠狠的说,“打电话叫嫩那个副局长过来,要不我就弄逝你。”

  “别,别,我打,我打。”李六啊四再也牛比不起来了,顾不得自己头破血流,赶紧打电话给李六五求救。

  而李六五此刻在家里也没敢睡觉,手机响了,他看是李六啊四的,赶紧接了起来,“喂。”

  “李哥,救命啊,赵海阔想杀我。”李六啊四鬼哭狼嚎的说。

  李六五顿时心凉了半截,计划暴露了?他连忙问,“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他这会掐着我的脖子,叫你快点过来,要不他就要弄逝我。”

  “等着,我过去。”李六五挂了电话,眉头紧皱,看来计划真的失败了。但这死胖子不要命了,敢明目张胆的挟持警茶?他深吸了口气,强作冷静,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手机里传出了一个冷淡的声音。

  李六五秒变狗,“季总,计划失败了,赵海阔挟持了李六啊四,叫我过去赎人。”

  好吧,这事就是季家安排的,因为严树海死了,晨鸣的海外人员要回来参加追悼会,季博资想趁机再恶心百里震一下。

  现在李六五手机里的就是季博资,他沉默了两秒钟,才淡淡的说,“知道了,你先去应付一下,我自有安排。”

  “好。”李六五丝毫没意识到疯狂的赵海阔有多可怕,他就当作日常工作一样,去了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