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请我当皇帝 上架感言!
作者:四代重奸的小说      更新:2023-08-21

  据说上架都要写感言,作者也随大流写一下吧。

  先说说作者这书呢,本来在论坛写着玩,因为大家的喜好和劝说,作者才下定决心将他发表出来,也算是完成年轻时写作的愿望吧。由于新人新书,刚开始成绩非常不好,多亏了龙空书友的支持,以及大佬赤戟和大佬九哥的推荐,才让我成绩好看了起来。当然,还要感谢我们的编辑徐徐,给我了推荐位,给我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更要感谢广大书友的支持,当我不想坚持的时候,是大家的鼓励和打赏,让我只能咬牙坚持了下来。

  如今,本书最终也没够晋级三江,有些许遗憾吧。不过,作为新人新书,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已经觉得很满意了。虽然目前本书上架了,可是作者时间实在紧迫,上架第一天不仅没有能够及时发布VIP章节,还差点更新不了。如果我要是上架第一天就断更,我估计我会成为网络作家中最臭名昭著的存在了。幸好,作者还是挤出来一点时间,勉勉强强更新了VIP章节。至于首订如何,我也不敢奢求了,只能听天由命吧!

  虽然本书写的是《大家请我当皇帝》,我感觉我写这本书也算是大家请我当写手了,在大家的支持下,作者第一次完成了三十多万字的作品。作者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更是下定决心,无论条件如何艰难,作者力争把故事写好,给支持我的人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再谢谢大家!