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690:机器人的战斗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你很聪明,但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姜旖绫轻哼一声,这么明显的弱点,她肯定有对策,不然还妄称什么百分百命中。

  她又捏起了一枚飞刀,表情变得冷酷了起来,冷冷的说,“我最讨厌你们这些靠着奇遇变成天才的人,你们让那些真正努力的人失去了信心和斗志,你们只是在传递更多的负能量,本不应该存在。我要审判你!”说着就是一招天虹贯。

  隐身女身受重伤,连忙再次隐身,飞刀被铛开,落在了地上,而隐身女,再也没出现。

  “哼,你们这些超能力,只是更方便了你们逃跑而已。”姜旖绫不屑的说,她其实就是心里不公平,她练千棱决受的罪,哪是人受的,她见不得任何人不劳而获。

  杜清清打那坨橡皮泥就跟玩似的,这就是压倒性的,回旋枪法比千棱决还歹毒,杜清清闭着眼,一枪就把橡皮泥打成了重伤。

  孔雨跟火人倒是打了一会,不是说有多难打,主要是孔雨难得遇到一个不怕炸的对手,她想多练练招。

  然而,火人看到隐身女被姜旖绫完虐,他气的火焰更大了,转头就冲向了姜旖绫。

  姜旖绫来者不拒,来者不惧,她冷笑着,从小腿上抽出了一把片刀,甩扑克那样甩了出去,“涣罹诀,划风破狂!”

  片刀径直贴近火人,突然就像洗衣机的滚筒一样,极速飞旋了起来,包围了火人,瞬间把这货雕刻成了玫瑰花。

  “噗通。”火人摔在了地上,熄火了。虽然他的战斗力不低,但是太得瑟了,脾气也不好,还弱智,被秒杀是理所当然的。

  “不准抢我的人头!”孔雨呲牙咧嘴的追了过来,隔着大老远就先扔过来一个圆盘,落在了火人身边,轰的炸了。

  火焰中,火人飞了出来,他被炸的吐血,只能跑路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演电影去吧。

  至于许小龙那边,弱小的他跟石头人相比,就跟蚂蚁一样,毫无存在感。但他一直以来,就是靠这种薄弱的存在感制敌的。

  他大方的走到了石头身后,仰着脸萌萌的打招呼,“嗨,大家伙,我有办法让你恢复本来面貌,有没有兴趣试一下?”

  石头人回头看了一眼,一拳挥了上来。

  “我靠!”许小龙吓得一蹦三尺高,差点就被捶死了。

  石头人第二拳正要砸下来,突然感觉一阵眩晕,他两眼一黑,就倒下去了。然后,他的身体竟然开始缩小,皮肤慢慢恢复正常,他变回了普通人!

  “呼,吓死我了。”许小龙松了口气,上去踢了石头人一脚,“大家伙,你要记得感谢人家哦。”

  石头人醒了,他连忙爬起来,不过,当他看到自己的状态时,吓得又瘫坐在地上了。他明显不想恢复成正常人啊,跟电视上演的不一样,他疯狂了。

  “哇,你干嘛!”许小龙吓得后退,只好又弄晕了他,“好吧,我不管了,白白。”说完就跑了,没事人一样。

  五个机器人的较量也差不多分出胜负了,大机器人被敌对打的遍体鳞伤,胳膊腿都断了一半,站都站不起来了。

  “不中了,挡不住了!”扁桃体跟阑尾已经废了,再也无法进行防御。

  “我眼都瞎了!”肝脏也惨叫,“孙祈,快点给我修修!”

  “我哪有功夫,你自个修!”孙祈得做整体协调工作,纯意识也离不开胃。

  王蓝锋控制着机器人口吐激光,但是命中率很感人。卡车突然跳到了机器人身上,飞来一剑,狠狠的刺进了机器人的嘴里,把激光炮破坏了。

  “卧槽!”王蓝锋傻眼了。

  胸炮早已经废了,机器人只能用手把卡车从身上拽下去,顺手送过去一串导弹,把卡车炸断了一只胳膊。

  “活该!草嫩娘!”

  “打的好!”

  “轰!”黄跑车来了一炮,把机器人仅剩的一只胳膊也炸断了,机器人丧失了全部输出能力。

  绿越野抓着机器人的腿,手中的齿轮刀无情的切割了下去,顿时噼里啪啦一阵火星闪耀,机器人的整条腿被切断了。

  “啊!卧槽!”贺明的控制室里炸出了火星。

  黑越野用手炮顶在了机器人的脑袋上,轰的一声,脑袋没了。

  “我了个草!”孙祈被炸出来了,摔在了地上。

  黄跑车跳到了机器人胸膛上,对着心脏就是一炮,直接把机器人打穿了。

  机器人,彻底废了。

  “快出来,别在里边等死了!”孙祈大喊,二郎八蛋们连忙从机器人里飞了出来,落到了地上。

  “卧槽,他们怎么这么厉害?”

  “是你手残,不会操控!”

  “滚嫩麻了个比!要不是你在那了不配合,我早把他们打烂了!”

  “你特麻比还有你,你个脾不老实实的协调能量,我这边能量都跟不上!”

  “滚!赖我?嫩些傻必厉害点,还用着我动手了?”

  “别说了,快跑啊!”

  敌对并不准备放过这群小孩,站桩输出,打的他们鸡飞狗跳,抱头鼠窜。

  “卧槽,孙祈,你打他们啊!”

  “啊!卧槽……啊!”

  “草,老子不信治不了你!”赵海阔正面冲向了黄跑车,他控制的机器人胳膊都是被黄跑车打废的,他要报仇。他手里刷新出了大锤,直接甩了上去,“给我去死!”

  “轰!”大锤把黄跑车撞的坐在了地上。

  “滚,死胖子,不准和我抢着装比!”徐志宁迎向了黑越野,他的阑尾,也几乎都是被黑越野打废的。他从裤裆里掏出空间炮,全力反击。

  “还看个屁啊,上啊!”薛天也冲了上去,刷新出了两把针枪,跟徐志宁一起打黑越野。

  “滚,不准抢我的!”徐志宁护食。

  “上!”王蓝锋跟卢勇也开始反击,他俩的战斗力太低,只能吸引火力,扰乱对方。

  “跟着我!”金阳喊了周烁一声,径直冲向了绿越野,这一腿之仇必须得报。他捋直了腰带,开始雕刻绿越野。

  不过,你把人家车划了,真的好吗?

  周烁开始偷袭放电,但是绿越野不怕电,他又把金丝线戳进绿越野的关节部位,在这些薄弱的部位放电,总算有点用了。

  但是,绿越野是谁啊,奶妈啊,从战斗到现在,它一直是满血状态,根本不怕周烁这些小手段。

  郑海军跟刘钟对抗卡车,李山挥着拳头配合赵海阔,一起打黄跑车,贺明吓得躲起来了。

  孙祈倒是没事干了,他正好维修机器人。这东西很牛比,他趁机复制一份,没坏处。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就是这个机器人的材料,竟然跟徐一洲的红色球是一样的东西!他赶紧深入分析,发现机器人竟然是活的!它有生命特征!

  “我了个草!”孙祈惊呆了,回头看了眼卡车它们,这特么是同类吧?

  孙祈先修好了机器人的脑袋,重新驾驶。然后,纯意识跟小机器人处理外伤,孙祈负责内伤自愈,从三个角度开始同时修复机器人。

  敌对机器人察觉到了机器人的变化,它们连忙朝这边开炮,轰轰轰一阵爆破,简直就是鞭尸。

  “啊!”孙祈惨叫,赶紧发队伍频道,“把它们弄远了点,掩护我!”他加快了维修速度,起码得比破坏速度要快点。

  “草!”二郎八蛋们大骂,挡住这些大家伙谈何容易?

  绿越野已经把卡车的手臂接回去了,卡车再次挥舞起巨剑,势如破竹,逼的郑海军和刘钟不敢近身。

  “给我滚!”李山打出青雷伤,击飞了黄跑车。碍于满天都是二郎八蛋,他不敢全力发挥,怕误伤。

  赵海阔趁机一锤挥了上去,铛的一声巨响,锤子折断了,砸掉了黄跑车的许多零件。

  可是,绿越野一道光射过来,黄跑车立马又满血满状态了,一巴掌扇飞了赵海阔。

  金阳隐身,出现在了绿越野面前,一剑刺进了他的眼睛里,顿时火星四溅。

  “哦,No!”绿越野惨叫着,挥着手臂打金阳,肯定是打不着的。

  周烁也趁机从侧面射出金丝线,金丝线穿过了绿越野胸口的缝隙,准确的射在了它的心脏上,立马放电,把它电倒了。

  “先打奶妈,快!”周烁大喊一声,率先贴脸,用金丝线缠住了绿越野的脖子,持续放电。

  金阳又一剑刺瞎了绿越野的另一只眼睛,它疯狂的挣扎了起来。

  黑越野想过来帮忙,但它被徐志宁跟薛天拖的死死地。薛天命中率高,针枪的穿透性又强,对黑越野伤害虽然没那么高,但是能打动。

  而徐志宁仗着空间炮的毁灭破坏力,更是打的黑越野抱头鼠窜。

  黄跑车跑过来救绿越野,赵海阔肯定拦不住了,李山只能再次变身雪狼,变成跟黄跑车差不多大小的体型,正面硬肛。

  “都远了点!”李山边打边喊,场地太小,影响他发挥。

  卡车摆脱了郑海军跟刘钟,冲过来帮忙。巨剑劈来,李山不得不躲开,黄跑车趁机退战,去救绿越野。

  “卧槽,嫩拉仇能不能专业了点!”李山大骂,回头一个青雷伤,再次打趴下了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