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028 看车展1
作者:克拉使者的小说      更新:2020-03-26

  何国威正在教部门一新同事如何下载程序,数据损失了的导航如何维修好。

  “你看,无论是卫星定位还是路径导航,GPS导航仪的一切功能都必须建立在导航地图所提供的地理信息上,地图上的地理信息越准确,生成的导航路径就会越精准,GPS导航仪的导航性能也就越优异。因此,这个程序安装是最基础的,你在下载程序的时候要有耐心。”何国威认真地一步一步讲解和教导。

  “嗯,那这个重新安装了程序的导航仪,我们还能保修多久?”

  何国威夸道:“真不错的提问,还会为顾客考虑。我们保修期都是两年,维修费要三百块,有些顾客他不愿意维修的话,你就可以推销新的导航仪了。电子产品现在更新换代得很快。”

  何国威看着新人特别认真的样子,就想起了刚毕业来这里的时候,自己也是做什么都很好奇,对什么事情也很认真。

  行政部门的同事红姐这时走了过来,说道:“何经理,这是本周末的车展的门票,就在会展中心,这些门票是发给你们部门的,还有这些方便出入的工作证。”

  何国威接过一叠门票,道了声谢谢。然后红姐交给小李双份劳动合同,说道:“小李,下班后你把这两份劳动合同填写好,我用铅笔标记着的都要填写,不会的话可以问下你们老大。”

  “好的,谢谢红姐。”

  “给你一张,你可以去车展看看不同品牌车,不同导航仪的结构和性价比。回来后,我就让你去市外的一家4s店常驻。负责售后工作。”待红姐走开后,何国威递给新人小李一张门票。

  “好的,谢谢经理。”

  到了周六那天,何国威就对何母邱淑贞说道:“妈,下午我和灵灵要出去一趟,等琪琪入睡后你就陪着她啊!”

  征得何母同意后,何国威拉着妻子蓝清灵就离开家出去了。

  “你真是万年常青树啊!生完孩子还能保持少女一样,是我何国威捡到宝了。”何国威拉着妻子,上下打量着蓝清灵,少了份天真烂漫,多了份成熟优雅。

  “那是因为有了孩子吃不饱睡不好,才会瘦成这样好吗?”蓝清灵才不吃他油嘴滑舌这一套。

  “我看大部分女的都当妈后胖了。”

  “那说明你不够疼我爱我。”蓝清灵说道

  “你看,知道你要结束产假了,特意带你出来二人世界。娃都交给我妈带了,你还说我不疼你。扔下我小情人,你还想怎么样?”

  “老何,我发觉你去做技术真是太屈才了,油嘴滑舌的不做销售真是太浪费了。”

  “夫人提醒的是,下次我申请兼职做销售去。你看我手里拿着的票是什么?”何国威拿出车展的门票晃了晃。

  “是去看电影么?”蓝清灵高兴地问完后,赶紧从他手里拿过门票看了看,泄气地说道:“国际车展门票……去你的,你们男人才爱看的新车美女,我可不感兴趣。”

  “我们以后得买车啊!车展买车实惠,再者我有公务在身。待会你得给足面子啊!有可能会遇到我同事,好歹你也是经理夫人。”

  “人家居里夫人才举世闻名,你这鸡毛皮夫人说出来不怕人笑掉大牙。”蓝清灵说完自己都忍不住捂着嘴巴笑了起来。这经理夫人和居里夫人有点谐音。

  “以后我开公司了,你就是第一夫人。”

  “少在这里吹牛了。车展是在会展中心啊!我们打算从这里走过去吗?”看着前方近在几尺的会展中心,走起来却不知道得多久。

  “步行,有助于健身。再说了,生孩子后不是拖着妈就是带着娃,什么时候两个人一起走过?”何国威挽着蓝清灵继续步行着走去,“如果现在下起了蒙蒙细雨,那得多浪漫,简直是回到了我们在象牙塔里的初恋时光。”

  “说得那么诗情画意,你是舍不得出那两块钱车费吧!”蓝清灵小声低估着。

  何国威当做没有听到,继续说道:“老婆,你不要对我们男人喜欢看车展的原因,理解得太随意,在我们男人眼里车展是对于汽车工艺的呈现与汽车产品的广告,如同汽车制造业者和当地经销商的公共关系。你可知道哪个国家第一个举办车展的吗?”

  “不感兴趣,也不想知道。”蓝清灵丝毫不买他的账。心里是几千个几万个的不乐意去看车展,这何国威简直是坏透了,出门后才告知她要去看车展。估计他就是猜到了若是提前说了,自己就不会来了。

  “这次去看车展,如果看见喜欢的车,价钱又合理的话,咱们就买一辆。好不?就当做它是送给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礼物。”看着何国威那洋洋得意的样子,好像车已经买来,正打算开着车去兜风呢!

  “看看再说吧,买车的价钱不能超过三万块。”蓝清灵心底还是不赞同买车的。

  “正和我意,就打算买QQ,支持国产,爱我中华。不过车展不知道有没有奇瑞QQ?”何国威一本正经地说道,看不出他是说真的还是开玩笑。

  今天的车展真是人多,走到大门口,很多人排队在等候验票。看到四周围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走进展厅,一辆辆崭新的汽车,一字排开。有进口的、国产的。许多人都围在那里看热闹,真是人山人海,叫人大开眼界……

  何国威首先看到豪车就两眼发光,对一旁的蓝清灵说道:“最引人注目的估计就是这兰博基尼,深圳就是有钱人多,听小小说隔壁栋有个92年的富二代,地下车库有七辆跑车都是他开的。原来我只在画册上看过这车,它每小时可跑三百三十九公里。印象中它的车身是全黑,两边车门都可以向上翻转,就像一只黑色的大蝙蝠在空中飞舞。这豪车就是相当特别,吸引人眼球。”

  “我倒是觉得甲壳虫和经典MINI好看”

  “那是适合十几二十初的小清新萝莉姑娘开的。我太太是霸气的女汉子型,适合开铃木吉姆尼。”蓝清灵经他解释一番才知晓他口中所指的这车是一辆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

  “你若是买得起,我就敢开。”蓝清灵调皮地将他一军。

  “算了,钱包太空洞。没个三四十万的钱都没胆量看这些豪车。咱们还是往10万以下的出行用汽车看看吧。走,我猜你肯定很喜欢这款。”何国威夫妇俩离开高端品牌车展厅,直接往普通车展销厅走去。

  “我们先过去看看。抬头挺胸的,千万不要让人看出咱们俩,是只买得起两三万的车。”蓝清灵看着何国威故意站直身姿,昂首挺胸,很是滑稽,不觉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