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694:O国巨变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二郎八蛋们突然收到了刘钟发来的请帖,说他跟麦绒要在乘拿大结婚,让他们赶紧滚过去交份子钱,个人少于十万的,就别去丢人现眼了。

  二郎八蛋们回信骂了他一顿,让他报销来回路费,这才组团飞去了乘拿大,去参加婚礼。

  婚礼很浪,浪到没边,结束后,刘钟带着大家参观了他在乘拿大的别墅,说是他以后就跟麦绒在这边造小人了,等造出来之后,再回国。

  二郎八蛋们骂着卖国贼就走了,孙祈没走,他要审问这两口子朱博建的事。等客人都走了,孙祈赶紧把这两口子抓了起来,关进了小黑屋里开始上刑。

  “我说的都说完了,嫩有什么要补充的?”孙祈简单的说了一下故事,然后问。

  两口子奇怪的说,“猪八戒和驴头又木和南一块。”

  “小魏和他们一块,然后小魏又和嫩一块,嫩怎么还不一块啊?”

  “谁规定的小魏和他们一块,南就也得和他们一块啊?话说,小魏还活着?当时他为了救我,挨了一枪,然后掉了海了去了,我一直以为他死了。”刘钟有些感慨,这段记忆离他不远,他全部都记得清清楚楚。

  孙祈皱起了眉,也就是说,当时刘钟他们全军覆没,魏森凯死里逃生,然后又加入了朱博建跟吕迎的组织,这样他才有可能知道这四个不同组织的人的消息。

  朱博建跟朱定都隶属于国家,魏森凯也是在为国家做事吗?他身上的那种威胁气息,是来自国家给他的任务吗?总之这货挺神秘的,像个特务。

  “嫩一点也不知道猪八戒的事?”孙祈不死心的问。

  “不知道,你今日不和我说,我都不知道他死了。”刘钟摇了摇头,这些自讨没趣的话题,他不会主动问,二郎八蛋们也不会主动说,都很默契,一切随缘。

  “中了,这事别出去乱说,就当不知道的。”孙祈摆了摆手,就走了。这些死比死在外边就是活该,他不管了。

  往回飞的路上,孙祈拐了个弯,一路南下,来到了O国。大老远的来都来一趟了,顺路过来看一眼,有没有异常情况。

  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主角光环的问题,主角走到哪,哪就得怀孕,呸,出事!

  大老远的,孙祈用肉眼就能看到O国正在爆炸,风雨雷电各种元素各种发飙,把这小小的岛屿都要炸沉了。

  “我了个草!”孙祈急忙飞过去帮忙,这么大的事,郝书富那个死比怎么连个屁都不放啊。这幸亏赶上了,麻的。

  来到了O国上空,孙祈被脚下的景象惊呆了。O国仅有的三个城市,全部被推平了,就像被轰炸过一样,整个国家全部沉浸在硝烟当中。

  “我了个草!什么情况啊?”孙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端端的一个国家,怎么突然就没了?

  他急忙落地,看到在这些废墟上,横尸遍野。有大兵,有平民,还有穿红袍子的玛雅人。看样子,这仗是才打完,有的尸体还是热乎的。

  孙祈确认了眼前的不是假象,这是真的被毁了。他赶紧寻找铁面好人的踪迹,这么惨烈的现场,那些好人够呛能顶得住的,别都死了。

  可是,孙祈找了半天,连伯埃尔的尸体都找到了,却没发现半个铁面好人。他有些疑惑。

  “@¥%……”突然有人的声音响起了,孙祈抬头一看,发现是O国大兵。那几个大兵正用枪指着他,叽里呱啦的说着什么,很严肃的样子。

  孙祈拿出翻译机,对他们说,“你们国王呢?我要见你们国王。”

  “国王不会见你这骗子,你现在只能跟我们走,去接受你应得的惩罚!”大兵们厉声说。

  孙祈心里一沉,跺了一下脚,脚下飓风突现,废墟被席卷上了天,大兵们也被飓风吹的倒在了地上。等废墟落尽,已经没有孙祈的身影了,大兵们心有余悸,赶紧回去汇报。

  孙祈凭着记忆,飞去了皇宫,可惜皇宫也成了一片废墟。他正要走,突然发现远处有一片黑影,正在迅速接近。

  孙祈微微眯眼,那是O国军队。

  大部队稀稀拉拉的包围了过来,一点也不专业。在军队中间,走出来了一个黑胖子,是国王易德库克。他怀里抱着一个孩子,是个还没断奶的婴儿。

  国王看着孙祈,平静的问,“我的伯爵小子,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他说的竟然是汉语。

  孙祈没理这货,他的注意力都在这个婴儿身上了。这婴儿的气场非常强大,而且诡异。

  “你只要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我依然可以信任你。”国王继续说。

  孙祈反问,“你先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的国家变成这样了?”

  “这难道不是拜你所赐吗?”国王指着孙祈说,“你利用我给你的权利,竟然让易维丝冒充神的传承者,误导我的子民们放弃抵抗玛雅人。我的国家被玛雅人摧毁了,幸亏神之子降临,他拯救了我。伯爵小子,这位神之子,就是曾经被你预言,被神抛弃的,我的儿子。”他举了举怀里的婴儿。

  孙祈微微皱眉,还真的有神之子啊。不过,你说你这熊孩子,你要么就早出来,这刚弄了个假的,你特么就出来了,成心的吧?

  “无话可说了吗?伯爵小子,背叛神的人,都将受到最严酷的惩罚,你要为你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国王大手一挥,“勇士们,按照神的旨意,抓住他,让神来裁决他!”

  大部队嗷嗷叫着冲了上来,孙祈连忙飞上天,无限扔米药,把大部队全迷倒了。这些人类不适合参加这种战斗。

  “不愧是我的伯爵小子。”国王冷哼一声,把婴儿举到了头顶上,“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神的威力!”

  “哇啊aaa!”婴儿哭了,但是国王并不在意。

  孙祈不动声色,默看国王装比。

  “额啊啊啊!”国王大吼一声,立马风起云涌,乌云迅速聚集了起来,无数闪电在孙祈头顶上降落了下来。

  孙祈果断开盾,闪电被磁场能量冲开了,全都绕过孙祈,劈在了地面上。

  “轰!”大地顿时一片焦黑,浓烟滚滚,大兵们倒霉了,统统被劈成了渣渣。

  孙祈赶紧躲到没有大兵的地方,这国王太狠了,这些大兵可是他对付玛雅人的炮灰,可不能现在就死了。

  “你胆敢挑衅神!”国王疯狂的使用神力,大地震动了起来,海水破土而出,冲上了天。

  孙祈转身飞走了,他不想跟这逗比浪费时间。O国完了,他的计划被全盘打乱,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要跑!”国王也飞了起来,手中出现一条光矛,朝孙祈投了过去。

  这光矛不止形态是光,速度也是光速啊,唰的贯穿了孙祈的身体。

  “啊!”孙祈惨叫一声,连忙加血,结果发现体内残留了一股强大的异能量,正在蚕食他。如果不是他的99+防御,他这一下就灰飞烟灭了。

  “嫩麻比个死胖子!”孙祈大怒,回头释放正反磁场,定住了国王,却也只是一瞬间,国王就突破了磁场的束缚。

  “神啊,赐予你的子民力量啊!”国王输出全靠吼,然后,空气都被凝结了。

  孙祈大感压力,他很惊讶,不愧是能对抗31D的力量,果然不同凡响。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国王的真空领域很不稳定,万一炸了,远的不说,起码O国就没了。

  孙祈很恼怒国王用这么凶残的招数对付他,明明就不熟练,这是损人不利己啊。

  他懒得跟这货纠缠了,化成粒子状态,跑路了。

  国王扑了个空,一瞬间的失误,真空领域立刻爆炸。

  “轰!”这声音可不小,冲击波席卷大地,地震,海啸,火山爆发,O国所在的群岛版图瞬间就被摧毁了,整个O国飞灰湮灭。

  国王被炸飞了,他有神力护体,倒是没死。他很生气,四处寻找孙祈,可是找不到。

  “伯爵小子,我们还会见面的。”国王阴沉着脸。

  “哇……”婴儿的哭声一直没停,国王可能觉得烦,用小被子把婴儿包了起来,好像这不是个人一样。

  国王遥望了眼大西洋的方向,朝着彼岸飞走了。

  Pageturning……

  孙祈出现在了墨东弟的某个角落,赶紧给郝书富打电话。

  电话倒是接通了,可是郝书富的声音有些迷糊,“谁啊?大半夜滴。叫不叫人困觉了?”

  “你死哪了去了?”孙祈张口大骂,以国王现在的能力,铁面好人根本就是战五渣,他担心那些好人全死了。

  “孙祈?”郝书富惊醒了,“怎么了?什么事啊?”

  “你在哪了?”孙祈发现事情好像不对劲。

  “我回来了,在枫东啊。”

  “谁叫你回去的!”孙祈火冒三丈。

  “你不是同意了吗?南弟弟找老五要的人,老五木给你打电话?”

  孙祈想起了之前五长老给他打过电话,说郝书坦想借用一下铁面好人,他同意了。

  “我了个草!嫩些死比!”孙祈气的说不出话了,“易维丝囔?”

  “她在O国啊。”

  “怎么能联系她?”

  “那你得去找她,她国家木有信号。”

  孙祈直接挂了电话,什么特么的死比玩意,成事不足败事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