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665:神的预言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孙祈其实哪也没去,他就在地底下,本来他只是不想见国王,没想到这逗比这么吊。等一群人都走了,他冒了出来,问郝书富,“他来找我咋?”

  郝书富差点吓死,踹了孙祈一脚,“卧槽,你从哪了出来滴,吓逝我了!”

  “他来找我咋?”孙祈又问了一遍。

  “我怎么知道,你去问他!”郝书富没好气的说,又拍了拍胸口,“吓逝我了,火了菊花不给你爆了。”

  “砰。”孙祈关上了门。

  “卧槽!”郝书富退后了两步,踹了门一脚,“差一点卡着我!”

  Pageturning……

  皇宫,孙祈见到了国王,用翻译机说,“参见陛下,陛下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伯爵小子,你来了。”国王并没有多热情,装了个高冷逼。

  “陛下急着召见我,有什么吩咐?”

  国王淡淡的说,“伯爵小子,你最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为何擅离职守这么久?你的使命在哪里?”

  孙祈愣了一下,他好像没卖给这货啊,他连忙说,“回陛下,我一直在密切关注玛雅王的行踪,我的使命没有时间概念,职位也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我的价值,并不是用来守的。”

  “你说的对,不愧是我的伯爵小子。”国王哈哈大笑,这脸比六月的天还吊,立马又蛋定了下来,“不过,原本我为你准备了丰盛的接风宴,但现在正在享受美食的,却是门口的那几条看门狗。你错过了人生中的一大乐趣。”

  国王站了起来,“走吧,伯爵小子,我带你去看一件宝物。”

  “好的。”

  孙祈跟着国王在皇宫里七拐八拐,最后来到了一个院子里,里边有一堆女人,正在太阳底下做手工活,随意聊着天,很惬意。

  女人们看到国王来了,连忙放下手里的活,起身行礼。

  国王对孙祈说,“给你介绍一下,这几位都是O国的王妃。怎么样,是不是很羡慕?”

  孙祈看了一眼,这都是些二十来岁的少女,偏上等水平,这个逗比可真会享受。可惜孙祈不馋,他淡淡的说,“陛下要说的宝物,不会就是她们吧?”

  “当然不是,她们只是一群运气好的女孩子。”国王带着孙祈走进了一个宫殿里,一进门就有两排佣人排队站在路两侧,他们见到国王,连忙跪下磕头。

  “来吧,伯爵,你将见到O国最至高无上的宝物。”国王带着孙祈走到了大殿尽头,那里有个床,床上有个被,被里有个小宝宝,刚出生的样子。

  国王说,“我为你隆重介绍,这是我最新的儿子,神之子,O国的王子,O国未来的希望,易德,李七九!”

  “噗,咳咳……”孙祈差点呛死,连忙鼓掌,“好!咳咳……”

  “你是在嫉妒我吗?”国王问。

  “陛下明察秋毫,全世界都羡慕您有一个神的儿子。”孙祈连忙拍马屁。

  “哈哈哈哈。”国王大笑,“那就请伯爵帮我看看,他能否成为被神选中的幸运儿?”

  “额。”孙祈一愣,这买卖好像是陈志云的吧?算命他不擅长。他弱弱的说,“我怎么能确定他是不是呢?”

  “你是神的使者,你将会传达神的旨意。”

  孙祈觉得他要真这么吊那就好了。不过,他看这小屁孩就成长这个喜饽饽样,还是算了吧。等这货学会站,再学会走,再学会说话,等等等等,再特么觉醒,他都成老不死的了,还救个屁米莉。他果断说,“回陛下,我认为他不会被神选中。”

  “此话当真?”

  孙祈胡说八道,“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算到O国在未来五年后,将会是繁荣盛世,再无玛雅人来犯。由此可见,未来五年之内,玛雅王必败。而五年后,这孩子才只有五岁,毛都还没长齐,肯定不具备对抗玛雅王的能力。陛下,您是一代明君,千古一帝,如此简单的道理,相信您心中也早有答案。”

  “不愧是伯爵,宛如我大肠里的开菊露,随时能助我排忧解难。”国王深信不疑。

  孙祈提醒了句,“陛下,那东西一般在直肠里。”

  “我说的就是前列腺。”国王很淡然的说。

  “是,陛下英明。”

  “既然如此,我们走吧,易德李七九不再是神之子了,他也将不再是O国的王子。”国王说完就走了。

  “我了个草?”孙祈都愣住了,看了眼那个喜饽饽,愣愣的说,“兄弟,我不是故意的。”说完也赶紧走了。

  离开后宫,国王说,“伯爵小子,我突然想起来一件重要事情,听说你在研究对付玛雅王的办法,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你就去忙吧,我要去处理那件重要的事情了。”

  孙祈巴不得快点滚,连忙说,“那我就告辞了,祝陛下笑口常开,大吉大利。”说完就滚了。

  国王目送孙祈离去,就转身跑回了后宫里,跑的那叫屁颠屁颠的。

  Pageturning……

  “呼。”孙祈来到前殿,松了口气,这逗比快点死了才好,他一点也不想再跟这货见面了。

  正往回走着,孙祈迎面遇见了一伙人,这些人的打扮很独特,不像是皇宫里的人。孙祈以为又是玛雅人,连忙准备开撸。

  不过,等这伙人走近了,孙祈接着就傻眼了,这明明就是刽子手拖着半死的易维丝回来了!说半死都是勉强,这顶多就剩下三滴血了。

  “我了个草!”孙祈瞪大了眼,逗比竟然真特么打啊。他跑上去一看,差点吓死。

  易维丝浑身是血肯定少不了,她身上的情况不知道,但是可以看到暴露在衣服外的胳膊上,皮肤竟然寸裂,好像脱了一层皮,血淋淋的鞭痕格外的刺眼。

  孙祈眼前一黑,连忙扶住墙,“我了个草,我了个草,不中了不中了,头晕,啊呀,血压不治了。”

  “¥#&……”刽子手不认识孙祈,指手画脚的一顿鸟语,意思就是好狗不挡路呗。

  孙祈连忙拿出他的伯爵上岗资格证,然后把易维丝要了过来,抱起来就往她的寝宫跑去。

  “大姐,你开千万别死了,你死了我找谁帮忙啊。”

  他跑得嗖嗖的,他上次来过,认路。他边跑边给易维丝加血,然后不可避免的就知道了易维丝的伤势,顿时脚下一空,幸好纯意识及时拉住他,才没扑倒。

  “我了个草,嫩一群死变态太歹毒了,把人打成这样,嫩杠的有成就感?”孙祈就跟狗呲着牙一样大骂。

  到了寝宫,孙祈直接破门而入,把易维丝放在了床上,“到了到了,慢点慢点。”

  这小嫚已经满血了,但是身上的血迹还在,厚厚的一层都凝固了,身上的衣服也都破成了布条,一缕一缕的。

  孙祈看着易维丝这一身血,不由又打了个哆嗦,“我了个草,一群变态。”

  他帮易维丝扯掉衣服,这还是他送的那件,早知道就该加上一些物理防御了。这小嫚也是有病,特么的超能力都留着吃屎啊?用啊!监狱女王什么的最有爱了,使劲虐那群死变态啊,不要太爽的你知不知道?

  孙祈去端盆接水,然后拿了条毛巾,回来给易维丝擦身上的血。

  他就是故意的,明明可以用小机器人,或者纯意识直接搞定,他还特么的亲自动手。不过,他不是故意占便宜,易维丝现在是半昏迷状态,他得让这小嫚知道他所做的一切,他可不认为做好事写在日记上是什么好主意。

  当然,在咖啡色的妹子面前,一切理由都是YD的。

  易维丝半睁着眼睛,眼神很弱,很迷离。她清楚的知道身边的情况,但是残留的意识不足以驱动她的身体,她只能任由孙祈擦来擦去,擦来擦去。

  孙祈心里也是很猥琐的,他都没这样擦过他老婆,这次回去,无论如何也要擦一擦,必须得擦一擦。

  易维丝逐渐恢复了意识,她想要推开孙祈,只听见孙祈跟她说,“你不要动,好好休息。”

  易维丝有些不知所措,她可以欣然接受下人做这些工作,最差也得是下级,但是接受不了上级。她脑子里只有等级,所以现在她的心情比较复杂。

  孙祈很快就给她擦完了,赶紧躬着身子端着盆子走了。他现在需要他老婆,急需的那种。

  “呼,我了个草。”在水房里,孙祈呼了口气,幸好他可以人为的控制情绪,赶紧忘掉擦一擦什么的,道貌岸然的回去了。

  寝宫里,易维丝正跪在地上,五体投地那种,衣服都没穿。孙祈看到后,连忙过去扶她,“我了个草,你又咋……你又干什么?”

  “对不起,我把您的衣服弄坏了,还让您做了低贱的工作,请您责罚。”易维丝没起来。

  孙祈突然怀疑这女的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啊,尼玛还有求虐的。他放开了易维丝,站直了身子,直接在她身上做了身衣服,然后把神屎的那个上岗资格证丢在了她面前,“从现在开始,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对持有任何理由对你造成身体伤害的人,或者有伤害意向者,你必须在第一时间做出相应的反抗,并保证你不受到伤害。”

  “是。”易维丝公式化的答应一声,这只是一道来自上级的命令,而已。

  孙祈才不在意这些,只要这小嫚不被人打死,那其他的就与他无关了。他继续说,“跟我走吧,回森林里。”

  “是。”易维丝站了起来,又美美哒了。

  Paget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