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667:枫东经济崩盘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白介传有黑袍挡着脸,看不见他的表情,也不知道喜怒。他这身打扮,也是不想他怪物的模样玷污了他天之骄子的尊严。

  过了几秒钟,白介传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你笑个屁。”蔡远空更不爽了,果然被他猜对了,这货就是来笑话他们的。

  白介传不笑了,阴沉的说,“既然堂主和军师都不在,开闻堂便是本座说了算了。”

  “呵呵。”蔡远空冷笑一声,“行啊,那你慢慢玩吧,我先撤了。后会无期。”

  白介传突然毫无征兆的出手,掐着蔡远空的脖子,把他按在了墙上,盯着他的脸,沉声问,“你想去哪?”

  蔡远空差点被撞死,墙都裂了,他憋的脸通红,脖子也快断了。

  “住手!”吴俊宗急忙出手救人。

  “嗖!”白介传扬一下黑袍,就把吴俊宗打飞了。

  安全一看,凝聚全身攻力,打出去一掌,空气都沸腾了。

  然而,白介传回手一掌对了上去,直接把安全的右手打没了,整个人像炮弹一样倒飞出去,撞倒了对面墙壁。

  白介传随手把蔡远空扔在地上,这货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失去了反抗能力。

  白介传倒背着手,冷声说,“开闻堂想解散,本座不允许,他就散不了。召集人马,如今混乱的武林,需要有人来维持秩序。老堂主完不成的心愿,就由本座来替他完成。”

  唉,多事之秋啊。乱世出能人,一个接一个,看样子,白介传要比南宫五和戴穹终之类的,更凶更残更狠,又有字数可以凑了。

  Loading……

  四月二十九号,注定是要载入S省史册的一天。S省东半岛,以枫东为核心的经济圈内,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企业,一夜之间全部破产。紧接着,破产趋势就像病毒一样,迅速席卷周边城市,整个S省东半岛陷入了经济危机。

  这次事件的根本原因,竟然是由这些企业的二代们构建起来的金融锁链断裂,进而导致了整个企业的崩盘。

  这事让徐一洲一成不变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简直是把上半辈子所有的坏脸色一次性的都给补上了,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初步计算,这次损失起码是万亿单位,后续只会更多。这下别说升官了,省老大的这把椅子他都坐不稳喽。

  在某个角落里,刘钟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信息,一边喝着十万块的红酒,一边唏嘘着,“卧槽,太特么狠了,不愧是钱浩。”

  “怎么了?”麦绒看不懂这些。

  “这杂碎玩不起就重新开局了,草。”刘钟看的透彻,钱浩这样一搞,躲在凤翔背后的王家只能滚蛋了,否则就会被枫东这个黑洞吸进来,到时候凤翔必死无疑,甚至都不用钱家动手。

  当一切重新开始,钱家依旧占据原本的优势,依旧是枫东的第一财团,只是可怜了千万家企业给他陪葬。

  刘钟庆幸他提前收手了,否则他也会跟着倾家荡产。

  在钱氏集团里,钱浩亲手操盘,精心策划了这场革命。这可都是季家兄弟的功劳,他们之前把S省的太子们聚集起来,本来想掌控S省经济,却给钱浩做了垫脚石。

  “这样真的好吗?”张希媛有些担心,钱浩这种行为跟杀人是同样的性质,一将功成万骨枯。这么多的企业全破产,钱家必然是四面树敌,成为众矢之的。

  钱浩一言不发,面无表情,整个屋里也就他跟张希媛俩人。这事连他爹妈都不知道。

  城南薛氏,以薛天他爹为首的集团高层们也在关注着这场战斗。如今S省内,唯有薛氏独善其身,因为薛天早就料到了会有今天这样一幕,提前就做好了应对。

  “薛少爷英明啊。”

  “后生可畏。”

  一群老家伙长吁短叹,之前肯定也有人否认过薛天的决定,但事实证明,薛天没毛病。以短期的利益,换来了集团更长久的生命力。

  薛老爹心里也松了口气,面上很骄傲,这可是他儿子。

  可能也就薛天这个当事人,跟二郎八蛋一样仰在椅子上,事不关己一样,老装比了。

  在郝人集团,郝书坦也是一脸苦逼,他明哲保身,机关算尽,最终也没能逃过这一劫。他现在才终于明白薛天的警告,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薛天可以在各方势力中游刃有余,而他却会被纠缠住,这就是差距。

  “这个钱家,特麻麻的,玩不起就别玩,真特娘了个腚的。”郝书坦握着拳头骂人,明面上这事跟钱家没关系,但懂事的人都知道,这肯定是钱家干的好事。

  “五一咱就开业了,这样怎么弄啊?”五长老问,他说的是郝人集团的新厂,时隔两年,终于完工了,就等着五一这个好日子开业,消息都放出去了。

  “照常进行啊,还能不开了?”郝书坦说,这时候肯定不能怂了。

  “开是开啊,但是……”五长老也知道这个道理,箭都在弦上了,但是照枫东现在的局面来看,开不开有啥区别?

  “不用管,我就安排了,你照常开业就中。”郝书坦语气坚定,给大家信心。

  其实郝书坦心里也没底,他只是有种预感,钱家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动手,就是想把他推出去擦屁股,毕竟近期只有郝人集团有相对来说的大动作。

  所以,这次可能是郝人集团的一次机遇,如果操作得当,这将是他郝书坦在枫东商界上的巅峰之举,收官之作,给他的传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然,上面那一堆破事,都不包括河城晨鸣这种另类。

  Pageturning……

  五月一日,又是著名的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劳动的好日子。

  “……学习不停止,私心膨胀时,欲望要节制,你有权利时……”

  枫东城西,一阵阵歌声环绕着某片建筑,这里就是郝人集团的总部基地。远远看过去一眼,几栋大楼耸立其中,气势恢宏,门口的石墙上镶着郝人集团四个金灿灿的大字,有点耀眼。

  这是个工业园,厂房,实验室跟办公楼都在里面,占地面积一千多亩,投资将近三个亿,专门用于生产研发的大型科研基地。

  在露天场地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以钱家,薛家,李家为首的枫东商业圈,以郝人为核心的S省商业圈,都来了不少人。蓝松方面也有红影集团的代表,包括林家的林晗也来了。

  这样一看,郝书坦现在是如日中天啊。自从城西林家转移到了蓝松,他将是新的城西霸主。

  除了表面上的这些,暗地里还有宋睿带了一大堆便衣大盖帽,掌控全场的安全。

  当然,孙祈没来,这场面不适合他出面,他决定在家里看CCVA。

  “……时刻准备,建立功勋,要把敌人,消灭干净,为着理想勇敢……”

  上午九点二十,距离说好的十点剪彩,还有四十分钟。歌单都循环好几遍了,郝书坦还没出场,一直是五长老和卢勇他老婆关文真在这里主持场面。

  这牌大的就有点过分了,装啥大头逼啊你说。

  九点半,一辆白色轿车开进了大院里,直接停在了场外,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在众目睽睽下,司机下了车,拉开了后车门,恭敬的请车里的人下车。

  这时候应该有BGM的哈,只见一只红色高跟鞋落地,随之长裙垂下,盖住了大长腿,下来了一个时尚又充满诱惑的妹子。她美丽的笑容里带着一丝骄傲,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鬼。

  好吧,这是麦绒。她一出场,立马就拉满了记者们的仇恨。这个直播大神可不是那么容易活捉的,这种新闻比郝人集团有看头多了,他们都知道怎么选择。

  几个保镖上前挡住了记者们,护送麦绒进场。真是特么的日了狗,不解释。

  九点五十,又有三辆小黑车从场外开了进来。然而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麦绒身上,倒是没人关注这边了。

  小黑车们停好,依次下来了一些人,他们比较低调,但是身份可牛比可牛比。

  这个是市为书记,这个是市长,什么常为,什么秘书的,郝书坦那死比竟然也在其中。还有一个人,差点把在场的各位都吓死,竟然是S省的大哥大,徐一洲。

  这下麦绒就不是焦点了,实在好处来了,谁还鸟她这个玩具啊。全场顿时都骚动了起来,要不是怕徐一洲这把火太旺,把他们烧死,他们早就冲上去了。只有记者们不辞艰险,披荆斩棘的往前冲。

  郝人集团方面的保安急忙上前驱赶记者们,人群中的宋睿也不动声色的招呼着便衣大盖帽们慢慢接近徐一洲,暗中保护。

  “徐书记,您请。”郝书坦前边开路,把官方人员引到了座位上,他也跟大官们平起平坐。

  这下,谁也不会怪郝书坦摆架子了,这架子该摆,摆的漂亮。从今天起,郝书坦就是枫东的一哥了。

  全场也都赶紧各就各位,原本喧闹的场面,瞬间就安静下来了。

  “各位!”关文真在台上,拿着话筒做了个大气的开场白,巴拉巴拉的,就不写了,反正也没人听。

  然后,关文真把话题扔给了郝书坦,就下去了,换郝书坦上来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