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杀现场 雨夜凶杀八
作者:最爱你的班主任的小说      更新:2020-05-09

  “你们十个跟上!务必保护潘专家的安全!”蒋勋不放心,吩咐道。

  “是!”十个武警精英,追向了潘磊。

  “其余人,跟我一起,保护人民群众安全!敢私自武装军火,真是反了天了!”

  民警与武警队伍,开始分散开,寻找隐藏的潜在威胁。

  潘磊循着枪声,来到了一楼一处拐角。这里的墙,本来是白色的,现在却沾满了血迹。

  这里同样一片狼藉,地上还躺着两名黑衣男子,不知死活。

  “我看见他们出来的,但是我怎么也进不去。”黄丽雅无奈地说,顺便一拳打在了墙上。

  “咚!”墙壁发出了一声闷响,证明了里面是空的,却把追上来的武警们集体吓了一跳。

  “潘专家,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吗?”一个武警的临时队长问道。

  “试一试,能不能炸开这里。”潘磊指了指面前的墙。

  “好嘞!小刘,你不是自诩爆破专家吗?你立功的机会来了!”临时队长说道。

  然后,一位有些腼腆的武警出列了,对着墙壁又摸又敲的,然后用战术匕首试着刺了刺墙角。

  一开始,传来的都是金属声。但是,在一个地方,匕首的尖锐部位,却没了进去。小刘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然后,挖洞,埋炸药,搭引线,行云流水。

  “高手!”黄丽雅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和其他人一起躲在了柱子后面,捂着耳朵。

  小刘点燃了引线,也躲了起来,捂起了耳朵

  “轰!”一声巨响很快传出,所有人都感觉地面震了一下。

  再一看,墙面上,已经多了一个可供人通行的豁口。

  “厉害!够味!”黄丽雅再次竖起了大拇指。小刘有些害羞,点了点头,又回到了队伍里。

  随后,一群人又鱼贯而入。

  通道的灯,偏红,尽头只有一个向下的楼梯。随着楼梯深入,光线逐渐明亮。

  尽头,又是一道门。

  “小刘!”临时队长再次喊道。

  小刘又一次出列,看向了这道门,随后面无表情地按下了墙壁旁边的开关。

  场面有些尴尬,临时队长说:“哈哈,一时没……”然后,他看了一眼门内,瞪大了眼睛,突然捂着嘴,去楼梯旁呕吐了起来。

  他的另外九名队员,紧随其后,与队长一起“呕~”了起来。

  潘磊与黄丽雅脸色煞白,凝重地看着房间内部。尽管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眼前的一幕,还是不断冲击着他们的忍受极限。

  因为房间里,密密麻麻的全是挂起来,残缺不全的尸体!缺腿……断手……没头……空洞的眼窝……被掏空的腹部……缺失了脑子的头颅……空空如也的两腿间……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有的尸体的旁边,有一个冒着冷气的冰盒,里面装着尸体残缺的部分。有的却没有盒子……

  12名穿着黑西装,戴着着口罩和橡胶手套,满身血腥的男子们,早已经倒在了血泊中,红色和白色的液体,从他们脑后的弹孔中流了出来……

  惨白的灯光,见证了人世间最丑恶的一幕……

  ……

  第二天,日企安能从事人体贩卖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更多内幕和细节,被警方和媒体陆续揭露:除了贩卖尸体与尸体器官,这家恶魔公司还在贩卖活体器官,有人的,也有动物的……

  利用工业生产,产生污染废气,加快北城人民的身体病变,同时胁迫“尸体代理人”以医学研究为由,收购遗体。有时,还会找准目标,花费重金购买病重的活体……同时做了充分的被检查材料与准备。因为重工生产,本来就是真的……另一方面,花费大量资金,用来建设北城,堵住了市民的悠悠众口,又利诱某些关键的官员,大大减少了检查次数……

  中央震怒,派出督察组与纪检组下北城调查,一夜之间,就有二十多名官员被摘了帽子……当然这都是后话。

  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一家势力庞大,资金雄厚,组织严密的秘密罪恶集团,却被一个老实的中年人用极端的方式揭露了出来。

  真是可悲可叹又可气。

  “只是可惜了,购买者的信息全部被销毁了。这个组织头目,也失踪了。李庆,基本可以判定是被这个组织所杀,他的心脏,也应该是被专业人士取走贩卖掉了。但我们,还是缺少直接的证据。”北城公安局里,蒋勋最后总结道。

  吃过午饭,技术员小宋找到了在公安局里审讯昨天晚上安能重工一方带头人的潘磊和黄丽雅。

  “你们要的购物记录来了。”小宋把一沓厚厚的打印资料递给了黄丽雅。

  黄丽雅翻了翻,发现上面除了一些生活用品外,全是猫粮的购物记录!

  “李庆到底喂了多少流浪猫啊,这些量,也太夸张了吧。特别是最后一笔,显示9月3日收货的猫粮,足足有十袋十公斤的!等等,9月3日……”黄丽雅突然皱起了眉头。

  “或许,我们该去那个小区看看了。”

  董禹开车,载着黄丽雅与潘磊,来到了他家所在的小区,又约上刘婷,一起去李庆曾经的喂猫点。

  这里是小区的一个边角,有废弃的垃圾桶,很明显这里曾经是一个堆放小区垃圾的地方。但是此刻,这里已经成了猫的天堂。

  白的、灰的、黄的、黑的、黑白相间……各种各样的二十多只猫,或懒洋洋地躺在垃圾桶上睡觉。或在草丛中嬉戏打闹。或坐在地上,舔着身上的毛。再或者,跑到一个人工搭建的棚子下,悠闲地吃着猫粮。

  没错,那里有好几大盆猫粮,虽然被吃了一些,但仍有许多剩余,足够这些猫儿吃上一阵了。

  “李庆肯定是预感到了什么,才会买这么多猫粮的。”黄丽雅看着眼前的一幕说。

  潘磊与董禹点了点头。

  刘婷的眼眶又红了:“原来,他还是隐瞒了我……我应该早点来的!”

  这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突然走出了猫群,好奇地看着刘婷一眼,便走了过来,蹭着刘婷的腿。

  一时间,她有些糊涂了:“我很少来,它怎么好像认得我?”

  潘磊沉声解释道:“李庆的衣服,都是你做的,自然沾了你的气息。”

  小猫蹭了蹭刘婷的腿后,突然转身,走了几步,又回头看着她一眼。

  黄丽雅的眼睛一亮:“它这是让你跟着走的意思,我曾经养活猫。”

  刘婷好奇地走了两步,其他人跟在后头。

  小猫看见刘婷跟在它身后了,就继续往前走,并时不时回头,确保刘婷跟上了没有。

  它带着四个人,绕过了猫群,来到这个旧垃圾厂的后面,又走到了几步,在这个小区边缘的尽头处,停了下来,开始绕着一块空地转,一边“喵~喵~”地叫着。

  潘磊走到这个地方旁,蹲了下来,说:“这是新土,有翻动过的痕迹。要挖开拿?”

  刘婷点了点头,然后他们用旁边的废弃材料挖开了土。

  挖了十几公分后,一个黑色收纳箱出现了。

  潘磊把收纳箱抬起,刘婷“呀!”地一声捂住嘴!因为收纳箱下面,竟然是厚厚的森森白骨!

  董禹找来树枝拨弄了这些白骨,松了口气说:“这些都是小动物的,估计,是猫的……”

  “喵!喵!”小猫冲着坑洞叫着,眼角竟然有泪水滑落!

  “都说万物有灵,今天总算长见识了。”黄丽雅叹息道。

  潘磊把土重新埋上后,打开了收纳箱。

  收纳箱的里面的东西很少,只有五万现金和一封信。

  刘婷拆开了信,刚看了一眼,便止不住地双手颤抖,泪水滑落。

  “需要我帮你念吗?”黄丽雅问道。

  刘婷深吸了口气,擦了擦眼泪,点了点头。

  黄丽雅接过信,开始念到:“刘婷,我的妻子,对不起!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